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套了不少人,都是重资产投资。惨啊
亲爱的小肥羊
05-18 15:22
05-18 15:2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本来拉了,发现还有一个没收,等四点吧
周到的贺翔鹰
05-18 15:22
05-18 15:22
28
0
[
A50期指吧
]
以前造机器人我就知道没好事越搞消费越差,还真不如多出点钱,学学人家哈尔滨打造一个
乐观豁达的陶
05-18 15:22
05-18 15:22
52
0
[
焦煤吧
]
下午没看盘,晚上还得跌,多单该怎么办啊!
股友0OW66955
05-18 15:22
05-18 15:22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去!
曼妙的丘绯
05-18 15:22
05-18 15:22
113
4
[
棉花吧
]
一个个的说啥呢?目前超跌反弹的主要原因是石油走高,传导到化纤上了,纺织厂化纤贵肯
裴火火
05-18 14:36
05-18 15:22
88
1
[
聚丙烯吧
]
8898空能赚钱么
和气腾达老韭
05-18 15:06
05-18 15:22
148
6
[
玻璃吧
]
收盘前焦煤5分钟大跳水,死定了晚上
哔叽霸波卡
05-18 15:01
05-18 15:22
23
0
[
NYMEX原油吧
]
A股一收盘,石油就跌下来了
股市大明白
05-18 15:22
05-18 15:22
115
5
[
碳酸锂吧
]
这庄天天拉尾盘,真是善庄。
果壳蛇
05-18 14:36
05-18 15:21
32
0
[
大豆吧
]
人家自己豆子都不够用还卖给你
小林割韭菜
05-18 15:21
05-18 15:21
116
3
[
纯碱吧
]
水灾对纯碱有影响吗
最喜欢资金盘
05-18 04:38
05-18 15:21
48
2
[
鸡蛋吧
]
空头割肉了。认输了,这样才能跌下来。
股友8793092A
05-18 15:06
05-18 15:21
59
1
[
沪银吧
]
赌晚上低开
股友XyoqGG57
05-18 14:50
05-18 15:21
275
1
[
焦煤吧
]
5.15夜盘焦煤行情分析今天焦煤处于震荡向下的状态,没有好的入场机会。不过接下来
仟盛论期1
05-15 20:57
05-18 15:21
73
0
[
黄金/美元吧
]
说再多分析,不如看一次实打实的兑现!
安楠的黄金日
05-18 15:21
05-18 15:21
40
0
[
鸡蛋吧
]
空06就对,其它月份不能空!
股友3797120U
05-18 15:21
05-18 15:21
61
1
[
焦煤吧
]
监管应该严查操纵市场者。
知名的姜之瑶
05-18 15:08
05-18 15:21
46
0
[
尿素吧
]
最高点下来了248元了,多头快撑不住了
割肉减肥法
05-18 15:20
05-18 15:20
5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以来我加油最高没超过8.48,而且只有最近一次是超过8元加的油。因为油价太贵
恐怖Musk
05-18 15:07
05-18 15:20
41
1
[
尿素吧
]
2000空到现在,助力农民能用上低价尿素,继续跌到1700
英气的居士
05-18 14:37
05-18 15:20
31
0
[
鸡蛋吧
]
要攻击3900
梦澄2018
05-18 15:20
05-18 15:20
37
2
[
NYMEX原油吧
]
k线今天是低开吗?怎么看都不对
永远都是新的
05-18 15:12
05-18 15:2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爆拉
淦money
05-18 15:20
05-18 15:20
124
2
[
玻璃吧
]
隆众资讯5月18日报道:福耀浮法玻璃(安徽)有限公司二线设计产能560吨/日,于
股友38901d08
05-18 13:26
05-18 15:20
33
1
[
COMEX黄金吧
]
多单
泰然17
05-18 15:17
05-18 15:20
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也就是这个样子了,晚上9点爱美丽肯,上班了,再看看。
