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A50期指吧
]
跌一周呢
股友X79u3V
05-19 12:11
05-19 12:11
25
0
[
COMEX黄金吧
]
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MGTcBH
05-19 12:11
05-19 12:11
34
0
[
棕榈油吧
]
手里全是空单
捡个金子
05-19 12:11
05-19 12:11
39
0
[
A50期指吧
]
50做空大盘
不随便换
05-19 12:11
05-19 12:11
3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i6b7I9
05-19 12:11
05-19 12:11
108
2
[
鸡蛋吧
]
养过鸡的都知道,鸡在天气热时比天气冷更会下蛋,加上天气热存储不易,现在空08似乎
花花很花
05-19 11:55
05-19 12:10
189
15
[
玻璃吧
]
和你们说跌不了这不是送钱吗49开多涨了就平你有本事再跌下来
股友K3CeJp
05-14 22:34
05-19 12:10
64
0
[
永安期货吧
]
华夏幸福都比你强
牛犊2026
05-19 12:10
05-19 12:10
93
3
[
小型纳指吧
]
一调就是20日线,也不嫌烦,美股的五日十日就上涨时有用,回调就是摆设
梭哈黄鱼赢麻
05-19 12:03
05-19 12:10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涨不上去了
风吹白杨
05-19 12:10
05-19 12:10
28
0
[
鸡蛋吧
]
股市怎么没反应
只做唯一
05-19 12:10
05-19 12:10
50
2
[
A50期指吧
]
每天这么干有点意思不?
n71441351919
05-19 11:56
05-19 12:09
41
1
[
氧化铝吧
]
2600大概率又跌破,
新城铁杆
05-19 11:39
05-19 12:09
128
14
[
玻璃吧
]
减仓还装。还在骗傻冒开空呢
股友K3CeJp
05-15 09:12
05-19 12:09
33
0
[
鸡蛋吧
]
多空打架,看谁更猛点
股友fTiUbZ
05-19 12:09
05-19 12:09
85
3
[
鸡蛋吧
]
没拉上去,下午负2个点!明天跌3个点让短期多头套牢!打掉盈利仓位,逼多头获利了结
路人甲水哥
05-19 11:25
05-19 12:09
38
1
[
纯碱吧
]
又来送钱了49多
股友K3CeJp
05-15 09:48
05-19 12:09
279
6
[
小型纳指吧
]
彻底完了,缩表,加息预期!看来底很深!
股神训练连
05-19 10:40
05-19 12:09
24
0
[
白银/美元吧
]
原油涨跌它都跌,大概率是开始计价加息了,现在美联储加息概率非常高
迅捷的付雯圆
05-19 12:09
05-19 12:09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黄金现价4543,近期呈现“阶梯式下跌”格局,每一轮横盘后都伴随一次破位下行
金师姐Xau007
05-19 12:09
05-19 12:09
56
0
[
国债期货吧
]
老板做多国债狂赚,特别是二五十
加仓哥YH
05-19 12:09
05-19 12:09
3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守住29000就算胜利
机灵的王锦鹏
05-19 11:28
05-19 12:09
113
0
[
鸡蛋吧
]
大家都知道鸡蛋价格会跳水,只是不知道是什么时间,大家都在赌。这几天成交量放得很大
品茶听雨
05-19 11:46
05-19 12:09
202
5
[
碳酸锂吧
]
能不能来个跌停板,回个血,扛了好久了
视为中视
05-19 10:56
05-19 12:08
36
0
[
生猪吧
]
缩量有点严重啊
每天都是牛市
05-19 12:08
05-19 12:08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压不住喽,起飞,剑指150,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小放牛郎
05-19 12:01
05-19 12:08
73
3
[
PVC吧
]
要不要这么精准?打止损5020,打完你就上来了
静静的想你
05-19 11:18
05-19 12:08
46
3
[
玻璃吧
]
又来送钱了49多
股友K3CeJp
05-15 09:48
05-19 12:08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天终于塌下来了!
股神训练连
05-19 12:08
05-19 12:08
24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周线MACD。
孜孜不倦得天
05-19 12:08
05-19 12:08
27
0
[
纯碱吧
]
多空都不要玩,估值低风险太大。
股友12r16275
05-19 12:08
05-19 12:08
58
1
[
股指期货吧
]
平了一手空单还剩一手感觉这里可能要反弹这两手空单真的是今年操作最畸形的一笔单纯为
六六六非常六
05-19 10:51
05-19 12:08
42
1
[
多晶硅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在压力37000之下继续持有耐心等待,若突破压力站稳
微笑玫瑰
05-19 09:22
05-19 12:07
49
0
[
国债期货吧
]
先把股市的赶去债市,然后一波闷杀,反复如此
气宇轩昂的朱
05-19 12:07
05-19 12:07
3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反弹就加空、静待暴风雨的到来、信我吃大肉
安详的文念茜
05-19 12:07
05-19 12:07
85
3
[
碳酸锂吧
]
15-18才是合适的位置否则会被指导的
有担当de白菜
05-19 11:05
05-19 12:07
25
0
[
棕榈油吧
]
下跌中,全是空单
捡个金子
05-19 12:07
05-19 12:07
40
0
[
生猪吧
]
阿朗回归紧张,下跌空间有限。
走在曲线之前
05-19 11:43
05-19 12:07
65
2
[
沥青吧
]
“一鼓作气周一日”这条疯够真的烦人。天天学狗叫,上蹿下跳。
情系期货3653
05-19 11:36
05-19 12:06
21
0
[
COMEX黄金吧
]
个人认为黄金6月份会回到2500元。
n32641344136
05-19 12:06
05-19 12:06
37
0
[
白银/美元吧
]
这种跌法我家挖金矿也赔不起啊
股友n0066138
05-19 12:06
05-19 12:06
