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4
1
[
螺纹钢吧
]
仗打完了就得重新建设
乐乐依依
02-22 12:36
02-22 16:27
50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货每吨涨20元,现货价格3400元/吨,俄乌停火近在可期,停以后重建家园
千亿财富
02-22 13:46
02-22 16:25
336
4
[
甲醇吧
]
s.b
Maoarimura
02-21 22:47
02-22 16:23
283
0
[
氧化铝吧
]
-2116:54山东铝行业大变革!国家重磅政策出台,这些企业和地区将成最大赢家!
关公助我人心
02-22 16:23
02-22 16:23
619
1
[
股指期货吧
]
lM当月连1月13日低点5456,2月21日交割日高点6456.2,是巧合吗,刚
老股民玩期指
02-22 11:06
02-22 16:20
949
7
[
股指期货吧
]
你们最高记录亏损多少呢?
懂奉献的香梨
02-22 00:26
02-22 16:20
483
8
[
玻璃吧
]
天量持仓,就不可能是走趋势,这种天量持仓,是走不顺的,一旦空头扛不住,无法增仓,
股友0W6k3308
02-22 04:24
02-22 16:17
378
1
[
欧线集运吧
]
向高手请教:据悉,2月25日有2膄空班,3月上旬3艘空班,3月中旬有3艘空班。这
南通阳光
02-22 13:30
02-22 16:16
262
1
[
氧化铝吧
]
这明显是要爆仓的节奏啊
天天盈余
02-22 13:21
02-22 16:13
421
8
[
烧碱吧
]
烧碱最近很好操作,抓住机会,高空没风险,做多风险大
股友1698W390
02-22 08:12
02-22 16:13
457
4
[
菜粕吧
]
同喜同喜!3D赚了14万
偷玉米
02-22 09:08
02-22 16:12
193
1
[
A50期指吧
]
牛,a50还是红的,下周大有可为
心碎了无痕20
02-22 11:23
02-22 16:12
250
3
[
A50期指吧
]
周一暴跌,美股暴跌,我们必须跟着。科技到顶
蚂蚁的寂寞生
02-22 14:38
02-22 16:11
157
2
[
生猪吧
]
这个位置稍微放久一点都不可能亏钱啊
股友Y9756305
02-20 15:49
02-22 16:11
571
3
[
欧线集运吧
]
事情又变麻烦了
期待恬淡日
02-22 13:54
02-22 16:10
819
5
[
纯碱吧
]
跌了?是哈!——不会盘口的,看周末愉快
妙妙小宝
02-21 21:45
02-22 16:10
363
2
[
沪银吧
]
来100张不是上岸,就是下水一博。。。。。。
猛鬼狐狸等待
02-22 01:00
02-22 16:09
395
4
[
烧碱吧
]
这礼拜,贴吧,水军唱空,呵呵哒
这是不是我的
02-22 13:42
02-22 16:07
572
3
[
沪金吧
]
就赌美国国库没有黄金
易中天品三国
02-22 01:14
02-22 16:07
577
8
[
棕榈油吧
]
家人们,在下跌那一段,减仓下跌是什么意思?盘口我也看到了空开和多平,我就想问一问
挖掘者
02-22 00:11
02-22 16:07
593
4
[
橡胶吧
]
原油大跌,周一橡胶也得大跌吧
股友7btVOx44
02-22 09:08
02-22 16:07
298
3
[
纯碱吧
]
注意乐多多,去年6000多PVC2000多存碱晒完没影了,还有以前豆油经典假突破
iii狐脸iii
02-22 07:28
02-22 16:07
134
2
[
生猪吧
]
周五肯定起来
乔好吧
02-21 06:23
02-22 16:07
258
1
[
菜粕吧
]
周一暴跌,兄弟们,全力做空,吃500点利润躺赚!!!冲冲冲!!!又是送钱的机会
原油亏了241
02-22 15:10
02-22 16:06
713
9
[
欧线集运吧
]
喔豁,解决了,多头又没指望了
天涯和明月刀
02-22 12:46
02-22 16:04
1090
28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太狠,被砸晕了。
刷漆匠
02-17 09:48
02-22 16:01
333
4
