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5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历史的第三顶部跌进熊市3月3日悲剧重演跌进熊市必跌破2400点历史规则,高价
知子1
05-18 09:23
05-18 10:41
35
0
[
氧化铝吧
]
你跳水吧 焦煤和你有点共振
感觉还好啊
05-18 10:41
05-18 10:41
95
2
[
多晶硅吧
]
天,每次赚钱的,搞得最后全是赔钱
股友rPmJZE
05-18 10:07
05-18 10:41
54
5
[
玻璃吧
]
买什么什么亏……基金亏,股票亏,期货还是亏……
股友707q2L52
05-18 10:31
05-18 10:41
31
0
[
纯碱吧
]
久振必跌
越割越长
05-18 10:41
05-18 10:41
34
0
[
鸡蛋吧
]
横盘不交易了?
你的妖怪在找
05-18 10:41
05-18 10:41
28
1
[
玻璃吧
]
反弹一点又开始看多了,不记打啊
只会逆势怼机
05-18 10:17
05-18 10:4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都跌我没意见,你跌别人涨,我不爽
Rainifrery
05-18 10:40
05-18 10:40
40
0
[
南华期货吧
]
没卖咱办
有责任心的袁
05-18 10:40
05-18 10:40
22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做空黄金,今天目标4450
账户已注销
05-18 10:40
05-18 10:40
24
0
[
氧化铝吧
]
不急不急不急等机会继续空
燃烧回忆
05-18 10:40
05-18 10:40
21
0
[
丁二烯胶吧
]
跟橡皮肤价差不多了,怎么涨?
富贵为富de嬴
05-18 10:40
05-18 10:40
84
1
[
PVC吧
]
就这还想涨,多头怕跑不了,直接低10个点平
涛子什么时候
05-18 10:07
05-18 10:40
24
0
[
沪锡吧
]
风里雨里42万等你,下个目标45万
席红红火火火
05-18 10:40
05-18 10:40
65
2
[
玻璃吧
]
信义玻璃主产区在广西,震碎了吗?
细嗅蔷薇8700
05-18 10:29
05-18 10:40
25
0
[
碳酸锂吧
]
195000以上
股友102861Pu
05-18 10:40
05-18 10:40
51
0
[
豆二吧
]
逻辑上应该要做空大豆,但技术上不允许!逻辑和技术发生不一致时,要相信技术,因为往
顶级财富6688
05-18 10:40
05-18 10:40
180
5
[
生猪吧
]
现在是看多还是空呀
有进取心的钟
05-18 10:20
05-18 10:40
1543
69
[
鸡蛋吧
]
留给多头的时间不多了
V涨停哥V
05-09 12:49
05-18 10:40
49
1
[
玻璃吧
]
暂停玻璃!博那心惊胆颤的06甲醇啊!
日月星汉
05-18 10:23
05-18 10:40
35
0
[
甲醇吧
]
好多朋友感谢我,不需要,记住趋势趋势大于一切,不要可怜空韭菜
一鼓作气周一
05-18 10:39
05-18 10:39
33
1
[
橡胶吧
]
都在看空,我感觉会反弹一波呢
宽心的石熙
05-18 09:23
05-18 10:39
25
1
[
玻璃吧
]
太难了来回打止损
有激情的爱爱
05-18 10:35
05-18 10:39
42
0
[
橡胶吧
]
17720试试运气
踢球去
05-18 10:39
05-18 10:39
32
0
[
碳酸锂吧
]
让cpo看看昔日赛道碳酸锂的风采,上涨周期顺风又顺水
半导体板块5
05-18 10:39
05-18 10:39
145
9
[
棉花吧
]
无论棉花全球会不会减产,棉花,纯碱,白糖,都是全球生活重要物资,只是国内国家保民
红盘雇佣兵
05-18 09:21
05-18 10:39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了37个点
玲珑剔透的华
05-18 10:39
05-18 10:39
51
0
[
沪金吧
]
看来1000这个关口主力不打算放?
