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
3
[
菜粕吧
]
这几天湖北连续极强暴雨,油菜籽收成有麻烦了!
GQGQGOOD
05-19 07:50
05-19 09:24
20
0
[
小型纳指吧
]
买美E的,是时候该空仓了……
一彩云之南一
05-19 09:24
05-19 09:24
23
0
[
燃油吧
]
逼空合约,,多一两手意思一下
平和宁静的闻
05-19 09:24
05-19 09:24
31
0
[
氧化铝吧
]
估计下摸2600基本板上钉钉,加仓!
永远做趋势
05-19 09:24
05-19 09:24
29
0
[
不锈钢吧
]
KDJ压地板摩擦,翘一点就压下去了,空单废了
修改昵称修改
05-19 09:24
05-19 09:24
30
0
[
燃油吧
]
还是一句话,耐心持有06多单目标价4800以上,信的人,自然就信,不信也不要来喷
冬虫夏冰
05-19 09:24
05-19 09:24
79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个价格也不便宜啊去年6万,现在18万多啊。
逼空暴富期权
05-19 09:20
05-19 09:24
50
1
[
甲醇吧
]
泰勾子继续加多
日落东山起
05-19 09:07
05-19 09:24
139
3
[
小型纳指吧
]
每一次倒车,都是接人,闭眼上车!
股友it967383
05-19 09:21
05-19 09:24
557
9
[
欧线集运吧
]
涨个锤子,跌停
股友7a116n39
05-17 21:13
05-19 09:24
21
0
[
A50期指吧
]
又准备向后翻腾2周半跪膝
股友1603d58p
05-19 09:24
05-19 09:24
48
2
[
鸡蛋吧
]
这玩意儿就是反人类的,现货跌,期货未必跌,散户都开空,那主力就只好拉涨了!
还是要低调一
05-19 09:18
05-19 09:23
57
1
[
豆粕吧
]
豆子已经不是以前的豆子了!现在美国控制不住价格了!
天才小贝
05-19 09:11
05-19 09:23
31
1
[
沪锡吧
]
做空2手,成本41.35
股友RTRpfb
05-19 09:09
05-19 09:23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完
股神训练连
05-19 09:23
05-19 09:23
36
0
[
工业硅吧
]
那图里你是喜欢跌的时候叫抄底涨的时候叫摸顶的亏货?//@只认实事明事实:我就不爱
只认实事明事
05-19 09:23
05-19 09:23
22
0
[
尿素吧
]
做多的人呢?你不敢做多你可以做其他的,你不敢做空你可以空其他的,你整天研究尿素在
永安内部反指
05-19 09:23
05-19 09:23
19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耻,每天一样的剧情
基民wz8Vgz
05-19 09:23
05-19 09:23
56
1
[
生猪吧
]
今天现货涨一毛
流浪的股神梦
05-19 09:16
05-19 09:23
19
0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
又赢了
05-19 09:23
05-19 09:23
23
0
[
纯碱吧
]
没人玩儿了,量都没多少
有耐心的许炯
05-19 09:23
05-19 09:23
20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准啊!
金玉发财de周
05-19 09:23
05-19 09:23
32
0
[
碳酸锂吧
]
最后一跌?
财不入急门等
05-19 09:23
05-19 09:23
51
1
[
铁矿石吧
]
考虑805一线做空,止盈780,止损815
规范自身
05-18 21:32
05-19 09:23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5-19 09:23
05-19 09:23
31
1
[
碳酸锂吧
]
又追空了
股友022o03n9
05-19 09:21
05-19 09:23
36
2
[
玻璃吧
]
985见
豆粕之王
05-19 09:07
05-19 09:23
67
0
[
黄金/美元吧
]
5.19周二黄金早评黄金技术面止跌特征清晰。金价在4480形成短期双底,日线收出
一鸣点津
05-19 09:22
05-19 09:22
31
0
[
花生吧
]
距离缺口还有些距离,应该还有空间
燕京张飞
05-19 09:22
05-19 09:22
33
0
[
苹果吧
]
逢高做空,短线为主,现金为王。薅苹果。
把酒吻7天l1l
05-19 09:22
05-19 09:22
28
0
[
A50期指吧
]
玩这个百分之百赚钱,夜里下空单就行,早上九点准时收米。雷打不动。
深谋远虑的天
05-19 09:22
05-19 09:22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夜布局的回踩多,完美抵达我们的目标位,50余美金的空间给到大家!
投金客
05-19 09:22
05-19 09:22
23
0
[
氧化铝吧
]
09再加空80手
永远做趋势
05-19 09:22
05-19 09:22
27
0
[
碳酸锂吧
]
跌的漂亮好了。这下彻底空头反转了
玉面天狼
05-19 09:22
05-19 09:2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当你足够优秀时,你周围的一切自然都会好起来。早安
钱先生258412
05-19 09:22
05-19 09:2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还是我大A的带动作用强
回本路上蹒跚
05-19 09:22
05-19 09:22
1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开盘29溢价
悟空翻翻
05-19 09:22
05-19 09:22
29
0
[
棉花吧
]
为什么贴水这么多呢?有1500的价差?
