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2
[
沪锡吧
]
印尼搞事了,管控大宗商品出口。
红色海洋绿色
05-19 19:41
05-19 19:55
118
0
[
COMEX黄金吧
]
5.19周二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5-19 19:55
05-19 19:55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搞鸡毛呢,真要东升西落了?
平果墨菲特
05-19 19:55
05-19 19:55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娜娜,我A哥明天不一定救你了啊,能不能不要绿了
股友f5F33965
05-19 19:54
05-19 19:54
66
0
[
棉花吧
]
棉花的庄家是最坏的,每次大行情都是先大跌然后趁放假开始暴涨。典型就是2020年1
亏损截断禁止
05-19 19:53
05-19 19:53
35
1
[
A50期指吧
]
天天跌
宁静致远2026
05-19 19:47
05-19 19:53
190
3
[
鸡蛋吧
]
明天07绝对下跌,08反而会横盘。不信明天见分晓
亿人资本
05-19 17:35
05-19 19:53
61
0
[
橡胶吧
]
橡胶09;原油维持高位运行仍将从成本端为橡胶提供系统性支撑。回17450至175
佳期话谈
05-19 19:53
05-19 19:53
41
0
[
玻璃吧
]
明天开工的开工,下雨玻璃出货受阻,预计累库减少唯一的利好也没有了,只剩下爹了
股友38901d08
05-19 19:52
05-19 19:52
842
2
[
菜油吧
]
5.19晚:菜油走势,个人猜测!!!
账户已注销
05-19 18:28
05-19 19:52
1047
8
[
黄金/美元吧
]
点赞过100,明天公开我的黄金逻辑
大智若愚的30
04-28 20:49
05-19 19:52
325
4
[
焦煤吧
]
涨涨涨
股友38278It8
05-19 17:05
05-19 19:51
57
0
[
燃油吧
]
燃油09;外部僵局持续但夏季来临发点备货需求释放,下行有限。回4100至4130
佳期话谈
05-19 19:50
05-19 19:50
59
0
[
黄金/美元吧
]
5.19晚间黄金行情解析|震荡磨盘,耐心等破位今晚盘面完全进入震荡墨迹拉锯模式,
Y一瑶AHrzy41
05-19 19:50
05-19 19:50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叫你拉起来不是拉
敢敢打憨憨
05-19 19:50
05-19 19:50
26
0
[
豆油吧
]
8700-8800-8900
股友683oF306
05-19 19:50
05-19 19:50
199
4
[
豆粕吧
]
三大空头相对低位前两个交易日减仓空单后,今天在3030左右又逐步加回空单,说明豆
AAA向前冲AAA
05-19 17:50
05-19 19:50
54
1
[
NYMEX原油吧
]
147.27~~~104.72;你想干什么?
吉G6RJ42
04-29 21:44
05-19 19:49
81
1
[
NYMEX原油吧
]
军事打击之日才是最后的疯狂!
股友y069W971
05-19 19:45
05-19 19:49
82
1
[
苹果吧
]
苹果套袋无药残,冷库存放,是最安全的水果,只是出库后不禁放!
抄底摸顶10线
05-19 00:50
05-19 19:49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欧洲涨跟纳指,纳指涨跟欧洲
追逐运气
05-19 19:49
05-19 19:49
56
2
[
玻璃吧
]
今晚不跌5个点都对不起这榜
股友R6brfr
05-19 18:12
05-19 19:49
115
2
[
烧碱吧
]
今天主力空单转多单完成,散户多单转空单了都,配合停产检修,又能拉一波,2015抄
捡尸一号
05-19 15:02
05-19 19:49
24
0
[
COMEX黄金吧
]
无脑看空赚的盆满钵满,冒险赌那十几天不一定有一次的拉升太危险。
迅捷的付雯圆
05-19 19:49
05-19 19:49
59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和当前主线科技没太大关系,要看纳指
基民ipo
05-19 19:36
05-19 19:48
49
1
[
烧碱吧
]
jinwan今晚挂涨停
无五五
05-19 15:09
05-19 19:48
96
0
[
鸡蛋吧
]
鸡蛋07;高基差为底部提供较强支撑。回3750至3720附近低多,观察至3840
佳期话谈
05-19 19:47
05-19 19:47
34
1
[
白银/美元吧
]
只要伊朗还在许愿,谈判就不可能成,通航是遥遥无期了
股友3835Km29
05-19 19:22
05-19 19:47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头品种哈,只要有一分钟的浪起来就空一把
不破不立专功
05-19 19:47
05-19 19:47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总有人喜欢杠,康杰18.30明确指出4541得箜直接下探至4525,1⃣6⃣典的
康杰论金
05-19 19:47
05-19 19:4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pan已经破位,晚上还是先看空,跟着趋势走,再4545附近继续找位置空了,
秦璐97019025
05-19 19:46
05-19 19:46
20
0
[
COMEX黄金吧
]
4280见。
拉爆你的男朋
05-19 19:46
05-19 19:46
32
0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开盘前一定拉回去,还得负责掩护科技出货,跌不下去
三万六千天
05-19 19:46
05-19 19:4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盈利17%的票最近亏回去快5%了
股友q715885c
05-19 19:46
05-19 19:4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永远都学不到下跌的技术
迷人的小红粉
05-19 19:46
05-19 19:46
83
0
[
豆一吧
]
豆一07;北美产区天气炒作和国内新豆种植面积预计下降事实为行情提供企稳回升的潜在
佳期话谈
05-19 19:46
05-19 19:46
19
0
[
COMEX黄金吧
]
在这里走来心电图了
Smile098
05-19 19:46
05-19 19:46
95
4
[
COMEX白银吧
]
买个这天天提心吊胆的,回本了可是不买这个了
万事来财de蔡
05-19 17:09
05-19 19:46
63
0
[
黄金/美元吧
]
5.19晚间思路
周言财金
05-19 19:45
05-19 19:45
27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
超级买入
05-19 19:45
05-19 19:45
251
6
[
烧碱吧
]
不是说Pvc跌烧碱就涨吗,不是氧化铝涨烧碱也会跟着涨吗?怎么PVC跌烧碱跌,氧化
流畅的张睿敏
05-16 02:25
05-19 19:45
20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重生之我是川
05-19 19:45
05-19 19:45
32
0
[
菜油吧
]
晚上还得涨,
常常胜胜
05-19 19:45
05-19 19:45
86
1
[
燃油吧
]
压死空头韭菜的最后一根稻草,马上就要来了,耐心等待,多单兄弟耐心持有,等待480
冬虫夏冰
05-19 18:44
05-19 19:4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4点还会收红
行云的项峤
05-19 19:44
05-19 19:4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已清仓,能不能跌到15000给我,谢谢
天天放长线钓
05-19 19:43
05-19 19:43
124
5
[
沥青吧
]
原油跌,天天尾盘空,晚上低开太爽了
抄底比人慢
05-19 16:52
05-19 19:43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价格延续高位回落走势,早盘从高点持续下探,最低触及4525一线后触发超跌反弹
A恩泽
05-19 19:43
05-19 19:43
47
1
[
苹果吧
]
这样子做空赚钱不好吗?为什么有人死犟死犟的非要把期货当股票玩?
