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1
[
港伦敦金吧
]
5.18黄金早评
A金玥
05-18 08:25
05-18 09:31
39
1
[
COMEX黄金吧
]
要不抓紧点去4000吧,我加仓里存金
股友7c9113e3
05-18 09:28
05-18 09:30
27
0
[
纯碱吧
]
纯碱哥,吃肉你每次落后,挨打总是前几名,咋办呦!
只会做不会吃
05-18 09:30
05-18 09:30
48
1
[
沪银吧
]
18000应该有400-500点反弹,反之,18180有320点反弹,十分钟把一
股友6wF61953
05-18 09:17
05-18 09:30
33
0
[
纯碱吧
]
建仓不着急,千万不要抢盘,抓住砸盘的每一次机会,空头不砸盘就别急着建仓,按部就班
股友0P571I80
05-18 09:30
05-18 09:30
23
0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多头爆仓
坤垣坦途
05-18 09:30
05-18 09:30
31
0
[
原油吧
]
快到反弹一半700了!800成本继续持有。
冠军桃宝北丐
05-18 09:30
05-18 09:30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打个对折就安全了。
不玩A股
05-18 09:30
05-18 09:30
42
1
[
燃油吧
]
我绝对不相信逼完空头再逼多头,所以多头大胆冲哈哈
股友Q9970o00
05-18 09:26
05-18 09:30
203
3
[
白糖吧
]
一听说厄尔尼诺下个月开始,就知道不能做多了
北冥传说
05-16 01:36
05-18 09:30
25
0
[
玻璃吧
]
怎么不出来了??周老师
一根拔不掉的
05-18 09:29
05-18 09:29
27
0
[
生猪吧
]
无脑做空就对了
湖滨东路
05-18 09:29
05-18 09:29
195
8
[
COMEX黄金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
公司全都卖给
05-17 22:42
05-18 09:29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是根源
股友137D2133
05-18 09:29
05-18 09:29
32
0
[
沪银吧
]
白银有啥能耐可以直接1万以上震荡?
黄金而车夫
05-18 09:29
05-18 09:29
24
0
[
玻璃吧
]
空到多少?
一根拔不掉的
05-18 09:29
05-18 09:29
33
1
[
纯碱吧
]
下跌趋势做空比做多~有钱途!!
股友1761l821
05-18 09:19
05-18 09:29
71
3
[
沪银吧
]
今天打算平了节前的空单,割一点算了,最多亏了四千点。
克里斯汀基
05-18 08:28
05-18 09:29
298
4
[
COMEX铜吧
]
周一有色还得大跌,真是涨一个月,三天跌完
纳斯达克涨停
05-15 17:35
05-18 09:29
335
4
[
碳酸锂吧
]
5.16周末商品复盘:这段时间商品抑扬顿挫原油化工系板块目前整体还是很强势,虽然
大晨时刻
05-16 11:41
05-18 09:29
29
0
[
菜粕吧
]
菜粕是真的弱,比豆粕差远了
只玩豆粕螺纹
05-18 09:29
05-18 09:29
25
0
[
A50期指吧
]
干得漂亮开盘猛跌
炒股养家赚大
05-18 09:29
05-18 09:29
4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真打,他们都是
长空万里666
05-18 09:28
05-18 09:29
33
0
[
鸡蛋吧
]
这次真的到顶了、全部转空了
主力驾到尔等
05-18 09:29
05-18 09:29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东亚主要看布伦特原油只要油价在90-120区间震荡最有利的就是煤化工板块。低煤价
红逗町
05-18 09:29
05-18 09:29
108
2
[
纽约金TN12吧
]
第二次跌破生命线,谨慎
不跑空
05-18 09:10
05-18 09:29
231
8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低开了,4500暂时破不了
木华黎
05-18 05:23
05-18 09:29
22
0
[
玻璃吧
]
别让泰迪狗盛跑了,让狗盛点点屏幕就挣很多钱
抄底摸顶10线
05-18 09:29
05-18 09:29
30
0
[
燃油吧
]
空头都曝光了
相信自己就可
05-18 09:29
05-18 09:29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不停牌了
股友83w137z0
05-18 09:29
05-18 09:29
184
6
[
小型纳指吧
]
消息人士称:美股将重复2000年的泡沫,这一次20年大顶!!
迷人的小红粉
05-18 08:37
05-18 09:29
22
0
[
玻璃吧
]
要跌停了
豆粕之王
05-18 09:29
05-18 09:29
137
4
[
碳酸锂吧
]
现在几个锂矿有脑子的话,就绝不扩产。之前扩产快亏完了,给宁德做狗的教训还不深刻吗
优雅的欧阳京
05-18 09:07
05-18 09:28
25
0
[
焦煤吧
]
靠北了,还来回震荡,赶紧空下去吧,痛快点
股市博士生
05-18 09:28
05-18 09:28
26
0
[
生猪吧
]
猪肉下有支撑,上有压力,要震荡下跌
单杯倒
05-18 09:28
05-18 09:28
42
0
[
原油吧
]
伟大无需多言
股友555f095E
05-18 09:28
05-18 09:28
73
5
[
PTA吧
]
6418应该是今日高点了
盘绿账红星期
05-15 09:20
05-18 09:28
24
0
[
玻璃吧
]
加几首空试试
股友uJtDux
05-18 09:28
05-18 09:28
55
1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儿怎么显示-100%,小白不懂
赵肆岁
05-18 09:26
05-18 09:28
39
0
[
甲醇吧
]
又是一个煤化工强过所有油化工
笑吟吟得双子
05-18 09:28
05-18 09:28
23
0
[
A50期指吧
]
PT
股友dELkTb
05-18 09:28
05-18 09:28
535
8
[
A50期指吧
]
下周,唯一确定性主线:半导体材料!算力网+涨价+国产替代三重爆发,必须重仓!国常
星辰演变
05-17 09:38
05-18 09:28
31
0
[
玻璃吧
]
呵呵,还有人质疑哥?怎么没人出来喊原油大涨玻璃跟涨了呢?
