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3
[
COMEX黄金吧
]
4530附近已经接回多单
淘金志新z278
05-19 13:26
05-19 13:44
32
0
[
豆粕吧
]
豆粕收盘价能站稳3062上方才能往上看主升浪
温柔的舒顺昊
05-19 13:44
05-19 13:44
97
3
[
塑料吧
]
加多10手,看这样子能涨起来。
基民798638l3
05-18 22:20
05-19 13:44
116
2
[
玉米吧
]
唉!只能暂停黄玉米了!06甲醇已错过三次了!到是怕啊!
日月星汉
05-19 11:05
05-19 13:44
19
0
[
鸡蛋吧
]
大顶
轩昂的叔缊
05-19 13:44
05-19 13:44
47
0
[
鸡蛋吧
]
急涨慢跌的游戏规则?
股友HpjTf1
05-19 13:44
05-19 13:44
33
0
[
玻璃吧
]
这个星期1000,下个星期960
永远敬畏市场
05-19 13:44
05-19 13:44
148
2
[
橡胶吧
]
说累库的那几个站出来,这不开始去库加速趋势化了,6月还有中等厄尔尼诺,10月超强
股友920835H1
05-19 11:54
05-19 13:43
31
0
[
玻璃吧
]
以为你们说泰迪是调侃的,没想到它是真的狗啊
越来越好de锦
05-19 13:43
05-19 13:43
86
3
[
烧碱吧
]
2044空了,止损20个点
济河焚舟
05-19 13:36
05-19 13:43
28
0
[
沪铝吧
]
漂亮,又吃一把离场。
趋势进高低出
05-19 13:43
05-19 13:43
30
0
[
玻璃吧
]
23继续加空主力加油砸
abababbbbb
05-19 13:43
05-19 13:43
63
0
[
股指期货吧
]
舒坦!抄底就赚了一百多块。哈哈哈哈哈哈!爽!月底上9000!
股指30000点
05-19 13:43
05-19 13:43
29
0
[
玻璃吧
]
加空
股友uJtDux
05-19 13:42
05-19 13:42
20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债疯了,再不降息干预看你美国政府怎么扛
易水寒26
05-19 13:42
05-19 13:42
37
0
[
玻璃吧
]
空单拿着,什么时候大单砸放量就可以跑了!等高点继续空!
一根拔不掉的
05-19 13:42
05-19 13:42
24
0
[
生猪吧
]
太磨人了,不做了,平仓走人,品种
王老七
05-19 13:42
05-19 13:42
116
4
[
股指期货吧
]
8630开多3手
诸葛2025
05-19 13:34
05-19 13:42
39
1
[
股指期货吧
]
又在拖指数
财神到财神到
05-19 13:42
05-19 13:42
34
1
[
玻璃吧
]
空的机会来了
股友38901d08
05-19 13:37
05-19 13:42
108
4
[
碳酸锂吧
]
整车股都惨不忍睹了
股友871618PC
05-19 13:02
05-19 13:42
51
1
[
烧碱吧
]
这个品种波动大,趋势性强,一旦确认反转一个月可能就能涨到3000
投资老韭菜
05-19 13:41
05-19 13:42
41
0
[
玻璃吧
]
空单拿着没放量了别怕!
一根拔不掉的
05-19 13:42
05-19 13:42
24
0
[
生猪吧
]
各位大神,这个是诱多,还是抵抗性下跌啊?