把酒吻7天l1l
05-19 18:02
05-19 19:43
55
0
[
COMEX黄金吧
]
易跌难涨,只是没有多头接盘而已,现在也是硬扛而且多头的耐心也快没有了。
草原胡狼
05-19 19:43
05-19 19:43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分析:日内冲高至4588承压后回落,目前在4540附近近震,短期多头无力
雪baoxue1699
05-19 19:43
05-19 19:43
48
2
[
A50期指吧
]
不去科技还能去什么地方,主线不玩去玩杂毛么
自信的游杰1
05-19 19:25
05-19 19:4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就这?差得不得了,给我a提鞋都不配,乖乖给我a擦皮鞋!…!
哦懒吞囖
05-19 19:42
05-19 19:42
571
7
[
COMEX白银吧
]
纽约白银暴跌10%,黄金大跌3%,纳指小跌1.6%,说好的避险去哪了?都是资本玩
无声滴感觉
05-15 21:44
05-19 19:42
127
5
[
综合铜03吧
]
不是这么坑吧
顺势而为晓
05-19 17:17
05-19 19:42
2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两天a股真成大a了
股友552i5637
05-19 19:42
05-19 19:42
391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5-19 19:42
05-19 19:42
386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关于2026年度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的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5-19 19:42
05-19 19:42
385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管理制度
弘业期货资讯
05-19 19:42
05-19 19:42
372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提交2025年度股东会审议)
弘业期货资讯
05-19 19:42
05-19 19:42
370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变动管理制度
弘业期货资讯
05-19 19:42
05-19 19:42
71
2
[
小型纳指吧
]
要加息了,股市承压!
股友2037
05-19 19:31
05-19 19:42
27
0
[
玻璃吧
]
对空单长线看到820,短线920
股友uJtDux
05-19 19:41
05-19 19:41
19
0
[
COMEX黄金吧
]
废铁,快跑
八方大展的张
05-19 19:41
05-19 19:41
85
1
[
沪银吧
]
好汉不提当年勇,英雄有谋千秋功!
只是抢钱的
05-19 19:30
05-19 19:41
28
0
[
玉米吧
]
原油开始躁动了120在招手,在原油的带动下玉米2460发车,2460不是终点只是
小貔恘吞万金
05-19 19:41
05-19 19:41
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奖励一根,干得漂亮
股友2go6pq
05-19 19:41
05-19 19:41
35
0
[
A50期指吧
]
面对科技股行情这个没有任何参考意义,权重基本是百年老登。
YH2014070310
05-19 19:40
05-19 19:40
3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亏麻了,继续跌吧,明天大家一起亏
长坂坡之战
05-19 19:37
05-19 19:4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1%左右
海鸥新
05-19 19:40
05-19 19:40
25
0
[
不锈钢吧
]
虽然减仓了,但是还是期望能回本
温和友善的苗
05-19 19:40
05-19 19:40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戈壁涨一波这么难
股友1806671W
05-19 19:40
05-19 19:40
25
0
[
A50期指吧
]
俄罗斯吃住行继续买单
魑魅魍魉8888
05-19 19:39
05-19 19:39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过程,每一根突破都是假突破,记住了
机灵聪慧的盛
05-19 19:39
05-19 19:39
64
1
[
COMEX铜吧
]
记住,今天这个分时走向就是铜价未来十年走势。
机灵的秦芸东
05-19 18:59
05-19 19:39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投顾哥:5月19号晚评黄金还要跌
顾哥BCCT0826
05-19 19:39
05-19 19:39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ST恒科
股友VIForu
05-19 19:39
05-19 19:39
27
0
[
NYMEX原油吧
]
瀑布要来了
股友eBYfxK
05-19 19:39
05-19 19:39
43
0
[
A50期指吧
]
波动越大,量化越赚钱,这几天量化赚大了
股友85900L75
05-19 19:39
05-19 19:39
52
0
[
黄金/美元吧
]
5.19黄金晚评:冲高承压回落空头趋势延续行情回顾:今日黄金早间冲高至4588高
大海31974472
05-19 19:39
05-19 19:39
共有帖子数
16534692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8
3599
3600
3601
3602
3603
3604
3605
3606
3607
36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