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的是操
崖上花2807
02-24 21:13
02-24 21:13
364
0
[
橡胶吧
]
【零点归航】2月24日夜盘——橡胶稳升后回调,高抛低吸机会在哪?
ZeroRtn2024
02-24 21:13
02-24 21:13
102
0
[
菜粕吧
]
别磨叽要砸就痛快点,不惧你
天汇九宫守月
02-24 21:12
02-24 21:12
133
0
[
白糖吧
]
5977抄底白糖,怎么样
交易理念
02-24 21:12
02-24 21:12
140
2
[
沪金吧
]
700
n56281377222
02-24 21:05
02-24 21:12
126
0
[
豆粕吧
]
还有多嘴一句,市场龙头是豆粕03,其他都不是。
账户已注销
02-24 21:12
02-24 21:12
103
1
[
玻璃吧
]
玻璃还得破1100
股友9316d2K9
02-24 21:04
02-24 21:12
88
0
[
PVC吧
]
又是没啥行情的一晚,各位早些休息吧
草帽先生16
02-24 21:12
02-24 21:12
113
0
[
甲醇吧
]
先高后低,赶快逃离。空军给我向下杀
股友08p3k609
02-24 21:12
02-24 21:12
135
0
[
沥青吧
]
老子先走了,涨上去了再空
又双叒叕叠
02-24 21:12
02-24 21:12
93
1
[
COMEX黄金吧
]
2964↑炒底
PSR股市观察
02-24 21:03
02-24 21:12
141
2
[
红枣吧
]
期货不是现货,合约是有生命周期的,合约间的价差和散户不能交割,就已注定散户被收割
空仓也是技术
02-24 12:20
02-24 21:12
114
0
[
橡胶吧
]
不能突破前两天18320上影线且站稳,还得是下行趋势~
乡下来的韭菜
02-24 21:11
02-24 21:11
94
0
[
20号胶吧
]
拿着空单被坑两次
AAABBBCC
02-24 21:11
02-24 21:11
126
0
[
沪锌吧
]
黄金涨时他这么跌,黄金跌时他岂不是要崩了
抄底摸顶专业
02-24 21:11
02-24 21:11
109
0
[
纯碱吧
]
我买的期权1800,希望来个100倍,一千变10万
股票大鼠
02-24 21:11
02-24 21:11
167
2
[
棕榈油吧
]
我感觉能拿的住空单的没几人
o散户中的霸
02-24 21:08
02-24 21:11
95
0
[
20号胶吧
]
没人开空吗,我先试水一下下
黑色一四五
02-24 21:11
02-24 21:11
163
1
[
铁矿石吧
]
外盘不能跳水,那就说明走势还是多,国泰乾坤肯定在拉外盘准备护盘
股友776w2O38
02-24 18:48
02-24 21:11
114
0
[
菜粕吧
]
2550,快点打掉我的止盈,等着报销呢
请叫我兆哥
02-24 21:11
02-24 21:11
111
1
[
黄金/美元吧
]
保持冷静,黄金多头占优势,晚盘偏多走势,金子2946-45附近位,做多上来。
LYLY2337金龙
02-24 20:33
02-24 21:11
108
0
[
菜粕吧
]
拉起来,哈哈哈
股友V18p7211
02-24 21:10
02-24 21:10
113
0
[
A50期指吧
]
一步三回头,难于登天啊
打造一波三折
02-24 21:10
02-24 21:10
110
0
[
热卷吧
]
晃悠晃悠就下来了
基民19733q7w
02-24 21:10
02-24 21:10
97
0
[
玻璃吧
]
五日线下不做多,五日线压力巨大
盘绿账红星期
02-24 21:10
02-24 21:10
114
0
[
玉米吧
]
还得红,瀑布难
基民119226YA
02-24 21:10
02-24 21:10
100
0
[
氧化铝吧
]
还是坚持抄底,拿中长线,破了最低点就走,中长线代价要大一点
期海纵横之T
02-24 21:10
02-24 21:10
348
2
[
沪铜吧
]
橡胶来大行情了,估计暴跌
账户已注销
02-15 23:46
02-24 21:10
108
0
[
PTA吧
]
今晚必破五千点
小韭菜190F2R
02-24 21:10
02-24 21:10
218
6
[
燃油吧
]
东c大师怎么不见了
账户已注销
02-24 15:58
02-24 21:09
125
0
[
豆油吧
]
停机,库存一天比一天少,价格一天比一天高
豆豆班长
02-24 21:09
02-24 21:09
115
0
[
铁矿石吧
]
继续空
红色二号
02-24 21:09
02-24 21:09
143
0
[
沪锌吧
]
很狗,杀完认沽期权马上下来
有网布卡
02-24 21:09
02-24 21:09
117
0
[
橡胶吧
]
只要是涨,单调300点,冲啊
人潮人海中
02-24 21:09
02-24 21:09
107
0
[
菜粕吧
]
空单快跑吧,跌不下去了。
木叶502
02-24 21:09
02-24 21:09
113
1
[
燃油吧
]
逢低做多
虞城小霸王
02-24 19:48
02-24 21:09
107
0
[
玻璃吧
]
涨跌都难,一直震荡
富贵必胜
02-24 21:09
02-24 21:09
111
0
[
燃油吧
]
明天上午抄底买多
输赢有别把握
02-24 21:08
02-24 21:08
119
1
[
玉米吧
]
什么神马
老板来一碗冰
02-24 21:02
02-24 21:08
96
0
[
玻璃吧
]
主连被压的死死的
股友8h702672
02-24 21:08
02-24 21:08
120
2
[
焦炭吧
]
1700成高点了么
虐焦炭
02-24 09:35
02-24 21:08
97
0
[
纯碱吧
]
1600嘛
渔夫老石
02-24 21:08
02-24 21:08
204
1
[
国债期货吧
]
……
股友d958268t
02-24 20:09
02-24 21:08
