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豆油吧
]
空头完了吧,告诉你们了,跟主力多头
股友683oF306
05-18 09:04
05-18 09:04
3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雷打不动的A股开盘就跳水。
诚信是金zzj1
05-18 09:04
05-18 09:04
24
0
[
A50期指吧
]
牛
股友25Yy0829
05-18 09:04
05-18 09:04
22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这样搞?
五福的丰峥
05-18 09:04
05-18 09:04
32
0
[
碳酸锂吧
]
感谢上帝
股友N6362m38
05-18 09:04
05-18 09:04
32
0
[
A50期指吧
]
上下蹦极了
A股过来人
05-18 09:04
05-18 09:04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强的可怕
逢买必须抓涨
05-18 09:04
05-18 09:04
30
0
[
生猪吧
]
打到13080跟昨天说的13075就差5点!!
未来可期t
05-18 09:04
05-18 09:04
85
3
[
沪锡吧
]
涨停的几率百分之70
多余的严亦寒
05-18 07:51
05-18 09:04
54
2
[
碳酸锂吧
]
大周期之下,任何回调都是上车机会
吴天罡
05-18 09:01
05-18 09:04
25
0
[
鸡蛋吧
]
黄金跌,整体大宗商品利空吧
悟吉塔007
05-18 09:04
05-18 09:04
26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打了?
股友Q2HODB
05-18 09:04
05-18 09:04
29
1
[
玻璃吧
]
继续,反弹,短空!
期货之光
05-18 08:55
05-18 09:04
27
0
[
鸡蛋吧
]
直接向下
观市老者5515
05-18 09:04
05-18 09:04
28
0
[
COMEX黄金吧
]
妈妈咪呀,瑟瑟发抖
刀乐的味道
05-18 09:04
05-18 09:04
116
3
[
纽约金TN12吧
]
997成功入手下周挂单1015赚点外快
kenke232
05-15 21:08
05-18 09:04
300
0
[
碳酸锂吧
]
锂电生产规模仍在继续扩大之中,而且性能越来越好
行大道买价值
05-18 09:03
05-18 09:03
91
3
[
黄金/美元吧
]
一泻千里,这波得跌破3500
PROMAX巨阳哥
05-18 08:45
05-18 09:03
25
0
[
A50期指吧
]
好,很好,非常好
rreorre
05-18 09:03
05-18 09:03
27
0
[
A50期指吧
]
瀑布杀,A杀
一分不投
05-18 09:03
05-18 09:03
56
2
[
玉米吧
]
今天大概率会迎来一波小反抽,反弹呢要看能不能站稳中枢
密宗大手印
05-18 08:45
05-18 09:03
22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咯
股神巴包特
05-18 09:03
05-18 09:03
27
1
[
小型纳指吧
]
会拉起来的,
敢敢打憨憨
05-18 09:00
05-18 09:03
6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6年5月18日周一】待定G7财长和央行行长
账户已注销
05-18 09:03
05-18 09:03
35
0
[
A50期指吧
]
博亦很激烈,今天这行情不适合入场啊!
等雾散时枕风
05-18 09:03
05-18 09:03
29
0
[
鸡蛋吧
]
技术不行别玩这东西,
观市老者5515
05-18 09:03
05-18 09:03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秒进秒有收获,今天第二波空单再次吃肉,同学们注意减仓!!!
陈宝看金市
05-18 09:03
05-18 09:03
26
0
[
COMEX黄金吧
]
得一直跌到实体店有人愿意买金首饰为止!
胡银进_y
05-18 09:03
05-18 09:03
28
0
[
A50期指吧
]
跑吧
割肉求保本
05-18 09:03
05-18 09:03
44
0
[
A50期指吧
]
韩国指数接近翻红,A50深度调整
股民8号
05-18 09:03
05-18 09:03
25
0
[
A50期指吧
]
奈斯
随机应变的沈
05-18 09:03
05-18 09:03
25
0
[
A50期指吧
]
已经习惯了开盘就砸
破心无念
05-18 09:03
05-18 09:03
29
0
[
玻璃吧
]
每次一开盘,多√就没话说了,怎么,一遇到难回答的问题就不说话了嘛
股友99Tu3723
05-18 09:03
05-18 09:03
239
4
[
NYMEX原油吧
]
,这什么操作,涨完了,过了两天,怎么起步又在起跑线
疯狂地活着
05-18 08:59
05-18 09:02
37
1
[
沪锌吧
]
原油大跌,尾盘买的多怎么办
秀丽的柯卉沐
05-18 06:18
05-18 09:02
32
0
[
燃油吧
]
要去4400走双顶吗
股友eDCtRL
05-18 09:02
05-18 09:02
42
0
[
沪铝吧
]
定价权问题一大堆烂七八糟,价格财富分配格局问题迷糊。
无限风光在险
05-18 09:02
05-18 09:02
28
0
[
碳酸锂吧
]
市场决定一切,供需决定价格
吴天罡
05-18 09:02
05-18 09:02
31
1
[
A50期指吧
]
顶不住呀
老登丧彪
05-18 09:01
05-18 09:02
24
0
[
A50期指吧
]
神了
股友lX197559
05-18 09:02
05-18 09:02
40
1
[
玉米吧
]
66666利空大涨!利多呢?会怎么样
果敢de柚子
05-18 09:01
05-18 09:02
43
2
[
鸡蛋吧
]
低开震荡?
