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灵气逼人Q
05-18 20:50
05-18 20:50
131
2
[
沪锡吧
]
模拟赚的
多文通
05-18 20:18
05-18 20:50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豁免?那老美还封锁海峡不让朗姿的油出来干嘛?太扯了,全世界的媒体都在学特朗普画k
玖壹
05-18 20:50
05-18 20:50
24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4600吧
稳赚特仑苏
05-18 20:50
05-18 20:5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575接回空单,防守4585
北辰33893019
05-18 20:50
05-18 20:5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玩犊子了
时来运转如来
05-18 20:50
05-18 20:50
63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要跌2个点以上
聪慧的姜依硕
05-18 19:34
05-18 20:49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早上100
基民7G987w27
05-18 20:49
05-18 20:49
4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50/47附近找位置多,防守4535,看4570上方。
laozhang206
05-18 20:02
05-18 20:49
25
0
[
COMEX白银吧
]
614
坐等起飞的小
05-18 20:49
05-18 20:49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犊子了,今天杀进去的多单啊,特哥不给力啊,扔不扔爆竹啊
杨宝宝12
05-18 20:49
05-18 20:49
42
1
[
原油吧
]
不会又跌停吧
無證骑士
05-18 20:48
05-18 20:4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同学们,提前布局一波,上方给到4586-90位置做空下来,防护20美金,下
金油大钊
05-18 20:49
05-18 20:49
46
3
[
A50期指吧
]
白天为什么就不能红呢?
股友05826g16
05-18 20:09
05-18 20:49
30
0
[
白银/美元吧
]
爆涨
越来越好UP
05-18 20:49
05-18 20:49
2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30分钟反弹
希望你能记住
05-18 20:49
05-18 20:4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强了,今天上30000点了
股友G00Y8333
05-18 20:49
05-18 20:49
37
0
[
燃油吧
]
哪天跌停也不奇怪,国内燃油继续,没事慢慢耗
冰魄之刃
05-18 20:49
05-18 20:49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基民Gzopmc
05-18 20:49
05-18 20:49
140
6
[
玻璃吧
]
玻璃真是个神奇的品种,三十年前玻璃价格就是1300元左右,那是的人工费,是现在的
涨跌由我不由
05-18 14:52
05-18 20:49
73
1
[
乙二醇吧
]
【交易参谋长】乙二醇平台位置
交易参谋zhan
05-18 20:35
05-18 20:49
34
0
[
棉花吧
]
晚上必须杀空
o自律自强o
05-18 20:49
05-18 20:49
37
2
[
A50期指吧
]
只能说明也许明天高开低走
股友971H22T9
05-18 20:37
05-18 20:4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涨跌全靠业内人士、消息人士一句话的事
小散666888
05-18 20:49
05-18 20:49
37
1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快抄底呀,机会难得,比今早又要便宜2美元了,
方向拐
05-18 20:47
05-18 20:4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20:46:01WTI原油失守99美元/桶,日内跌2.00%。
最人间
05-18 20:49
05-18 20:49
36
0
[
原油吧
]
搞锤子,看跌期权丢了外盘跌了不少
AAABBBCC
05-18 20:49
05-18 20:49
30
0
[
小型纳指吧
]
?
海鸥新
05-18 20:49
05-18 20:4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这是遛候呢
招财来财滚雪
05-18 20:49
05-18 20:49
2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做空,目标价97
股友W5363089
05-18 20:47
05-18 20:49
30
0
[
鸡蛋吧
]
08最近有走强的趋势,可以试试套利比较稳妥
鸡蛋爱好者
05-18 20:49
05-18 20:49
32
0
[
A50期指吧
]
放假吧,才能止跌
艋舺123
05-18 20:49
05-18 20:4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娜,明天把失去的还给我好嘛
创新的南初i
05-18 20:49
05-18 20:49
51
1
[
沪铜吧
]
空单晚上继续发财
抄底摸顶专业
05-18 17:42
05-18 20:49
6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就等白宫或者伊官方证实
市场消息人士
05-18 20:14
05-18 20:49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硬的一批,白天软趴趴
无奈遭劫的寒
05-18 20:48
05-18 20:48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就跌了一天,又涨
忝空真蓝
05-18 20:48
05-18 20:48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啥都不是
股友R5E36062
05-18 20:48
05-18 20:48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每一次回落就是进场的机会了,4550的多单又上涨4572这里,多单可以止盈了
李岚Lilan250
05-18 20:48
05-18 20:48
49
1
[
PTA吧
]
晚上又得跌了哈哈
股友X0sNPz
05-18 20:43
05-18 20:48
68
2
[
聚丙烯吧
]
晚上又要倒霉了,又是高开,暗盘又在涨了
股友575Mn257
05-18 19:20
05-18 20:48
33
0
[
A50期指吧
]
最近走势:白天几秒绿然后砸券商
