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玻璃吧
]
都在唱空,我果断抄底
股友28ac1920
02-24 09:30
02-24 09:30
56
0
[
欧线集运吧
]
我敢买多了,不会跌吧
福利啊
02-24 09:30
02-24 09:30
69
0
[
淀粉吧
]
收储都进行一段时间了,利好出尽
股友d752131r
02-24 09:30
02-24 09:30
91
1
[
A50期指吧
]
别想了,小票加空几千手,,什么概念,,做空的,提前买,利空的消息后面来,组合拳啊
韭菜馅的不要
02-24 09:17
02-24 09:30
326
2
[
苹果吧
]
库存降这么多,不得涨天上去啊!截至2025年2月19日,全国主产区苹果冷库库存量
股友09Q707u6
02-21 14:26
02-24 09:29
61
0
[
国债期货吧
]
上来就是负的A啊
股友0386d002
02-24 09:29
02-24 09:29
836
7
[
A50期指吧
]
对于本周一大A走势预测分析:今日估计高开几个点在3382-3385点左右,而后有
领君_2026
02-24 07:41
02-24 09:29
66
0
[
燃油吧
]
强平后,空单就解套,规则设计的好啊
股友7F167A86
02-24 09:29
02-24 09:29
61
0
[
菜粕吧
]
要完球啦在跌我的利润就没啦
天汇九宫守月
02-24 09:29
02-24 09:29
59
0
[
棕榈油吧
]
现在的棕榈油价格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人的360转折
02-24 09:29
02-24 09:29
54
0
[
尿素吧
]
cAO又双叒叕被洗出来了
道心稳稳
02-24 09:29
02-24 09:29
57
0
[
菜粕吧
]
再拉一把吧,上两千七我就不玩了
股友V18p7211
02-24 09:29
02-24 09:29
58
0
[
棕榈油吧
]
同前面烧碱一样的讲故事炒作,后面多是一地鸡毛
股友sKaBGD12
02-24 09:28
02-24 09:28
106
1
[
锰硅吧
]
6480的多单拿了几天了,继续拿
期海纵横之T
02-24 09:08
02-24 09:28
70
0
[
棕榈油吧
]
摩根和乾坤都开始减仓了!!空头耐心拿住!!咱们周五见!!
o散户中的霸
02-24 09:28
02-24 09:28
286
3
[
菜粕吧
]
多单谌大,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2-21 21:46
02-24 09:28
60
1
[
烧碱吧
]
这11个合约全部上也拉不起04?就因为老子多04
账户已注销
02-24 09:26
02-24 09:28
73
0
[
甲醇吧
]
摩根乾坤也不行呐
加仓急措
02-24 09:28
02-24 09:28
1105
5
[
鸡蛋吧
]
北京地区:大洋路市场鸡蛋价格为155-150元/44斤,上涨5元。新发地市场鸡蛋
慌展博
02-24 07:39
02-24 09:28
5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券商带头跌,拭目以待
可靠的袁熙1
02-24 09:28
02-24 09:28
75
0
[
焦煤吧
]
焦煤这个品种目前不适合做中长线,就是个短线产品,因为基本面没利好,技术面不支持继
心如止水的茉
02-24 09:27
02-24 09:27
61
0
[
豆粕吧
]
上来就是闭眼空
我来也1978
02-24 09:27
02-24 09:27
52
0
[
A50期指吧
]
跨境ETF捡钱模式开启了
悟九五
02-24 09:27
02-24 09:27
200
3
[
烧碱吧
]
快做空,赚钱了你也不给我,赔钱了别怪我哈哈
无所谓12345
02-23 15:15
02-24 09:27
109
1
[
铁矿石吧
]
烂尾房都处理不过来,这几年没谁建房了,空到交割前
有网布卡
02-24 09:24
02-24 09:2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开盘下杀,把不坚定的洗出去,10点左右开来出新高
静静地看着窗
02-24 09:27
02-24 09:27
73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比赛跑的日子
有幽默感的章
02-24 09:27
02-24 09:27
134
1
[
沪银吧
]
图片评论
股友6k2m5616
02-24 09:13
02-24 09:27
60
0
[
烧碱吧
]
诱空了,哈哈哈,还好我加仓了!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2-24 09:27
02-24 09:27
7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平开低走,中小盘跌幅应该不小
北京小贝
02-24 09:16
02-24 09:26
185
3
[
沪银吧
]
这货不知又要低开多少,星期五晚上外围白银大跳水
账户已注销
02-24 07:45
02-24 09:26
51
0
[
尿素吧
]
再横盘拉锯一周,缩量价格控盘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2-24 09:26
02-24 09:26
47
0
[
烧碱吧
]
这多空双杀真厉害
反正就是卖
02-24 09:26
02-24 09:26
55
1
[
烧碱吧
]
04管跌,09管涨,05管横盘谁都不帮
账户已注销
02-24 09:19
02-24 09:26
44
0
[
烧碱吧
]
05红
股友97eV3073
02-24 09:26
02-24 09:26
75
0
[
豆粕吧
]
今天是空中加油消化获利盘,还是要做头啊?
boshandameih
02-24 09:26
02-24 09:26
58
0
[
焦煤吧
]
一大清早的祈愿:涨一涨,大家都减仓,散伙
简单随心顺其
02-24 09:26
02-24 09:26
79
0
[
玻璃吧
]
1255已经加多了1230继续多主力快点砸
做空捡钱
02-24 09:26
02-24 09:26
51
0
[
A50期指吧
]
每天下班做多,下班做空,坚持下去是不是就发了
有激情的雪月
02-24 09:26
02-24 09:26
150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直接多
悬壶金翁2
02-24 09:26
02-24 09:26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准备在2915-18干多防守2912目标2928
黄dyz77k44bc
02-24 09:25
02-24 09:25
86
0
[
PTA吧
]
托天魔功,果然防御无双!
