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来2935位置继续做多上去,防守2925位置看2950【】
修金之路ZM01
02-24 18:57
02-24 19:43
274
12
[
原木吧
]
多头永远只做多头
淄博纯碱经销
02-24 15:10
02-24 19:42
190
1
[
欧线集运吧
]
贴吧的大神都在看涨,还是上千字的发,这是怎么了,这不明显的顶背离吗?,都看得
羊了只狼
02-24 19:36
02-24 19:42
1039
9
[
纯碱吧
]
纯碱嘎的真怨,还好玻璃回来了,后面分批干
猴哥说期a
02-21 21:11
02-24 19:42
106
0
[
菜粕吧
]
跌成这狗样了还有这么多喊多的,我似乎明白怎么做了
股友21602Rn1
02-24 19:42
02-24 19:42
134
2
[
COMEX黄金吧
]
晚间黄金回踩2935做多,止损2929,目标2947
金小芳ryc618
02-24 19:20
02-24 19:41
180
0
[
沪金吧
]
2.24
Mei芝
02-24 19:41
02-24 19:41
230
0
[
沪银吧
]
沪银2504:白银处于高位震荡,短期高位的回撤力度有限,整体的趋势依然偏多,后续
投资界的老船
02-24 19:41
02-24 19:41
1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冲高后虽走出了一波较深的回调,但并未打破此前的上升格局~多单毫不担心出不
陈陈C1C25678
02-24 19:41
02-24 19:41
131
1
[
沪镍吧
]
外盘暴跌
波浪大师
02-24 16:57
02-24 19:40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北上收下一波,今日两连胜】2935北上的,现来到2944,保护收下9个点,标准
金Lu1500771
02-24 19:40
02-24 19:40
285
0
[
橡胶吧
]
橡胶2505:橡胶处于高位震荡整理,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不变,继续看行情的回调测试
投资界的老船
02-24 19:40
02-24 19:40
10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布局
牛牛把舵手
02-24 19:39
02-24 19:39
102
0
[
烧碱吧
]
泰君落榜首了。空头小心点哈
分时多空操作
02-24 19:39
02-24 19:39
309
0
[
氧化铝吧
]
【小北说期】2/25氧化铝2505合约盘前策略操作思路:建议采取逢高做空策略。在
小北说期3
02-24 19:39
02-24 19:39
169
2
[
烧碱吧
]
现货今天跌了还是涨了?
股友2l07268h
02-24 19:16
02-24 19:39
53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黄金持续拉伸上涨超过25$行情、老戴两笔多单完美兑现:早盘2923多止盈29
速战速决_兵
02-24 19:39
02-24 19:39
163
0
[
沪镍吧
]
沪镍2504:沪镍延续底部震荡整理,下方支撑企稳之后,再次回升上扬,后续看行情的
投资界的老船
02-24 19:38
02-24 19:38
258
0
[
苹果吧
]
【小北说期】2/25苹果2505合约盘前策略操作思路:建议采取逢高做空策略。在价
小北说期3
02-24 19:38
02-24 19:38
127
1
[
沪银吧
]
星期五半夜醒来8085空,今天8031出了,尾盘又8085空,看能不能还回去
基民3982l2P0
02-24 18:24
02-24 19:38
337
0
[
沥青吧
]
沥青2504:沥青冲高之后回撤,上方逐步呈现反转回撤迹象,后续看行情的回升测试力
投资界的老船
02-24 19:37
02-24 19:37
135
0
[
民生期货城债稳健4号吧
]
$民生期货城债稳健4号$我甘愿出两个点的手续费,居然不让我退出
专注的金青槐
02-24 19:36
02-24 19:36
2218
7
[
国债期货吧
]
国家提示风险了。
EvolvX
01-14 17:18
02-24 19:36
107
0
[
棕榈油吧
]
完了,晚上低开
巴菲特专用另
02-24 19:35
02-24 19:35
167
0
[
焦炭吧
]
在跌跌要停止进口煤炭了
木生火TQ
02-24 19:35
02-24 19:35
134
0
[
国债期货吧
]
几天就回到了解放前啊。
梦溪笔谈007
02-24 19:35
02-24 19:35
123
0
[
豆粕吧
]
国储轮抛,儿倒了
账户已注销
02-24 19:34
02-24 19:34
111
0
[
烧碱吧
]
小心国泰哈哈哈,国泰要翻多了!最好双开
烧碱大空头
02-24 19:34
02-24 19:34
114
0
[
COMEX白银吧
]
就是这个节奏
一根巨阳突破
02-24 19:34
02-24 19:34
283
5
[
PVC吧
]
国泰又加空了,我的70多该咋办
股友M1971036
02-24 15:42
02-24 19:33
170
2
[
豆粕吧
]
怎么跌这么惨啊?有没有说法
梁宽追着鬼脚
02-24 15:26
02-24 19:33
312
2
[
棕榈油吧
]
【金乾解析】2/25早盘策略:棕榈2505由于上周五国际油价出现大幅跳水,周一国
金乾解析V
02-24 16:29
02-24 19:33
188
3
[
燃油吧
]
国泰加多了,有戏了,东财还没跑空,今晚看高开多少了
冬虫夏冰
02-24 16:20
02-24 19:32
126
2
[
烧碱吧
]
近期博反弹,2950-2980再反手高空!!