五福的丰峥
05-18 20:48
05-18 20:48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战神启动
这辈子还能回
05-18 20:48
05-18 20:48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5-18周一,《财富》杂志报道称,该杂志记者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一个
最人间
05-18 20:48
05-18 20:48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多狗又想体验高开低走了
基民930531z6
05-18 20:48
05-18 20:48
80
0
[
黄金/美元吧
]
没用,技术面太差了
发横财的开心
05-18 20:48
05-18 20:48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暴跌三天,反抽一天后继续暴跌
索8罗8特
05-18 20:48
05-18 20:48
54
0
[
小型纳指吧
]
哦嗯啊厚礼蟹
管住手割了会
05-18 20:48
05-18 20:48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白天搞散户一个多点,晚上还给0.几档,开盘有时候还绿了你说这和抢有啥区别
牛扯淡
05-18 20:48
05-18 20:48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唉,加仓在高危
基民173Ci010
05-18 20:48
05-18 20:48
44
0
[
沪银吧
]
高开19000
实体不好做期
05-18 20:48
05-18 20:48
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乌拉来,俄罗斯资金疯狂流入
股友266k0I31
05-18 20:48
05-18 20:48
182
7
[
欧线集运吧
]
2600了,赶紧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5-18 09:03
05-18 20:48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开盘消息人士发假消息做空原油拉美股,我们开盘官方出来辟谣再做多原油,中美配合
财富自油
05-18 20:48
05-18 20:48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只要我们收盘晚上你们就涨
aodian
05-18 20:48
05-18 20:48
4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基本上已没人买了。
绿水长流
05-18 20:20
05-18 20:48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两天负十几个点了,恐怖如斯!
kingdom168
05-18 20:48
05-18 20:48
31
0
[
NYMEX原油吧
]
又是消息提前泄露小来波小跌再杀泼大的
股友茶社证卷
05-18 20:48
05-18 20:48
76
1
[
焦煤吧
]
原油跌了今晚估计得爆跌了
股友t720g172
05-18 20:42
05-18 20:48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在装b?那就每天涨0.5%
小b外资狗头
05-18 20:47
05-18 20:47
37
1
[
A50期指吧
]
夜牛,你好牛
诗人司南
05-18 20:44
05-18 20:47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踏空了
股友M066nm
05-18 20:47
05-18 20:47
230
17
[
苯乙烯吧
]
9388已空
东金山林
05-18 09:55
05-18 20:47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的我,不会输
灰原小蛋糕
05-18 20:47
05-18 20:47
78
3
[
鸡蛋吧
]
明天它敢涨停,我就敢满仓做空
悟不孤
05-18 17:44
05-18 20:4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卖飞了
我不是股神55
05-18 20:47
05-18 20:47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个点第二天都能砸绿,不敢有多大期待
股友321980u1
05-18 20:47
05-18 20:47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消息人士又领红包了
买股只为被套
05-18 20:47
05-18 20:47
28
0
[
A50期指吧
]
明早准时跳水,别看了
福运暴富
05-18 20:47
05-18 20:47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有多嗨,明天就有多惨
成熟的耿南
05-18 20:47
05-18 20:47
47
2
[
燃油吧
]
世界杯前,结束,谈判从相互抬价,已经变为互相妥协了,差不多了
基民jo10yP
05-18 20:40
05-18 20:47
23
0
[
NYMEX原油吧
]
诱空
捉牛降妖七小
05-18 20:47
05-18 20:47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原油跌,万物生
放量上涨5
05-18 20:47
05-18 20:47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yx
乐逍遥188
05-18 20:47
05-18 20:4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拉完了,涨涨不过纳指,跌比纳指跌的猛
股友23856AM6
05-18 20:47
05-18 20:47
349
3
[
NYMEX原油吧
]
吓人啊
空仓a的必修
05-18 20:44
05-18 20:47
25
0
[
A50期指吧
]
看纳指,明天半导体材料板块涨停
星辰演变
05-18 20:47
05-18 20:47
26
0
[
A50期指吧
]
大A晚上九点半开盘吧别白天砸盘了
股友N3N69975
05-18 20:47
05-18 20:4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他爹厉害
股友3l0922n2
05-18 20:47
05-18 20:47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游神!恒生夜场小王子,白日游乐场滑滑梯神级领队官,熊出没大本营核心人物,全球献
真好起来了
05-18 20:47
05-18 20:47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3607
3608
3609
3610
3611
3612
3613
3614
3615
3616
36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