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
0
[
COMEX黄金吧
]
亚洲操盘手还是嫩了一点
基民c73p9063
05-19 09:36
05-19 09:36
64
1
[
COMEX白银吧
]
看明白了吗。,最大空头在哪
选股抓涨停小
05-19 09:28
05-19 09:36
22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一人一手多,抬上去
提包哥在拉萨
05-19 09:36
05-19 09:36
24
0
[
纯碱吧
]
不出意外都是多散在做多
日落东山起
05-19 09:36
05-19 09:36
18
0
[
COMEX黄金吧
]
国内的大空头
翱翔天际018
05-19 09:35
05-19 09:35
28
0
[
原木吧
]
要涨了
英俊潇洒的池
05-19 09:35
05-19 09:35
33
1
[
碳酸锂吧
]
18.2>17.2
痘痘哥哥
05-19 09:28
05-19 09:35
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一行情下探4480一线走震荡上行的走势,上方阻力4590/4630,下方支
陈陈C1C25678
05-19 09:35
05-19 09:35
26
0
[
瑞达期货吧
]
没涨还天天跌
第六年小韭菜
05-19 09:35
05-19 09:35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就是来掏你们的啊
股友16Q2163V
05-19 09:35
05-19 09:35
230
11
[
鸡蛋吧
]
傅海棠做多了,鸡蛋06,大家赶快跟上,做多06。空单快止损
付海糖1
05-18 23:42
05-19 09:35
101
0
[
铁矿石吧
]
维哲论期:铁矿石空单走出空间,短线还是偏弱一些。
维哲论期2号
05-19 09:34
05-19 09:34
87
2
[
螺纹钢吧
]
稳一点的话啥时候能空
完了又
05-11 14:41
05-19 09:34
83
0
[
螺纹钢吧
]
闭眼空
你的大哥
05-11 09:04
05-19 09:34
404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回事,昨天国际盘价格也没有大跌,昨天看溢价不到6%,今天看怎么溢价又突然变成
冰美式不加糖
05-19 08:18
05-19 09:34
24
0
[
棕榈油吧
]
无论低开多少都是高走,一点悬念都没有
股友281h5y76
05-19 09:33
05-19 09:33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哆箜博弈的震荡中,午夜支撑位反弹,节奏与典位均符合磐前分析,为昨日画上了圆满句号
樱樱谈金
05-19 09:33
05-19 09:33
23
0
[
工业硅吧
]
向2万一吨进发。等空头上车后就可以发车了。
邻家小妹空仓
05-19 09:33
05-19 09:33
52
0
[
螺纹钢吧
]
黑色多单我全平了。感觉不行,就攻不上,有点慌。
牛散的牛
05-11 14:26
05-19 09:33
27
0
[
生猪吧
]
马上从天而降
股友1IqxEW
05-19 09:33
05-19 09:33
50
0
[
氧化铝吧
]
有点坑,差一点点没有成交又跌下来了
经纶万贯的雅
05-19 09:33
05-19 09:33
28
0
[
红枣吧
]
做空
股友1LeQsM
05-19 09:33
05-19 09:33
122
3
[
玉米吧
]
好使吗?!
红绿吉利
05-19 08:57
05-19 09:33
238
5
[
碳酸锂吧
]
5月碳酸锂圈最搞笑的事:全市场喊紧缺、要涨价,结果仓单一个月猛增好几万吨。嘴上缺
非著名投资人
05-19 09:19
05-19 09:33
28
0
[
玻璃吧
]
每次的小拉升,砸得更深
股友Q33m2813
05-19 09:33
05-19 09:33
23
0
[
瑞达期货吧
]
扶不起
深套的韭菜盒
05-19 09:33
05-19 09:33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滑落的好丝滑啊!
股神训练连
05-19 09:32
05-19 09:32
25
0
[
乙二醇吧
]
跌不动了加多
豆问你还叼
05-19 09:32
05-19 09:3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没天理,入来亏了10个点了
股友9i73d251
05-19 09:32
05-19 09:32
29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收个下影线,明天继续跌
新年新方向
05-19 09:32
05-19 09:32
34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加仓,年底6000
高贵典雅的罗
05-19 09:32
05-19 09:32
3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下看清楚了,最大空头是谁
选股抓涨停小
05-19 09:28
05-19 09:32
62
3
[
玻璃吧
]
月线最多还跌十个点肯定开多了快破20多开点多我看最后几天能不反弹
股友K3CeJp
05-19 09:29
05-19 09:32
71
3
[
沪铜吧
]
一晚上一动不动的
tim4258
05-18 23:50
05-19 09:32
31
0
[
碳酸锂吧
]
我不信一个破小作文能跌停?补仓!
