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1
[
NYMEX原油吧
]
已经有气无力了
股友RcXxV357
05-18 20:28
05-18 20:30
191
6
[
小型纳指吧
]
又在放假消息了吗?
神基民
05-18 20:03
05-18 20:30
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消息人士有空开始吸筹了!浪子管理海峡,黄毛会同意吗!
股友23D3072t
05-18 20:29
05-18 20:29
38
2
[
A50期指吧
]
就一下完了吗?
会飞的鱼822
05-18 20:13
05-18 20:29
40
1
[
NYMEX原油吧
]
谈判几天就豁免几天,有啥意义呢?
沉默的铁石
05-18 20:22
05-18 20:29
42
2
[
A50期指吧
]
外围拉了,我们怎么不拉上去
a煎饼侠
05-18 20:17
05-18 20:29
38
0
[
玻璃吧
]
东财走那么快?不上榜了居然要大涨了
股伦精怪
05-18 20:28
05-18 20:28
74
1
[
NYMEX原油吧
]
已经很给面子了大癌盘后才跳水
牛排星仁
05-18 20:26
05-18 20:28
79
3
[
欧线集运吧
]
老欧巴2630做空了一手欧线08,希望I别爆仓
勇者无惧1688
05-18 11:15
05-18 20:28
135
6
[
沪锡吧
]
外盘有色全部下跌了,晚上空单有钱挣了
股友r25053n6
05-18 18:35
05-18 20:28
29
0
[
燃油吧
]
油都多到出口,搞半天不缺油啊
斐然生财得夏
05-18 20:28
05-18 20:28
39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给个喘息的机会吧,被拉高骗进来4天,连吃四天清水挂面,明天能回今天的本吗
股友A9iFy318
05-18 19:39
05-18 20:28
29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快开盘了你还不服,跳到收盘
顺势而为abcd
05-18 20:27
05-18 20:27
147
3
[
碳酸锂吧
]
一帮做空的蠢人,当需求量越来越大的时候!不涨价难道跌价?就跟科技的芯片,光模块一
bu骄bu躁
05-18 16:45
05-18 20:27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夜间战神
豪爽大气的魏
05-18 20:27
05-18 20:27
328
5
[
氧化铝吧
]
有个对空头大大不利的坏消息。
xwser
05-18 18:55
05-18 20:27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种货是什么品种?
直率的陆彦柯
05-18 20:13
05-18 20:27
35
0
[
螺纹钢吧
]
谁拉上去了就是谁砸下来了,席位背后是一家,怎么都赚
勿贪就是大道
05-18 20:27
05-18 20:27
35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5-18 20:26
05-18 20:26
65
2
[
沪银吧
]
今晚或明天最高冲78-78.5美元,再下来在74.5美元18300筑底,再想到1
股友6wF61953
05-18 20:15
05-18 20:26
26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买进石油股必会大赚!
股友Qv4Owz
05-18 20:26
05-18 20:26
88
2
[
鸡蛋吧
]
完了,家人们加空了。还有的涨
温和友善的苗
05-18 19:28
05-18 20:26
37
1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狠狠砸,
铃木健吾
05-18 20:24
05-18 20:26
2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夜盘没意义3个点都能给你跳绿。
基民309Hf059
05-18 20:16
05-18 20:26
54
0
[
焦煤吧
]
下午收盘,离上实盘越来越近.
焦煤日内超短
05-18 20:25
05-18 20:25
48
2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一大帮老师让人做多
股友2L6522y1
05-18 20:19
05-18 20:25
36
1
[
NYMEX原油吧
]
其实消息人士去哪了?
感伤的荆茜
05-18 20:20
05-18 20:24
2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但是挺硬,白天大A一上班就软趴趴了
时间的收获
05-18 20:17
05-18 20:24
30
0
[
硅铁吧
]
硅铁近期应在5650-5950区间波动
股友8532781t
05-18 20:24
05-18 20:24
49
1
[
原油吧
]
多也好空也罢,原油都是赌,谁也别笑谁
行歌89
05-16 19:19
05-18 20:24
65
0
[
沪镍吧
]
这镍又要跳空低开了,外盘跌了那么多,以后是不是又要逢高空了
股友97T681R0
05-18 20:24
05-18 20:24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晚间继续沿用白天的操作思路不变!上方核心强压重点关注4570一线,该位置
金油大钊
05-18 20:24
05-18 20:24
28
0
[
LPG吧
]
这个怎么开,又高开吗。
坤太美将军
05-18 20:24
05-18 20:24
2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买这个拉鸡的得多绝望
与君同关
05-18 20:21
05-18 20:24
243
2
[
鸡蛋吧
]
[图片]
股友8723832c
05-18 18:47
05-18 20:24
65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跌了,美国贵了应该涨的。几年后海峡还关着的可能成立了,应该上200的。
股友VFwAD2
05-18 20:18
05-18 20:24
29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瀑布式暴击直奔50而去
股友2822z1w8
05-18 20:20
05-18 20:24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涨个勾吧
顺势随天命
05-18 20:24
05-18 20:24
239
4
[
玉米吧
]
美国玉米涨2.7%,是进口了吗?内盘还要跌吗
平常心215
05-18 17:08
05-18 20:24
42
0
[
PVC吧
]
空头晚上吃肉了!可惜尾盘平空了
谦虚的章淇1
05-18 20:23
05-18 20:23
216
1
[
棕榈油吧
]
无忧论期棕榈油2609布局5月19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减少,库存小幅累库,基本
无忧论期
05-18 16:08
05-18 20:23
27
0
[
鸡蛋吧
]
鸡蛋07明天高开还是低开有知道吗
股友97592t0K
05-18 20:23
05-18 20:2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怎么走?