莫茗荃
05-19 13:42
05-19 13:42
32
0
[
股指期货吧
]
IF空
股友352Y767w
05-19 13:42
05-19 13:42
67
3
[
黄金/美元吧
]
想要赚钱的单子的下方评论
林深当见鹿
05-19 13:21
05-19 13:42
32
0
[
碳酸锂吧
]
散多还在股吧嘴犟。要不再整猛点
做人赁良心
05-19 13:41
05-19 13:41
34
0
[
鸡蛋吧
]
不破前高,空它
开州凤凰
05-19 10:57
05-19 13:41
31
0
[
烧碱吧
]
卧槽,突然拉起来了,无语
AAABBBCC
05-19 13:41
05-19 13:41
40
0
[
COMEX黄金吧
]
跌吧,都加息了,大幅度加息,黄金这周就要跌到800
股友202577z0
05-19 13:41
05-19 13:41
66
2
[
棕榈油吧
]
杀期权也太明显。豆油,菜油都涨疯了,涨的最多棕榈油,因为期权快到期了,强行打压
散户多头大战
05-19 11:15
05-19 13:41
34
0
[
A50期指吧
]
反抽无力,收盘还得大跌,没救了
迅捷的付雯圆
05-19 13:41
05-19 13:41
23
0
[
鸡蛋吧
]
还会起来的宝贝哈
一个雪人
05-19 13:41
05-19 13:41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条线看着普通,背后不简单
恒科今天支棱
05-19 13:41
05-19 13:41
37
0
[
玉米吧
]
这把价格咧上去够空头子喝一壶了,直奔2460冲击2520
小貔恘吞万金
05-19 13:41
05-19 13:41
23
0
[
烧碱吧
]
抄底做多了几次试试水
股友350I317Z
05-19 13:41
05-19 13:41
29
0
[
棉花吧
]
看涨看跌同时跌
广东打板战神
05-19 13:41
05-19 13:41
33
0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就是厉害,抄底一流的
是大美女河北
05-19 13:41
05-19 13:41
35
0
[
NYMEX原油吧
]
你没上去是因为川普还没有吃饱多头筹码。一旦吃饱就会突然公布消息。
万事富贵的风
05-19 13:20
05-19 13:41
22
0
[
烧碱吧
]
诱多,空
我有一个帽衫
05-19 13:40
05-19 13:40
33
0
[
豆二吧
]
空头呢,跟我出来蹦跶一下啊,继续冲
神性九成
05-19 13:40
05-19 13:40
29
0
[
焦煤吧
]
来回诱空加多,闭上眼睛做多。
ok棒
05-19 13:40
05-19 13:40
43
0
[
硅铁吧
]
减仓上行,忽悠人接盘罢了,昨天跌太快,主力货没出完,加空即可,短期目标5750,
是疼还是快乐
05-19 13:40
05-19 13:40
31
0
[
多晶硅吧
]
阴跌才好啊,这种行情最舒服了
基民d596127M
05-19 13:40
05-19 13:40
37
1
[
烧碱吧
]
快跑:多次诱多,机构主空
股友XZti1c
05-19 13:35
05-19 13:40
27
0
[
鸡蛋吧
]
逢低做多没问题
止于口红
05-19 13:40
05-19 13:40
30
0
[
豆粕吧
]
有双破多单的先止盈落袋为安
温柔的舒顺昊
05-19 13:40
05-19 13:40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又要回20
股友U515257d
05-19 12:38
05-19 13:40
39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难跌?
