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玻璃吧
]
你要看看你的对手是谁,你的队友是谁,空单拿稳
神马斯基
05-19 19:32
05-19 19:32
537
4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沪银权购/沽双跌,正是大幅挤溢价阶段,为末权最后二日十倍行情准备
只是抢钱的
05-19 13:52
05-19 19:31
120
0
[
白银/美元吧
]
5月19号晚上黄金操作思路:现在的行情整体还是偏弱的。每次稍微涨一点想往上冲,都
康杰论金
05-19 19:31
05-19 19:31
83
3
[
COMEX黄金吧
]
各位董事长,做空还是做多?
兵在精不在多
05-19 19:25
05-19 19:31
112
3
[
玻璃吧
]
空头居然比多头多投了10个亿进去这还玩个毛线
刘备磕头
05-19 18:33
05-19 19:31
25
0
[
COMEX黄金吧
]
须弥山掌伺候
欢天喜地的蝴
05-19 19:31
05-19 19:31
26
1
[
综合镍03吧
]
两三个点上去了都,晚上空单还要不?
牛肉丸好好吃
05-19 19:25
05-19 19:31
26
2
[
小型纳指吧
]
半仓瑟瑟发抖,明天有肉吃吗?好久没吃肉了
wellington2c
05-19 18:52
05-19 19:30
24
0
[
A50期指吧
]
原油又开始拉升了,一到欧美盘就爆拉
迅捷的付雯圆
05-19 19:30
05-19 19:30
33
1
[
综合镍03吧
]
再冲一下,19300
股友335615xL
05-19 19:27
05-19 19:30
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亏钱啊……唉
基民6823u6w1
05-19 19:30
05-19 19:30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惊魂巨震!黄金冲高暴跌走V反转,多空博弈全面白热化
投金客
05-19 19:30
05-19 19:30
37
0
[
燃油吧
]
主力在吸筹,散户再不停加仓补空
股友zNkbkU
05-19 19:30
05-19 19:30
2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吃面
宁静致远2026
05-19 19:30
05-19 19:30
72
1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每一单都是实实在在的给出,空单吃完肉,提前通知反手4530-33布局多单!市
账户已注销
05-19 19:12
05-19 19:30
163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长债有18个蛋吗
股友8M65n891
05-19 17:02
05-19 19:30
159
0
[
菜粕吧
]
反弹源于砸盘追空者不足,割肉盘的缺失,空方出货不及逾期已;夜盘高开高走源于惯性情
天汇九宫守月
05-19 19:29
05-19 19:29
52
0
[
A50期指吧
]
几个意思,今天追涨了
股友6zyQJE
05-19 19:29
05-19 19:29
52
0
[
NYMEX原油吧
]
随便涨,航空没卖之前天天看你涨的头疼,现在清仓了,你随意,没压力了
炒股十年亏十
05-19 19:29
05-19 19:29
28
1
[
NYMEX原油吧
]
我以身入局吧,买崩
股友073q7l09
05-19 19:26
05-19 19:29
23
1
[
小型纳指吧
]
拉上去就砸,没希望了
基民M505Y399
05-19 18:45
05-19 19:29
19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高点越来越低,接着空,吃最后一波
天天盼解套的
05-19 19:28
05-19 19:28
22
0
[
NYMEX原油吧
]
“屡教不改,教也是白教,人一旦心变了,根本回不了头”
江边的那只小
05-19 19:28
05-19 19:28
4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大傻冒还不快带帽
LK空仓赚钱
05-19 18:09
05-19 19:28
52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的科创50涨的莫名其妙。原本。电子板块跟通信是往下走的。不知为什么,又这样拉
股友78D1589V
05-19 18:50
05-19 19:28
143
3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都是疯长的时候一大群人开始定投,定投到一定仓位,正好开始回调。然后还是这群人
股友7yC77921
05-19 19:16
05-19 19:28
3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跌白酒医药银行老登了吧
股友M066nm
05-19 19:28
05-19 19:28
44
1
[
综合镍03吧
]
我去,简直疯了
我看你就是个
05-19 19:13
05-19 19:28
19
0
[
NYMEX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一天不解封,石油就会涨不停!!!
股友Qv4Owz
05-19 19:28
05-19 19:28
34
0
[
综合铝03吧
]
焦作万方发来贺电无论你涨多少我就是不跟
战斗鸭
05-19 19:27
05-19 19:27
243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5.19)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5-19 19:27
05-19 19:27
22
0
[
COMEX黄金吧
]
该要来大姨妈了吧
基民NlJozA
05-19 19:27
05-19 19:27
3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缩量涨这么多,明天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爱减肥的多肉
05-19 19:24
05-19 19:27
3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家一起吃面
哈哈佩奇
05-19 19:27
05-19 19:27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拉红,白天绿,来回收割
小小牛肉
05-19 19:27
05-19 19:27
654
10
[
生猪吧
]
这什么鸟榜,真的服了
请叫我涨停小
05-19 16:25
05-19 19:26
37
1
[
碳酸锂吧
]
很快跌破十万一吨
有耐心的探路
05-19 19:13
05-19 19:26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夜盘一根大阴奔三百
不破不立专功
05-19 19:26
05-19 19:26
14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还有对溢价抱有下跌甚至负值期望的憨批没?不懂产品
破击林
05-19 17:15
05-19 19:26
3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翔指什么时候止跌呢?
