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烧碱吧
]
这个品种就是好空下去
Lu5820613151
05-19 21:08
05-19 21:08
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空出完的,现在再次反抽上来4545左右继续上车做空了,看震荡下跌~
陈陈C1C25678
05-19 20:11
05-19 21:08
26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4000基本板上钉钉
浴血抢烧鸭饭
05-19 21:08
05-19 21:08
64
1
[
纯碱吧
]
他特么哪有天天绿的
股友R8zoBe
05-19 21:04
05-19 21:08
26
0
[
玻璃吧
]
这次看到950到950可以平空了,抄底的太多了!空单拿住就行!
一根拔不掉的
05-19 21:08
05-19 21:08
30
0
[
燃油吧
]
郁闷,挂的高开空单多了几个点
大吉生财贵人
05-19 21:08
05-19 21:08
46
1
[
沪银吧
]
今晚要求不高。负3就可以了,我一万九的空就平,不拿了。
期权一次上岸
05-19 18:46
05-19 21:08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砸盘有力度,跳水有准度,半死不活有态度
道时也命也
05-19 21:07
05-19 21:07
22
0
[
玻璃吧
]
要到1千了
为赢取戏
05-19 21:07
05-19 21:07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一战,美股跌也没什么影响了,昨晚美股科技跌的够狠的
顺势而为abcd
05-19 21:07
05-19 21:07
30
0
[
沪锡吧
]
这玩意儿真的只要逢高空,绝对就没有失望的
股友97T681R0
05-19 21:07
05-19 21:07
28
0
[
沥青吧
]
不要空
蝸牛小仔仔
05-19 21:07
05-19 21:07
27
0
[
纯碱吧
]
家人们抓紧多起来!别把底部让给主力抄!!!
与家人同在
05-19 21:07
05-19 21:07
42
0
[
沪金吧
]
830是啥啊
拉高只为出货
05-19 21:06
05-19 21:0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六单4520看多4512破了不拿。
钱先生258412
05-19 21:07
05-19 21:07
23
0
[
玻璃吧
]
快点梭哈,涨停了马上
直接倒闭吧
05-19 21:07
05-19 21:07
258
4
[
碳酸锂吧
]
真到14.15万澳洲那个锂矿肯定不复产了
股友KN0oig
05-19 16:48
05-19 21:07
22
0
[
黄金/美元吧
]
新低了,晚上45再空,现在20附近减一次,剩下的看10附近就行~
金市令狐冲
05-19 21:07
05-19 21:07
35
0
[
甲醇吧
]
国泰那个90后小兄弟,为了女朋友一定要表现3天,超过3天能吗?
正义得布莱克
05-19 21:07
05-19 21:07
26
0
[
沪镍吧
]
日线级别w底不可能吧
胡掉扯
05-19 21:07
05-19 21:07
130
1
[
铁矿石吧
]
维哲论期:铁矿石晚上还是找机会开空。
维哲论期2号
05-19 16:04
05-19 21:07
153
1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继续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5-19 16:05
05-19 21:07
24
0
[
LPG吧
]
跌就是加仓机会。这点回调就是给加仓的机会,瞬间拉升,不懂吗,就是加仓换手,很紧多
顺利的凌浚霏
05-19 21:07
05-19 21:0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不蒸馒头争口气
股友oD398376
05-19 21:07
05-19 21:0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靴子磨磨蹭蹭终于下来了
仪态万千的池
05-19 21:07
05-19 21:07
21
0
[
玻璃吧
]
加多,做多,买了
直接倒闭吧
05-19 21:07
05-19 21:0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4520附近做多,今晚最后一单,防守4503
李岚Lilan250
05-19 21:07
05-19 21:07
30
1
[
玻璃吧
]
一举破了1000
心态才是盈利
05-19 21:05
05-19 21:07
23
0
[
焦煤吧
]
看来要贴着5日线一直阴跌了
试小牛
05-19 21:07
05-19 21:07
2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大跌,明天大涨,这是反指
一击即中958
05-19 21:07
05-19 21:07
211
2
[
焦煤吧
]
维哲论期:焦煤晚上还是找机会开空。
维哲论期2号
05-19 16:06
05-19 21:06
21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坨
逸王爵
05-19 21:06
05-19 21:06
36
0
[
小型纳指吧
]
十年美债又创新高了,今晚纳指不容乐观
波段为生
05-19 21:06
05-19 21:06
74
0
[
黄金/美元吧
]
中线拿稳,下看3900
马字辈铁粉
05-19 21:06
05-19 21:0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等待也是值得的,前面说了4545空单下来到4522,也是稳妥个23点安全落袋,想
雪baoxue1699
05-19 21:06
05-19 21:06
36
0
[
棉花吧
]
16120不是底,还得跌。那些喊2万以上的赶快出来喊。
王浩南王浩南
05-19 21:06
05-19 21:06
28
0
[
沪镍吧
]
吃伟哥了?
股友UHEClO
05-19 21:06
05-19 21:06
28
0
[
纯碱吧
]
多永远赚不到钱
娴淑典雅的高
05-19 21:06
05-19 21:06
26
0
[
玻璃吧
]
赶紧抄底啊,多抄底
永抓大牛
05-19 21:06
05-19 21:06
33
0
[
沪金吧
]
830
基民naccU5
05-19 21:06
05-19 21:06
26
0
[
纯碱吧
]
所有周期都是压制,很难有起色的
情怀玩家
05-19 21:06
05-19 21:06
24
0
[
氧化铝吧
]
破2700
大城九
05-19 21:06
05-19 21:06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最高拉升4547未提醒收割,目前下来保本出局了。美盘等信号稍后重新发车,
财经黄金分析
05-19 21:06
05-19 21:06
65
3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那我们的空单就平空吃肉呗!