代码练习生
02-24 09:25
02-24 09:25
56
0
[
棕榈油吧
]
如果今天能跌停,那就可以超预期!!
o散户中的霸
02-24 09:25
02-24 09:25
69
0
[
菜粕吧
]
菜粕最后一分钟停盘前开空就行了,开盘期间不用操作防止被套,晚上开盘下跌收钱就行了
基民tm5xNR
02-24 09:25
02-24 09:25
69
0
[
燃油吧
]
家人们挣大发了
跳出南极圈
02-24 09:25
02-24 09:25
55
0
[
纯碱吧
]
一会跌的你头晕眼花
有进取心的
02-24 09:25
02-24 09:25
950
7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决心从未改变。
夜半前席三太
02-17 09:57
02-24 09:25
59
0
[
菜粕吧
]
今天一鼓作气上2700拉爆空头
股友V18p7211
02-24 09:25
02-24 09:25
72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现货在涨,是不是能拉升反弹了,上一轮也是3500涨到5700
股友97eV3073
02-24 09:20
02-24 09:25
53
0
[
燃油吧
]
原油真的没有上涨基础了,全是利空
股友vpyhQu
02-24 09:24
02-24 09:24
67
0
[
焦煤吧
]
见底啦,赶紧做多抄底。。。
MTF摩诃
02-24 09:24
02-24 09:24
72
0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要猛砸,可能会不顾外盘,原油真的没有上涨基础了,全是利空
股友vpyhQu
02-24 09:24
02-24 09:24
49
0
[
烧碱吧
]
没出方向之前,主力还在里面高抛低吸。下去空平开多,上去多平开空
细嗅蔷薇8700
02-24 09:24
02-24 09:24
53
0
[
烧碱吧
]
经过测算,要到2700点或者再低20点
除了梭哈别无
02-24 09:24
02-24 09:24
86
0
[
沪银吧
]
今天再大跌的话,就会有末日轮
股坛过客
02-24 09:24
02-24 09:24
59
0
[
玻璃吧
]
先跑为敬
大股市小滑头
02-24 09:24
02-24 09:24
75
0
[
国债期货吧
]
我今天抛了,正确不??
到110喊我
02-24 09:24
02-24 09:24
49
0
[
烧碱吧
]
又来搞事了,就是要和大盘反着来,玩死玩趋势的
股友6320E5Y6
02-24 09:24
02-24 09:24
88
3
[
烧碱吧
]
09合约吃了春药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反正就是卖
02-24 09:13
02-24 09:24
219
2
[
铁矿石吧
]
全是喊空的,连跌停都有人喊了。
俺一直都在
02-24 00:36
02-24 09:24
53
0
[
棕榈油吧
]
观察棕榈企稳的位置,9110以上则为回调
股友K70357G0
02-24 09:24
02-24 09:24
54
0
[
苹果吧
]
我的一买一卖25块多
分水岭
02-24 09:24
02-24 09:24
108
2
[
螺纹钢吧
]
硬撑三个月只为保住3200/3300,说不定一个月就跑去看看2500/2600咯
我是船长
02-24 09:12
02-24 09:24
66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先看2920附近的支撑接多,防守2915,跌破防守那就是2900关口附近的支
股友C166076
02-24 09:23
02-24 09:23
53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可能就要水下了
谦谦君子呀
02-24 09:23
02-24 09:23
61
0
[
COMEX黄金吧
]
一买多就跌MD
石头哥001
02-24 09:23
02-24 09:23
60
0
[
玻璃吧
]
等股市下跌
大股市小滑头
02-24 09:23
02-24 09:23
63
0
[
氧化铝吧
]
今天你最牛
股友97eV3073
02-24 09:23
02-24 09:23
65
0
[
玻璃吧
]
跟着主力开空啊,这个增仓太牛批了,破1240重仓开空。空单大单进场这么多,这么久
booy1
02-24 09:23
02-24 09:23
46
0
[
氧化铝吧
]
氧金太难整,这么好的走势不乘胜追击啊,还反弹了20点
涨的快感
02-24 09:23
02-24 09:23
199
2
[
燃油吧
]
伊拉克石油部表示,通过土耳其输油管道出口石油的所有程序均已完成。利空已成事实,原
股友vpyhQu
02-24 02:38
02-24 09:23
54
0
[
PVC吧
]
调整已到位,上上干他丫的
股友9K0022x3
02-24 09:23
02-24 09:23
212
8
[
A50期指吧
]
在哪儿开户我已经掌握财富的密码了
a50哪儿开
02-24 08:59
02-24 09:23
51
0
[
烧碱吧
]
05合约又靠双开拉起来了
反正就是卖
02-24 09:23
02-24 09:23
75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有魄力的小红
02-24 09:23
02-24 09:23
49
0
[
PVC吧
]
逢低多
股友26H7e277
02-24 09:23
02-24 09:23
81
0
[
豆粕吧
]
到平衡点了?僵持不下了,503不逼仓了?
账户已注销
02-24 09:23
02-24 09:23
86
0
[
菜粕吧
]
俄乌结束战争,粮食价格大趋势下跌
混沌生道
02-24 09:22
02-24 09:22
128
2
[
棕榈油吧
]
全是乱唱空的,我在氧化铝501,烧碱505感受过一模一样的气氛,后面接着就是让所
wy带你闯期权
02-24 08:58
02-24 09:22
69
0
[
豆粕吧
]
都丰产了外资拉高为了把现货高价卖出去
股伦精怪
02-24 09:22
02-24 09:22
共有帖子数
16554633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97
43598
43599
43600
43601
43602
43603
43604
43605
43606
436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