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0
5
[
碳酸锂吧
]
天量仓单,天量交割,交割了也不拉走
资本贪婪行情
05-18 16:49
05-18 17:13
234
1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如果能红我叫你爸爸
管住手割了会
05-18 15:55
05-18 17:13
245
12
[
鸡蛋吧
]
一手空单亏麻了,你们都是多少手的空单,说出来让我得到点安慰。
杨小白转战期
05-18 15:10
05-18 17:13
161
7
[
沪锡吧
]
抄底全埋
任鑫R
05-18 15:05
05-18 17:12
125
4
[
玉米吧
]
一星期亏30000谁懂我
平常心215
05-18 13:53
05-18 17:12
33
0
[
焦煤吧
]
这行情不开空天理难容
大嘴的同桌
05-18 17:12
05-18 17:12
52
1
[
COMEX黄金吧
]
没有你的人生我不敢赌
温暖的大雁
05-13 18:55
05-18 17:12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拉红啊,搞毛呢
平果墨菲特
05-18 17:12
05-18 17:12
61
4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今天场内给洗完了,主力损啊?
一入股市肝断
05-18 17:02
05-18 17:12
135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5.18晚至19日橡胶主力合约基本面及操作分析。橡胶2609美伊谈判未
子落点评
05-18 17:12
05-18 17:12
34
0
[
沪锡吧
]
全仓空在地板上,疯狂超级大利空。哎,难啊
韭黄YOUHU
05-18 17:11
05-18 17:11
3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55-57附近空,防守4570就可以。
laozhang206
05-18 16:59
05-18 17:11
3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都逼得资金去炒小盘股了!这市场大票也不行,高位的也没人接!全部套住了
真好起来了
05-18 17:04
05-18 17:11
248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5.18晚至19日玻璃主力合约基本面及操作分析。玻璃2609玻璃现实端
子落点评
05-18 17:11
05-18 17:11
73
4
[
小型纳指吧
]
这不合理。绝对不合理
第1001个知情
05-18 16:53
05-18 17:11
39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没有阴谋论没有恶意控盘,有控盘就有对冲,大家凭实力炒股,现在的分歧是加息预期
基民C28T7197
05-18 17:10
05-18 17:1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收盘了你们就悄悄拉上来,明天我们开盘你就跌下去,太会玩了。
股友A92425WJ
05-18 17:10
05-18 17:10
259
1
[
甲醇吧
]
甲醇2609合约:今日甲醇呈现震荡走高、增仓放量的强势上涨走势格局。港口库存大幅
时间复利研修
05-18 16:55
05-18 17:10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要下去了完了
遥遥领先9999
05-18 17:10
05-18 17:10
189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5.18晚至19日螺纹主力合约基本面及操作分析。螺纹钢2610铁水日均
子落点评
05-18 17:10
05-18 17:10
27
0
[
COMEX黄金吧
]
买了黄金股可倒霉了
俊逸超凡的素
05-18 17:10
05-18 17:1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家伙,合着你们就调整一天,我们调三天是吧
经纶州鹤地周
05-18 17:09
05-18 17:09
31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有毅力的章煌
05-18 17:09
05-18 17:09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周末跟大家说的周初因为上周的大跌,会出现惯性下探,后续探底企稳会逐步回升。
李槿论金
05-18 17:09
05-18 17:09
59
0
[
黄金/美元吧
]
持仓:4555空单现价:4542(浮营≈13点)操作A:全平离场。操作B:减仓,
jin22978
05-18 17:08
05-18 17:0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4555进场的黄金空dan,现已抵达4542第一止ying位,按照稳健思路执行减
雪baoxue1699
05-18 17:08
05-18 17:08
62
0
[
焦煤吧
]
黑色系全部破位且反弹到压力位后暴跌。要漫漫跌倒下一个支撑了。除非今晚高开高走回到
股友19D02089
05-18 17:08
05-18 17:08
26
0
[
A50期指吧
]
又TM可以红了
奖学金到手补
05-18 17:08
05-18 17:08
33
1
[
小型道指吧
]
完了完了
我只是个投资
05-15 16:18
05-18 17:08
31
0
[
鸡蛋吧
]
这市场赚不了只有不断亏损,明天多单还是空单不玩了,都被做市商盯着,多空双杀,挣点
秀丽的柯卉沐
05-18 17:08
05-18 17:08
129
5
[
NYMEX原油吧
]
首先,明确一点全世界都不希望它涨价,这才是趋势
江南小鳄鱼
05-18 16:55
05-18 17:0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遛狗呢
存储不带套
05-18 17:07
05-18 17:07
101
5
[
COMEX黄金吧
]
4550上方可以尝试继续进空
淘金志新z278
05-18 16:46
05-18 17:07
25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上110刀
财富自由700
05-18 17:07
05-18 17:07
91
2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仅为下跌后的技术性弱势反弹,反弹力度有限、持续性偏弱。日内核心阻力集中在45
金油大钊
05-18 15:44
05-18 17:07
33
1
[
COMEX黄金吧
]
像前几年房地产一样反反复复引诱股民上车,散户太少还不够
超越自我9611
05-18 17:05
05-18 17:06
37
0
[
沪金吧
]
晚上继续跌
无根的草
05-18 17:06
05-18 17:06
46
1
[
小型道指吧
]
4000
彻底服了服了
05-16 06:58
05-18 17:0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的空行情下来4542,二选一的时候稳健的直接收下离场,激进的就减仓下看了
秦璐97019025
05-18 17:06
05-18 17:0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别涨了,小a都跟不上
股友2i3C2978
05-18 17:06
05-18 17:06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黄金布局4560附近空单有进去的可以减仓下看,稳健直接出完,今天做了5到
陈宝看金市
05-18 17:06
05-18 17:06
5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收米
北辰33893019
05-18 17:05
05-18 17:0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说没用的看3800-3900,中间操作全部是废操作,拿好扶稳
马字辈铁粉
05-18 17:05
05-18 17:0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五单:黄金4548空在4556加仓在4542兑现20个点按照标准1手:2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5-18 17:05
05-18 17:05
158
1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多单走出空间,晚上可能震荡了。
维哲论期2号
05-18 15:56
05-18 17:05
38
1
[
小型道指吧
]
双头确立,扯乎!