[
氧化铝吧
]
昨天有点忙没来,刚一看果然散空和想象的一样又高潮了,虽然我账户还是红的,但是看完
给窝擦皮鞋
02-22 10:47
02-22 16:01
608
13
[
纯碱吧
]
从15号开始就不停的在氧化铝和纯碱两个吧拯救散空但是发现没用,部分散空纯杠精附体
给窝擦皮鞋
02-19 23:20
02-22 16:01
176
0
[
A50期指吧
]
送钱买货高明还是低级
国铁硬实力20
02-22 15:59
02-22 15:59
778
17
[
欧线集运吧
]
商品夜盘都暴跌,下周一跌停欧线
趋势王一
02-21 22:32
02-22 15:58
1300
22
[
欧线集运吧
]
MSC调降400:3940
刷漆匠
02-21 17:19
02-22 15:57
233
1
[
豆二吧
]
目前日线支撑在3510,结构上又要破前低3448,所以重点关注3510,一旦破位
给我个面子
02-22 14:40
02-22 15:56
141
2
[
豆二吧
]
三月豆子量少告急,压柞厂缺豆停机出现
守道顺市
02-22 07:54
02-22 15:56
204
1
[
烧碱吧
]
这是有多少兄弟们空了远月啊这么能涨
精辟的何秀娟
02-22 12:03
02-22 15:55
892
5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大涨都是因为科创50带动的。多头非常聪明,在股指期权交割日,选择从科创50发
回本_就销户
02-21 19:19
02-22 15:51
300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跟欧线有关系吗?
股友1o9159n9
02-22 12:43
02-22 15:50
372
4
[
小型纳指吧
]
因为啥跌啊
电视剧昂达
02-22 08:59
02-22 15:49
255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本周KDJ周线再次死叉向下,还要调整二周以上,7万点危险了
SunGold
02-22 10:56
02-22 15:48
434
6
[
A50期指吧
]
美股崩了,下周大幅低开,周五明显诱多
东财网友7006
02-22 06:43
02-22 15:47
187
0
[
A50期指吧
]
白酒继续跌
道清玄
02-22 15:13
02-22 15:46
447
3
[
螺纹钢吧
]
乌兰克要重建,中国钢铁有机会吗?
牛牛86713
02-22 14:21
02-22 15:46
177
0
[
NYMEX原油吧
]
150
Rh大赌徒
02-22 15:42
02-22 15:42
210
0
[
A50期指吧
]
大趋势向上,预计下周会震荡上3400,全年应该震荡向上年底3700左右。很多科技
爱宝宝巴士
02-22 15:41
02-22 15:41
122
1
[
苹果吧
]
2月21周五,苹果走高,美日反弹。
十年作手
02-21 10:44
02-22 15:41
287
3
[
A50期指吧
]
都在看多的时候就该跑路了
稳如老马
02-22 12:18
02-22 15:40
222
2
[
A50期指吧
]
农药兽药低位板块,礼拜一1号文件估计就下来了,加仓农药兽药板块。
拂晓888
02-22 09:39
02-22 15:40
726
9
[
纯碱吧
]
套利价差很可能往-280附近冲一下。上次价差-247的时候,虽然玻璃没有跟涨,但
洛洛AN
02-20 14:00
02-22 15:40
173
0
[
工业硅吧
]
放心空就是了。
游击队长688
02-22 15:39
02-22 15:39
227
2
[
氧化铝吧
]
接受不了亏损怎么调整心态的?
吃饱睡早喝好
02-22 11:22
02-22 15:39
545
1
[
NYMEX原油吧
]
这图是我们的人画的,不是真实的!
股友k29g7625
02-22 09:38
02-22 15:38
346
4
[
菜粕吧
]
$菜粕505(CZCE|RM505)$
轻轻松松赚钱
02-22 10:01
02-22 15:38
279
1
[
棕榈油吧
]
马上收盘,今天晚上抄底的,周一收钱,大V天龙,周一拉红
期货市场如履
02-21 22:54
02-22 15:38
491
7
[
棕榈油吧
]
秀一波!安心过周末!睡觉!
