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高开低走,白盘大格调已经明确空头趋势,关注4478.4位置支撑,破位则空
北辰33893019
05-18 09:50
05-18 10:33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5/18日内思路】美伊紧张局势持续,尽快特朗普相信伊朗有意达成协议,但军事行动
老叶短线1
05-18 10:33
05-18 10:33
35
0
[
纯碱吧
]
玻璃从跌2%以上快速拉升,差不多翻红了
转运锦鲤
05-18 10:33
05-18 10:33
300
8
[
碳酸锂吧
]
说钠电池替代锂储能 基本上物理废舞 水变油的套路
股友9079I62F
05-18 09:12
05-18 10:33
26
0
[
PTA吧
]
做多
沉浮有生
05-18 10:33
05-18 10:33
48
1
[
乙二醇吧
]
晚上5000+不到直播
管住手kiki
05-18 09:25
05-18 10:33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奔向年线了!!
可爱的句号
05-18 10:33
05-18 10:33
25
0
[
鸡蛋吧
]
世界大顶,直接空就行了
才望腾达得原
05-18 10:32
05-18 10:32
31
0
[
沪锡吧
]
下午还得暴跌,早晨诱多的垃圾
彼岸朦胧雨
05-18 10:32
05-18 10:32
32
0
[
豆油吧
]
8300开始逐步建仓
韭菜来取金
05-18 10:32
05-18 10:32
36
0
[
焦煤吧
]
空单都减持一半立马1200
感觉还好啊
05-18 10:32
05-18 10:32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又是新的一周,新的开始,黄金如期破位4500,此位是短期的关键支撑位,目
秦璐97019025
05-18 10:32
05-18 10:32
885
5
[
NYMEX原油吧
]
周二战情室会议的唯一真实动机:不能打,只能演既然美军一进攻,伊朗就炸海底光缆摧毁
长江产学研评
05-18 02:40
05-18 10:32
56
1
[
燃油吧
]
全仓梭哈,空头没机会了
太阳出来喜洋
05-18 10:05
05-18 10:3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4540做空,给到4530了,收10点,标准一手建仓收一千多,同学们跟上了吗
金然36632409
05-18 10:32
05-18 10:32
68
0
[
A50期指吧
]
美国加息,行情可以宣告彻底结束了
迅捷的付雯圆
05-18 10:31
05-18 10:31
34
1
[
沪银吧
]
开始做多
涛子什么时候
05-18 09:50
05-18 10:31
33
1
[
氧化铝吧
]
2720是不是守住了?
shiningway20
05-18 10:23
05-18 10:31
39
2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第三单:黄金4530做空,止损4540
账户已注销
05-18 10:08
05-18 10:31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呀!新的一周开始啦!上周行情走得比较“磨人”,整体是震荡偏弱的。今早开
jin22978
05-18 10:31
05-18 10:31
798
6
[
碳酸锂吧
]
风向悄然生变?三个关键节点值得深思
狩阁先生
05-18 00:01
05-18 10:31
271
14
[
玻璃吧
]
抄到底了
准备做首负
05-18 09:39
05-18 10:31
25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释放储备杯水车薪,油价即将从持续上涨变为跳涨!多头加油!
长江产学研评
05-18 10:13
05-18 10:31
54
0
[
PTA吧
]
6700
股友73l8x107
05-18 10:31
05-18 10:31
31
0
[
沪银吧
]
拉升是不是假象拿好手里空单筹码
你的女友123
05-18 10:31
05-18 10:31
298
9
[
鸡蛋吧
]
讲基本面故事的会将你带入坑。不懂技术看基本面说事,你学费还没交够。继续交。
观市老者5515
05-16 22:11
05-18 10:31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像很少出现跌停了
激昂的壤芯
05-18 10:27
05-18 10:31
42
4
[
玻璃吧
]
快跑:多次诱多,机构主空
股友XZti1c
05-18 10:10
05-18 10:31
19
0
[
黄金/美元吧
]
快点4200到位
睿智沉稳的余
05-18 10:31
05-18 10:31
22
0
[
A50期指吧
]
我上周五都说今天大涨航天
路易十八发发
05-18 10:31
05-18 10:31
10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继续拉,战争预期已经越拉越近了,以色列随时准备开火,老美弹药已经再次补充完毕,伊
长期选手7Hv5
05-18 08:58
05-18 10:30
62
3
[
碳酸锂吧
]
难道还想摸一把20万
灵魂在跑
05-18 09:45
05-18 10:30
38
0
[
黄金/美元吧
]
【5.18日内思路】美元走强叠加加息预期重燃,金价跌破4500日线连续收阴,4小
金熙步步为盈
05-18 10:30
05-18 10:30
184
8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怎么办前段时间才融资200个
炒股养家88号
05-18 08:41
05-18 10:30
110
0
[
甲醇吧
]
好像绿醇在慢慢普及,价格硬是有原因的
大吉满堂地雨
05-18 10:30
05-18 10:30
94
4
[
沪金吧
]
为什么不动了
消息人士本人
05-18 10:24
05-18 10:30
28
0
[
燃油吧
]
全仓梭哈,不要给空头跑路的机会
太阳出来喜洋
05-18 10:30
05-18 10:30
2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A科技,低开高走,高开高走,冲高高走,港股消费科技,低开低走,高开低走,冲高回
dhxyyebgixn
05-18 10:13
05-18 10:30
37
1
[
沪锡吧
]
这玩意第一个反弹的,做空也不要做它
万老财
05-18 10:14
05-18 10:30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垃圾明天就跟我没有关系了
鸿运的小林
05-18 10:30
05-18 10:3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4585空,顺利到达目标4530金师姐拿下55个点。周一早盘4530附近我进
