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
1
[
A50期指吧
]
又是交割日//@横矛当阳桥 :确实可以,这周三期权交割日,做空肯定大赚
行云的司马懿
02-24 17:09
02-24 17:36
148
2
[
玻璃吧
]
多纯碱,空玻璃,这操作完美!
超短战机把握
02-24 16:31
02-24 17:36
11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要去2960你们觉得有没有希望!!
忠义看盘
02-24 17:06
02-24 17:35
121
0
[
原油吧
]
今晚就高开浇这些韭菜,做人了
冬虫夏冰
02-24 17:34
02-24 17:34
99
2
[
COMEX白银吧
]
啥时候白银比黄金值钱呢?
道客123
02-24 14:02
02-24 17:34
127
0
[
棕榈油吧
]
东财牛逼呀。上榜了
一飛冲天炮
02-24 17:34
02-24 17:34
101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拉爆这玩意A股吊打它
韭菜王子1009
02-24 17:34
02-24 17:34
134
1
[
螺纹钢吧
]
大胆做多,入手200多单,全力冲刺
股友eI185939
02-24 15:03
02-24 17:33
115
0
[
棕榈油吧
]
支撑有效,看来还得涨
不懂就学8
02-24 17:31
02-24 17:31
247
0
[
NYMEX原油吧
]
2.24 国际原油分析:市场关注OPEC+是否延长减产
Mr黄hyy2705
02-24 17:31
02-24 17:31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黄金价格刷新历史高点至2955美元后回落,周线收出上影阳线,显示高位抛压增强
冯喜运
02-24 17:31
02-24 17:31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涨跟纳指基金关系不大哦,跌才有关系。
Axilan
02-24 17:31
02-24 17:31
97
0
[
小型纳指吧
]
其实我希望涨停,尽管我买的不多,还想加仓。
倪笑晓
02-24 17:30
02-24 17:30
148
1
[
沪银吧
]
白银:多头最后的针扎?
水手2019
02-24 17:08
02-24 17:30
148
4
[
小型标普吧
]
上周五的阴线需要多少天反包掉?
来财Pro
02-24 13:10
02-24 17:30
115
1
[
小型标普吧
]
根据,白登和预测:美股将会从2w点回调至3000点,恒生科技则上涨至2w
江苏蓝宝4专
02-24 17:23
02-24 17:30
12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从日线图级别看,中期走势测试宽幅通道上沿后,随即下落刚好与基本面配合。K线连
冯喜运
02-24 17:29
02-24 17:29
648
4
[
棕榈油吧
]
今天下午消息,马来今天再次声明不会实施百分之20的生物柴油计划https://w
小灰鸽快到锅
02-24 15:57
02-24 17:29
101
0
[
工业硅吧
]
不多先来两首试一试~机会来了做右侧挺不错。
火炎焱234123
02-24 17:29
02-24 17:29
122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应该涨一个点以上
ndkdbdbdj
02-24 17:22
02-24 17:29
389
14
[
烧碱吧
]
期货选择看不见降价信息,就是不降
甜馍馍夹葱
02-24 15:15
02-24 17:28
124
0
[
菜粕吧
]
我嘞个去。2635的空,居然被反抽一点点到2640,就吓跑了,无语,格局太小了,
关注的都发财
02-24 17:28
02-24 17:28
226
4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行情反复横跳,操作上属实不易,能赚钱已是不易,稍微格局一下就被打回原形,周五
刘先生Wedjud
02-23 12:16
02-24 17:28
102
2
[
小型纳指吧
]
其实我希望跌,因为我买得很少
我就是到处打
02-24 17:20
02-24 17:27
112
1
[
沪银吧
]
跌不了一点。。。每次回落100点当天就反弹
改名赚多多
02-24 14:29
02-24 17:27
99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废了
金刚颂
02-24 17:26
02-24 17:26
113
2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依旧看多,手上有多单的朋友可以看29502960区间,黄金回落是为了更好
金宏财富
02-24 16:17
02-24 17:26
144
0
[
COMEX黄金吧
]
2月24日,周一,伦敦金有按计划在2948.50做空的。移动止损到2948,《两
金融虎鲸
02-24 17:26
02-24 17:26
146
2
[
豆粕吧
]
早上处理股票,没来得及开你的空,真是可惜。等你反弹再空
动次蜗牛
02-24 12:51
02-24 17:26
9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逼玩意儿走的真不流畅
智鸟的时候
02-24 17:25
02-24 17:25
111
0
[
菜粕吧
]
阿泰加仓多单,晚上涨停
木叶502
02-24 17:25
02-24 17:25
109
0
[
棕榈油吧
]
奶奶的v起来了
股友F37253k6
02-24 17:24
02-24 17:24
99
1
[
小型纳指吧
]
跌停
股友859g126N
02-24 17:08
02-24 17:24
122
2
[
A50期指吧
]
现在可以拉了。
清风7328
02-24 17:01
02-24 17:24
111
0
[
菜粕吧
]
美豆又暴跌了
股友21602Rn1
02-24 17:24
02-24 17:24
1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2939多单已经收割一波8个点。现黄金行情目前看来多头的走向还是强势的,
李纯LCLJ333
02-24 17:23
02-24 17:23
110
0
[
A50期指吧
]
回头?
健奥特曼
02-24 17:23
02-24 17:23
105
0
[
COMEX黄金吧
]
啧啧啧
深度潜伏者
02-24 17:22
02-24 17:22
102
0
[
铁矿石吧
]
不变
交易员霍
02-24 17:22
02-24 17:22
92
0
[
COMEX黄金吧
]
你就不能白天涨?