秀美地萧十郎
02-24 19:22
02-24 19:32
462
4
[
纯碱吧
]
现在随手开多,都能挣钱,这个月就绿了一天,我陆陆续续亏了2年多终于明白什么做趋势
不想在亏了
02-20 21:54
02-24 19:32
115
0
[
沪银吧
]
黄金已经救不了白银了
浮生若梦444
02-24 19:32
02-24 19:32
132
2
[
小型标普吧
]
下去再上来,只会更高
和节动
02-24 17:02
02-24 19:32
148
1
[
期货吧
]
螺纹 1万5做2手,26天(2月24日15点)总账浮盈657元 用图记录
期货彼岸
02-24 18:21
02-24 19:31
225
2
[
棕榈油吧
]
空头席位满山遍野,多头席位囚徒困境。即将上演一场群狼撕咬大象的好戏。三个绝对净多
人的360转折
02-24 18:40
02-24 19:31
144
2
[
烧碱吧
]
远期这么强势?
敏敏姐姐
02-24 18:25
02-24 19:30
11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苹果拖后腿,特斯拉也够呛。哎。就算涨也不会大涨了。头疼
知中行
02-24 19:26
02-24 19:30
135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小东西又跑到空头了
股友0896019u
02-24 19:28
02-24 19:28
119
0
[
沪银吧
]
外盘跌了,但等码下午被止损了,又上当啊!
东财网友6081
02-24 19:28
02-24 19:28
213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下午多单完美大涨2947/2948止盈,傍晚现在回撤2937再多一次,防守2
yu525930925
02-24 19:28
02-24 19:28
163
0
[
沪金吧
]
预计黄金有波回调,回调后又拉升做双顶,中间震荡的时间估计很漫长,目前黄金能做的价
股友303Xp399
02-24 19:27
02-24 19:27
257
12
[
欧线集运吧
]
1940抄底了看看明天怎么样
股友1673L96M
02-24 15:23
02-24 19:27
446
4
[
国债期货吧
]
空头颤抖吧,明天暴力拉升
巴菲特是我的
02-24 16:56
02-24 19:27
104
0
[
红枣吧
]
这要走头肩底呀!
晕头转向东冲
02-24 19:27
02-24 19:27
122
0
[
玉米吧
]
代客手续费和挣的钱一半
日月星汉
02-24 19:27
02-24 19:27
6751
20
[
烧碱吧
]
下游氧化铝新增产能集中投放 对烧碱市场有何影响?
烧碱资讯
02-24 08:11
02-24 19:26
120
0
[
淀粉吧
]
手续费和所拼得的金额一半!有点难过心里
日月星汉
02-24 19:26
02-24 19:26
186
3
[
玉米吧
]
吃点油炸食品,晚上准备抄底。
红绿吉利
02-24 15:51
02-24 19:26
392
2
[
菜粕吧
]
基于目前情况分析,菜粕2505今晚高开的可能性确实较大,具体原因如下:-成本与供
股友X0sNPz
02-24 18:51
02-24 19:26
99
1
[
焦煤吧
]
竞猜1106收盘
感觉还好啊
02-24 14:35
02-24 19:26
130
0
[
国债期货吧
]
砸的太爽了
股友sohFqY99
02-24 19:26
02-24 19:26
121
0
[
国债期货吧
]
预计明天低开摸一下缺口然后翻红见底
孤漠恒星
02-24 19:25
02-24 19:25
104
0
[
A50期指吧
]
/这分时怎么感觉随时要向下俯冲?