295
5
[
棕榈油吧
]
幸好拉起来了,差点打到我的成本线
期货市场如履
02-24 14:17
02-24 21:08
111
0
[
沪金吧
]
加多加多
ZYD期市观察
02-24 21:08
02-24 21:08
9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港股科技估计悬了
佰维龙
02-24 21:08
02-24 21:08
117
0
[
棕榈油吧
]
空单继续拿,上来就加回来,下去就叫一点,多头不断跑路,根本没人接盘的。。。只要不
账户已注销
02-24 21:08
02-24 21:08
94
0
[
烧碱吧
]
继续加孔
投资于逻辑
02-24 21:08
02-24 21:08
101
0
[
豆粕吧
]
低开高走
赚三百万
02-24 21:08
02-24 21:08
113
0
[
燃油吧
]
破位品种,会有一轮下行趋势~
乡下来的韭菜
02-24 21:08
02-24 21:08
111
0
[
纸浆吧
]
不玩了,拜拜
陌晓妖
02-24 21:08
02-24 21:08
105
0
[
菜粕吧
]
2650附近05喊空跟上吃肉
有热情得王熙
02-24 21:07
02-24 21:07
285
4
[
棕榈油吧
]
我反正见识过,氧化铝,烧碱的一地鸡毛,所以棕榈油也不会例外,等第一个大阴跌。我就
没有时间炒股
02-21 06:47
02-24 21:07
126
0
[
螺纹钢吧
]
呵呵哒,就说了架空架空才是王道
有判断力的吕
02-24 21:07
02-24 21:07
84
0
[
烧碱吧
]
爆叠来袭
投资于逻辑
02-24 21:07
02-24 21:07
126
0
[
橡胶吧
]
守得云开见月明,盈利三千到亏损两千,多单一直拿着,终于涨上来了
指尖期货
02-24 21:07
02-24 21:07
141
0
[
沪铝吧
]
按理来说这两天应该有根大阳线,要不然真得做空了
股友f7517I87
02-24 21:07
02-24 21:07
102
0
[
COMEX黄金吧
]
炒股,炒房现在炒黄金。
炒股犯一个
02-24 21:07
02-24 21:07
218
7
[
烧碱吧
]
第三波反弹结束,比前两波更弱,5分,30分,1小时走势均为空头下降趋势。做空的准
扛着麻袋买大
02-21 11:18
02-24 21:07
104
0
[
纸浆吧
]
多头很强悍!!
专家158
02-24 21:07
02-24 21:07
114
0
[
燃油吧
]
开始回吐溢价了
勇往直前静待
02-24 21:07
02-24 21:07
72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燃油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头进场意愿强于空头
布伦特原油资
02-24 16:50
02-24 21:07
103
0
[
豆粕吧
]
抄底
赚三百万
02-24 21:07
02-24 21:07
113
0
[
玉米吧
]
看空,2250点位
魏兰花1442
02-24 21:07
02-24 21:07
115
0
[
玉米吧
]
多的时候到了,赚大钱就看今晚
天道循环周而
02-24 21:07
02-24 21:07
119
0
[
沪铝吧
]
不就做空的人太多,不敢跌?
经常的颜离浩
02-24 21:07
02-24 21:07
857
12
[
豆粕吧
]
巴西从三月份开始增加1.2%的出口关税,今晚豆粕又会大涨
赚钱养娃养老
02-24 18:13
02-24 21:07
106
0
[
燃油吧
]
晚上应该可以暴涨了
无奈ing
02-24 16:49
02-24 21:07
96
0
[
20号胶吧
]
绞杀君安
家财腾达de墨
02-24 21:06
02-24 21:06
302
0
[
螺纹钢吧
]
【零点归航】2月24日夜盘——螺纹钢3370 成关键,区间操作机会速览!
ZeroRtn2024
02-24 21:06
02-24 21:06
98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杀多?杀空?
药虫子在江湖
02-24 21:06
02-24 21:06
94
0
[
PVC吧
]
空空空空
股友O2527125
02-24 21:06
02-24 21:06
115
0
[
沪铝吧
]
撑什么呢
经常的颜离浩
02-24 21:06
02-24 21:06
142
1
[
纯碱吧
]
上看1600,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2-24 14:29
02-24 21:06
100
0
[
棕榈油吧
]
回本就跑了,太狠了
累了失忆了
02-24 21:06
02-24 21:06
104
0
[
玻璃吧
]
准备瀑布
股友20270t18
02-24 21:06
02-24 21:06
289
3
[
棕榈油吧
]
这个形态还叫人做多的心态真,去看看氧化铝跟烧碱,我上年跟今年做空他们,都是等
没有时间炒股
02-23 14:46
02-24 21:06
110
0
[
豆油吧
]
补了个缺口马上下杀
未来可期ss
02-24 21:06
02-24 21:06
247
4
[
烧碱吧
]
疯狂震荡吧,再来几个十字星吸引一波抄底的,然后直奔2750!
扛着麻袋买大
02-21 22:20
02-24 21:05
112
0
[
豆粕吧
]
下破2900还是很有阻力的。轻仓试多了
愁的睡不着
02-24 21:05
02-24 21:05
共有帖子数
16557126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84
43585
43586
43587
43588
43589
43590
43591
43592
43593
435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