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1
[
玉米吧
]
原油顶着,基本面撑着不大涨才是稀奇事
小貔恘吞万金
05-18 09:04
05-18 09:49
58
2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要争气
股友Mw351960
05-18 09:32
05-18 09:49
36
1
[
棉花吧
]
散户越买越跌
烧碱大空头
05-18 09:17
05-18 09:49
23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
基民utKVfd
05-18 09:49
05-18 09:4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期走弱,有概率向下一个台阶42~41开头。5/18本周一开局下跌,阻力点下
dubs李姐bhs9
05-18 09:49
05-18 09:49
86
0
[
沪银吧
]
为警示白银持续暴跌风险,从今天开始,哥将低调闭关
闪飞量化
05-18 09:49
05-18 09:49
31
0
[
弘业期货吧
]
看看南华带都带不动的烂泥
亲切的唐滢祺
05-18 09:48
05-18 09:48
30
0
[
燃油吧
]
美伊不和解,燃油就是逢底开多
恒心的车言秋
05-18 09:48
05-18 09:48
22
0
[
A50期指吧
]
加油!继续下跌!
用心观股海
05-18 09:48
05-18 09:48
32
0
[
南华期货吧
]
周五从股池里面选出来,没留仓位,肠子都青了
庚午股大侠
05-18 09:48
05-18 09:48
70
3
[
苹果吧
]
以后没人敢吃水果了。杨梅现在一吨2000没人要
期货20年小白
05-18 09:22
05-18 09:48
31
1
[
PVC吧
]
一一空空空,我一直喊要反弹逢高也还是做空,千万不要破5000到4900在唉叹不空
我只是个小期
05-18 09:46
05-18 09:48
24
0
[
生猪吧
]
抄了
lil空杯心态
05-18 09:48
05-18 09:48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便宜了
文静秀雅的耿
05-18 09:48
05-18 09:48
22
0
[
玻璃吧
]
散户抄底的品种就算在底部也是阴跌
cory1121
05-18 09:48
05-18 09:48
41
0
[
生猪吧
]
现货4块6-4.7上二育都比07有性价比
逢低多佩奇00
05-18 09:47
05-18 09:47
22
0
[
玻璃吧
]
已挂单999三手多,放一个月肯定捡钱
只买买买科技
05-18 09:47
05-18 09:47
66
2
[
COMEX黄金吧
]
威廉指标>90提示:炒底好时机从年线升幅和一季报增幅看(央企护城河优势彰显):中
PSR股市观察
05-18 09:11
05-18 09:47
44
0
[
国债期货吧
]
就前几天买了5000块,直接买蹦
铁岭巴飛特
05-18 09:47
05-18 09:47
52
0
[
永安期货吧
]
就吃不上一个涨停
依市而行
05-18 09:47
05-18 09:47
22
0
[
玻璃吧
]
和尚打伞,无法无天,这帮空头庄家操作真是牛逼,打压跌这么狠
不忘初心N216
05-18 09:47
05-18 09:47
18
0
[
NYMEX原油吧
]
又在起舞
纳斯达克定投
05-18 09:47
05-18 09:47
116
2
[
菜粕吧
]
只要湖北能正常收,就涨不上去。
股市有一套
05-17 07:20
05-18 09:47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延续弱势下行,空头情绪浓厚,盘面持续承压走低,短线反弹乏力,维持弱势震荡下行
金潮赶海人DT
05-18 09:47
05-18 09:47
48
1
[
玻璃吧
]
1150的多3手亏麻了
期股招财
05-18 09:39
05-18 09:47
18
0
[
COMEX黄金吧
]
到11月份就好了,卸载不看
股友261G39r3
05-18 09:47
05-18 09:47
21
0
[
燃油吧
]
这次冲高顶是多少?
股友02302y15
05-18 09:46
05-18 09:46
61
3
[
玻璃吧
]
09合约未来几个月,会跌破900吗?
只玩豆粕螺纹
05-18 09:30
05-18 09:46
34
1
[
小型纳指吧
]
阿创上周就比你跌的少,今天都快红了,咋回事啊小纳
股友202eU125
05-18 09:39
05-18 09:46
47
1
[
COMEX黄金吧
]
利率走高不正是说明在通胀吗,黄金要看的是实际利率而不是名义利率,如果实际通胀大幅
年年高雅得文
05-18 09:43
05-18 09:46
74
0
[
菜粕吧
]
一定要避免重仓,把主力想成一个欠你钱不还的老赖,加仓就相当于继续借更多钱给它们,
以后决策要小
05-18 09:46
05-18 09:46
30
0
[
沪金吧
]
暂定888元抄底,精准抄底。耐心等几天
价值投资老朱
05-18 09:46
05-18 09:46
30
0
[
锰硅吧
]
反弹做空
全球1号研究
05-18 09:46
05-18 09:46
29
0
[
燃油吧
]
赶紧打仗,一打就空个100手
武汉亏钱120
05-18 09:46
05-18 09:46
26
0
[
棉花吧
]
2605合约现在还有27316手多单无法平仓,只有二周的时间段要结束了,是主力持
寂莫如雪岁月
05-18 09:46
05-18 09:46
79
2
[
玉米吧
]
今天多头能收到2355就算不错。开盘这一冲冲的太急,有点急不可耐的感觉,很虚。需
红吉绿利
05-18 09:16
05-18 09:46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更新溢价又是十个点
一条铁裤衩
05-18 09:45
05-18 09:45
38
2
[
玻璃吧
]
忍住手,下个月有个100点的大反弹1100左右,然后跌两个月900
永远敬畏市场
05-18 09:38
05-18 09:45
20
0
[
A50期指吧
]
中欣氟材:半导体氢氟酸+机器人peek+算力液冷+固态电池氟化物,大A的阵眼新龙
股友632c2798
05-18 09:45
05-18 09:45
23
0
[
玻璃吧
]
国内资本应该要被教育一下
新国脉新征程
05-18 09:45
05-18 09:45
55
0
[
生猪吧
]
一哥至少2毛
沉着冷静的付
05-18 09:45
05-18 09:45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手XA16566:黄金破位4500,反弹4532继续空上周就预测黄金将跌破
金汇德XA1656
05-18 09:45
05-18 09:45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外逼仓,国内跟风
不爆仓不割肉
05-18 09:45
05-18 09:45
75
0
[
鸡蛋吧
]
继续维持3600...
