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8
0
[
NYMEX原油吧
]
很多人都知道不要跟趋势作对,可是普通散户又能怎么确定哪个方向才是真正的趋势呢?
毛茸茸的国槐
02-23 14:55
02-23 14:55
629
0
[
豆粕吧
]
豆粕05:早在2月8日时准确判断了2月10日的前一波的反弹高点2953(误差2个
老勊laokei
02-23 14:54
02-23 14:54
195
1
[
豆粕吧
]
锁定ko,百分之百,涨上去就都蒙了白捡钱为以后高位亏损多存粮啊
iii狐脸iii
02-23 14:25
02-23 14:52
436
45
[
螺纹钢吧
]
交易体会
苦咖啡徐航89
02-23 11:17
02-23 14:52
121
1
[
燃油吧
]
本来空低硫的咋空了你这B货
疯狂的三哥
02-20 21:21
02-23 14:51
147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的油价跌了多少
股不期烦
02-23 14:50
02-23 14:50
1144
2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关注下哪个恶意炒作了的,后面不是一地鸡毛的。比如骚什么碱,氧什么金的,如果
又双叒叕叠
02-22 21:12
02-23 14:47
854
12
[
铁矿石吧
]
美国加税钢铁业可以忽视,但越南韩国加税影响巨大,越南是中国钢材第一出口国。
敏捷的海鸥
02-22 09:06
02-23 14:47
659
4
[
玻璃吧
]
写在2月23周日的3点
人生海海自强
02-23 11:45
02-23 14:46
583
6
[
甲醇吧
]
个人觉得这波下跌是诱空的,后续就一大波上涨
火烧连营131
02-22 20:44
02-23 14:38
222
2
[
玉米吧
]
兄弟们,多单还要不要继续扛啊,感觉快扛不动了
我爱大瀑布哈
02-23 10:14
02-23 14:36
439
3
[
原油吧
]
周一如果有540能抄底吗
账户已注销
02-23 12:00
02-23 14:36
235
4
[
欧线集运吧
]
实盘经验告诉我近月1940附近可以多
有远见的花叶
02-22 14:00
02-23 14:36
164
0
[
玻璃吧
]
价格在1小时FVG的附近,会向上返弹
急匆匆的周巧
02-23 14:35
02-23 14:35
604
5
[
纯碱吧
]
今天来学习的人太多了!忙不过来
冠军桃宝北丐
02-22 21:20
02-23 14:35
461
6
[
沪银吧
]
周一低开50点吧
富可亨通de孙
02-23 11:00
02-23 14:35
441
6
[
纯碱吧
]
纯碱05哪怕能显示一下1480我就认输,那做多还怕啥,大不了丢根狗骨头让它啃着玩
商品无价筹码
02-22 22:48
02-23 14:32
163
0
[
豆粕吧
]
赚不赚都无所谓日内能稳定碾压翻倍来吃个快餐快一点而已,小儿科
iii狐脸iii
02-23 14:28
02-23 14:28
517
11
[
豆粕吧
]
被豆粕套了一年多。扛单了14个月
只多不空1
02-23 05:31
02-23 14:21
352
11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暴跌啊今天还能继续涨回来了吗
纳兰嫣然雪儿
02-20 14:15
02-23 14:18
183
0
[
菜油吧
]
要重新看待这波下跌了,…多空别随意认为跌多少,这里多空都要谨慎一点点
进步的弯月
02-23 14:17
02-23 14:17
281
0
[
A50期指吧
]
镁合金机器人来了,华为、比亚迪、小米、海思、宇树等报名参加会议。宝武镁业与特斯拉
ii精石为开
02-23 14:15
02-23 14:15
303
3
[
锰硅吧
]
扬帆论期2月24日锰硅2505操作策略:回踩做多6400-6450进场→目标67
扬帆论期
02-21 19:39
02-23 14:13
179
0
[
玻璃吧
]
在中国库大一般只有涨价去库存一条路可走了,所以看库存做期货只有死路一条
股友C7252t79
02-23 14:11
02-23 14:11
3496
43
[
烧碱吧
]
家人们烧碱不要去空,查看期货实盘大赛前10名就会发现,这是个很好的买多点,涨幅大
遥远的救世主
01-05 12:00
02-23 14:09
144
0
[
烧碱吧
]
明天东财
基民57278r28
02-23 14:09
02-23 14:09
141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红那么多还绿一半真难搞
