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2
[
碳酸锂吧
]
如此高位,就等散户进场接盘
T红呀
05-18 09:47
05-18 09:52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针探底
不论世事
05-18 09:52
05-18 09:52
28
1
[
鸡蛋吧
]
最廉价的蛋白比猪肉贵了,后面看齐牛羊肉吗
只做粕
05-18 09:37
05-18 09:52
53
4
[
PVC吧
]
这个产业就是一群乌合之众,涨一点一群生产商一哄而上套现
行难陌路
05-18 09:37
05-18 09:52
151
2
[
沪金吧
]
黄金价格还是有点高,想买点首饰还不敢下手
魅力之鹰
05-18 09:18
05-18 09:52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挣扎几周后继续破大平台下杀摸底
多空钱袋子
05-18 09:52
05-18 09:52
2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跳空缺口肯定是要补的,否则岛型反转,后果很严重。。
肥又大韭菜花
05-18 09:52
05-18 09:52
28
0
[
鸡蛋吧
]
家人们,看我周五的帖子,早就说了今天要跌,周末情绪退潮加上基本面,今天高开的可能
鸡蛋爱好者
05-18 09:52
05-18 09:52
53
1
[
沪铜吧
]
这次回调应该到12800
金柏利供应链
05-18 09:34
05-18 09:52
17
0
[
NYMEX原油吧
]
走走走,不要上当
飘逸的小李
05-18 09:52
05-18 09:52
129
6
[
菜粕吧
]
为什么不移仓大战609呢非要耍小聪明,大笑
陌晓妖
05-15 10:27
05-18 09:52
23
0
[
玻璃吧
]
死压玻璃到一万
壹登大师888
05-18 09:52
05-18 09:52
29
0
[
鸡蛋吧
]
技术难题是进入期贷交易的拦路虎,无捷径可走。花代价必须解决。不然就它如同重负前行
观市老者5515
05-18 09:52
05-18 09:52
50
1
[
沪金吧
]
宝妈今天又要哭了,不赖
gnxtjucvghgd
05-18 09:02
05-18 09:52
42
2
[
碳酸锂吧
]
增仓放量上涨了,空头宜做好最坏的打算吧。195000是一个关口,看能不能突破。
股友nam5Y4
05-18 09:39
05-18 09:52
67
0
[
甲醇吧
]
个人感觉,最迟今天晚上所有的船都会漂洋过海,因为没有人傻到会与全地球过不去,如果
等就是等
05-18 09:52
05-18 09:52
30
0
[
豆二吧
]
发生什么了?豆一突然暴跌,不让吃豆腐了?
勇往直前静待
05-18 09:52
05-18 09:52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第二单空进去就损
账户已注销
05-18 09:52
05-18 09:52
1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三五年没行情了
股友9y97967W
05-18 09:52
05-18 09:52
18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空头又要开始删帖子了
斯克拉摩
05-18 09:51
05-18 09:51
22
0
[
沪锡吧
]
,刚加空,再补仓加空
彼岸朦胧雨
05-18 09:51
05-18 09:51
29
1
[
焦煤吧
]
奔50
理性的怡宝
05-18 09:39
05-18 09:51
2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
格调2409
05-18 09:51
05-18 09:51
23
0
[
玻璃吧
]
空头快跑
股友V515m117
05-18 09:51
05-18 09:51
20
0
[
焦煤吧
]
美伊还得打,今年能源得上天
cory1121
05-18 09:51
05-18 09:51
30
0
[
玻璃吧
]
空十万亿
壹登大师888
05-18 09:51
05-18 09:51
24
0
[
玻璃吧
]
玻璃跌得不流畅,单纯没对手盘
梭哈_了
05-18 09:51
05-18 09:51
56
1
[
棉花吧
]
多方的2605合约还有27513手无法平仓,现在无法停牌,还有二周的时间就完结了
寂莫如雪岁月
05-18 09:02
05-18 09:51
24
0
[
纯碱吧
]
赚多少钱都不够你亏,这是我最惊讶的。
南手188
05-18 09:51
05-18 09:51
485
6
[
沪锡吧
]
刚果发现300例埃博拉病毒,随时可能再次宣布“不可抗力停产”冲击:全球6%锡供给
回克洗了睡
05-17 19:04
05-18 09:5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4530附近继续做空,防守进场位置放10个点!!!