股友3m10188a
02-24 19:25
02-24 19:25
127
0
[
纯碱吧
]
国泰多单一直没走,空单还有10多万,看样子会有一波拉升!做空谨慎!
烧碱大空头
02-24 19:25
02-24 19:25
113
0
[
沪银吧
]
外盘怎么金银不同步呢
n14296251927
02-24 19:24
02-24 19:24
212
2
[
COMEX黄金吧
]
连续4天回踩了,跌不下去,就只能涨了,却一个消息,就该突破了
聪颖的冷春燕
02-24 19:07
02-24 19:24
276
1
[
NYMEX原油吧
]
【冰冰】周一亚盘黄金高位先空
wuyanbing668
02-24 12:02
02-24 19:23
122
0
[
玉米吧
]
能不能走出多头就看今晚了2300
天道循环周而
02-24 19:23
02-24 19:23
255
3
[
玻璃吧
]
玻璃支撑位如图
股友115P52M3
02-24 19:09
02-24 19:23
104
0
[
沪金吧
]
杨金发:2-24晚间黄金进入区间高位震荡整理!!
杨金发
02-24 19:22
02-24 19:22
113
0
[
豆粕吧
]
空军
欢快的司马浩
02-24 19:22
02-24 19:22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2-24晚间黄金进入区间高位震荡整理!
杨金发
02-24 19:22
02-24 19:22
166
2
[
PVC吧
]
老夫日观气象,今夜暴跌
好一百个涨停
02-24 18:43
02-24 19:22
168
2
[
菜粕吧
]
晚上多头反手还来得及找回损失!管好自已的手千万别开多接盘!2300不见不散!
不追多不追空
02-24 16:48
02-24 19:20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回踩2935做多,止损2929,目标2947
金小芳ryc618
02-24 19:20
02-24 19:20
270
3
[
豆粕吧
]
在2月21日盘前策略中,明确给出在2920价位附近布局豆粕多头头寸的建议。随后市
小北说期3
02-24 17:56
02-24 19:19
248
4
[
欧线集运吧
]
真被我说对了,今天暴跌。没问题,沪金我出来了,低多,我看好涨回2000点。(我自
做单就是赚20
02-24 11:11
02-24 19:16
112
2
[
焦煤吧
]
1109来了一手多,上次也是1109的成本多
账户已注销
02-24 14:10
02-24 19:15
9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跟A股走,别把这个当回事
神仙水平的羊
02-24 19:15
02-24 19:15
111
0
[
燃油吧
]
托出来唱空了。厉害
专注期权阡陌
02-24 19:14
02-24 19:14
104
0
[
COMEX黄金吧
]
无可奈何
欢快的哥春燕
02-24 19:14
02-24 19:14
233
4
[
鸡蛋吧
]
鸡蛋跌到10年底部既然还有人喊空鸡蛋这种钱不能赚空了你就会后悔不信你控一下试试
小林割韭菜
02-24 17:35
02-24 19:14
94
1
[
焦煤吧
]
继续加空,焦煤砸到800块。
水水嫩嫩白白
02-24 14:17
02-24 19:14
97
0
[
A50期指吧
]
走的太纠结了
风起云涌一路
02-24 19:13
02-24 19:13
360
3
[
焦煤吧
]
献给05多仓,人间正道是沧桑,除去寒冬,春天马上来
大庆北狼
02-24 13:34
02-24 19:13
155
3
[
小型纳指吧
]
有种不祥的预感,今天加仓到半山腰了,晚上又要跳水了
巴菲特Ben特
02-24 19:02
02-24 19:13
共有帖子数
16557224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88
43589
43590
43591
43592
43593
43594
43595
43596
43597
435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