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棕榈油吧
]
会有这种赌法的
股友kqjE3I
05-19 21:31
05-19 21:31
32
0
[
NYMEX原油吧
]
新郎可以看实时数据,目前已红了
无欲品高
05-19 21:31
05-19 21:31
329
2
[
沪金吧
]
830成交了?
东方红盟主
05-19 21:29
05-19 21:31
18
0
[
纽约金TN12吧
]
要800了吗
股友210p3w07
05-19 21:31
05-19 21:31
5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黄金有大动作,几次大跌行情来临前都是如此,先会拉升一波随后一路走低。大家注意
老张侃侃
05-19 20:27
05-19 21:31
4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用跳水了,放心了
明江悦达
05-19 21:20
05-19 21:30
269
7
[
沪铝吧
]
库存都满了,不太可能涨了,这个价格,开空,一定发
飞黄钵满的江
05-19 09:29
05-19 21:30
42
1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干嘛
爱上你的蠢
05-19 21:25
05-19 21:30
42
1
[
白银/美元吧
]
老美大概率加息。可以不做空,别头铁。多头别死抗
基民260Q6759
05-19 21:22
05-19 21:30
34
0
[
纯碱吧
]
玩玉米去吧,纯碱估计要退市了,都是做市商在提供流动性,一天10个点波动
干净的钱卓婷
05-19 21:30
05-19 21:3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抓住机会4505直接空下去,防守4520。
雪baoxue1699
05-19 21:30
05-19 21:30
29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空头穷头陌路了,白天增仓15万,晚上又几万,硬是杀不下去几个点,还有3个
股友021A7231
05-19 21:30
05-19 21:30
29
1
[
烧碱吧
]
这波搞完就拉黑这个品种,不按套路出牌
財狼BC待时而
05-19 21:25
05-19 21:30
29
0
[
沪银吧
]
nmd疯了吧
randy噜啦噜
05-19 21:30
05-19 21:30
670
5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830,有大神说一下!
风言月诺
05-19 21:09
05-19 21:30
23
0
[
沪金吧
]
原来这指数可以调节的
东方红盟主
05-19 21:30
05-19 21:30
29
0
[
沪金吧
]
哪个哈儿吓吗
love666999
05-19 21:30
05-19 21:30
23
0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的行情你可以不做空,但是坚决不能做多
孤星月夜
05-19 21:30
05-19 21:30
29
0
[
PVC吧
]
妥妥的空头趋势,起码还有200点下跌
股友3883zT90
05-19 21:30
05-19 21:30
39
0
[
沪银吧
]
跌破18000走加速!!!
小马牛逼克拉
05-19 21:30
05-19 21:30
30
0
[
沪金吧
]
仙人指路,黄金要跌了
未来三年做多
05-19 21:30
05-19 21:30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九点半了,开始了
股友71a298m3
05-19 21:30
05-19 21:30
166
3
[
小型纳指吧
]
史诗级暴跌启动
迷人的小红粉
05-19 21:26
05-19 21:30
31
0
[
氧化铝吧
]
墨菲效应,今晚破2700
博弈幸存者
05-19 21:30
05-19 21:30
37
1
[
燃油吧
]
服了我再也不空燃油了
新鲜韭菜1994
05-19 21:27
05-19 21:30
28
1
[
小型纳指吧
]
恐慌指数也不高,怎么你就喋喋不休呢?
洋岚23
05-19 21:28
05-19 21:3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戏看戏,太扯了
道多道
05-19 21:30
05-19 21:30
37
0
[
沪金吧
]
830都乌龙指吗
股友f7803998
05-19 21:30
05-19 21:30
31
0
[
沪金吧
]
乌龙指?
Clemont
05-19 21:30
05-19 21:30
25
0
[
沪锡吧
]
回去补380000多的缺口吗?
股友TspONr
05-19 21:30
05-19 21:30
161
2
[
碳酸锂吧
]
官媒发文,国家意志了
股友0977kH91
05-19 20:45
05-19 21:30
25
0
[
沪银吧
]
耍歪歪
股友g7279D11
05-19 21:30
05-19 21:30
25
0
[
沪银吧
]
会到15000吗
股友N988799R
05-19 21:30
05-19 21:30
27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跟黄金
狡猾的韭菜叶
05-19 21:30
05-19 21:30
30
0
[
COMEX黄金吧
]
双顶,完蛋了
清新的华靖娴
05-19 21:30
05-19 21:30
35
0
[
沪银吧
]
就等我们开盘来砸?
