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鸡蛋吧
]
超市猪肉四块钱,这是把消费者当二百五吗
只做粕
05-18 09:11
05-18 09:11
29
0
[
COMEX黄金吧
]
它在向4519.928靠拢。野猴子不想伤它。就不说了。赚钱都不易。
股友o82L2911
05-18 09:11
05-18 09:11
26
0
[
COMEX白银吧
]
大跌,就不去了吧我不想去了我不想在这了我不知道我在哪了
公牛奶
05-18 09:11
05-18 09:11
31
1
[
A50期指吧
]
这发生了什么
炒股养家88号
05-18 09:10
05-18 09:11
79
0
[
沪银吧
]
模拟盘继续加仓期权送钱行情,今晚翻倍
股友703179NO
05-18 09:11
05-18 09:11
62
0
[
棕榈油吧
]
明知油价一直在涨,可还是要先满足主力做空需求,这应该就是主力套现吧
潍柴雷沃收割
05-18 09:11
05-18 09:11
30
0
[
燃油吧
]
空被拉爆了
灵气逼人Q
05-18 09:11
05-18 09:11
27
0
[
鸡蛋吧
]
加多加多
负责的白皓轩
05-18 09:11
05-18 09:11
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停
多文亨通地寻
05-18 09:11
05-18 09:11
25
0
[
沪金吧
]
跌死它!!!!!!
梦幻中的阳光
05-18 09:11
05-18 09:11
41
0
[
乙二醇吧
]
第一个套死的票,记录一下
北国风9393
05-18 09:11
05-18 09:11
38
0
[
尿素吧
]
这周应该可以看到1800了
惠天大获全胜
05-18 09:11
05-18 09:11
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吃大面了
齐大牛
05-18 09:11
05-18 09:11
24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一个小回做多,在南下套一批,一路接,一路套
紫气东来555
05-18 09:11
05-18 09:11
56
2
[
沪银吧
]
可以抄底了
tassdar
05-18 09:05
05-18 09:11
232
7
[
NYMEX原油吧
]
跳空低开3个点,还涨个毛线。下
终于财神到了
05-18 08:57
05-18 09:11
24
0
[
多晶硅吧
]
跌停吧多翻空了让我也享受做空的快乐吧!
股友HnSx8X
05-18 09:10
05-18 09:10
31
0
[
沪铜吧
]
正常回调
傲视的夕阳
05-18 09:10
05-18 09:10
26
0
[
玻璃吧
]
980以下再买
心随风动276
05-18 09:10
05-18 09:10
35
0
[
沪银吧
]
21000空单还有2手
蝸牛小仔仔
05-18 09:10
05-18 09:10
28
0
[
A50期指吧
]
不要和玩
哥很努力
05-18 09:10
05-18 09:10
135
1
[
玻璃吧
]
玻璃谁敢停产谁停产,小小炉子只要小厂子只要一停就玩完,现在本身利润也低,他还敢停
一根拔不掉的
05-18 08:55
05-18 09:10
26
0
[
白银/美元吧
]
月底到30
股友OI358916
05-18 09:10
05-18 09:10
30
0
[
鸡蛋吧
]
折机试多
海棠论期888
05-18 09:10
05-18 09:10
32
0
[
COMEX黄金吧
]
相信吨吨吨,相信观察员
豁达的温蕊霁
05-18 09:10
05-18 09:10
6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盘低开1.5%
道普纳矮四大
05-17 07:44
05-18 09:10
101
7
[
PVC吧
]
遇事不决,就空pvc
大道叁千
05-15 21:38
05-18 09:10
42
0
[
焦煤吧
]
逢高空,捡钱一样
一只发财的大
05-18 09:10
05-18 09:10
71
2
[
PVC吧
]
周一收盘价4950
西郊蛇士
05-18 04:19
05-18 09:10
47
0
[
碳酸锂吧
]
矿锂股巳经7连阴,要走10连阴A杀
股友M8MUpZ
05-18 09:10
05-18 09:10
43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倒在黎明前
大洋捞金
05-18 09:10
05-18 09:10
22
0
[
焦煤吧
]
空头的天下!
做专做精
05-18 09:10
05-18 09:10
2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散户负责砸盘
长坂坡之战
05-18 09:10
05-18 09:10
26
0
[
工业硅吧
]
今天能看到8300吗?
郑大树2819
05-18 09:10
05-18 09:10
48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这lof还有接近30的溢价率,强烈不建议入。可以看一下隔壁原油lof,当时最
月光和氏璧
04-23 13:07
05-18 09:10
28
0
[
碳酸锂吧
]
小心跌停,利空不少
套的不敢上
05-18 09:10
05-18 09:10
35
0
[
A50期指吧
]
真准时
重仓猛干不回
05-18 09:10
05-18 09:10
23
0
[
纯碱吧
]
快跌
生命中时光
05-18 09:10
05-18 09:1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无脑空就行了
股友5R338a09
05-18 09:10
05-18 09:10
24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开盘吓成这样?