小明爱股
05-18 15:20
05-18 15:20
127
3
[
螺纹钢吧
]
马上抗100点了,郁闷
卖宝马炒股买
05-18 14:37
05-18 15:20
69
2
[
鸡蛋吧
]
打空单止损,尾盘拉空头笑
酷炫的集
05-18 15:12
05-18 15:20
34
0
[
鸡蛋吧
]
4270赚1500没卖,倒赔2000多
股友1661q0I7
05-18 15:19
05-18 15:19
32
0
[
焦煤吧
]
我刚说完焦煤嘴硬,他就给我来个大瀑布
o散户中的霸
05-18 15:19
05-18 15:19
34
0
[
鸡蛋吧
]
没有大跌,千万别空,跟着主力坐娇子,多单拿着!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5-18 15:19
05-18 15:19
30
0
[
铁矿石吧
]
780才有机会,晚上会摸一下
晚风吹舟行
05-18 15:18
05-18 15:18
36
1
[
COMEX黄金吧
]
全网都喊空的时候就该开多吃肉了
股友70gy0038
05-18 15:05
05-18 15:18
27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像诱多,小心一点。
道九十九
05-18 15:18
05-18 15:18
71
2
[
棉花吧
]
16480什么时候能解套啊。。。。
真太无语了
05-18 15:15
05-18 15:18
51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天天喊空05你们不信,我要红豆本年度最佳预言王非我莫属啊。
草丸子
05-18 15:18
05-18 15:18
46
1
[
苹果吧
]
死杠到底,什么时候见底,什么时候再加仓,主力砸出的带血筹码,要随时准备好资金给抢
股友9WXN9l
05-18 15:12
05-18 15:18
56
3
[
COMEX黄金吧
]
不继续跌就看不起你
股友p31602v0
05-18 15:14
05-18 15:17
72
0
[
碳酸锂吧
]
SMM上次被天齐锂业打脸,这次被赣锋锂业,其实被包养了,就不要谈人格独立。
一杯清茶6811
05-18 15:17
05-18 15:17
99
2
[
黄金/美元吧
]
双仓浮盈,平低留高!4540/4550空单拿下,底仓继续下看
北辰33893019
05-18 14:03
05-18 15:17
73
2
[
碳酸锂吧
]
还盯着永安,永安在白银亏大了,在碳酸锂赚的都在白银亏了
股友23911y97
05-18 15:06
05-18 15:17
39
0
[
生猪吧
]
一个个都在唱空是不是串啊?家人们别搞
赚到3千万就
05-18 15:16
05-18 15:16
64
3
[
A50期指吧
]
天天跌已经连续3天了,跌麻了,不知道跌个啥
股友632c2798
05-18 14:58
05-18 15:16
54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早上卖了你买了白银
JSAOKDJ
05-18 15:15
05-18 15:16
36
1
[
尿素吧
]
感觉还能再跌10天,多头们坚持住
惠天大获全胜
05-18 15:02
05-18 15:16
113
2
[
纯碱吧
]
交割月1100远月1300论底有什么意义?反正是循环下跌
只多不空1
05-17 06:05
05-18 15:15
85
2
[
焦煤吧
]
1234开空的,1210卖的,今晚要或者过两天有拉升的需求。
静能生慧遇事
05-18 15:08
05-18 15:15
90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顺利拿下6连胜,今日战果+2170U
亮哥日进斗金
05-18 14:58
05-18 15:15
289
7
[
螺纹钢吧
]
发债推动基建重启!黑色系迎来春天?
期市期现投研
03-31 17:35
05-18 15:15
163
1
[
碳酸锂吧
]
5.18收盘: 五一后上涨缩量下跌放巨量, 说明上方阻力很小,没单空开; 下方承
史伟作
05-18 15:13
05-18 15:15
65
3
[
丁二烯胶吧
]
就想问做空的人多还是做多的人多?