金玉钵满得李
05-19 09:22
05-19 09:22
63
4
[
豆二吧
]
日线正常反弹,可是做的空单,不锈钢也是这日线,但还一直跌,做的多单,没买日线正常
修改昵称修改
05-18 22:47
05-19 09:22
25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
股友pTQiGr
05-19 09:22
05-19 09:22
79
3
[
PVC吧
]
一一一我只知道5月18日追多的全挨套了,不知道主力放不放你出来
我只是个小期
05-19 07:30
05-19 09:22
40
0
[
白银/美元吧
]
真
基民67205NW6
05-19 09:22
05-19 09:22
181
9
[
沪镍吧
]
1430的压力冲不过去?搞飞机!铆足劲…
阿西吧001
05-18 22:52
05-19 09:22
2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砸吧
千秋雪79
05-19 09:22
05-19 09:22
71
1
[
碳酸锂吧
]
好好去看一下为什么金十期货推送了澳洲复产但是金十数据没推送,就是为了开盘这五分钟
股友91z238t7
05-19 09:18
05-19 09:22
29
0
[
COMEX黄金吧
]
我的看法是新低还会有,但是有也是最后一跌
jyy_LK
05-19 09:21
05-19 09:21
48
1
[
鸡蛋吧
]
其他品种的空头为啥这么猛呢?一旦下跌都是按住直线,为啥这边鸡蛋始终回调下不去呢?
坚决不重仓
05-19 09:19
05-19 09:21
56
2
[
玻璃吧
]
加仓就是1028现在09合约必突破1500
西郊蛇王小号
05-19 09:17
05-19 09:21
68
0
[
多晶硅吧
]
见鬼了今天不买了你就一直跌了
股友rPmJZE
05-19 09:21
05-19 09:21
26
0
[
碳酸锂吧
]
无量下跌,空头并不敢增仓打压。这个不是好现象。
股友nam5Y4
05-19 09:21
05-19 09:21
35
1
[
沪镍吧
]
有人根据前两天的规律做的话估计这一波拉升就亏惨了吧!
小白而已呀
05-19 09:16
05-19 09:21
30
0
[
碳酸锂吧
]
先看到跌破18万
YameteH
05-19 09:21
05-19 09:21
24
0
[
玉米吧
]
多多多
基民c196k757
05-19 09:21
05-19 09:21
23
0
[
鸡蛋吧
]
分分钟20个点
天官赐福红云
05-19 09:21
05-19 09:21
28
0
[
氧化铝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的的在压力2760之下继续持有耐心等待,若突破压力站稳空
微笑玫瑰
05-19 09:21
05-19 09:21
41
1
[
橡胶吧
]
每过几年就要拿厄尔尼诺炒作一次,
玩个鸡er蛋
05-19 09:17
05-19 09:21
317
6
[
碳酸锂吧
]
我也讲个笑话:广发一加空单,马上暴涨
深圳益田游资
05-18 22:00
05-19 09:21
30
0
[
玻璃吧
]
今天破1000的话适当买一些底仓,1000以下做多相对安全很多
梧桐树下的永
05-19 09:21
05-19 09:21
31
0
[
玻璃吧
]
完全没有存在必要的品种,趁早退市
明日輝煌啊
05-19 09:21
05-19 09:21
16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坏哈
基民EirR30
05-19 09:21
05-19 09:21
65
5
[
沥青吧
]
今日涨停,大家都开心,多单赚钱,想空的可以高空了,一举两得
一鼓作气周一
05-19 08:03
05-19 09:21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反弹堪比没有
小帅养基
05-19 09:21
05-19 09:21
101
5
[
沪银吧
]
去年玩白银不是单边上涨行情吗?怎么会有人玩白银负债呢?
伶俐乖巧的钱
05-18 22:42
05-19 09:21
26
0
[
氧化铝吧
]
开多2730附近建仓反手
大展宏图李千
05-19 09:21
05-19 09:21
34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温婉可人的车
05-19 09:20
05-19 09:20
74
0
[
焦煤吧
]
走了,看不到希望
理性的炒股人
05-19 09:20
05-19 09:20
25
0
[
碳酸锂吧
]
18.2非得碰一下不可
运筹帷幄的貂
05-19 09:20
05-19 09:20
77
0
[
黄金/美元吧
]
5.19日黄金早评
陈恳A
05-19 09:20
05-19 09:20
118
5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是期货吗?昨天晚上纳指100不是绿了吗这个咋红了
懒散小佩奇
05-19 08:28
05-19 09:20
29
1
[
玻璃吧
]
830可以到吧,还有200点下跌
股友XyBl8B
05-19 09:12
05-19 09:20
29
0
[
鸡蛋吧
]
兄弟们跟着主力做多吃肉,冲冲冲
股友99C0W987
05-19 09:20
05-19 09:20
131
4
[
沪银吧
]
大概能高开400个点吧
老乡牛来了别
05-19 08:48
05-19 09:20
6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6波单子止盈5波~在回落4480后探底回升震荡上行,早上4560/62附
李岚Lilan250
05-19 09:02
05-19 09:20
22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的神经啊,大A已开盘就放水
有耐心的红山
05-19 09:20
05-19 09:20
26
0
[
A50期指吧
]
5.19好日子券商雄起
听床师说
05-19 09:20
05-19 09:20
41
0
[
碳酸锂吧
]
带崩板块,你牛逼
顺势者昌AA
05-19 09:20
05-19 09:20
47
1
[
氧化铝吧
]
下午还会跌,高库存
生命中时光
05-19 09:15
05-19 09:20
39
0
[
鸡蛋吧
]
清仓其他品种,全部赌鸡蛋涨,这是正确决定
生命中时光
05-19 09:20
05-19 09:20
54
0
[
氧化铝吧
]
信哥,得永生。
猛兽如斯
05-19 09:20
05-19 09:2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干嘛跳水呀
如意茹意随我
05-19 09:20
05-19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3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3602
3603
3604
3605
3606
3607
3608
3609
3610
3611
36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