股友X79u3V
05-18 09:10
05-18 09:10
28
0
[
工业硅吧
]
哈哈哈,让你们抄底空单套了我一个星期,三天就解放了,继续空跌破8000
maxiao988
05-18 09:10
05-18 09:10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众所周知,110美元以上会迎来爆杀多头。
失飞的鱼
05-18 09:09
05-18 09:09
22
0
[
A50期指吧
]
搞笑死了
自己的摆渡人
05-18 09:09
05-18 09:09
24
0
[
焦煤吧
]
还是跌
股友t720g172
05-18 09:09
05-18 09:09
27
0
[
A50期指吧
]
天线
股友0681r2v6
05-18 09:09
05-18 09:09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赶紧做空
桂附八味丸
05-18 09:09
05-18 09:09
23
0
[
COMEX黄金吧
]
回到4000点,重上10000点。
留白777
05-18 09:09
05-18 09:09
41
1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惯你毛病了
梭哈黄鱼赢麻
05-18 09:02
05-18 09:09
63
3
[
PVC吧
]
一一一我一直喊要做空,包括现价5030左右也还是做空,不排除破5000到4900
我只是个小期
05-16 10:44
05-18 09:09
23
0
[
COMEX黄金吧
]
美现在实际利息已为负数了,
股友32c831P3
05-18 09:09
05-18 09:09
30
0
[
A50期指吧
]
好
股友X79u3V
05-18 09:09
05-18 09:09
27
1
[
焦煤吧
]
千万不要做孔总在诱空中涨一定是涨的千万不要做,孔总在诱空,涨一定是涨的
ok棒
05-18 09:06
05-18 09:09
24
0
[
A50期指吧
]
向上向下?好纠结
股友N1W56256
05-18 09:09
05-18 09:09
33
1
[
COMEX黄金吧
]
看来要跌到4200了然后再开启阴跌行情到七八月,再返转到年底5800
坚韧的邱楠莉
05-18 09:00
05-18 09:09
26
0
[
玻璃吧
]
拉完了
股友V515m117
05-18 09:09
05-18 09:09
24
0
[
碳酸锂吧
]
逢高做空
止于口红
05-18 09:09
05-18 09:09
98
0
[
尿素吧
]
$尿素主连(CZCE|URM)$$赤天化(SH600227)$
鑫多多重生
05-18 09:09
05-18 09:09
695
10
[
NYMEX原油吧
]
有人说是换合约了,哪里是换什么合约?看一下昨结就明白了,相对于昨结是高开的,但相
股友2882w28r
05-18 07:04
05-18 09:09
25
0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暴走今天
明江悦达
05-18 09:09
05-18 09:09
27
0
[
多晶硅吧
]
直接归零吧
睚眦必报有仇
05-18 09:09
05-18 09:09
131
5
[
碳酸锂吧
]
9点14准时跳水
日进高升de嬴
05-18 09:02
05-18 09:09
32
0
[
PVC吧
]
抄底成功
我要验主力的
05-18 09:09
05-18 09:09
39
1
[
甲醇吧
]
金牛化工竞价冲
独具慧眼的厚
05-18 09:06
05-18 09:09
43
0
[
白糖吧
]
白糖还会继续探底。不急着抄底
Allmoneytome
05-18 09:08
05-18 09:08
76
3
[
玻璃吧
]
低位打死不做空
股友2393390w
05-18 08:59
05-18 09:08
55
1
[
白糖吧
]
印度为保障国内需求,禁糖出口到今年9月份。
股友139n75M6
05-18 09:05
05-18 09:08
40
0
[
工业硅吧
]
太假了吧
越泽人生7275
05-18 09:08
05-18 09:08
23
0
[
鸡蛋吧
]
本轮上涨行情结速不会再有新高
股友qohL6J行
05-18 09:08
05-18 09:08
31
0
[
生猪吧
]
完了、彻底完了下跌趋势又开始了。
tassdar
05-18 09:08
05-18 09:08
68
3
[
A50期指吧
]
满仓抄底了,今天红盘就跑行吗
股友bPguTb
05-18 08:37
05-18 09:08
66
2
[
沪铜吧
]
一定要扶稳了
赢在下半场
05-18 08:53
05-18 09:08
22
0
[
NYMEX原油吧
]
持仓上来了,多空对决在今日
股友66M7F398
05-18 09:08
05-18 09:08
51
1
[
COMEX黄金吧
]
请问股友们,日增显示-5000多,是什么意思呢?不太懂
赚钱的袋子
05-18 09:06
05-18 09:08
195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和美元总有一个要死。你猜会是谁?
韭菜成熟了呀
05-18 08:57
05-18 09:08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一泻千里
股友93572572
05-18 09:08
05-18 09:08
27
0
[
NYMEX原油吧
]
那丝空头真厉害,四界独留,一开盘这个就直线上升
熬熬忍忍
05-18 09:08
05-18 09:08
28
0
[
氧化铝吧
]
要起了,补仓5手
股友123E90t5
05-18 09:08
05-18 09:08
50
0
[
鸡蛋吧
]
$鸡蛋2608(DCE|jd2608)$
观市老者5515
05-18 09:07
05-18 09:07
22
0
[
白银/美元吧
]
多头毫无抵抗力,一泻千里
我在你上面
05-18 09:07
05-18 09:07
30
1
[
工业硅吧
]
无底洞
倚天屠龙1888
05-18 09:04
05-18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24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3634
3635
3636
3637
3638
3639
3640
3641
3642
3643
36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