富贵为富de嬴
05-18 13:50
05-18 15:14
90
2
[
纯碱吧
]
05合约现在1120明天晚上9点一定会涨到1320
只多不空1
05-18 11:48
05-18 15:14
42
1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狠狠砸下去给我狠狠砸下去给我狠狠砸下
好奇的凌津艳
05-18 15:08
05-18 15:14
44
1
[
COMEX铜吧
]
小a收盘就猛拉
哎哟喂鸽鸽
05-18 15:12
05-18 15:1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头部形成
威武昆仑
05-18 15:13
05-18 15:13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下跌
古灵精怪的姜
05-18 15:13
05-18 15:13
3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暴跌,别想着涨了这才刚开始跌呢!
迷人的小红粉
05-18 15:11
05-18 15:13
26
1
[
小型纳指吧
]
拿麻袋准备进场捡钱了
westleader
05-18 14:37
05-18 15:13
48
0
[
PVC吧
]
情绪带涨,狗脏落袋为安一部分,需求未改,油制只占27%,73%焦炭,库存多到放不
送钱给脏稼
05-18 15:13
05-18 15:13
172
5
[
综合铝03吧
]
疯了吧,原材料暴涨,制造业咋办?肯定会跌的
飞黄钵满的江
05-14 08:20
05-18 15:13
160
1
[
焦煤吧
]
恐怖如斯这差距太大了今天估计又是家人们继续加多
丛林法ze
05-18 15:05
05-18 15:13
41
0
[
A50期指吧
]
这垃,总是涨得比大盘少,砸得比大盘多
望穿秋水10
05-18 15:12
05-18 15:12
105
0
[
硅铁吧
]
原路返回得看谁
手机炒股侠
05-18 15:12
05-18 15:1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港股还没收盘呢,4点后才会拉红
永远的娜娜
05-18 15:12
05-18 15:12
54
0
[
沪金吧
]
亚盘还是怂了,今晚看华尔街怎么砸盘。
茅台哥888
05-18 15:12
05-18 15:12
70
7
[
A50期指吧
]
建议留CPO,人工智能,其他全部退市
股友919W76V7
05-18 14:56
05-18 15:12
29
0
[
A50期指吧
]
持续打造耐心资本行情
健康熊
05-18 15:12
05-18 15:12
35
0
[
鸡蛋吧
]
爆仓这么多吗
学习学习不要
05-18 15:12
05-18 15:12
54
0
[
焦煤吧
]
进去就亏损的单子,不要犹豫,先出来,进去就盈利的单子,设好保本保护,剩下的交给市
默默无闻之随
05-18 15:12
05-18 15:12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大跌,看着吧。
一入股市肝断
05-18 15:12
05-18 15:12
40
0
[
COMEX白银吧
]
真的恶心盘,不玩了
股友e65v5983
05-18 15:11
05-18 15:11
30
1
[
COMEX白银吧
]
开始上涨行情,坐等吃肉
股友70gy0038
05-18 15:02
05-18 15:1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下班,可以拉升了
伊子苒
05-18 15:11
05-18 15:11
57
1
[
焦煤吧
]
要补缺口了
股友1x693M15
05-18 15:02
05-18 15:11
32
1
[
小型纳指吧
]
美债和股市是反着来的
股友T68N0877
05-18 15:10
05-18 15:11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暴跌破4500!上周五手动血亏1万美金的教训,今天这样操作才不踩坑!「上周五机器人交易拿下41792美金」
财经日签
05-18 15:11
05-18 15:11
56
1
[
焦煤吧
]
,幸亏挣了7万跑了。挣钱就跑,不能格局
重仓扛单必爆
05-18 14:48
05-18 15:11
35
1
[
小型纳指吧
]
故意吧你就我真服了
我叫拿得住
05-18 15:05
05-18 15:11
30
0
[
碳酸锂吧
]
拉尾盘,非奸即盗
牛魔王518518
05-18 15:11
05-18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266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615
3616
3617
3618
3619
3620
3621
3622
3623
3624
36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