AAABBBCC
05-19 21:29
05-19 21:2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啦
做T必卖飞
05-19 21:29
05-19 21:29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冲4k6,不到主力全价时光
牢a原神家庭
05-19 21:29
05-19 21:29
30
0
[
沪锡吧
]
41万的空,坐了两次过山车
背后的落寞
05-19 21:29
05-19 21:29
31
0
[
沪金吧
]
吃相真难看
娃娃打天下
05-19 21:29
05-19 21:29
29
0
[
沪金吧
]
今晚不会真要跌停吧
股友o8c09213
05-19 21:29
05-19 21:29
74
3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减仓一大半,希望明天暴跌
热情的哥念茜
05-19 21:21
05-19 21:29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探底回升
顺势而为abcd
05-19 21:29
05-19 21:29
31
0
[
沪金吧
]
哦。牛批我还以为是呢
股友320e1982
05-19 21:29
05-19 21:29
25
0
[
燃油吧
]
玩那
努力加油谢谢
05-19 21:29
05-19 21:29
27
0
[
塑料吧
]
满仓多单起来
股海中的98K
05-19 21:29
05-19 21:29
84
7
[
沪银吧
]
大家冷静点,他连下午的新低都没破
伶俐乖巧的钱
05-19 21:01
05-19 21:29
33
0
[
燃油吧
]
内狗怎么不怕川普操控大法了是不是打不过加入了
做空捡钱
05-19 21:29
05-19 21:29
37
0
[
沪铜吧
]
跌破20日线了空头胜利!
欧纳
05-19 21:29
05-19 21:29
31
2
[
玻璃吧
]
全市场做空,谁做多谁买单
股友6023H6M8
05-19 21:12
05-19 21:29
30
0
[
不锈钢吧
]
扶不起啊扶不起
修改昵称修改
05-19 21:29
05-19 21:29
28
0
[
白银/美元吧
]
完蛋今天加仓金属
真铖de皮特
05-19 21:29
05-19 21:29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哀鸿遍野,割肉离场,拜拜了。年底再战!!!
小明爱股
05-19 21:29
05-19 21:2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qn
基民3e603802
05-19 21:29
05-19 21:29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打起来了吗,做多和做空的大神这几个月赚嗨了,过山车一样
堆金大展的杨
05-19 21:29
05-19 21:29
49
1
[
沪金吧
]
我去今天是什么情况
家财满斗得何
05-19 21:28
05-19 21:29
54
2
[
沥青吧
]
石油大涨了吗?外国又打仗了吗?怎么比石油还值钱?
股友73737X13
05-19 21:24
05-19 21:29
43
2
[
A50期指吧
]
不打仗了,干嘛还要跌呢?
优良的庆春萍
05-19 21:19
05-19 21:29
136
8
[
沥青吧
]
4237空单还有没有机会回本,贫困户,求指点,求告知,谢谢各位了
股友63o57i60
05-19 21:05
05-19 21:2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董秘怎么不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暴跌?
机会天天有等
05-19 21:29
05-19 21:29
35
0
[
燃油吧
]
兄弟们,伊朗被封锁后大量油进不来,燃油极度缺货,赶紧做多,多多多!
暗剑飞芒
05-19 21:29
05-19 21:29
57
0
[
沪金吧
]
830.52成交了几手?
要留韭菜在人
05-19 21:29
05-19 21:29
32
0
[
氧化铝吧
]
还要继续跌
生命中时光
05-19 21:29
05-19 21:29
51
0
[
原油吧
]
不是说21号要降油价了吗?
吉祥发财得苗
05-19 21:29
05-19 21:29
31
0
[
COMEX黄金吧
]
9点精准做空,大资金都是有群,商量好的。
八方成金得凌
05-19 21:29
05-19 21:2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顺势而为比较稳当
来cai财
05-19 21:28
05-19 21:28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破位4500!空单目标完成!我在周评的文章里提到,本周要重点关注这几个位置的
修金之路ZM01
05-19 21:28
05-19 21:28
33
0
[
沪金吧
]
伦敦金都没动,沪金抽风呢
股友q38y3228
05-19 21:28
05-19 21:28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有毒吗?天天跳水
股友01tT8829
05-19 21:28
05-19 21:28
590
3
[
沪金吧
]
有830成交的没
股友70gy0038
05-19 21:21
05-19 21:28
31
0
[
A50期指吧
]
股指期货这走势犹如躺在泥地里
雪夜的炉火
05-19 21:28
05-19 21:28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烂的没人玩了
股友1806671W
05-19 21:28
05-19 21:28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廉价筹码
敢敢打憨憨
05-19 21:28
05-19 21:28
43
0
[
沪金吧
]
乌龙指出现了
百年孤独xjy
05-19 21:28
05-19 21:28
33
0
[
COMEX黄金吧
]
内盘830都来了
jyy_LK
05-19 21:28
05-19 21:28
30
0
[
沪银吧
]
奔着18000去了
股友XyoqGG57
05-19 21:28
05-19 21:28
45
1
[
纯碱吧
]
跌三年了。你跌吧。我等着。
越来越强地袭
05-19 21:23
05-19 21:28
24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震荡是在转移筹码给散户
基民R0x07852
05-19 21:28
05-19 21:28
153
5
[
黄金/美元吧
]
它还是很听话的,围绕4540震荡,就乖乖听话
职业交易大赛
05-19 20:58
05-19 21:28
29
0
[
沪银吧
]
又卖飞了
股友70gy0038
05-19 21:28
05-19 21:28
共有帖子数
16534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3586
3587
3588
3589
3590
3591
3592
3593
3594
3595
35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