提包哥在拉萨
05-19 09:32
05-19 09:32
61
3
[
鸡蛋吧
]
等多头机构护不住了,吃瓜
路人甲水哥
05-19 09:12
05-19 09:32
20
0
[
鸡蛋吧
]
赶紧拉,我有货要出
清晨阳光175
05-19 09:32
05-19 09:32
25
0
[
玻璃吧
]
做多的还在幻想起伏,这有起伏吗,一跌到底的样子
股友Q33m2813
05-19 09:32
05-19 09:32
39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多头哭吧哭吧,不是罪
水手2019
05-19 09:28
05-19 09:32
62
3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今天怎么看
股友022N8501
05-19 09:27
05-19 09:31
35
0
[
螺纹钢吧
]
见顶了
股友7368830u
05-12 11:26
05-19 09:31
58
1
[
甲醇吧
]
要拉红这个甲醇不一般强
日落东山起
05-19 09:28
05-19 09:31
49
0
[
螺纹钢吧
]
同志们,可以大胆开空单了
股友8QFgjr
05-12 14:30
05-19 09:31
23
0
[
A50期指吧
]
调仓新主线:包装设备及配套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是谁?智能工厂,机器人。接下去每天几
股友632c2798
05-19 09:31
05-19 09:31
24
0
[
鸡蛋吧
]
哎,买的消费股,养鸡的跑不赢期货,
食禄者
05-19 09:31
05-19 09:31
31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跌,收盘涨
基民5g91792u
05-19 09:31
05-19 09:31
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19%,你是认真的吗
股友261G39r3
05-19 09:28
05-19 09:31
49
0
[
国债期货吧
]
现在股票不稳,正是简朴寨的机会了,要是简朴寨这段时间还不能涨起来,真的没啥希望了
罚你出场
05-19 09:31
05-19 09:31
32
1
[
玻璃吧
]
950是所有玻璃企业的现金成本,应该会跌破
宏图生财de诸
05-19 09:26
05-19 09:31
83
5
[
玉米吧
]
进口美国农产品。都觉得是利空会跌是吧,那我非要涨。
果敢de柚子
05-19 09:05
05-19 09:30
17
0
[
COMEX黄金吧
]
跳吧
宽容的戚智妍
05-19 09:30
05-19 09:30
530
2
[
聚丙烯吧
]
重回基本面逻辑,目标看到7000
南山V辑势构
04-09 07:27
05-19 09:30
30
0
[
碳酸锂吧
]
爆仓的一大堆结果你踏马下来了
润一点
05-19 09:30
05-19 09:30
1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垃圾今天又要大跌
广东巴菲特gg
05-19 09:30
05-19 09:30
50
0
[
菜油吧
]
短期持续看多,有多单的在支撑9560之上持有耐心等待,关注上方压力9700附近
微笑玫瑰
05-19 09:30
05-19 09:30
48
1
[
不锈钢吧
]
我说怎么一直在跌的,原来是家人们做多了
股友R921898L
05-19 09:22
05-19 09:30
63
1
[
鸡蛋吧
]
天天下跌减仓,上涨增仓,还想跌。主力名牌啊
欣慰的伊登
05-19 09:27
05-19 09:30
109
0
[
碳酸锂吧
]
舒服收工收工,心态缕直了
多强空弱48
05-19 09:25
05-19 09:30
25
0
[
COMEX黄金吧
]
恶心
端庄大气的雷
05-19 09:30
05-19 09:30
57
1
[
沪铝吧
]
空吧,国内库存一直增加
飞黄钵满的江
05-19 09:22
05-19 09:30
26
0
[
A50期指吧
]
跳吧
宽容的戚智妍
05-19 09:29
05-19 09:29
42
0
[
橡胶吧
]
反弹基本到位,17750做空,止损17850,看17250!
cupgmj
05-19 09:29
05-19 09:29
37
1
[
玻璃吧
]
微商还想抢跑,都霸榜2701了,真是搞笑,这个品种注定中期内不会有反转
股友99Tu3723
05-19 09:23
05-19 09:29
31
0
[
豆二吧
]
要上去了
大吉生财贵人
05-19 09:29
05-19 09:29
31
0
[
生猪吧
]
怎么做
股友223z032H
05-19 09:29
05-19 09:29
71
1
[
螺纹钢吧
]
看样子大宗要崩了闭眼空了啊空什么都赚了股市假牛市AI泡沫快破了
股友K3CeJp
05-13 10:49
05-19 09:29
38
0
[
玉米吧
]
个个都看多,那我就逢高空了
理想是星辰大
05-19 09:29
05-19 09:29
34
0
[
生猪吧
]
09强
龙空龙888
05-19 09:29
05-19 09:29
44
0
[
豆油吧
]
短期持续反弹看待,有多单的在支撑8480之上持有耐心等待,关注上方压力8560附
微笑玫瑰
05-19 09:29
05-19 09:29
22
0
[
鸡蛋吧
]
必须涨啊!鸡蛋都没货
股友359669vN
05-19 09:29
05-19 09:29
70
2
[
PTA吧
]
随着战争结束,PTA价格回归4500至5000间
股友sKaBGD12
05-19 08:50
05-19 09:29
34
0
[
白银/美元吧
]
cao
基民67205NW6
05-19 09:29
05-19 09:29
23
0
[
多晶硅吧
]
天天做空,捡钱
深耕的韭菜地
05-19 09:29
05-19 09:29
52
1
[
生猪吧
]
生猪多头期权太多了,不好搞
百米高的铁韭
05-19 09:24
05-19 09:29
28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让出口吗?人家矿厂开业,跟你有啥关系
容小仙一手
05-19 09:29
05-19 09:29
31
0
[
橡胶吧
]
多坏的人啊劝人开多
计划三千万退
05-19 09:29
05-19 09:29
27
0
[
橡胶吧
]
多坏的人啊劝人开多
计划三千万退
05-19 09:29
05-19 09:29
32
1
[
尿素吧
]
天天跌,天天跌,生产那么多尿素干什么?
北归雁
05-19 09:23
05-19 09:29
68
2
[
螺纹钢吧
]
加空加空钢铁股加速跳水了我笑了你拉上来给我加空机会
股友K3CeJp
05-13 14:11
05-19 09:29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一上午探底4480后强势V型反转,4500关口成功守住,止跌回升信号明确,
JZ8868Y
05-19 09:28
05-19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3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3600
3601
3602
3603
3604
3605
3606
3607
3608
3609
36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