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PVC吧
]
两百点上
持勤补拙
05-19 21:27
05-19 21:27
48
0
[
氧化铝吧
]
死了没钱埋吗
左撇子磊磊
05-19 21:27
05-19 21:27
50
0
[
沪金吧
]
830是什么情况
敬畏永远正确
05-19 21:27
05-19 21:27
27
0
[
燃油吧
]
就是无脑涨没有其他选项
那就再等一分
05-19 21:27
05-19 21:27
153
4
[
沪金吧
]
今晚直奔八百而去,后天七百
率真de爱莱塔
05-19 19:04
05-19 21:2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00附近北上参与一波。
Mr黄hyy2705
05-19 21:27
05-19 21:27
51
1
[
玻璃吧
]
评论区好多人散户太多了
tcsc
05-19 21:18
05-19 21:27
31
0
[
甲醇吧
]
3800爆爆爆
每天要买菜钱
05-19 21:27
05-19 21:27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事,符合我的猜测。明天希望白酒大涨反弹。我适当减仓一点补仓恒科和纳指科技。我已
财神也被套牢
05-19 21:27
05-19 21:27
39
0
[
A50期指吧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希望你能记住
05-19 21:27
05-19 21:27
33
0
[
碳酸锂吧
]
这个还要5手下单这么恶心
朱雀南归
05-19 21:27
05-19 21:27
117
4
[
A50期指吧
]
明天什么板块能稳住大盘?
只追高不抄底
05-19 21:21
05-19 21:27
34
0
[
甲醇吧
]
龙虎榜空散席位能不被机构围猎拉爆啊
万里无云海无
05-19 21:27
05-19 21:27
35
0
[
白银/美元吧
]
奔60去了
灵动机敏的丁
05-19 21:27
05-19 21:27
26
0
[
聚丙烯吧
]
多头真的牛。服了
期哦期啊
05-19 21:27
05-19 21:27
80
1
[
碳酸锂吧
]
总算明白了!电池产业链的利润都快被某人吸干了!一个行业共同繁荣不好吗?
万事兴隆的老
05-19 21:05
05-19 21:27
37
0
[
甲醇吧
]
6500....
空allETf3消
05-19 21:26
05-19 21:26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
掌喔核心科技
05-19 21:26
05-19 21:26
27
0
[
小型纳指吧
]
钝刀子割肉真磨叽,能不能一次跌30%
繁花落无痕
05-19 21:26
05-19 21:2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知道空军司令的厉害了吧!!
快斩杀333666
05-19 21:26
05-19 21:26
59
7
[
焦煤吧
]
跌破1200跟空
海棠论期888
05-19 09:02
05-19 21:26
43
2
[
纯碱吧
]
今晚应该不会火箭发射吧
lgrlxm
05-19 21:20
05-19 21:26
23
0
[
玻璃吧
]
抄底抄了又抄家没了
股友930o71P7
05-19 21:26
05-19 21:26
27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缩表,这货还有的跌
ABC1668
05-19 21:26
05-19 21:2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平仓:4540空单,现价4501全平。开仓:4501,轻仓多单。止损:4487(
jin22978
05-19 21:26
05-19 21:26
33
1
[
燃油吧
]
继续涨,不涨怎么开空。
只做空单的多
05-19 21:23
05-19 21:26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以为卖飞的集合了
山已出冰海
05-19 21:26
05-19 21:26
67
2
[
燃油吧
]
看不懂???
风雨鸿鹄
05-19 21:22
05-19 21:26
40
0
[
沪银吧
]
特么牛逼了,开盘就疯狂的砸
AAABBBCC
05-19 21:26
05-19 21:26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的时候不跟他爹,现在又跟他爹呢
股友R5E36062
05-19 21:26
05-19 21:26
23
0
[
PVC吧
]
除非母猪上树,垃圾不可能长得上去。
股友e187C598
05-19 21:26
05-19 21:26
71
8
[
焦煤吧
]
关注1200跌破加速下跌
海棠论期888
05-19 09:03
05-19 21:26
26
0
[
A50期指吧
]
麻溜起来
财富追着我15
05-19 21:26
05-19 21:26
26
0
[
COMEX黄金吧
]
闭着眼睛空黄金就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05-19 21:26
05-19 21:26
34
1
[
焦煤吧
]
回调确认底部了,要开始企稳向上了
股友IQtdnJ
05-19 21:25
05-19 21:26
28
1
[
小型纳指吧
]
你喝过他马百事可乐吗?
梅西是球王
05-19 21:19
05-19 21:26
26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现在的点位多空都危险,做空直接涨停暴空头散户的仓,做多持续阴跌让多散割肉
东方宏光
05-19 21:26
05-19 21:26
24
0
[
焦煤吧
]
大家不要怕,冲
股友19D02089
05-19 21:26
05-19 21:26
38
0
[
黄金/美元吧
]
4505直接空下去,防护放10,下看4480让瀑布延续下去!
彪悍金主L556
05-19 21:26
05-19 21:26
125
5
[
小型纳指吧
]
信不信?下半夜可能又拉起来
玉燕迎春
05-19 21:15
05-19 21:26
29
0
[
沥青吧
]
加油涨哈,4460开始
股友8516820c
05-19 21:25
05-19 21:25
10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买恒生科技的朋友,千万注意身体呀
灵鼠掘金0
05-19 21:17
05-19 21:25
30
0
[
沪银吧
]
又是倒在黎明前
韭菜靠感觉炒
05-19 21:25
05-19 21:25
36
0
[
沪锡吧
]
主要还是美债!疯了啊。。。
随浪逐浪
05-19 21:25
05-19 21:25
23
0
[
焦煤吧
]
耍猴呢?
