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2
[
玻璃吧
]
才5月就要坡1000了,后面几个月怎么玩?
明白不了一点
05-18 09:20
05-18 09:27
37
0
[
鸡蛋吧
]
远月都涨疯了
alht
05-18 09:27
05-18 09:27
249
0
[
小型纳指吧
]
择时加仓
每天涨半个点
05-18 09:27
05-18 09:27
204
1
[
碳酸锂吧
]
马里锂矿发运,紧缺神话将被戳破
非著名投资人
05-18 09:19
05-18 09:27
39
0
[
燃油吧
]
统一回复,只要是这一段时间叫空唱空的,都是韭菜,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记住这些韭菜
冬虫夏冰
05-18 09:27
05-18 09:27
22
0
[
COMEX黄金吧
]
大a能买,你就涨?
我是大韭菜花
05-18 09:27
05-18 09:27
106
3
[
生猪吧
]
今天准备涨停了,还在诱空,多单被吸收。有大佬一直在接多单??卡在这个下不去几天了
频繁交易追涨
05-18 09:16
05-18 09:27
44
1
[
沪银吧
]
我周四晚上多翻空是今年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
江湖夜雨998
05-18 08:48
05-18 09:27
25
0
[
COMEX白银吧
]
瑟瑟发抖
坐等起飞的小
05-18 09:27
05-18 09:27
38
0
[
玻璃吧
]
就是现在加大剂量重仓出击
西郊蛇王小号
05-18 09:27
05-18 09:27
27
0
[
鸡蛋吧
]
气死了
买啥啥反着
05-18 09:27
05-18 09:27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喽
股友w1921A17
05-18 09:27
05-18 09:27
38
1
[
纸浆吧
]
成交的只有空和空平,没人开多
股友317898Kx
05-18 09:22
05-18 09:27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迟早回5%以内。大家都在赌什么
苹果熟了C
05-18 09:13
05-18 09:26
40
0
[
玻璃吧
]
破1000稳了
心态才是盈利
05-18 09:26
05-18 09:26
116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砸盘了现在75加个空就可以,防护带上87这里一起,4460空下去4445出掉
陈鸢24418160
03-30 09:38
05-18 09:26
25
0
[
玻璃吧
]
大肉没吃到
运气之上
05-18 09:26
05-18 09:26
78
1
[
烧碱吧
]
山东大暴雨,狂风,极端恶劣天气!影响当地生产
股友70066rp7
05-18 08:42
05-18 09:26
281
5
[
COMEX黄金吧
]
有的人不懂得黄金逻辑,以为打仗就会涨,黄金目前处于历史极高位,美元上升,石油上涨
村口小黑猫
05-15 14:26
05-18 09:26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不怕急跌就怕阴跌
光年盈金
05-18 09:26
05-18 09:26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跌幅,要回到解放前啊
天心妈咪
05-18 09:26
05-18 09:26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向下,持续沿下轨运行,早间已下跌破4500,4450是前期
账户已注销
05-18 09:26
05-18 09:26
26
0
[
铁矿石吧
]
806再守不住就难搞了
守不败之地
05-18 09:26
05-18 09:26
38
0
[
鸡蛋吧
]
全体目光向我看齐,我是个纱毕
接盘流创始人
05-18 09:26
05-18 09:26
30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奖励一根大阴傍
股友2go6pq
05-18 09:26
05-18 09:26
37
0
[
对二甲苯吧
]
过了8800,准备高空作业。
量化交易
05-18 09:26
05-18 09:26
25
0
[
玻璃吧
]
跌停了
股友uJtDux
05-18 09:26
05-18 09:26
23
0
[
鸡蛋吧
]
平了多单,买原油去了。
没有那个机会
05-18 09:26
05-18 09:26
40
1
[
黄金/美元吧
]
3月份那次4200都快速拉起,4400-4500应该能磨很久
绿油油clo
05-18 09:24
05-18 09:26
2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传大消息!美以讨论重启对伊战事!内塔尼亚胡与特朗普通话证券时报2小时前约5
走自己的路程
05-18 09:26
05-18 09:26
50
0
[
红枣吧
]
说了要跳水都不听今年啥经济呀还想涨价又不是必需品库存还大新疆那边也没开始坐果高位
十块钱呢
05-18 09:25
05-18 09:25
29
1
[
焦煤吧
]
可以做空了,要来回做,上下做可以做空了要来回做上下做。
ok棒
05-18 09:13
05-18 09:25
65
3
[
氧化铝吧
]
打的太低了今日必反弹
股友70gy0038
05-18 09:11
05-18 09:25
60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能跌到24.48见底吗?我们拭目以待
XiA0Xin
05-18 09:25
05-18 09:25
37
0
[
生猪吧
]
二师兄表示,老夫又被猴哥压在地上了
窗边的小猫咪
05-18 09:25
05-18 09:25
40
0
[
烧碱吧
]
白银两手挣了3600个点平了,打算继续开多烧碱
財狼BC待时而
05-18 09:25
05-18 09:25
23
0
[
生猪吧
]
逢高加空单就行了。别问为什么打底10500以下
韭而不凡
05-18 09:25
05-18 09:25
28
0
[
原油吧
]
川普来了一趟,这个起飞了
我是锅炉王
05-18 09:25
05-18 09:25
26
0
[
焦煤吧
]
国泰主力,赶紧砸下来吧,大家都在等1200呢
只做空单的多
05-18 09:25
05-18 09:25
129
4
[
豆粕吧
]
外盘大涨
金银州鹤de亚
05-18 08:43
05-18 09:25
231
3
[
焦煤吧
]
反内卷又来了,市场会买账么?