金师姐Xau007
05-18 10:29
05-18 10:29
97
1
[
生猪吧
]
这里面狗真多,果然散户的犟是扭转不过来的!你给他们分析技术面,并且非常准确,他们
未来可期t
05-18 09:53
05-18 10:29
127
4
[
NYMEX原油吧
]
世界原油价格的上涨,并不影响中国股市下周一开盘,原油股股价的下跌。因为,在中国,
股友797i8X21
05-17 17:50
05-18 10:29
23
0
[
小型纳指吧
]
钉钉啊
乐感的霞影
05-18 10:29
05-18 10:29
45
1
[
焦煤吧
]
1224精准抄底,逢低多节奏。大家把握好节奏
股友123E90t5
05-18 10:17
05-18 10:29
40
2
[
玻璃吧
]
今天神仙打架
股友W989639P
05-18 10:15
05-18 10:29
11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买了100块钱的亏了23块
占地小田
05-18 10:07
05-18 10:29
26
0
[
A50期指吧
]
真垃圾,大空头
我是不看好咋
05-18 10:29
05-18 10:29
66
0
[
沪金吧
]
黄金亚盘分析黄金早间延续下行后探底回升,4小时录得长下影,小时线双针探底录得两根
Au雲峯
05-18 10:29
05-18 10:29
47
2
[
工业硅吧
]
卖早了,亏死了。
量化交易
05-18 09:48
05-18 10:28
1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亚盘分析黄金早间延续下行后探底回升,4小时录得长下影,小时线双针探底录得两根
Au雲峯
05-18 10:28
05-18 10:28
30
0
[
COMEX白银吧
]
跌得太厉害了
公牛奶
05-18 10:28
05-18 10:28
29
0
[
沥青吧
]
只要股市跌,就会无休止的涨
一鼓作气周一
05-18 10:28
05-18 10:28
27
0
[
燃油吧
]
耐心等待06合约到4900吧,没什么好说的,这些扛单的韭菜也差不多到4900就爆
冬虫夏冰
05-18 10:28
05-18 10:28
29
0
[
沪金吧
]
拔网线了吗
韭黄不格局
05-18 10:28
05-18 10:28
25
0
[
A50期指吧
]
个股大部分跌到2600啦,11年了
娴淑典雅的施
05-18 10:28
05-18 10:28
88
0
[
沪镍吧
]
日内短线敢于止损也要敢于挑战,更要敢于承认错误!
圣纯qv131369
05-18 10:28
05-18 10:28
54
1
[
弘业期货吧
]
你在差,也不能比南华差那么多吧?
股友2709O1W0
05-18 09:53
05-18 10:28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5月18日10:255.18黄金日内思路分析基本面,当前黄金市场正遭遇
老秦qgh4358
05-18 10:28
05-18 10:28
52
1
[
玻璃吧
]
现在还喊着做空的,不是蠢就是坏,这种铜板子也要挣,缺大德了。
阿李读书
05-18 10:20
05-18 10:27
42
1
[
鸡蛋吧
]
基本面理解是隅然,技术面是必然。交易学费及时间会教会你去读懂其中的奥妙。不用犟慢
观市老者5515
05-18 10:08
05-18 10:27
31
0
[
沪金吧
]
没人玩了吗?咋不动了?
智慧的爱泽哈
05-18 10:27
05-18 10:2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感觉要杀空头了啊,早上下跌多头都杀干净了
银海翻腾
05-18 10:27
05-18 10:27
82
4
[
沪锡吧
]
已经做空,每次拉高都是诱多,目标价格38万
彼岸朦胧雨
05-18 09:25
05-18 10:27
5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短线复盘思路计划
天生赢家兰姐
05-18 10:27
05-18 10:27
50
0
[
硅铁吧
]
出什么利好了周一疯狂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05-18 10:27
05-18 10:27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典型的
股友750903ex
05-18 10:27
05-18 10:27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华泰、银河、广发是没有最低5元手续费吗,这三个怎么样
股友6q27Q652
05-18 10:21
05-18 10:27
31
0
[
沪镍吧
]
嘿嘿还好没打到我止损
Fancied
05-18 10:27
05-18 10:27
23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750903ex
05-18 10:27
05-18 10:27
2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垃及了,唉
上龙虎榜y
05-18 09:55
05-18 10:27
141
3
[
鸡蛋吧
]
今天我跟着空头主力进场了,希望吃肉
主力驾到尔等
05-18 10:19
05-18 10:27
21
0
[
COMEX白银吧
]
75都破不了啊 还能看到70?
顾盼的璩湉甜
05-18 10:26
05-18 10:26
2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多空_668899
05-18 10:26
05-18 10:26
1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丢人现眼
股友750903ex
05-18 10:26
05-18 10:26
119
4
[
生猪吧
]
低开了
多晶硅的趋势
05-18 08:58
05-18 10:26
31
0
[
硅铁吧
]
不会涨停吧?
WZS159753
05-18 10:26
05-18 10:26
50
3
[
碳酸锂吧
]
以后各个国家都会减少对石油的依赖锂矿肯定暴涨
股友0Q613156
05-18 09:15
05-18 10:26
38
0
[
碳酸锂吧
]
和前面观点一样,破19可以做多,大概率是会回到20以上,咬一口就跑,然后再等下次
股友i1K67086
05-18 10:26
05-18 10:26
161
8
[
沪锡吧
]
全世界库存只够用9天,做空这个是怎么想的?
随浪逐浪
05-18 09:53
05-18 10:26
共有帖子数
1652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3624
3625
3626
3627
3628
3629
3630
3631
3632
3633
36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