股泉淼淼
02-24 17:22
02-24 17:22
138
0
[
COMEX黄金吧
]
把超发的钱骗到黄金里边,然后在闷杀,锁死,黄金毕竟比房地产好,放一万年也不坏
深度潜伏者
02-24 17:22
02-24 17:22
49
0
[
COMEX黄金吧
]
破3000只是时间问题
金淬未济
02-24 17:21
02-24 17:21
133
0
[
热卷吧
]
今天氧化铝没怎么动,主要操作的是热卷,氧化铝手续费是热卷的6倍
期货神算
02-24 17:21
02-24 17:21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道指连续真牛逼蹭蹭的往上窜。
纳纳是我的元
02-24 17:21
02-24 17:21
106
0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加油
交易员霍
02-24 17:21
02-24 17:21
148
1
[
PVC吧
]
两手亏了大几千了
胡建散民迪丽
02-24 17:03
02-24 17:21
136
1
[
A50期指吧
]
就明天!应该是千股涨停!
股友i6b7I9
02-24 17:01
02-24 17:20
165
2
[
螺纹钢吧
]
年前买的4手,套到现在。。。
唔准笑
02-24 15:03
02-24 17:20
119
0
[
LPG吧
]
这吊玩意要往坑里跌了
徐家三根苗
02-24 17:20
02-24 17:20
97
0
[
小型纳指吧
]
老道直接起飞
吴司机吃菠菜
02-24 17:19
02-24 17:19
181
0
[
鸡蛋吧
]
鸡蛋05:逢高狙空,反弹到32XX一带,靠墙打狗。鸡蛋的调整尚未结束,反弹过后回
老勊laokei
02-24 17:19
02-24 17:19
110
0
[
PVC吧
]
现在商品市场都在沽空
只做日内波动
02-24 17:19
02-24 17:19
3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采成夲每年上升15%↑...
PSR股市观察
02-24 17:17
02-24 17:19
298
2
[
COMEX黄金吧
]
外汇平台要谨慎,好多黑平台,入金之后无法出金的!
吉祥如意i68
02-23 17:59
02-24 17:18
116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装起来了?
纳夜依然范德
02-24 17:18
02-24 17:18
100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创新高了
富有利市地大
02-24 17:17
02-24 17:17
706
6
[
欧线集运吧
]
EC总是给人惊喜和惊讶04和06宽幅回调,又要被人往下看了,很快又要有不值100
咚咚咚咚强
02-24 16:18
02-24 17:17
155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涨1.2,明天涨1.8
人生垄上行20
02-24 16:59
02-24 17:17
278
2
[
菜粕吧
]
现价58附近空单介入
A涟漪
02-21 22:09
02-24 17:16
102
0
[
COMEX黄金吧
]
2963这么难吗
林宝福
02-24 17:16
02-24 17:16
129
1
[
燃油吧
]
$燃油2505(SHFE|fu2505)$
股友3w1G5625
02-24 17:00
02-24 17:15
108
0
[
原木吧
]
今天多头加仓挺多呀
期货炼金者
02-24 17:14
02-24 17:14
142
3
[
菜粕吧
]
我就想知道菜粕为什么比斗破走的这么强?斗破走的强是因为工估资低,菜货又是因为啥?
切忌不要贪婪
02-24 09:49
02-24 17:14
1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看你的了
太保保不保
02-24 17:14
02-24 17:14
141
0
[
橡胶吧
]
这品种现在行情基本就是双杀,不做也罢。
期哦期啊
02-24 17:13
02-24 17:13
99
0
[
小型标普吧
]
明天标普又要大涨了
股友nIh4q9
02-24 17:13
02-24 17:13
24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937多单现价2948位置全部走完,今天趋势很明显了,一直说的上涨,有多少
修金之路ZM01
02-24 17:05
02-24 17:13
14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方短线阻力突破,下一步阻力位置在2955位置,不破情况下可以空,区间稳健操
一休un131459
02-24 17:01
02-24 17:12
236
3
[
甲醇吧
]
流弊,缩量无限涨,空单可以割了,根据我对它的了解,大概率晚上直接高开打损横盘。
全体牛回速归
02-24 13:51
02-24 17:12
172
2
[
工业硅吧
]
继续加多单20手
大胆做多
02-24 15:37
02-24 17:12
832
0
[
NYMEX原油吧
]
日K线调整还是可以关注43天均线。K线形态决定181、250等长期均线是一笔带过
落山看海
01-28 07:26
02-24 17:11
169
1
[
甲醇吧
]
今天这么猛,晚上应该要高开
yohaho6641
02-24 17:02
02-24 17:11
124
0
[
综合锌03吧
]
库存增减7400吨
海歌2002
02-24 17:10
02-24 17:10
94
0
[
小型纳指吧
]
老大,上窜下跳,很好玩?
sunlightgugu
02-24 17:09
02-24 17:09
113
0
[
燃油吧
]
一周内能出口就代表所有环节已打通,只剩下技术测试了,测试完就能正式使用
勇往直前静待
02-24 17:09
02-24 17:09
396
1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的空盈利一波了,现在还在2940位置,继续进一波空。目标不变
老胡LH26uu
02-24 15:19
02-24 17:09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2947直接补仓入场即可
老胡LH26uu
02-24 17:09
02-24 17:09
121
5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能不能回点血……
Jessie888
02-24 16:30
02-24 17:09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940-38区间的多单,目前上涨至2947附近可平仓,黄金还是区间内,不可
天安点金tian
02-24 17:08
02-24 17:08
168
9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今天三点前我卖了一半,是按哪天算?
股友30a835C0
02-24 16:54
02-24 17:08
共有帖子数
16557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91
43592
43593
43594
43595
43596
43597
43598
43599
43600
436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