一天2个点胜
05-18 08:53
05-18 09:02
33
0
[
红枣吧
]
这波还得回去9000舒服呀
十块钱呢
05-18 09:02
05-18 09:02
28
0
[
白糖吧
]
回调啊
股友287x357Z
05-18 09:02
05-18 09:02
26
0
[
A50期指吧
]
跌深一点我抄底
老登丧彪
05-18 09:02
05-18 09:02
115
3
[
A50期指吧
]
温氏股份:猪肉国家多次稳猪肉重大政釆落地、温氏股份股票价格历史低位、起稳反弹是大
天光照耀
05-18 08:48
05-18 09:02
134
4
[
纽约金TN12吧
]
谁特么买到980啦等一个机会
基民2m35k661
05-16 09:33
05-18 09:02
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期下跌趋势形成了
股友N1W56256
05-18 09:02
05-18 09:02
100
4
[
碳酸锂吧
]
外盘白银有色都在大跌,这个多头今天几乎又凉凉了
西北大汗子
05-18 08:53
05-18 09:02
28
0
[
鸡蛋吧
]
冷库蛋给我冲
天官赐福红云
05-18 09:02
05-18 09:02
26
0
[
A50期指吧
]
太漂亮了
高开不走是沙
05-18 09:02
05-18 09:02
276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500以上都是故事,看看商场里的首饰金为何遇冷,看看黄金饰品多少水分,买
洋胖胖
05-16 07:34
05-18 09:02
29
0
[
碳酸锂吧
]
越打压价格,钠电池越没有性价比
韭菜也是人
05-18 09:02
05-18 09:02
31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还不缴械投降吗?
红利股让我发
05-18 09:02
05-18 09:02
32
0
[
烧碱吧
]
没货了
狙击狼王
05-18 09:02
05-18 09:02
26
0
[
A50期指吧
]
行云流水般的绿辣
股友6023c3h3
05-18 09:02
05-18 09:02
32
0
[
沪银吧
]
后面必有跌停
坚韧的星子杰
05-18 09:02
05-18 09:02
33
0
[
A50期指吧
]
韩国跌熔断都拉红
除了炒股没事
05-18 09:02
05-18 09:0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带派带派
金凤路打板王
05-18 09:02
05-18 09:02
32
1
[
A50期指吧
]
秒绿
路佰万
05-18 09:00
05-18 09:01
36
0
[
COMEX黄金吧
]
经验告诉我们,大家都恐慌的时候,往往就是机会。眼看着准备就要大涨了,因为最大的黄
股友678F9c55
05-18 09:01
05-18 09:01
74
3
[
PVC吧
]
布伦特原油突破110了,开盘秒变窜天猴了
冰山的看客
05-18 08:28
05-18 09:01
48
0
[
沪铝吧
]
送钱了,无脑多吃到25000苍蝇腿来了
真有意思666
05-18 09:01
05-18 09:01
41
0
[
烧碱吧
]
把我吓得赶紧卖了,赚了一万块钱
股友Y6997199
05-18 09:01
05-18 09:01
31
0
[
鸡蛋吧
]
大亏出场,再也不做多了
接盘流创始人
05-18 09:01
05-18 09:01
27
0
[
氧化铝吧
]
说好的涨2%的呢?
分分钟赚百万
05-18 09:01
05-18 09:01
96
0
[
黄金/美元吧
]
万事只求半称心。
做个安静的月
05-18 09:01
05-18 09:01
35
0
[
欧线集运吧
]
2601止盈单触发了两首,还剩1手多单,设置2701,太猛了
股友7332709e
05-18 09:01
05-18 09:01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这样了上周五居然没有跌停
琳明韭菜馅
05-18 09:01
05-18 09:01
3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老规矩!
股友F1wofs
05-18 09:01
05-18 09:01
24
0
[
A50期指吧
]
遥遥领先
股友5hhOGJ
05-18 09:01
05-18 09:01
24
0
[
A50期指吧
]
机会难得,就势下杀
有决策力的秦
05-18 09:01
05-18 09:01
2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7(GFEX|lc2607)$
半导体板块5
05-18 09:01
05-18 09:01
32
0
[
沪金吧
]
,500见
坚韧的星子杰
05-18 09:01
05-18 09:01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玛德,该死的美鬼,非要打这个仗
股友w1921A17
05-18 09:01
05-18 09:01
1215
11
[
碳酸锂吧
]
钠电池真的来了
非著名投资人
05-17 19:49
05-18 09:01
245
3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级别今日会先再次试探4500,然后开始反弹,本周日线的走势就是为了50日均线
职业交易大赛
05-18 08:29
05-18 09:01
24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6109335x
05-18 09:01
05-18 09:01
150
3
[
沪铜吧
]
坚定信心空铜三年五年的直至目标3.5万!铜不死!天理难容!
股友5878302l
05-17 23:35
05-18 09:01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血海深仇,谁家爸爸被杀了,也不可能善罢甘休。
感伤的荆茜
05-18 09:01
05-18 09:01
共有帖子数
16524548
篇
首页
上一页
3632
3633
3634
3635
3636
3637
3638
3639
3640
3641
36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