九尾妖狐94
05-19 21:25
05-19 21:25
26
0
[
焦煤吧
]
1小时线肯定会收回去,主力尿性
股友19D02089
05-19 21:25
05-19 21:25
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持续下跌,目前接近支撑位附近不建议去追空了,空仓的行情给到4503/05
陈陈C1C25678
05-19 21:25
05-19 21:25
32
0
[
COMEX黄金吧
]
我说了4280必插
拉爆你的男朋
05-19 21:25
05-19 21:2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突发跳水~多单已被损出去~空仓还想参与的~可在4505-03这附近接回多去~
慧儿29870171
05-19 21:25
05-19 21:25
103
5
[
小型纳指吧
]
道指权重工业估值26倍,纳指100大致36倍,超过历史90%时间,属于严重泡沫,
半导体板块5
05-19 21:08
05-19 21:25
224
13
[
燃油吧
]
明天原油破120,概率有70%
窗边的小猫咪
05-18 15:54
05-19 21:25
35
0
[
苯乙烯吧
]
搞什么鬼化工集体拉升
华安9527yes
05-19 21:25
05-19 21:25
27
0
[
苯乙烯吧
]
要破万了
缭乱风中
05-19 21:25
05-19 21:25
32
1
[
菜粕吧
]
下来吧,上面冷
马上封猴
05-19 21:20
05-19 21:25
35
0
[
豆粕吧
]
拉高跳水!速平仓多单!开空!
京朝阳
05-19 21:25
05-19 21:2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08~舒服了,45的空在这里走完了,看看有没有反弹,明天应该测试4450这里
金市令狐冲
05-19 21:25
05-19 21:25
49
0
[
甲醇吧
]
空单全是散户,拿脚想都知道,即使涨不上去,也不可能跌下来让散户赚钱。
oe喵喵喵
05-19 21:25
05-19 21:25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能不能一次性跌完
股友9230g590
05-19 21:25
05-19 21:25
21
0
[
玻璃吧
]
明牌了,还不空起来
股友he60RR
05-19 21:25
05-19 21:25
58
1
[
丁二烯胶吧
]
昨天晚上拿一个小时赔8千出掉就涨今天晚上进来赔2000出掉还是涨,昨天不出就一直
股友rPmJZE
05-19 21:20
05-19 21:24
31
0
[
棉花吧
]
都是爆拉缓跌式走势~
乡下来的韭菜
05-19 21:24
05-19 21:24
4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了
沉稳的钱祥云
05-19 21:24
05-19 21:24
24
0
[
菜粕吧
]
多仓精锐们进攻进攻把空头的脑袋拉起来
天汇九宫守月
05-19 21:24
05-19 21:24
27
0
[
豆粕吧
]
有本事涨到天上去
卢和君
05-19 21:24
05-19 21:24
30
1
[
纯碱吧
]
1200已经是压力位了根本收不上去
做空捡钱
05-19 21:22
05-19 21:24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才回调几天啊,一群犭句东西就急不可耐过来制造噪音
咬定娜娜不放
05-19 21:24
05-19 21:24
22
0
[
COMEX黄金吧
]
阴跌三年不知
致远24802624
05-19 21:24
05-19 21:24
42
1
[
原油吧
]
国内补涨
木落一
05-19 21:22
05-19 21:24
40
0
[
30年美国债吧
]
是这个跌,股市就跌吗
远离股海守财
05-19 21:24
05-19 21:24
61
0
[
沪金吧
]
830不是重仓全强平了
股友K3CeJp
05-19 21:24
05-19 21:24
40
1
[
甲醇吧
]
你拉吧我不割还有三个月和你死磕这就是我的想法我不动,你随便
顺趋势交易者
05-19 21:19
05-19 21:24
42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67%空单,自己品
喜气洋洋的乔
05-19 20:59
05-19 21:24
30
0
[
A50期指吧
]
我晕,明天底裤要赔光
宁静致远2026
05-19 21:24
05-19 21:24
82
3
[
铁矿石吧
]
短期看回调,有空单的在压力800之下继续持有耐心等待,关注下方支撑770附近
微笑玫瑰
05-19 09:17
05-19 21:24
27
0
[
氧化铝吧
]
跌跌跌
生命中时光
05-19 21:24
05-19 21:24
29
0
[
LPG吧
]
主力在多单,跟着吃它肉
初现晨曦
05-19 21:24
05-19 21:24
27
0
[
棕榈油吧
]
去年棕榈吧还挺热闹今年都什么人了
挣够一亿就退
05-19 21:24
05-19 21:24
114
1
[
沪金吧
]
应该是系统错误,成交记录里面找不到830
市场老油条
05-19 21:15
05-19 21:24
28
0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
股友X79u3V
05-19 21:24
05-19 21:2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有本事把我利润搞没
股友8y16219o
05-19 21:24
05-19 21:24
共有帖子数
1653476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87
3588
3589
3590
3591
3592
3593
3594
3595
3596
35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