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0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609布局5月20日焦钢企业多有盈利,开工高稳,原料刚需支撑仍存,
无忧论期
05-19 16:02
05-19 16:02
252
5
[
玻璃吧
]
家人们坚持住,下半年集中检修,说不准2个涨停都有的
赚到3千万就
05-19 15:13
05-19 16:02
90
5
[
橡胶吧
]
今天早上的黄金坑谁加多单了,以后没这个低点了
股友920835H1
05-19 14:16
05-19 16:02
153
0
[
豆粕吧
]
5.20豆粕2609合约基本面情况来看,国际旧作市场供应宽松,但压力反应也比较充
彬彬论期
05-19 16:02
05-19 16:02
36
0
[
菜粕吧
]
东证几个意思
看的挺准
05-19 16:02
05-19 16:02
111
2
[
纯碱吧
]
现在有个问题,纯碱玻璃一条绳上的蚂蚱
毫无意义好有
05-19 14:34
05-19 16:02
41
0
[
玻璃吧
]
谁赞成,谁反对?
每天挣1千就
05-19 16:02
05-19 16:0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4568触及高位强压,反弹上行受阻,上方压制强劲,下方关注4540一线支撑,顺势
择势度流年
05-19 16:01
05-19 16:0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是不是都看紧张了?咱们本来提前挂好4553多单,进场直接插针到4545,我
彪悍金主L556
05-19 16:01
05-19 16:01
37
0
[
不锈钢吧
]
青山镍铁减产
股友6093c02n
05-19 16:01
05-19 16:01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现价单,现价4558附近轻仓空下
Y一瑶AHrzy41
05-19 16:01
05-19 16:01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4563附近空,62-64进场,前面4555空单防护统一放4572即可
账户已注销
05-19 16:01
05-19 16:01
32
0
[
沪镍吧
]
空头晚上要哭了
Fancied
05-19 16:00
05-19 16:00
158
8
[
尿素吧
]
老夫硬抗50点了,还有谁比我更硬?
杨小白转战期
05-19 15:09
05-19 16:00
36
0
[
纯碱吧
]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家人荣归多头榜三!可喜可贺!
与家人同在
05-19 16:00
05-19 16:00
228
6
[
橡胶吧
]
日本、欧洲、澳大利亚气象局机构给的趋势都是6月进入中等厄尔尼诺并在6~10月之间
股友920835H1
05-19 09:42
05-19 16:0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黄金4541多单上来4557一线,注意减仓拿收获!!!
陈宝看金市
05-19 16:00
05-19 16:0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起
热热热烈的马
05-19 16:00
05-19 16:00
36
1
[
菜粕吧
]
多单止盈,然后又接回来,在止盈,哈哈,2400晚上稳了。
期坚强
05-19 14:34
05-19 16:0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45多,在4557位置出,拿下120点,没有过多的华丽语言,也没有一堆大
曹450463230
05-19 16:00
05-19 16:00
270
4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全年休息
05-19 15:18
05-19 16:00
121
3
[
沪镍吧
]
结算价142710元、收盘价144980元,高出2270元,如果是主力自己对倒而
小白而已呀
05-19 15:12
05-19 15:59
55
1
[
沥青吧
]
原油又跌了,晚上低开跑不了了
抄底比人慢
05-19 15:56
05-19 15:59
4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割肉了,不完了,出了打仗钱出得不少
深谋远虑的秦
05-19 15:16
05-19 15:59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遛了一天狗终于结束了,歇歇吧娜娜,你辛苦了。
纳纳是我的元
05-19 15:59
05-19 15:59
24
0
[
白银/美元吧
]
也上不去,天天拉什么那
USA美国股友
05-19 15:59
05-19 15:59
3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575/80位置附近入场空单!防守给到4592即可!
沈煜34398537
05-18 20:51
05-19 15:59
54
1
[
豆油吧
]
大量美国豆油进口,不是应该很便宜吗?怎么涨了?
娴雅文静的温
05-19 15:19
05-19 15:59
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午行情震荡徘徊,现在回踩下来4540附近大家找好位置进去,带好止损,耐心等
陈陈C1C25678
05-19 15:42
05-19 15:59
31
0
[
菜粕吧
]
白天空跑路上涨,晚上空进去下跌
浩南2017
05-19 15:58
05-19 15:58
20
0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我们收盘就拉红。一样今别再高开低走了。
股友p9118998
05-19 15:58
05-19 15:5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咱们的空dan也是走的及时,行情立马反抽上来了,震荡行情在咱们幸好也没有多贪
秦璐97019025
05-19 15:58
05-19 15:58
29
0
[
尿素吧
]
把握好这次做空的机会了
股友8M028583
05-19 15:57
05-19 15:5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韩国股市就是纳指的杠杆,2倍或3倍做多
Passionsa
05-19 15:57
05-19 15:57
23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波没上到车的,现价4559-63接着空下来,防护4575,下看4544.
短线圣手LLEc
05-19 15:57
05-19 15:57
17
0
[
小型纳指吧
]
拿命来
宽基ETF的优
05-19 15:57
05-19 15:57
49
2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了第三单:黄金4549空,止损4559
账户已注销
05-19 14:21
05-19 15:5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带好防护,4559附近补个空,防护4563.5不变!
江叔J1358593
05-19 15:57
05-19 15:57
3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简直了,人家拉起那么多,这个直线下跌
基民5957901o
05-19 15:51
05-19 15:56
64
0
[
弘业期货吧
]
补缺口了吧
码上成功
05-19 15:56
05-19 15:5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实在太给力了,刚说完就立马拉升,虽然没给到理想点位,但是4542进场直接拉升
金然36632409
05-19 15:56
05-19 15:56
19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本周还要创新!