神马斯基
05-18 08:07
05-18 09:25
136
2
[
NYMEX原油吧
]
这日k不对吧?
端庄秀丽的鲁
05-18 08:37
05-18 09:2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周一吃面
刚正不阿的欧
05-18 09:25
05-18 09:25
69
2
[
COMEX黄金吧
]
4100见
小葵花3
05-18 09:17
05-18 09:25
57
2
[
碳酸锂吧
]
在19万左右应该会盘亘整固一段时间。
股友CzAo3O
05-18 09:16
05-18 09:25
27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看4500附近差不多了,阶段底部区间了(‸)了()(^o^)
我吃柴火鸡
05-18 09:25
05-18 09:25
33
1
[
燃油吧
]
必须打爆空散才会下跌
武汉亏钱120
05-18 09:21
05-18 09:25
27
0
[
豆二吧
]
豆子易涨难跌都连续大跌两天了要反弹了农产品不可能连续暴跌
股友760093P6
05-18 09:25
05-18 09:25
33
0
[
燃油吧
]
我之前说的4700都保守了,估计06逼仓能到4900
冬虫夏冰
05-18 09:25
05-18 09:25
285
3
[
焦煤吧
]
反内卷号角再次吹响,恭喜抄到底的兄弟,第一目标1500
抄底摸顶10线
05-17 18:12
05-18 09:25
34
0
[
甲醇吧
]
开启第三波主升浪
豆问你还叼
05-18 09:25
05-18 09:25
28
0
[
多晶硅吧
]
买跌不出就涨,出掉就大跌,一直买跌赚钱的搞到最后赔钱,哎
股友rPmJZE
05-18 09:24
05-18 09:24
151
5
[
菜粕吧
]
外盘豆粕起飞了,什么情况
慧海杨帆
05-15 21:42
05-18 09:24
24
0
[
玻璃吧
]
笑死,说好的破27止损呢,果然都是一群扛单货,今天必破1000
股友99Tu3723
05-18 09:24
05-18 09:24
28
0
[
A50期指吧
]
到点准时跳
富贵人生财源
05-18 09:24
05-18 09:24
41
0
[
橡胶吧
]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冲冲,涨涨
袁大将军
05-18 09:24
05-18 09:24
49
1
[
沪镍吧
]
机会又要来了
经纶万贯的雅
05-18 08:54
05-18 09:24
104
0
[
沪银吧
]
模拟盘今晚强势翻倍
股友703179NO
05-18 09:24
05-18 09:24
25
0
[
沪银吧
]
今年回到10元
勇敢无畏的章
05-18 09:24
05-18 09:24
25
0
[
燃油吧
]
赶快继续叫空啊?兄弟们,不是喜欢叫,记住这些韭菜
冬虫夏冰
05-18 09:24
05-18 09:24
67
0
[
沪金吧
]
这么跌,要等900元再抄底
价值投资老朱
05-18 09:24
05-18 09:24
35
1
[
鸡蛋吧
]
蛋鸡的存栏量是多少
天官赐福红云
05-18 09:10
05-18 09:24
93
3
[
菜粕吧
]
2350收盘
陌晓妖
05-15 22:41
05-18 09:24
2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希望你能做一天人
幸运528
05-18 09:22
05-18 09:24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建议拉到300
股友193371x0
05-18 09:24
05-18 09:24
23
0
[
鸡蛋吧
]
温水煮青蛙,下午看好戏
天官赐福红云
05-18 09:24
05-18 09:24
124
7
[
燃油吧
]
它为什么能涨那么多
多金的虎妞
05-18 09:04
05-18 09:24
125
4
[
玻璃吧
]
你也该上调点了吧
全棉纱线业务
05-18 09:09
05-18 09:24
23
0
[
玻璃吧
]
买了玻璃你不是玻璃心也要粹一地,让你这一辈子再也不想碰它
我无欲无求
05-18 09:24
05-18 09:24
24
0
[
燃油吧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再涨涨,我的多单啊快到止盈了
无奈ing
05-18 09:24
05-18 09:24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了……
股友Dh862knl
05-18 09:24
05-18 09:24
4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无所谓了,力度还不够,建议拉到200。大家一起玩完。
大A退市玩家
05-18 09:21
05-18 09:24
89
6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一一快快开多,半仓开多,平空反手开多!别人恐惧我贪婪!!
我只是个小期
05-15 14:20
05-18 09:24
22
0
[
甲醇吧
]
搞空
牛犇犇的牛牛
05-18 09:24
05-18 09:24
27
0
[
PVC吧
]
就算相关板块涨停,也不影响他跌,所以知道怎么做了吧,空或者,换其他品种
涛子什么时候
05-18 09:24
05-18 09:24
90
7
[
棉花吧
]
短多一下
盒饭仙子
05-15 21:23
05-18 09:24
32
0
[
焦煤吧
]
开空开空开空了!反弹就是开空的绝佳时段!多头已经在了结止损!马上到了空头天下了!
吉祥善贾得
05-18 09:24
05-18 09:24
45
4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一快快开多,半仓开多,平空反手开多!别人恐惧我贪婪!!
我只是个小期
05-15 14:16
05-18 09:24
49
0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温和友善的征
05-18 09:24
05-18 09:24
26
0
[
COMEX黄金吧
]
稳稳的空,这个礼拜4300应该能干到
塔塔19870896
05-18 09:23
05-18 09:23
共有帖子数
1652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630
3631
3632
3633
3634
3635
3636
3637
3638
3639
36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