Qh125683
02-21 23:08
02-22 15:35
541
9
[
沪银吧
]
03期权尾盘杀的太厉害了,差点就安耐不住平了
焦煤收割机
02-22 07:12
02-22 15:35
645
3
[
黄金/美元吧
]
周记这周新高后开始震荡,多空已经开始犹豫,震荡后,才会有方向,对冲先保存盈利,下
衍清1333
02-21 23:36
02-22 15:33
244
0
[
螺纹钢吧
]
05合约就是个3000-3400的箱体震荡?
股友n3BO4y
02-22 15:33
02-22 15:33
625
3
[
豆粕吧
]
放储原来是假的?
b天下富豪之
02-22 11:37
02-22 15:33
287
1
[
螺纹钢吧
]
这次下跌为更好迎春季行情
股友361M65C7
02-22 11:18
02-22 15:32
113
0
[
原油吧
]
技术分析遇到量化=地球人遇到三体人
量化小熊猫
02-22 15:31
02-22 15:31
516
1
[
螺纹钢吧
]
全是利空,两天打回原形
欢乐的夏婉
02-22 10:39
02-22 15:29
307
2
[
原油吧
]
石油抄底操作策略536建仓10手,526补仓10手,破520砍仓。现在不到时候,
股友123E90t5
02-22 01:22
02-22 15:27
271
2
[
燃油吧
]
帮忙分析的可以看我头,只帮有缘人
账户已注销
02-22 00:15
02-22 15:26
415
9
[
棕榈油吧
]
跌破8900基本没有悬念,运气好直接8400
窗边的小猫咪
02-22 13:37
02-22 15:24
195
1
[
苹果吧
]
7500附近试空,止损7700,目标700
股友20bNgM
02-22 09:05
02-22 15:24
783
4
[
欧线集运吧
]
简单说下EC,3月的船东涨价的基本目的就是稳住运价,开涨4000+然后回落这个常
咚咚咚咚强
02-22 11:12
02-22 15:22
305
4
[
燃油吧
]
劝大家不要玩期货,玩不过机构的。弄来弄去发现自己的钱没了。散户多机构就空。散户空
小散户想赚大
02-22 07:46
02-22 15:22
622
1
[
COMEX黄金吧
]
俄乌战争快停了,黄金未来一年可能腰斩
骑扬腾达的云
02-22 14:46
02-22 15:21
355
3
[
豆粕吧
]
算了,还是站在空头这边!相信中粮!一旦现货下跌,估计期货会瀑布!全仓空!
流浪汉浪流
02-22 06:13
02-22 15:16
1698
21
[
小型纳指吧
]
股神们来讨论一下走势
江湖人称大忽
02-21 00:13
02-22 15:15
608
3
[
COMEX黄金吧
]
能收在2964左右就多头成功
回房间大家
02-22 05:10
02-22 15:15
257
2
[
纯碱吧
]
这货至少调整到下周二。
期货首席操盘
02-21 21:58
02-22 15:15
208
0
[
纯碱吧
]
还有6000万随便干
冠军桃宝北丐
02-22 15:14
02-22 15:14
420
3
[
PTA吧
]
低开80点稳
ptama
02-22 09:29
02-22 15:11
591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周末愉快;这周黄金市场跟坐过山车一样,大起大落的,相信很多人操作得确实不尽人
老叶xy939393
02-22 11:28
02-22 15:11
27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上5000
吾行吾法
02-22 11:35
02-22 15:10
205
2
[
白糖吧
]
纸上谈兵20250222目前形势(主力合约):本周高开后上下震荡,周K线是一根上
超鹰飞翔
02-22 10:29
02-22 15:09
686
3
[
COMEX黄金吧
]
今年黄金会跌得你头晕目眩!
挣个盆满钵满
02-22 07:51
02-22 15:09
216
0
[
玻璃吧
]
大家去做空601和509就对了。绝对有肉吃。今年会比去年还差
小散户想赚大
02-22 15:07
02-22 15:07
376
2
[
棕榈油吧
]
周一开盘直线瀑布低开200点立帖为证
股友7hz75778
02-22 09:41
02-22 15:06
544
1
[
甲醇吧
]
以下是对甲醇期货的走势分析:技术面分析2从英为财情2月21日数据来看,技术指标呈
Jimmylin5201
02-22 10:25
02-22 15:06
共有帖子数
16553578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04
43605
43606
43607
43608
43609
43610
43611
43612
43613
43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