坚定信心看好
05-19 15:56
05-19 15:56
21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东西啊
好想炊牛股
05-19 15:56
05-19 15:56
44
0
[
苹果吧
]
日线级别破位,慢滑慢滑,撑不住就蹦了.连续阴线阴线加速大阴线.后期走势基本就是这
风来使尽帆
05-19 15:16
05-19 15:56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烂人,收盘了,拉个头
sunlightgugu
05-19 15:56
05-19 15:56
58
1
[
菜粕吧
]
救命啊!今天抽什么疯了,怎么涨这么多啊!
不如信我是嬴
05-19 14:33
05-19 15:5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新高
淦money
05-19 15:55
05-19 15:55
191
1
[
生猪吧
]
守了了4个交易日,就这点出息。以为会有第二波
时间好东西
05-19 15:12
05-19 15:55
67
4
[
红枣吧
]
解套不想玩了,还是去股票打板合力大。
股友123E90t5
05-19 11:26
05-19 15:55
68
5
[
小型纳指吧
]
刚才那个说场内杀溢价跑了就后悔的人去哪里了,怎么不吠了,跌死你!蓝宝早就说过了,
江苏蓝宝4专
05-18 22:50
05-19 15:55
29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走了,亏两万,还要坚持一下吗
诚实的凌翰19
05-19 10:42
05-19 15:55
340
0
[
棕榈油吧
]
BMD马来西亚棕榈油主力合约日内涨幅扩大至2%,现报4625林吉特/吨
棕榈油资讯
05-19 15:55
05-19 15:55
36
0
[
棕榈油吧
]
真恶心,马油涨了
万事兴隆的张
05-19 15:54
05-19 15:54
157
3
[
生猪吧
]
傅海棠在抄底,大家快上
股友03N23I99
05-19 15:39
05-19 15:53
33
0
[
沪锌吧
]
外盘非常强
天官赐福气运
05-19 15:53
05-19 15:53
51
1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为什么偏爱这???…………资金量,需要少!!贵的,买不起。所以,是天然做
猛兽如斯
05-19 15:35
05-19 15:53
58
1
[
豆油吧
]
不愧是油脂老大摩根乾坤就是厉害
精辟的何秀娟
05-19 14:34
05-19 15:53
73
2
[
苹果吧
]
兄弟们,加空,打爆多头,打到6800,我要换车靠大家了!!
再也吥追高
05-19 13:32
05-19 15:52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此前精准给到,4530附近多单,内部给到一波4550-55南下吃到454
金熵说
05-19 15:52
05-19 15:52
35
0
[
鸡蛋吧
]
套保企业乐开花,感谢机构
黑色精孑
05-19 15:52
05-19 15:52
1062
39
[
棕榈油吧
]
5.18【棕榈油】日内超短交易日志【盈】9 点
长沙贵哥
05-18 15:58
05-19 15:52
85
3
[
生猪吧
]
12490的空平早了30就平了唉,老感觉明天09要过12500
失去的夺回来
05-19 15:11
05-19 15:52
34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徽商又一起加了2000多手多单?
追高后跳水
05-19 15:52
05-19 15:52
46
0
[
尿素吧
]
尿素:主力是老油子,滑得很
水手2019
05-19 15:52
05-19 15:52
234
11
[
鸡蛋吧
]
哪些一直喊多的,出来走两步!
暗夜之王
05-19 15:03
05-19 15:52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在A股营业时间就大跌,其实打压的不是美股,打压的是大A!
财运四海de叶
05-19 15:52
05-19 15:52
37
0
[
豆粕吧
]
涨的我做空没自信了,不行晚上止损得了,还好轻仓
狩猎等待
05-19 15:52
05-19 15:52
36
0
[
玻璃吧
]
建议玻璃跌倒500,推动行业产能出清
宏图生财de诸
05-19 15:52
05-19 15:52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天比一天高
股友07x6p920
05-19 15:52
05-19 15:52
407
3
[
综合镍03吧
]
死在黎明哈哈哈哈上一次是沽哈哈哈哈哈
贪1991
05-19 15:33
05-19 15:52
31
0
[
沥青吧
]
原油盲猜又是开盘前跌好多,夜间拉升,多空双杀
股友Y6997199
05-19 15:52
05-19 15:52
37
1
[
氧化铝吧
]
现在已经陷入螺旋下跌了,就像去年11月,还要跌很久
细嗅蔷薇8700
05-19 14:22
05-19 15:51
90
3
[
玻璃吧
]
160万仓位。多头把他干到200万,空头就没钱了
滑头散户
05-19 14:56
05-19 15:51
21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回调10%,散户只配接盘,不会让你们投机赚钱的
多头最严厉的
05-19 15:51
05-19 15:51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一天就知道遛狗
幸运528
05-19 15:51
05-19 15:51
41
1
[
生猪吧
]
亏麻了剩下的钱就买个几手多其他买股票博明年业绩改善预期
纳吉汤普森
05-19 15:42
05-19 15:51
202
6
[
尿素吧
]
尿素:逢低接多,开始建仓
水手2019
05-19 15:06
05-19 15:51
32
0
[
棕榈油吧
]
印尼能干豆油双倍。
股友g225673c
05-19 15:51
05-19 15:51
33
0
[
豆粕吧
]
中粮还在加空单拉爆中粮
只玩豆粕螺纹
05-19 15:50
05-19 15:50
33
0
[
玻璃吧
]
多头不停的在挨打,就是不涨记性
太阳出来喜洋
05-19 15:50
05-19 15:50
共有帖子数
16533443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2
3593
3594
3595
3596
3597
3598
3599
3600
3601
36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