韭菜给别人养
02-23 14:06
02-23 14:06
446
3
[
豆粕吧
]
哎,周一快跑路吧,反正我已经给了宝马740定金,周一看我吃肉,你们害怕的,后面看
原油亏了241
02-22 20:34
02-23 14:05
202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靠人不如靠己,一段行情走出来总归是有原因的,谁又能说出个123?圈子
如虎添翼4494
02-23 10:47
02-23 14:04
343
2
[
菜粕吧
]
感谢让我挣钱
胜天半子_涅
02-22 23:31
02-23 13:59
284
1
[
沪金吧
]
刚刷到消息,美秘书说可能在本周谈判结束
当年今日
02-23 13:30
02-23 13:59
163
0
[
豆粕吧
]
不要玩高难度品种只玩最简单的,够连续翻倍了
iii狐脸iii
02-23 13:58
02-23 13:58
320
0
[
铁矿石吧
]
螺矿比去年11月15比较正常,铁矿石730,对应螺纹钢3317,热卷3516,现
清醒做股7002
02-23 12:24
02-23 13:57
203
1
[
豆粕吧
]
请问哪位知道:豆粕泡醋200,在哪里看到
期货大佬付河
02-23 09:19
02-23 13:56
224
0
[
菜粕吧
]
尾盘空的5手,星期一能搞条华子吧
永远不碰白糖
02-23 12:43
02-23 13:55
477
5
[
沪银吧
]
白银可以看多12000,有爆发潜质。黄金不大幅下跌,白银是不可能真正下跌的。反而
价值投资007
02-22 10:15
02-23 13:55
256
3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公开喊单20单止盈17单。观摩账户从1万做到11.6万和2万做到116要账户
陈刘杨fcc987
02-22 16:06
02-23 13:55
392
5
[
工业硅吧
]
都等着破万,它就不会破万给你们做多上车,应该在10400左右开始反弹
本无何处惹尘
02-22 18:14
02-23 13:54
209
0
[
碳酸锂吧
]
盐湖的工业碳酸锂4万,就算提存到电池级碳酸锂,也就2万加工费。
潇洒如我
02-23 13:53
02-23 13:53
364
3
[
玻璃吧
]
沙河玻璃周六周日大降价我多单怎么办
股友C7252t79
02-23 10:22
02-23 13:51
533
4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公开喊单20单止盈17单。观摩账户从1万做到11.6万和2万做到116要账户
陈刘杨fcc987
02-22 16:05
02-23 13:51
187
0
[
玻璃吧
]
下周一上涨就是双底形成,大涨开始
亨利通达
02-23 13:50
02-23 13:50
149
0
[
棕榈油吧
]
看到9600
做期货养家
02-23 13:49
02-23 13:49
171
0
[
豆粕吧
]
做好防守给主力一百亿都爆不了你仓,买近月或最便宜的卖最贵的玉米套利爆也他先爆
iii狐脸iii
02-23 13:49
02-23 13:49
1207
1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期货大跌2%,代表2月17号突破22100的尝试失败,回到12月13号开始调
股友Q0F8CK87
02-22 05:38
02-23 13:44
483
0
[
白糖吧
]
【子落点评】2.24日盘前白糖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2-23 13:42
02-23 13:42
230
2
[
菜粕吧
]
目标2800
股友5188F399
02-23 10:51
02-23 13:42
658
2
[
股指期货吧
]
没想到最后是丁蟹结局,做空结果大奇迹月爆拉被爆仓亏完
材大经济学人
02-22 13:16
02-23 13:41
278
1
[
A50期指吧
]
芝加哥各大期货交易机构招聘新交易员,开工资底薪,第一个月模拟盘交易,每天交易频率
有心的大鲤鱼
02-23 10:22
02-23 13:41
331
0
[
棉花吧
]
【子落点评】2.24日盘前棉花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2-23 13:41
02-23 13:41
315
0
[
尿素吧
]
【子落点评】2.24日盘前尿素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2-23 13:41
02-23 13:41
175
0
[
菜油吧
]
淡季!