股友3Q12716c
05-19 13:40
05-19 13:40
109
4
[
纯碱吧
]
1221能回来吗,磨人的很
股友Yi215807
05-19 11:15
05-19 13:39
126
7
[
沪锡吧
]
认沽40万,2380就差20块没有买到啊,我的十手条件啊。刚刚一看翻倍了。玛德蛋
爱宝宝巴士
05-19 10:46
05-19 13:39
50
0
[
多晶硅吧
]
全世界所有的工业品,只要不是特别稀缺的资源,基本上都是随着技术的发展而成本越来越
水为财人为本
05-19 13:39
05-19 13:39
70
4
[
鸡蛋吧
]
感觉尾盘还会冲高
整天搞不懂
05-19 13:35
05-19 13:39
147
1
[
碳酸锂吧
]
27年更缺锂!今年24万,明年30万,锂价上涨是为了逼出低端需求。
超级成长为皇
05-19 13:33
05-19 13:39
95
3
[
鸡蛋吧
]
这个价位,只要散户不接多,不做接盘侠,你主力就是牛皮到天上去也没个用,你做主力
期友769230
05-19 11:56
05-19 13:39
11
0
[
沪金吧
]
等特朗普是不是决定一把送走伊朗了
好了伤疤_忘
05-19 13:39
05-19 13:39
56
2
[
玻璃吧
]
不要追空,今晚只要敢反弹到1040就空,我说的。只限于今晚,明天重新
繁华落尽是真
05-18 21:26
05-19 13:39
26
0
[
鸡蛋吧
]
下午暴涨起来
生命中时光
05-19 13:39
05-19 13:39
25
0
[
生猪吧
]
笑死人了,我买的购12反而在跌,期货多2手盈利了
反指组组长反
05-19 13:39
05-19 13:39
2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9(SHFE|ao2609)$
股友z03l6707
05-19 13:39
05-19 13:39
190
2
[
碳酸锂吧
]
前段时间自媒体集体嘲讽高盛,结果锂矿逐渐开始复产,资本发现高盛说的是真的……
好说哈
05-19 10:02
05-19 13:39
1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除以36大概是合理价格
股友28y36a92
05-19 13:39
05-19 13:39
37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想翻身还得要靠硅铁抗大旗,不然的话没戏
憨憨二师兄
05-19 13:36
05-19 13:39
23
0
[
A50期指吧
]
狂暴飙升行情来临,跌跌撞撞奔向N无限
韭菜王子1009
05-19 13:39
05-19 13:39
40
2
[
玻璃吧
]
开始诱多了,千万别信,快速拉起就为了诱多,小伎俩
孤独的乔治0
05-19 13:36
05-19 13:39
34
0
[
生猪吧
]
猪价暴涨做多做多
长线价值游资
05-19 13:38
05-19 13:38
3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媳妇爱你一万
05-19 13:38
05-19 13:3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弃我取慢慢变富
股市松果体
05-19 13:38
05-19 13:38
54
0
[
南华期货吧
]
这是你指数的草
股友8W22173y
05-19 13:38
05-19 13:38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杀损是不是差不多了
韭菜班小二
05-19 13:38
05-19 13:38
47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现在只能做做日内短线,风险还大,空间又小
股友t651h638
05-19 13:38
05-19 13:38
38
0
[
多晶硅吧
]
天天一直拿着你不跌,今天一出你跌,真的无语
股友rPmJZE
05-19 13:38
05-19 13:38
29
0
[
菜粕吧
]
有做双粕多单的先减仓止盈落袋为安
温柔的舒顺昊
05-19 13:38
05-19 13:38
14
0
[
原油吧
]
特朗普如果再果断点,可以直接放大招一把送走伊朗啊
好了伤疤_忘
05-19 13:38
05-19 13:38
50
2
[
玻璃吧
]
这种缓慢式阴跌才是最健康的下跌状态,1028的空这波死拿到950附近出
孤独的乔治0
05-19 13:22
05-19 13:38
28
0
[
PVC吧
]
弱爆了,空
菜粕T神
05-19 13:37
05-19 13:37
34
0
[
沪金吧
]
割肉了。太磨叽
一口好乃
05-19 13:37
05-19 13:3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第2单4538多单减仓止盈4585拿下47个点结束这笔单子周二第1单4535
知金小汐
05-19 13:37
05-19 13:37
29
0
[
玻璃吧
]
多散非要跟泰迪做对手盘先脱一层皮再说吧
日落东山起
05-19 13:37
05-19 13:37
76
3
[
聚丙烯吧
]
pp和塑料价差异常,做空pp做多塑料或有套利空间
奋飞的马
05-19 10:00
05-19 13:37
共有帖子数
16531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3589
3590
3591
3592
3593
3594
3595
3596
3597
3598
35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