观观海听听涛
05-18 09:45
05-18 09:45
26
0
[
碳酸锂吧
]
驻底完成!起飞吧宝贝!
股指30000点
05-18 09:44
05-18 09:44
27
0
[
豆油吧
]
豆油:高开后关注8490的阻力得失
福海棠
05-18 09:44
05-18 09:44
41
2
[
鸡蛋吧
]
我做空就是想让老百姓吃上便宜的鸡蛋,给我空它
天官赐福红云
05-18 09:27
05-18 09:44
28
0
[
甲醇吧
]
完美依附了原油走势?!
骑狐狸的老刺
05-18 09:44
05-18 09:44
113
3
[
生猪吧
]
在强支撑650附近反抽,这些做成日内都是盈利的点位,但是我现在主做09,目前07
未来可期t
05-18 09:26
05-18 09:44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等等再补仓
壮志凌云之桃
05-18 09:24
05-18 09:44
80
4
[
焦煤吧
]
1235设置1手空单看看
只做空单的多
05-18 09:33
05-18 09:44
19
0
[
玻璃吧
]
就这样就提裤子了?搞一片药继续砸
股友81o238Q9
05-18 09:44
05-18 09:44
22
0
[
生猪吧
]
越开会,越新低
逢低多佩奇00
05-18 09:44
05-18 09:44
22
0
[
碳酸锂吧
]
空军犹犹豫豫!
BigDick
05-18 09:43
05-18 09:43
30
0
[
PVC吧
]
这个品种真的看吐了,反弹没有他,跌起来呼呼,和之前玻璃纯碱没有两样
涛子什么时候
05-18 09:43
05-18 09:43
309
5
[
南华期货吧
]
今日买点,8个跌幅参与反核,预期v型,如果失败,次日冲高落袋为安。
股海反核低调
05-15 09:38
05-18 09:43
118
0
[
橡胶吧
]
加多加多去库太快了情况紧急,原料供应端产量大幅减产出问题了
股友920835H1
05-18 09:43
05-18 09:43
24
0
[
玻璃吧
]
一天到晚多nimb,补仓nimb,追高nimb,初升多散
多散不亖空头
05-18 09:43
05-18 09:43
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重点关注4566,这个位置下方还是空头思路对待,短线空头趋势运行,均线保
hhb90972
05-18 09:43
05-18 09:43
39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抄底吃肉了,明天就卖。
专业抄底股惑
05-18 09:43
05-18 09:43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重点关注4566,这个位置下方还是空头思路对待,短线空头趋势运行,均线保
hhb90972
05-18 09:43
05-18 09:43
795
13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出消息将要正式收费通行了,这一战无可避免了
木不太
05-16 19:08
05-18 09:43
2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今日重点关注4566,这个位置下方还是空头思路对待,短线空头趋势运行,均线保
hhb90972
05-18 09:43
05-18 09:43
54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走自己的路程
05-18 09:24
05-18 09:43
24
0
[
烧碱吧
]
一路跌货色,散户别抄底,就对了!
小马牛逼克拉
05-18 09:42
05-18 09:42
90
1
[
硅铁吧
]
今天肯定跌破位了,太弱了
周布衣
05-15 09:42
05-18 09:42
46
1
[
生猪吧
]
抓住多方往死里干,不要给对方一点机会,这些无视基基本面逆市做多,严重迟滞了生猪产
股友295xe139
05-08 14:11
05-18 09:42
30
0
[
红枣吧
]
若羌天气,还好,13-33℃
飞扬荷兰人
05-18 09:42
05-18 09:42
30
2
[
沪锡吧
]
装模作样拉一下,你配么
巴菲维斯特
05-18 09:24
05-18 09:42
28
0
[
玉米吧
]
年前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存粮,活该!
小豆粒
05-18 09:42
05-18 09:42
32
0
[
生猪吧
]
再跌几个月可以进场了,底部已现
股友C2CR13
05-18 09:42
05-18 09:42
55
1
[
小型纳指吧
]
金融大佬纳指准备回调几天???
NOTION
05-18 09:33
05-18 09:42
24
0
[
燃油吧
]
满盘就你最争气,冲的最高,可我偏偏没买你
每日一千绝对
05-18 09:42
05-18 09:42
30
0
[
烧碱吧
]
继续看新低
跌落别哭
05-18 09:42
05-18 09:42
32
0
[
沪镍吧
]
发生什么事了
tietmih
05-18 09:41
05-18 09:41
76
7
[
沪铅吧
]
16570买多第二天,挺住,坚持看多
容小仙一手
05-15 22:59
05-18 09:4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第一单:黄金4510空在4500兑现10个点按照标准1手:10个点=1
账户已注销
05-18 09:41
05-18 09:41
24
0
[
烧碱吧
]
这是好像没有底
HXL平安是福
05-18 09:41
05-18 09:41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看至960
红衣少侠
05-18 09:41
05-18 09:41
80
3
[
橡胶吧
]
今年娇娘还真不好说,照目前趋势看,有可能19,000以上。
勤俭节约得独
05-18 07:14
05-18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3627
3628
3629
3630
3631
3632
3633
3634
3635
3636
36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