信仰龙国科技
05-18 20:23
05-18 20:23
112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年能回6000吗今年我不抱希望了
股友8p819e53
05-18 18:33
05-18 20:23
56
1
[
铁矿石吧
]
外资最令人恐惧无一败绩!
干爆永安
05-18 08:30
05-18 20:23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狼来了
小易买股票
05-18 20:23
05-18 20:23
23
0
[
NYMEX原油吧
]
100是关键支撑点
股友73329z2z
05-18 20:22
05-18 20:22
65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日内第三波4561空浮盈15个点!!】来咯,同学们!我们又又又收获啦!手
江叔J1358593
05-18 20:22
05-18 20:22
151
15
[
菜粕吧
]
任何做空的都是盈利的,相反。任何做多的都是亏损的,太神奇了
北斗七星11
05-18 08:54
05-18 20:22
52
1
[
尿素吧
]
这算加速了吗,什么时候能抄底
惠天大获全胜
05-18 19:57
05-18 20:22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就是夜场小王子?
学轻松
05-18 20:18
05-18 20:22
190
8
[
棉花吧
]
15500的空单,啥时候能解套?
只做空单的多
05-18 15:58
05-18 20:2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消失人士快现身吧撑不住了
股友1787k22Z
05-18 20:22
05-18 20:22
23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的是真的,
股友18ID7236
05-18 20:22
05-18 20:22
48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5-18 20:18
05-18 20:21
106
4
[
玻璃吧
]
从龙虎榜来看,上午的拉升是大规模平空造成的。前几天平空拉了三根阳线,这次应该会涨
hk之星vs螺纹
05-18 18:47
05-18 20:21
54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美盘前结束这单,黄金4565空现在4545收割20个点,美盘再来,点赞关注今
财经黄金分析
05-18 20:21
05-18 20:21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是假消息。美国不缺石油。根本不可能豁免。
股神粑粑特已
05-18 20:21
05-18 20:21
34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开盘会不会冲上4600
股友782912m9
05-18 20:21
05-18 20:21
32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下跌,美股开盘上涨,熟悉的味道
股友7k896000
05-18 20:20
05-18 20:20
116
1
[
NYMEX原油吧
]
当地时间18日,一位接近美伊谈判团队的消息人士称,美方在最新谈判方案文本中已同意
侯太资本
05-18 20:10
05-18 20:20
140
6
[
小型纳指吧
]
老实说作为中高风险投资者来说,就连这里不行的话,我想其他地方更不会好过,我投资的
谦恭平和的摩
05-18 19:46
05-18 20:20
32
0
[
NYMEX原油吧
]
情况有变。假消息。终止交易。
第1001个知情
05-18 20:20
05-18 20:20
3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已经同意在谈判期间豁免对伊朗的石油制裁。
赤霞仙子
05-18 20:20
05-18 20:20
36
1
[
NYMEX原油吧
]
妈呀打起来了都
慢牛飞机
05-18 20:18
05-18 20:20
39
1
[
纯碱吧
]
七天没红过了,你还要多久
月殳月厷
05-18 10:54
05-18 20:20
28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左右倒,自个玩
辣椒蛋炒饭
05-18 20:20
05-18 20:20
68
2
[
玻璃吧
]
玻璃看15分时线,今晚就可以见到102开头的玻璃,白天诱多晚上砸
期市交易员
05-18 19:03
05-18 20:19
49
1
[
NYMEX原油吧
]
100强支撑看涨不要相信假消息
股友161p7652
05-18 20:11
05-18 20:19
172
2
[
乙二醇吧
]
美盘当前美油依然跌势不顺畅两次跌破100美元下方但又快速向上反抽,能化夜盘下探后
上山下海
05-14 23:15
05-18 20:19
319
2
[
NYMEX原油吧
]
当地时间18日,一位接近美伊谈判团队的消息人士称,美方在最新谈判方案文本中已同意
侯太资本
05-18 20:10
05-18 20:19
523
17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5.18上海出口集装箱欧州航线结算价1709.43。小伙伴们感觉意外吗?
风生水起666A
05-18 15:07
05-18 20:19
26
1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狠狠砸下去
好奇的凌津艳
05-18 20:16
05-18 20:19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俄油到期,伊油放开,左切切,右切切,萝卜都黄毛
行难陌路
05-18 20:18
05-18 20:18
42
2
[
玻璃吧
]
还是空头趋势,跟着庄家吃肉喝汤
不忘初心N216
05-18 19:49
05-18 20:18
28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9553y3R8
05-18 20:18
05-18 20:18
34
0
[
螺纹钢吧
]
压力很大,碰不到3300
辣椒蛋炒饭
05-18 20:18
05-18 20:18
67
2
[
玻璃吧
]
今天1040已经做空,今晚能吃肉了
卖不锈钢的
05-18 19:52
05-18 20:18
76
1
[
沪银吧
]
大消息,美伊和解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包容的夏茹雪
05-18 19:44
05-18 20:18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赶快给我绿又欠捶了是吧?
镇定的孟佳夏
05-18 20:17
05-18 20:17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3610
3611
3612
3613
3614
3615
3616
3617
3618
3619
36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