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4
[
焦煤吧
]
反弹了一天,不够几分钟下跌的,和我预期的差不多。小反弹后继续向1165前进
窗边的小猫咪
05-18 14:41
05-18 20:12
410
2
[
NYMEX原油吧
]
19:59:51【美据报同意暂时豁免对伊朗石油制裁】财联社5月18日电,伊朗塔斯
大米饭95
05-18 20:04
05-18 20:12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啦起来起了
灵气逼人Q
05-18 20:12
05-18 20:12
63
1
[
铁矿石吧
]
昨天黄大仙发帖都不玩石头了,石头吧里又失去了一个精英,少了很多乐趣,黄大仙的粉丝
只多不空123
05-16 14:35
05-18 20:12
35
0
[
原油吧
]
然后呢今晚暴涨不[滴汗]
账户已注销
05-18 20:12
05-18 20:12
34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过去打朗子
铃木健吾
05-18 20:11
05-18 20:1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高开低走老套路……
老呆布丁
05-18 20:11
05-18 20:11
33
1
[
LPG吧
]
上不去了,可以开孔空了。。
利落的曹泰成
05-18 14:06
05-18 20:11
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消息人士又来了
晨曦890218
05-18 20:04
05-18 20:1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545-42附近做多~防守带4530位置~目标看4570这里。
慧儿29870171
05-18 20:11
05-18 20:11
34
1
[
NYMEX原油吧
]
技术调整,给我加杠杆
文静刀刃
05-18 20:05
05-18 20:11
43
0
[
原油吧
]
美国提出暂时豁免伊朗石油制裁
奋飞的马
05-18 20:10
05-18 20:10
78
0
[
NYMEX原油吧
]
消息开始了吗?我不相信能跌10个
亲爱的小肥羊
05-18 20:07
05-18 20:10
40
1
[
燃油吧
]
3700附近似乎也有机会买到
低位抄底拿长
05-18 16:40
05-18 20:10
49
1
[
生猪吧
]
为了响应号召,一直坚持多,被打的体无完肤
天梁禄
05-18 14:04
05-18 20:10
97
2
[
纸浆吧
]
5054空了30手,下午主力努把力,看能不能5030平掉,
清新淡雅的停
05-18 12:41
05-18 20:10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看它这德行
股友950602Rp
05-18 20:10
05-18 20:10
27
0
[
沥青吧
]
不要慌,静待时机
直接一把梭
05-18 20:10
05-18 20:10
29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一开盘,必会跌到100元以下。
有趣的唐美波
05-18 20:10
05-18 20:10
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垃圾还限额,不限额我都不会看了
基民MsFoIU
05-18 20:10
05-18 20:10
44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别红了,求你了
Annalyya1986
05-18 17:29
05-18 20:09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4555-58空保护就4565突破不拿。就看晚间没有临时消息面,下看4543
阳Lyangv190
05-18 20:08
05-18 20:08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上周五大跌一个多点,股神受不了了,看看人家。
富可万贯de尘
05-18 20:08
05-18 20:08
30
0
[
NYMEX原油吧
]
官方还没发言
富贵来财地白
05-18 20:08
05-18 20:08
108
5
[
NYMEX原油吧
]
豁免了
昆兰丷
05-18 20:02
05-18 20:08
3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上找位置做多吧~一会看看有合适的位置我会通知~
慧儿29870171
05-18 20:04
05-18 20:08
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它吗的消息人士,放个假消息就跌了,真是狗
用心的庄日轩
05-18 19:55
05-18 20:08
3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个指数混得人人喊打的,纵观全球的只此一家,与国足可以一拼
嫩韭牙
05-18 19:55
05-18 20:08
30
0
[
NYMEX原油吧
]
刺激
股友k7212n12
05-18 20:08
05-18 20:08
46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5.18伦敦金反弹假象能否持续?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晶霖
05-18 20:08
05-18 20:08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想亏都难啊,又吃肉了
敢敢打憨憨
05-18 20:08
05-18 20:08
63
0
[
永安期货吧
]
国内“词元”期货几时上线
静秀山
05-18 20:08
05-18 20:08
44
1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跌,金银涨,晚上要大跌
抄底比人慢
05-18 17:18
05-18 20:07
33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开盘油就大涨,我们收盘就大跌,我们得罪了谁!
基民SAAgiJ
05-18 20:07
05-18 20:07
55
2
[
A50期指吧
]
人家直线拉升上去就上去了,你拉一下没三分钟就下来了,果然烂泥扶不上墙
望穿秋水10
05-18 20:02
05-18 20:07
30
0
[
NYMEX原油吧
]
和面了,大利好啊
紫色的妹妹
05-18 20:07
05-18 20:07
33
0
[
NYMEX原油吧
]
消息一出他做空配合又要大跌了快跑吧
坐等起飞的小
05-18 20:07
05-18 20:07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123买单
股友0doozD
05-18 20:07
05-18 20:07
96
3
[
A50期指吧
]
还没插进去,就
股友0560C0A9
05-18 20:03
05-18 20:06
30
0
[
NYMEX原油吧
]
假消息
大A宏图
05-18 20:06
05-18 20:06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的石油可以往外流了。
不虑胜先虑败
05-18 20:06
05-18 20:06
30
0
[
A50期指吧
]
123买单
股友0doozD
05-18 20:06
05-18 20:06
41
0
[
NYMEX原油吧
]
美暂时解除对伊石油制裁,关键现在你把人家封锁着,运不出去,没有石油贸易,解除和不
英姿飒爽的栖
05-18 20:06
05-18 20:06
28
0
[
A50期指吧
]
又来窜天猴?