挣我钱挡我灾
05-19 19:19
05-19 19:26
48
1
[
A50期指吧
]
尾盘已梭哈,怕唧吧
何必呢何苦呢
05-19 19:23
05-19 19:2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傍晚4530破位了吧,不敢空的小伙观望就行,我不会害你们的,是爱你们的~
秦璐97019025
05-19 19:26
05-19 19:26
2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吃了啊
大鹏展翅千万
05-19 19:26
05-19 19:26
22
0
[
NYMEX原油吧
]
我满仓 你不要红啊
宝妈操盘手
05-19 19:25
05-19 19:25
95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已经渐渐按不住了,六月前不解决霍尔木兹海峡问题,随着原油储备的逐渐见底,原油
金银鸿蒙
05-19 19:00
05-19 19:25
30
1
[
不锈钢吧
]
亏一万多,该回回血了
热情地豹子头
05-19 18:17
05-19 19:2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跟昨晚上差不多,收盘大概负0.5
文雅的离芝
05-19 19:25
05-19 19:25
172
7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我明天结婚,能不能拉个涨停,我送你喜糖
巴洛克王子2
05-19 10:46
05-19 19:25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神经病
基民31383w8K
05-19 19:25
05-19 19:25
594
9
[
黄金/美元吧
]
每日分析:30分钟走势结构看不破4530-4559这个区间,形成个突破回踩455
道隐儒显
05-19 05:58
05-19 19:25
113
2
[
生猪吧
]
空多64比这空头到头了了啊后面空头平仓就是上涨
负责的白皓轩
05-19 18:53
05-19 19:25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神经病
基民31383w8K
05-19 19:25
05-19 19:25
22
0
[
COMEX黄金吧
]
传出爆炸声
重剑无锋king
05-19 19:25
05-19 19:25
31
0
[
沪锡吧
]
云南洪水,应该是有供应干扰的
股友v5617029
05-19 19:24
05-19 19:24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退市吧,别在这祸害人了
理财小杨
05-19 19:24
05-19 19:24
227
9
[
A50期指吧
]
cpo早上低开4.6%下午红了还不崩,那老登股就没有任何机会,3000只创924
古城云少
05-19 18:20
05-19 19:23
188
1
[
苹果吧
]
明天站稳7400后天7500周五7600下周上8000!
专注期货
05-19 18:40
05-19 19:23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涨吧,反正也不影响石油股下跌,也不影响各国股市创新高!
骑黑马抓小妖
05-19 19:23
05-19 19:23
137
2
[
小型纳指吧
]
差点嫁祸给懂王啊
第1001个知情
05-19 19:17
05-19 19:23
43
1
[
沪锡吧
]
刚果疫情锡矿随时停产
随我一路向北
05-19 17:56
05-19 19:22
59
0
[
NYMEX原油吧
]
涨吧,反正也不影响石油股下跌,也不影响各国股市创新高!
骑黑马抓小妖
05-19 19:22
05-19 19:22
25
0
[
NYMEX原油吧
]
痛痛快快-10可不可以。。
地球令叠第一
05-19 19:22
05-19 19:22
35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些带单的怎么拉黑不完
下海补仓中
05-19 18:26
05-19 19:22
38
1
[
纸浆吧
]
晚上拉涨停看到的赶紧买一会就屏蔽了
云和星
05-19 19:03
05-19 19:21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收盘,可见三针探底,,
吊镶金幣镶钻
05-19 19:21
05-19 19:21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离场:4540/32多均价离场,空仓观望。关注上方4550附近空的机会。
Boll趋势捕手
05-19 19:21
05-19 19:21
25
0
[
A50期指吧
]
前一天进来收盘做空A50,到早上9点开盘跳水时就卖能不能赚一波?
股友1i382v60
05-19 19:21
05-19 19:21
60
0
[
苹果吧
]
苹果怎么能做多,这周任何价位都是空的点位,打到6800再考虑逢低轻多且带止损
山丘888
05-19 19:20
05-19 19:20
49
0
[
黄金/美元吧
]
4540得箜出在4528,6600顺势而行,稳扎稳打,下一波航情继续并肩前行!
逸尘Yezia093
05-19 19:20
05-19 19:20
257
0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芯片LOF(501225)明日开市起停牌10:30起复牌】
乐逍遥188
05-19 19:20
05-19 19:20
361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5-19 18:57
05-19 19:20
157
3
[
菜粕吧
]
东证怎么反水了!突然就空翻多了,昨天减空加多1万手,今天减空加多2万9千手
不如信我是嬴
05-19 16:29
05-19 19:20
33
1
[
黄金/美元吧
]
别装了4000等你
固有808
05-19 18:58
05-19 19:19
407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地点……
化风七万里
05-19 18:59
05-19 19:19
83
2
[
沪镍吧
]
一看又是王婆卖瓜,我以为什么消息,又是小作文,要真是什么消息收盘了也没见外盘涨,
期友769230
05-19 19:06
05-19 19:19
42
0
[
黄金/美元吧
]
稳定洛带收获满满
李邪讲金
05-19 19:19
05-19 19:19
11
0
[
NYMEX原油吧
]
“拉原油的本来就是从香港来的,懂了吗?你看看英国电力是谁在搞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对
江边的那只小
05-19 19:18
05-19 19:18
162
2
[
生猪吧
]
没人留意仔猪价格已经涨疯了吗?我预计生猪在过三个月左右会正式进入上行周期,也是一
人覺非常麏
05-19 10:16
05-19 19:18
31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辟谣了,是拆除弹药不是又打起来了
股友971H22T9
05-19 19:17
05-19 19:17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伊,全球罪人
不能平静啊啊
05-19 19:17
05-19 19:17
共有帖子数
16534571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6
3597
3598
3599
3600
3601
3602
3603
3604
3605
36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