三元道长
05-18 09:28
05-18 09:28
19
0
[
小型纳指吧
]
后劲太大
小白呐
05-18 09:28
05-18 09:28
80
0
[
玉米吧
]
挂2346平空翻多,准备关机!
红吉绿利
05-18 09:22
05-18 09:28
24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多
经纶广进的刘
05-18 09:28
05-18 09:28
29
0
[
焦煤吧
]
这么强的利好上不去,大胆空,
股友9Pd1ip
05-18 09:27
05-18 09:27
38
1
[
沪银吧
]
74守不住,就真的70见面了
轻松的纳兰亦
05-18 09:21
05-18 09:27
27
0
[
多晶硅吧
]
反弹无力,空单进场,
股友w859P055
05-18 09:27
05-18 09:27
22
0
[
纯碱吧
]
主力空头太狠了
股友FWGHKY83
05-18 09:27
05-18 09:27
111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首胜!4526做空,4486出,拿下40美金的空间利润!
投金客
05-18 09:22
05-18 09:27
77
3
[
生猪吧
]
先看南然后到对应支撑看支撑是否有效!如果打到强支撑位置可以尝试北上!不要一根筋不
未来可期t
05-18 09:11
05-18 09:27
31
1
[
焦煤吧
]
可以大胆的做空了。
ok棒
05-18 09:18
05-18 09:27
103
4
[
COMEX黄金吧
]
看年线会不会史诗级大顶
狂放的延兰
05-18 09:03
05-18 09:27
23
0
[
沪银吧
]
空气来
无求无欲
05-18 09:27
05-18 09:27
49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
基民utKVfd
05-18 09:27
05-18 09:27
49
2
[
玻璃吧
]
才5月就要坡1000了,后面几个月怎么玩?
明白不了一点
05-18 09:20
05-18 09:27
37
0
[
鸡蛋吧
]
远月都涨疯了
alht
05-18 09:27
05-18 09:27
249
0
[
小型纳指吧
]
择时加仓
每天涨半个点
05-18 09:27
05-18 09:27
204
1
[
碳酸锂吧
]
马里锂矿发运,紧缺神话将被戳破
非著名投资人
05-18 09:19
05-18 09:27
39
0
[
燃油吧
]
统一回复,只要是这一段时间叫空唱空的,都是韭菜,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记住这些韭菜
冬虫夏冰
05-18 09:27
05-18 09:27
22
0
[
COMEX黄金吧
]
大a能买,你就涨?
我是大韭菜花
05-18 09:27
05-18 09:27
106
3
[
生猪吧
]
今天准备涨停了,还在诱空,多单被吸收。有大佬一直在接多单??卡在这个下不去几天了
频繁交易追涨
05-18 09:16
05-18 09:27
44
1
[
沪银吧
]
我周四晚上多翻空是今年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
江湖夜雨998
05-18 08:48
05-18 09:27
25
0
[
COMEX白银吧
]
瑟瑟发抖
坐等起飞的小
05-18 09:27
05-18 09:27
38
0
[
玻璃吧
]
就是现在加大剂量重仓出击
西郊蛇王小号
05-18 09:27
05-18 09:27
27
0
[
鸡蛋吧
]
气死了
买啥啥反着
05-18 09:27
05-18 09:27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喽
股友w1921A17
05-18 09:27
05-18 09:27
38
1
[
纸浆吧
]
成交的只有空和空平,没人开多
股友317898Kx
05-18 09:22
05-18 09:27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迟早回5%以内。大家都在赌什么
苹果熟了C
05-18 09:13
05-18 09:26
40
0
[
玻璃吧
]
破1000稳了
心态才是盈利
05-18 09:26
05-18 09:26
116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砸盘了现在75加个空就可以,防护带上87这里一起,4460空下去4445出掉
陈鸢24418160
03-30 09:38
05-18 09:26
25
0
[
玻璃吧
]
大肉没吃到
运气之上
05-18 09:26
05-18 09:26
78
1
[
烧碱吧
]
山东大暴雨,狂风,极端恶劣天气!影响当地生产
股友70066rp7
05-18 08:42
05-18 09:26
281
5
[
COMEX黄金吧
]
有的人不懂得黄金逻辑,以为打仗就会涨,黄金目前处于历史极高位,美元上升,石油上涨
村口小黑猫
05-15 14:26
05-18 09:26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不怕急跌就怕阴跌
光年盈金
05-18 09:26
05-18 09:26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跌幅,要回到解放前啊
天心妈咪
05-18 09:26
05-18 09:26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向下,持续沿下轨运行,早间已下跌破4500,4450是前期
账户已注销
05-18 09:26
05-18 09:26
26
0
[
铁矿石吧
]
806再守不住就难搞了
守不败之地
05-18 09:26
05-18 09:26
38
0
[
鸡蛋吧
]
全体目光向我看齐,我是个纱毕
接盘流创始人
05-18 09:26
05-18 09:26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3629
3630
3631
3632
3633
3634
3635
3636
3637
3638
36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