婀娜多姿的范
05-18 20:06
05-18 20:06
228
6
[
碳酸锂吧
]
空头必爆,未来很长时间不会变
绝世的上琮
05-18 14:52
05-18 20:06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学好的垃圾袋
股友0doozD
05-18 20:06
05-18 20:06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开票前消息人士就开始干活
股友791037wP
05-18 20:05
05-18 20:05
25
0
[
乙二醇吧
]
夜盘乾坤大叔出点力哈
飞纷问莫
05-18 20:05
05-18 20:05
97
3
[
NYMEX原油吧
]
官方消息,暂停对伊朗石油制裁!!!马上跳水
股友uD925107
05-18 20:03
05-18 20:05
60
0
[
COMEX黄金吧
]
5.18周一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5-18 20:05
05-18 20:05
463
19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超过108美元就可无脑开空,朗子的海峡管理局成立了,除美国之外交钱就可以过,
日渐消瘦的韭
05-18 18:22
05-18 20:05
24
0
[
A50期指吧
]
你可别拉了行吧行吧行吧
非著名
05-18 20:05
05-18 20:05
12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在最新谈判文本中同意:谈判期间暂时豁免伊朗石油制裁
市场消息人士
05-18 20:01
05-18 20:05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总在开盘前放点利好,真是
小散666888
05-18 20:04
05-18 20:04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是夜盘战神
丶何以笙萧默
05-18 20:04
05-18 20:04
49
1
[
焦煤吧
]
完了吗焦妹妹,我被套了!庄家真。诱多!
别怕只是技术
05-18 17:51
05-18 20:04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前脚将最新档案递交,后脚就谴责以美
股友6731907u
05-18 20:04
05-18 20:04
164
0
[
NYMEX原油吧
]
太意外了,明天还真要跌一把,先看今晚和明早的原油再说
qx模糊正确
05-18 20:04
05-18 20:04
30
1
[
白银/美元吧
]
冲冲冲!新能源人工智能时代,工业金属为王!
聚福聚财鸿运
05-18 18:49
05-18 20:0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必红2个点!
股友it967383
05-18 20:04
05-18 20:04
33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要去美G,正G市场,马上开市,原油都到让路。不像免A,天天割韭菜。
月复一月稳定
05-18 20:04
05-18 20:04
27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88
老登股的春天
05-18 20:04
05-18 20:04
42
0
[
纯碱吧
]
1100必到2601和2605到交割都是1100这个也是1100交割必到701也
搞红蓝
05-18 20:04
05-18 20:04
15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笑死,又是开盘之前放利好,真的是画线王
余烬言3502
05-18 19:57
05-18 20:04
42
1
[
沪镍吧
]
白银起飞了多头晚上收米
Fancied
05-18 19:43
05-18 20:04
154
4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06多少开盘
如海的祁茜
05-18 18:15
05-18 20:03
37
2
[
NYMEX原油吧
]
妈的,割了航空
股友5710Q606
05-18 19:51
05-18 20:03
98
1
[
沪锡吧
]
$沪锡2606(SHFE|sn2606)$
lfc6673
05-18 19:42
05-18 20:03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枚
股友07pX2297
05-18 20:03
05-18 20:03
69
0
[
NYMEX原油吧
]
反转了没有解除。只是暂时的。。。。
第1001个知情
05-18 20:02
05-18 20:03
38
0
[
大豆吧
]
内盘马上要开,就跳水,这玩的溜啊
我就是张婷啊
05-18 20:03
05-18 20:03
25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晨86
一切技术都是
05-18 20:03
05-18 20:03
36
0
[
原油吧
]
慢慢谈着就谈好了,真指望还能再打,小巴已经到莎特助军,啊曼是朋友,朗子再跳出来乱
无行我有行
05-18 20:02
05-18 20:02
31
2
[
NYMEX原油吧
]
空就对了
跑出印度园区
05-18 19:58
05-18 20:02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先观望一下。
阳Lyangv190
05-18 20:02
05-18 20:02
65
0
[
鸡蛋吧
]
这些钱给我多好,为啥要逆势亏给主力呢,鸡蛋全合约净空排行方面,东方财富期货以66
今年盈利超去
05-18 20:02
05-18 20:02
31
0
[
COMEX铜吧
]
夺跌一些,明天股市开盘同步上涨
股友29291l87
05-18 20:02
05-18 20:02
30
0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还不上多头榜
赚它600万
05-18 20:02
05-18 20:02
28
0
[
白银/美元吧
]
[哭]
炒股60K
05-18 20:02
05-18 20:02
4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不跌股市不涨
赤道深渊
05-18 19:02
05-18 20:02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606
3607
3608
3609
3610
3611
3612
3613
3614
3615
36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