我只是个小期
05-18 21:17
05-19 21:06
82
1
[
沪金吧
]
谁打的830
静海轻风
05-19 21:05
05-19 21:06
183
6
[
鸡蛋吧
]
空08合约鸡蛋。多2703合约鸡蛋
Qh125683
05-17 21:41
05-19 21:06
46
1
[
氧化铝吧
]
看样子要去破2500
翻身屯
05-19 21:05
05-19 21:06
23
0
[
PVC吧
]
有被笑到
西郊蛇士
05-19 21:06
05-19 21:06
28
0
[
沪镍吧
]
今天可能拉冒烟
放量哥
05-19 21:06
05-19 21:06
28
0
[
烧碱吧
]
这玩意真妖,涨跌都一样
股友685Z9A19
05-19 21:06
05-19 21:06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同学们!空单收米!拿下日内第三单!23点Li润到位!今天依旧连胜!
沈煜34398537
05-19 21:06
05-19 21:06
94
4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主线大跌,老登股蓝筹股反弹护盘
O好事多谋O
05-19 20:34
05-19 21:06
24
0
[
黄金/美元吧
]
4530空,止盈4510
上城凡非
05-19 21:06
05-19 21:0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4800速度
可靠的席芝菲
05-19 21:06
05-19 21:06
14
0
[
白糖吧
]
有那么容易让徽商散户挣钱就不是郑商所了
百战百输汤姆
05-19 21:05
05-19 21:05
31
0
[
玉米吧
]
玉米基差还是没有变,估计还是在2380~2350之间震荡
美股小股东
05-19 21:05
05-19 21:05
46
0
[
沪金吧
]
插针谁止损掉了,赶紧去举报
股友3500Y002
05-19 21:05
05-19 21:05
124
4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那么多人希望半导体跌,一个主线哪有那么容易跌
自信的游杰1
05-19 20:41
05-19 21:05
56
0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咋到了830.5?
草原的汉子硬
05-19 21:05
05-19 21:05
30
0
[
纯碱吧
]
各位醒醒吧,只有空才能挣钱
娴淑典雅的高
05-19 21:05
05-19 21:05
27
0
[
玻璃吧
]
逢低做多等风来,猪肉国家都出手了,玻璃也快了,一个反内卷就能拉几个涨停
赚到3千万就
05-19 21:05
05-19 21:05
28
0
[
纯碱吧
]
这个只要开空就能赚钱,是这样
股友2h59876R
05-19 21:05
05-19 21:05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A涨疯了,套在这里难受啊
股友950602Rp
05-19 21:05
05-19 21:05
55
0
[
甲醇吧
]
无语
日月星汉
05-19 21:05
05-19 21:05
34
0
[
豆一吧
]
开始下跌了
基民8KyqPo
05-19 21:05
05-19 21:05
23
0
[
玻璃吧
]
主力疯狂,我怕怕,等等等吧,买面都有点慌
施主回头是岸
05-19 21:05
05-19 21:05
47
1
[
豆一吧
]
这里面多托太多了,尤其是保险师,还有那个叫苗昆的,而且都巧得很,唱完多第二天必下
满仓反手走向
05-19 17:48
05-19 21:05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4800
可靠的席芝菲
05-19 21:05
05-19 21:05
24
0
[
玻璃吧
]
增仓这么多才掉这么点,快来抄底啊
股友99Tu3723
05-19 21:05
05-19 21:05
122
2
[
碳酸锂吧
]
尾盘被有色带起来了,晚上有色接着涨的话,这货明天铁定高开了
涨是无限的
05-19 18:41
05-19 21:05
42
0
[
黄金/美元吧
]
不争气的东西!破玩意儿
火龙九霄起风
05-19 21:05
05-19 21:05
75
3
[
氧化铝吧
]
尾盘买了10手空单,再验证一下空空空空,游刃有余
ptkjj
05-19 20:55
05-19 21:05
36
0
[
棉花吧
]
爆空头菊花
兴奋de金牛座
05-19 21:05
05-19 21:05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翔科还有30分钟开砸
LK空仓赚钱
05-19 21:05
05-19 21:05
30
0
[
纯碱吧
]
做空500个点
生命中时光
05-19 21:05
05-19 21:05
26
0
[
玻璃吧
]
直接跌到0更好省心一点
股伦精怪
05-19 21:04
05-19 21:04
48
2
[
玉米吧
]
我2354得空还有救吗
大雄猫92
05-19 20:33
05-19 21:04
27
1
[
玻璃吧
]
买买买,涨停了要
直接倒闭吧
05-19 21:04
05-19 21:04
51
2
[
甲醇吧
]
做甲醇紧跟国泰主力的步伐就行了,不要自做聪明
期货玩的就是
05-19 16:29
05-19 21:04
28
0
[
豆粕吧
]
不敢开空,也不敢开多
取个名字真艰
05-19 21:04
05-19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34709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2
3593
3594
3595
3596
3597
3598
3599
3600
3601
36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