红绿吉利
02-23 13:40
02-23 13:40
300
0
[
股指期货吧
]
【子落点评】2.24日盘前IF2503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2-23 13:39
02-23 13:39
359
0
[
生猪吧
]
【子落点评】2.24日盘前生猪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2-23 13:39
02-23 13:39
150
0
[
纯碱吧
]
怎么防守我教练你,价格跟玻璃拉平多纯碱空玻璃,以为我没在这翻过倍?
iii狐脸iii
02-23 13:38
02-23 13:38
227
2
[
玻璃吧
]
玻璃目前结构弱势结构,机构一致看空,空头压倒是多头,低位顺势而为还是观望,观望怕
先研究K线再
02-23 11:56
02-23 13:38
329
3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的跌幅已经反应了收益率上行的幅度,今天上行2.25bp,下周从头开始。
股友vtIxea
02-21 17:50
02-23 13:37
218
1
[
不锈钢吧
]
反复对比各个品种,感觉不锈钢是做多性价比最高的之一
愿辈辈吉祥
02-23 10:30
02-23 13:33
143
0
[
纯碱吧
]
连啤都不懂,什么是防守根本不知道,以守带攻,糙哥胡乱摇奖没防守被ko时间问题
iii狐脸iii
02-23 13:33
02-23 13:33
283
4
[
黄金/美元吧
]
收米,收米。墨迹得很晚饭有着落了
朱哥50321429
02-21 16:07
02-23 13:30
412
3
[
COMEX黄金吧
]
第二两黄金空单进场。止损止盈带好。
朱哥50321429
02-21 14:35
02-23 13:30
170
1
[
豆粕吧
]
要把这里当成学习成长的地方,说自己的都是来帮助自己变优秀的,抱着这样谦卑的态度未
倔倔人
02-23 13:23
02-23 13:28
308
3
[
沥青吧
]
我就是想问一下,原油下跌,,终端项目基本停工,你凭什么上涨,
驱动超光速
02-22 14:01
02-23 13:28
531
16
[
玻璃吧
]
我开平一手60费用,有没有便宜点的推荐,他奶奶的,全给手续费了
c47724114176
02-22 11:04
02-23 13:27
656
9
[
碳酸锂吧
]
新能源车卖的那么火?!为什么碳酸锂价格会这么低?这不是悖论吗?
上善若水之一
02-21 21:27
02-23 13:26
318
3
[
A50期指吧
]
放心,证监会打击的游资抱团,讲故事,编题材股都在高位,而且抱团股不会超过50个,
半导体板块5
02-23 10:31
02-23 13:25
260
1
[
豆二吧
]
农产品,底部震荡,低多对待,等待爆发,时间比较长,以年来论。
股友C357159f
02-23 00:00
02-23 13:24
308
1
[
原油吧
]
专精做原油这几天不断加空,终于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01:11
02-23 13:23
190
1
[
纯碱吧
]
虽然我看空不敢大胆做空
低位不做空
02-23 10:24
02-23 13:23
2680
23
[
A50期指吧
]
周五收盘了,放量中阳线,大家可以开开心心过周末了!
上沟村老王
02-21 16:34
02-23 13:23
192
1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会是黑色的吗
有条理的亮雪
02-23 10:14
02-23 13:23
254
2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突然大幅度增仓!必然大涨!不可能大跌!
亨利通达
02-23 09:16
02-23 13:19
489
6
[
豆粕吧
]
定向提供解释成拍卖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07:48
02-23 13:19
150
0
[
纯碱吧
]
唯一可靠的就是自己的速度技术
iii狐脸iii
02-23 13:18
02-23 13:18
733
8
[
玻璃吧
]
沙河这两天玻璃交易火爆!
期货期货阿
02-22 23:57
02-23 13:17
80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大赛是鼓励大家做短线,只有短线做得好的才能获奖。
账户已注销
02-18 13:26
02-23 13:17
240
2
[
PTA吧
]
外油处周K,3小时,黄金支撑企稳,内市pTA,开多入场期权5500开多
守道顺市
02-21 21:08
02-23 13:17
149
0
[
纯碱吧
]
滑雪小土坡都整不明白玩大跳台?先玩点简单的别胡乱摇奖送钱
iii狐脸iii
02-23 13:16
02-23 13:16
556
6
[
沪铝吧
]
有谁知道昨晚外盘大跌的原因?
五万炒到1000
02-22 09:47
02-23 13:15
142
0
[
纯碱吧
]
这吧老湿集中营都没法进
iii狐脸iii
02-23 13:15
02-23 13:15
共有帖子数
16553944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02
43603
43604
43605
43606
43607
43608
43609
43610
43611
436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