公子离殇
05-18 10:39
05-18 10:39
33
0
[
豆油吧
]
每次横盘就涨,你这是杀空补眨眼
股友683oF306
05-18 10:39
05-18 10:39
24
0
[
PVC吧
]
每年有万亿市场
山369
05-18 10:39
05-18 10:39
29
0
[
沪金吧
]
继续埋1000的散多
钟信的空单庄
05-18 10:38
05-18 10:38
71
2
[
NYMEX原油吧
]
换合约了?怎么比周五价格还低呢
江浙沪私募内
05-18 10:34
05-18 10:38
32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负责的白皓轩
05-18 10:38
05-18 10:38
46
0
[
棉花吧
]
日烦了,看样子又得翻红
青蛇见财
05-18 10:38
05-18 10:38
271
9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分钟的空头信号出来后,做了高频空单,预计到达4500但是,快速就击穿了45
职业交易大赛
05-18 08:48
05-18 10:38
31
0
[
玻璃吧
]
大底已现,。焦煤700左右,玻璃大底900多。现在焦煤1200多,玻璃的大底应该
滑头散户
05-18 10:38
05-18 10:38
22
0
[
鸡蛋吧
]
他奶奶的星期五3759买空!没有坚持一天!3815割肉了
生命中时光
05-18 10:37
05-18 10:37
47
2
[
碳酸锂吧
]
拉几千点多头又开始喊了,也不知道你喊能发财啊!跟随主力做就可以,每日平仓,就行
全是你Money
05-18 10:29
05-18 10:37
93
7
[
沥青吧
]
沥青是国之重器,五千五只是起步价,安心做多
一鼓作气周一
05-18 06:49
05-18 10:37
27
0
[
COMEX黄金吧
]
要想中美再来一波必须拉黄金有色。油这是联动的而且容易。其他虽然好但是研究起来挺复
傲88天今买明
05-18 10:37
05-18 10:37
134
0
[
沪金吧
]
亚盘行情解析:黄金,近期受特特访华及美伊战事无利好两个关键事件的影响连续下跌,前
沈皓南
05-18 10:36
05-18 10:36
103
3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明显多头趋势,那些喊空单的真不知道怎办想的,我真是呵呵了
无欢又爆仓了
05-18 10:26
05-18 10:36
21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40个点了
股友2f9k7988
05-18 10:01
05-18 10:36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行情解析:黄金,近期受特特访华及美伊战事无利好两个关键事件的影响连续下跌,前
沈皓南
05-18 10:36
05-18 10:36
24
1
[
氧化铝吧
]
我总是空空空空游刃有余。
ptkjj
05-18 10:15
05-18 10:36
39
0
[
纯碱吧
]
绝对的大底,以前跌倒1100多,焦煤才几百。现在焦煤1000多。
滑头散户
05-18 10:36
05-18 10:36
27
0
[
沪铜吧
]
这走势,持续减仓,下午还有一大跌,反弹加空
股友r25053n6
05-18 10:36
05-18 10:36
73
2
[
苯乙烯吧
]
标准交割地浙江江苏价格,浙江9600----9640;江苏9520----957
股友16Qx4V
05-15 20:18
05-18 10:36
20
0
[
A50期指吧
]
要想富,要做空
狗汪做空赚钱
05-18 10:36
05-18 10:36
42
1
[
燃油吧
]
美国到底还有没有实力打不打的动啊?
股友7F167A86
05-18 10:05
05-18 10:36
40
2
[
碳酸锂吧
]
下来给我一个上车的机会
股友13K96285
05-18 10:33
05-18 10:36
28
0
[
PTA吧
]
诱空
沉浮有生
05-18 10:36
05-18 10:36
48
3
[
多晶硅吧
]
逢高就空,赚点就跑!
画中絮
05-18 09:32
05-18 10:36
47
1
[
沪银吧
]
美通胀想加息,所以白银必跌
安徽蚌埠领悟
05-18 10:16
05-18 10:35
24
0
[
原油吧
]
管住自己的手,等06合约结束了再考虑
股友2Hr9wl
05-18 10:35
05-18 10:35
38
0
[
橡胶吧
]
这玩意儿还能再拉新高?!?!