股林知弱
05-18 11:47
05-18 17:05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这边一收盘就开拉
基民sDx6p3
05-18 17:04
05-18 17:0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540-43附近做多,目标4560-80
刘雪LX013666
05-18 17:04
05-18 17:04
157
6
[
螺纹钢吧
]
3256的40空单,3205走了,休息了……
股友0623n651
05-18 14:49
05-18 17:04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是大A一收盘就翻红
股友D4XGtY
05-18 17:03
05-18 17:03
30
0
[
综合镍03吧
]
18640
股友老六了
05-18 17:03
05-18 17:0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怀疑你就是演给有些人看的
顿悟江湖
05-18 17:03
05-18 17:03
48
2
[
苹果吧
]
可以抄底了各位
基民798638l3
05-18 14:42
05-18 17:03
74
1
[
菜粕吧
]
这么能跌!2358入的多涨50个点时犹豫了一下没卖反亏40个点,
新城铁杆
05-18 14:44
05-18 17:03
98
1
[
硅铁吧
]
乾坤又被中信国泰玩了,这个品种反复被玩,止空开多就跌,止跌开空就涨
dafuso3561
05-18 16:39
05-18 17:03
31
1
[
A50期指吧
]
牛又回来啦
和气暴富de逍
05-18 17:00
05-18 17:03
130
0
[
COMEX黄金吧
]
狼烟升腾,金龙跃起↑美军MQ-9“死神”被击落造价超2亿元还挂着“地狱火”导弹!
PSR股市观察
05-18 17:02
05-18 17:02
60
1
[
玻璃吧
]
狗盛低位加仓,国内一帮春绿资本能不能按住它爆了它?
抄底摸顶10线
05-18 16:18
05-18 17:02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狗都被你遛晕了
纳不封顶
05-18 17:02
05-18 17:02
26
0
[
A50期指吧
]
夜牛来了
股友971H22T9
05-18 17:02
05-18 17:0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的地方垂头丧气,有的地方欢天喜地
lidier
05-18 17:01
05-18 17:01
19
0
[
小型纳指吧
]
买的50倍做空岂不是赔死
第1001个知情
05-18 17:01
05-18 17:0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
千面手派大星
05-18 17:01
05-18 17:01
11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605(HKINDEXF|HTIK6)$
灵鼠掘金0
05-18 17:01
05-18 17:01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还不快拉?空头都要跑完了
选股抓涨停小
05-18 17:01
05-18 17:01
52
2
[
COMEX黄金吧
]
别装了,赶紧瀑布下来
巴菲炮
05-18 16:47
05-18 17:01
54
2
[
燃油吧
]
别急着空哦,空头榜家人们的空会越加越多,然后难受很久,割了就跌哦
大j怪兽
05-18 16:53
05-18 17:01
87
5
[
苹果吧
]
7500继续空,7月前大概率到7000就看散多扛不扛得住
一只发财的大
05-18 09:46
05-18 17:01
2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盘要大跌了
股友17o3z230
05-18 16:39
05-18 17:01
18
0
[
小型纳指吧
]
齿乳啊!齿乳…A
叶爱花
05-18 17:00
05-18 17:00
29
0
[
纤维板吧
]
我感觉有人一直在接盘,持仓量大了这么多。不是要大跌就是要大涨了。
空就完事了
05-18 17:00
05-18 17:00
373
9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20260515周五有上贴言称:本座独创的绝对k线纯技术分析结论
只是抢钱的
05-18 08:19
05-18 16:59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家合力把它做空
放量上涨5
05-18 16:59
05-18 16:59
49
1
[
菜粕吧
]
快到底了吗?
股市有一套
05-18 16:56
05-18 16:59
34
2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三傻都红的,就你不争气,赶紧拉红!!!看别人赚我眼红!
股友5098y1Y6
05-18 16:49
05-18 16:59
145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未来走势看跌,第一目标是4000美元,第二目标3200美元,第三目标再议
道氏理论执行
05-18 08:47
05-18 16:59
82
5
[
沥青吧
]
高位接多还有机会出来吗?
马刺邓肯哥
05-18 14:54
05-18 16:59
32
0
[
NYMEX原油吧
]
再淡了
a374299506
05-18 16:59
05-18 16:59
39
0
[
小型纳指吧
]
等着发财。
浙江蓝宝
05-18 16:59
05-18 16:59
122
5
[
玻璃吧
]
今天早上破位把东财吓跑了,
明白不了一点
05-18 16:02
05-18 16:58
共有帖子数
16527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3618
3619
3620
3621
3622
3623
3624
3625
3626
3627
36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