陈宝看金市
05-18 09:51
05-18 09:51
30
0
[
乙二醇吧
]
根本跌不动加多了就完事了麻袋装钱
豆问你还叼
05-18 09:51
05-18 09:51
47
2
[
NYMEX原油吧
]
看见没,跌不下去的,石油大王绝对要往上冲120
远离港股幸福
05-18 09:31
05-18 09:51
35
0
[
硅铁吧
]
有啥消息面吗?这么涨,中间都不回调
期市道民
05-18 09:51
05-18 09:51
24
0
[
鸡蛋吧
]
家人们,看我周五帖子,说了今天必低开
鸡蛋爱好者
05-18 09:50
05-18 09:50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回本摇摇无期
盼着回本吧
05-18 09:50
05-18 09:50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布局的空单,精准命中!70余美金的空间给到大家。
投金客
05-18 09:50
05-18 09:50
26
0
[
豆粕吧
]
空头的逻辑是降低关税,多头的逻辑是原油带来的成本上涨,和减产支撑
股友L270210V
05-18 09:50
05-18 09:50
21
0
[
A50期指吧
]
包装设备及配套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是谁?智能工厂,机器人。
股友632c2798
05-18 09:50
05-18 09:50
57
1
[
玻璃吧
]
增仓6万手下跌。。。。。。
越泽人生7275
05-18 09:43
05-18 09:50
75
4
[
小型标普吧
]
我还是盼望着跌,给个机会吧,求一年半载的下跌空间
能赚钱的都狠
05-15 21:15
05-18 09:50
19
0
[
COMEX黄金吧
]
3被多开绝地反击
天晴已久
05-18 09:50
05-18 09:50
19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4525看空4533止损。
钱先生258412
05-18 09:50
05-18 09:50
55
2
[
玻璃吧
]
下跌才刚开始,不用急
永抓大牛
05-18 09:48
05-18 09:50
321
4
[
沪锡吧
]
刚果金发生疫情,锡价有可能重回44万或者更高。
泰哥玩期货
05-17 17:01
05-18 09:50
36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也快,现在上方的阻力位在4535一线,有效可以尝试进空
淘金志新z278
05-18 09:50
05-18 09:50
84
0
[
橡胶吧
]
切忌不要做空,厄尔尼诺太超标了,导致原料供应端产量大幅减产,这周大幅去库开始走加
股友920835H1
05-18 09:50
05-18 09:50
26
0
[
沥青吧
]
牛大了,这就下来了
lewis1
05-18 09:50
05-18 09:50
54
0
[
豆二吧
]
恼火的很,竞价就挂3563平,结果只成交了一手,不完全跟外盘,要不然随便过356
海拉尔251
05-18 09:49
05-18 09:49
43
1
[
尿素吧
]
逆势做多100手,就为了让空头开心
甜倒闭了
05-18 09:44
05-18 09:49
22
0
[
沥青吧
]
5000冲
主要是赚钱
05-18 09:49
05-18 09:49
46
1
[
乙二醇吧
]
为何又何南了呢
期期必成
05-18 09:14
05-18 09:49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级别今日会先再次试探4500,然后开始反弹,已经触及到了4500,并且击穿了
职业交易大赛
05-18 09:49
05-18 09:49
34
1
[
玻璃吧
]
跌破支撑位还不跑
邹鑫蔷
05-18 09:39
05-18 09:49
24
0
[
生猪吧
]
家人们还在做多继续送钱啊
湖滨东路
05-18 09:49
05-18 09:49
199
4
[
玻璃吧
]
个人执念不重要,不纠结,盘面给你信号了,证明你错了,你不认,是大亏的源泉,说明交
鑫发源地
05-13 14:49
05-18 09:49
36
0
[
弘业期货吧
]
能不能硬一次?
红火火美
05-18 09:49
05-18 09:49
74
1
[
玉米吧
]
原油顶着,基本面撑着不大涨才是稀奇事
小貔恘吞万金
05-18 09:04
05-18 09:49
58
2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要争气
股友Mw351960
05-18 09:32
05-18 09:49
36
1
[
棉花吧
]
散户越买越跌
烧碱大空头
05-18 09:17
05-18 09:49
23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
基民utKVfd
05-18 09:49
05-18 09:4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期走弱,有概率向下一个台阶42~41开头。5/18本周一开局下跌,阻力点下
dubs李姐bhs9
05-18 09:49
05-18 09:49
86
0
[
沪银吧
]
为警示白银持续暴跌风险,从今天开始,哥将低调闭关
闪飞量化
05-18 09:49
05-18 09:49
31
0
[
弘业期货吧
]
看看南华带都带不动的烂泥
亲切的唐滢祺
05-18 09:48
05-18 09:48
30
0
[
燃油吧
]
美伊不和解,燃油就是逢底开多
恒心的车言秋
05-18 09:48
05-18 09:48
22
0
[
A50期指吧
]
加油!继续下跌!
用心观股海
05-18 09:48
05-18 09:48
32
0
[
南华期货吧
]
周五从股池里面选出来,没留仓位,肠子都青了
庚午股大侠
05-18 09:48
05-18 09:48
70
3
[
苹果吧
]
以后没人敢吃水果了。杨梅现在一吨2000没人要
期货20年小白
05-18 09:22
05-18 09:48
31
1
[
PVC吧
]
一一空空空,我一直喊要反弹逢高也还是做空,千万不要破5000到4900在唉叹不空
我只是个小期
05-18 09:46
05-18 09:48
24
0
[
生猪吧
]
抄了
lil空杯心态
05-18 09:48
05-18 09:48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便宜了
文静秀雅的耿
05-18 09:48
05-18 09:48
22
0
[
玻璃吧
]
散户抄底的品种就算在底部也是阴跌
cory1121
05-18 09:48
05-18 09:48
41
0
[
生猪吧
]
现货4块6-4.7上二育都比07有性价比
逢低多佩奇00
05-18 09:47
05-18 09:47
22
0
[
玻璃吧
]
已挂单999三手多,放一个月肯定捡钱
只买买买科技
05-18 09:47
05-18 09:47
66
2
[
COMEX黄金吧
]
威廉指标>90提示:炒底好时机从年线升幅和一季报增幅看(央企护城河优势彰显):中
PSR股市观察
05-18 09:11
05-18 09:47
44
0
[
国债期货吧
]
就前几天买了5000块,直接买蹦
铁岭巴飛特
05-18 09:47
05-18 09:47
52
0
[
永安期货吧
]
就吃不上一个涨停
依市而行
05-18 09:47
05-18 09:47
22
0
[
玻璃吧
]
和尚打伞,无法无天,这帮空头庄家操作真是牛逼,打压跌这么狠
不忘初心N216
05-18 09:47
05-18 09:47
18
0
[
NYMEX原油吧
]
又在起舞
纳斯达克定投
05-18 09:47
05-18 09:47
116
2
[
菜粕吧
]
只要湖北能正常收,就涨不上去。
股市有一套
05-17 07:20
05-18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24854
篇
首页
上一页
3626
3627
3628
3629
3630
3631
3632
3633
3634
3635
36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