敬畏永远正确
05-18 10:35
05-18 10:35
41
1
[
菜粕吧
]
已经到底部了空头这么勇不怕其他机构大量凭空跑路?
w太二
05-18 10:09
05-18 10:35
50
0
[
橡胶吧
]
库存开始加速释放!厄尔尼诺发展非常迅速更强!
股友920835H1
05-18 10:35
05-18 10:35
49
0
[
生猪吧
]
月必须拉起来,不然近期合约只能更低,这不是机构和套保愿意看到的,这位置目前没必要
股友6355K6Q5
05-18 10:35
05-18 10:35
27
0
[
沪铜吧
]
什么时候把利率降到0什么时候进场抄底这个就是信号!
欧纳
05-18 10:35
05-18 10:35
73
2
[
沪铜吧
]
国际油价大涨,秘鲁的能源危机不是更严峻了吗!美伊冲突加剧,波斯湾受阻,国际油价大
守望麦田6668
05-18 09:20
05-18 10:35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来起立!!黄金4540附近空单又有收获了,4500空~4510空~4530
陈宝看金市
05-18 10:35
05-18 10:35
177
7
[
生猪吧
]
为什么开始提做多了,是觉得跌到位了?还是有什么消息啊
股友129k2981
05-18 09:43
05-18 10:35
25
0
[
碳酸锂吧
]
市场今天认为赣锋老总说的对。如厕小作文没有可信度
小伞what
05-18 10:35
05-18 10:35
101
4
[
聚丙烯吧
]
能不能上13000?
幸福在呼唤
05-18 09:29
05-18 10:35
35
0
[
南华期货吧
]
怎么下来了呢?明天能不能给我两个点的利润让我走啊。
专业抄底股惑
05-18 10:35
05-18 10:3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跟风杂毛,跟风我们的长鑫
美股抄底冠军
05-18 10:35
05-18 10:35
2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朋友们,又是周一新的交易日开始了,都准备好了吗
Y一瑶AHrzy41
05-18 10:34
05-18 10:34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入场点位已经给到,无后撤浮盈10刀。短线抓得很精准,自行减仓!格局目标4510/
北辰33893019
05-18 10:34
05-18 10:34
44
0
[
A50期指吧
]
江苏神通必须拉起来
阳光的俞梁冬
05-18 10:34
05-18 10:34
24
0
[
沪锡吧
]
急需要一次酣畅淋漓的暴跌
韭黄YOUHU
05-18 10:34
05-18 10:34
25
0
[
沪锡吧
]
41万都站不上,哪来的勇气上涨
彼岸朦胧雨
05-18 10:34
05-18 10:34
24
0
[
沪银吧
]
抄底成功
Fancied
05-18 10:34
05-18 10:34
44
0
[
纸浆吧
]
在坐的都是loser
倚天屠龙1888
05-18 10:34
05-18 10:34
30
1
[
沥青吧
]
跳这么快
股友19089PW3
05-18 09:51
05-18 10:34
23
0
[
燃油吧
]
震荡杀期权
股友80p95Z12
05-18 10:33
05-18 10:33
36
3
[
玻璃吧
]
空啊兄弟们涨不上去
基民KlWF8L
05-18 10:13
05-18 10:33
28
0
[
淀粉吧
]
9月的淀粉为什么比其他月份的贵?
WF金安
05-18 10:33
05-18 10:33
28
0
[
玻璃吧
]
纯碱新建250亿元产能,玻璃这两年都比较难受
越泽人生7275
05-18 10:33
05-18 10:33
3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高开低走,白盘大格调已经明确空头趋势,关注4478.4位置支撑,破位则空
北辰33893019
05-18 09:50
05-18 10:33
共有帖子数
16524825
篇
首页
上一页
3620
3621
3622
3623
3624
3625
3626
3627
3628
3629
36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