26
0
[
A50期指吧
]
阴跌到15050+,,还有很多天
吊镶金幣镶钻
05-19 12:06
05-19 12:06
288
9
[
布伦特原油吧
]
回调请珍惜,加仓目标120。不可能停的
股友xMxXND
04-08 00:17
05-19 12:06
1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负30多个点了啊
坚定的小棉袄
05-19 11:57
05-19 12:06
128
1
[
尿素吧
]
节前农产品下挫趋势,可能会给尿素的涨势消火
期海逃生
04-23 11:56
05-19 12:06
46
1
[
鸡蛋吧
]
期货跟股票不一样的就是,大家都可以随时从看涨变成看跌,博弈的就是心态和所对应的资
大吉广进的张
05-19 11:50
05-19 12:05
91
2
[
玉米吧
]
我买期货就一招:见多跟多见跌跟跌,十手本钱这两三个月小赚了一点五倍,期货就是提款
能量使者
05-19 10:02
05-19 12:05
142
0
[
豆粕吧
]
如果技术到位了
舒友青
05-19 12:05
05-19 12:05
20
0
[
小型纳指吧
]
硬撑
股友375z71c1
05-19 12:05
05-19 12:05
155
1
[
玻璃吧
]
大家参考下06-07合约,价格便宜。2609合约太贵了。后面需求跟不上,房地产不
腾腾腾腾腾腾
05-19 11:44
05-19 12:04
7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布局的高空,金价目前最低来到4541,40余美金的空间兑现给大家。
投金客
05-19 12:04
05-19 12:04
26
0
[
鸡蛋吧
]
现在只能做空了、追高不敢了
主力驾到尔等
05-19 12:04
05-19 12:04
31
0
[
NYMEX原油吧
]
砸盘吸筹了
股友08U5521C
05-19 12:04
05-19 12:04
31
1
[
多晶硅吧
]
令人绝望的阴跌
如六
05-19 11:11
05-19 12:04
35
0
[
鸡蛋吧
]
鸡蛋:今天下午可以大胆做空!
期道料理
05-19 12:04
05-19 12:04
9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开门红继续拿下!老陈这波准不准?接下来你们根据自己仓位操作,继续持有的这单目
老陈论金LC8X
05-19 12:03
05-19 12:03
39
1
[
棉花吧
]
反弹结束开始攻破16000
秘法鼠
05-19 11:37
05-19 12:03
23
1
[
COMEX黄金吧
]
妙手空空
欢天喜地的蝴
05-19 11:30
05-19 12:02
95
1
[
COMEX黄金吧
]
第二单4553轻仓多。带好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朱哥5032l429
05-19 10:43
05-19 12:01
61
1
[
鸡蛋吧
]
我加了1000手空单让全国老百姓能吃得上鸡蛋
股友038I2773
05-19 11:29
05-19 12:01
32
0
[
沪铜吧
]
都是看空的有点慌
知识的武炫银
05-19 12:00
05-19 12:00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投顾哥:5月19号午评早间未破4590黄金进入低位震荡
顾哥BCCT0826
05-19 12:00
05-19 12:00
81
2
[
菜粕吧
]
能不能一波上2400其实谁也不知道,如果不能的话多等一段时间也没事。从2320到
以后决策要小
05-19 09:53
05-19 11:59
28
0
[
鸡蛋吧
]
拉太快太猛了,不管后面涨还是不涨,也该回调了
给窝擦皮鞋
05-19 11:59
05-19 11:59
87
1
[
碳酸锂吧
]
仓单天天增加。。。。
坚持翻倍就出
05-19 11:27
05-19 11:59
48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破位开始阴跌月底到15万
西北大汗子
05-19 11:28
05-19 11:59
23
0
[
COMEX黄金吧
]
1600才是王道
股友3N8sEd
05-19 11:58
05-19 11:58
70
1
[
碳酸锂吧
]
不玩了,手续费大太贵,白白亏8千多
股友oUhnpG
05-19 11:51
05-19 11:5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加速下跌,4400等你
账户已注销
05-19 11:58
05-19 11:58
28
0
[
COMEX黄金吧
]
长期看3500点!
主力丶
05-19 11:58
05-19 11:58
37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46-43多,4552获利一波
hhb90972
05-19 11:12
05-19 11:58
87
2
[
多晶硅吧
]
2606多晶硅19日11时附近 多 空 变盘点
一线天r
05-18 19:30
05-19 11:58
37
1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回回调的概率大,还是继续下跌
股友6908Y002
05-19 11:53
05-19 11:58
32
0
[
沪铜吧
]
你睁开眼睛看我,我就不信你两眼空空空
德高的裘萱
05-19 11:57
05-19 11:57
55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还处于强势,但已经缓慢衰减,黄金慢慢盘底,莫急莫急
流氓克星
05-19 11:56
05-19 11:57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下来了
股友87728aV5
05-19 11:57
05-19 11:57
101
2
[
鸡蛋吧
]
没敢做多,可惜了,看戏吧
股友1698W390
05-19 11:13
05-19 11:57
175
4
[
碳酸锂吧
]
亏了200多万了,啥时候涨到25
明智的唐翰沐
05-19 11:43
05-19 11:57
53
0
[
沪银吧
]
大涨之前最后一次洗盘
starcaptain
05-19 11:50
05-19 11:57
88
3
[
尿素吧
]
节后十连跌,日线13连跌,这样的走势很罕见
短线技术派
05-19 11:15
05-19 11:57
共有帖子数
16531482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0
3591
3592
3593
3594
3595
3596
3597
3598
3599
36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