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感觉跌没力了
蜻蜓点水信手
05-19 21:32
05-19 21:33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拉红吧
敢敢打憨憨
05-19 21:33
05-19 21:33
27
0
[
丁二烯胶吧
]
$丁二烯胶2606(SHFE|br2606)$
俯视天下
05-19 21:33
05-19 21:33
23
0
[
玻璃吧
]
空起来
股友38901d08
05-19 21:33
05-19 21:3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搞不得搞不得,多单搞不得
账户已注销
05-19 21:33
05-19 21:33
30
0
[
铁矿石吧
]
这玩意就是两头堵,看啥线,都不好使
期友888888
05-19 21:32
05-19 21:32
2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又打起来了吗
端庄秀丽的邓
05-19 21:32
05-19 21:32
41
1
[
烧碱吧
]
2014买了4手!止损就在1974
只做多头
05-19 21:29
05-19 21:32
33
0
[
沪银吧
]
不要跑马上拉回来
小猫破破烂烂
05-19 21:32
05-19 21:32
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行情还没有止跌的迹象呀,做多着急了,已经挂树上了~各位不要扛dan,晚间的
陈陈C1C25678
05-19 21:32
05-19 21:32
79
0
[
黄金/美元吧
]
中线拿稳看3900
马字辈铁粉
05-19 21:32
05-19 21:32
160
1
[
沪金吧
]
830.52事件要好好查一下重大案件
东方红盟主
05-19 21:31
05-19 21:32
41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亚洲金融中心……
股友sSwzzH
05-19 19:54
05-19 21:32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债收益暴涨,黄金4000必破了
迅捷的付雯圆
05-19 21:32
05-19 21:32
34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股友w859P055
05-19 21:32
05-19 21:32
35
1
[
聚丙烯吧
]
涨停涨停!
潇湘北路
05-19 21:30
05-19 21:3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债收益率上升,大黄泻洪吧
股友8v666229
05-19 21:32
05-19 21:32
54
1
[
沪金吧
]
又是系统出问题了吗?
崛起的曙光
05-19 21:31
05-19 21:32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笑死,人家起来了,你又起不来了
周到的贺翔鹰
05-19 21:32
05-19 21:32
28
0
[
玻璃吧
]
我是多头,我想哭
股友V515m117
05-19 21:32
05-19 21:32
28
0
[
焦煤吧
]
,他在耍你啊
AAA重仓猛干
05-19 21:32
05-19 21:32
31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4500指日可待了。
fancd54
05-19 21:32
05-19 21:32
31
0
[
豆粕吧
]
快回来我还没上车
逍遥云
05-19 21:32
05-19 21:32
52
0
[
沪锡吧
]
锡:我宣布个事,我是个!
蓝天的丁晨光
05-19 21:32
05-19 21:32
5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大盘都1个点了,怎么期货一动不动
能吃是福YYDS
05-19 21:30
05-19 21:32
50
1
[
玉米吧
]
一个屯粮的说要等到2600在卖。
敢作敢当的车
05-19 20:58
05-19 21:32
46
2
[
苯乙烯吧
]
看起来他要下跌,其实跌不下来。
良宵美景好
05-19 11:18
05-19 21:32
35
0
[
沪金吧
]
啥情况?830是咋回事?
砸锅卖铁去梭
05-19 21:32
05-19 21:32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爹一会就红
亲切的兰仪嫦
05-19 21:32
05-19 21:32
49
3
[
玻璃吧
]
稳住了,该多头反攻了
赚到3千万就
05-19 21:24
05-19 21:32
26
0
[
沪银吧
]
……
抄底摸顶专业
05-19 21:31
05-19 21:3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这么多做多,非要和市场对着干呢
论金煮英雄
05-19 21:31
05-19 21:31
76
1
[
原油吧
]
为什么布油都没动?
股友E9aV5y
05-19 21:22
05-19 21:31
33
2
[
不锈钢吧
]
金都跌了这玩意还不跌吗?
股友8q990638
05-19 21:09
05-19 21:31
45
2
[
沪银吧
]
全仓做空了
吃一口就撤
05-19 21:06
05-19 21:31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货不会红吧,尾盘割了,想着明天接回来,应该不可能吧,这玩意半年都是这样操作的
山已出冰海
05-19 21:31
05-19 21:31
23
0
[
焦煤吧
]
,他在耍你啊
AAA重仓猛干
05-19 21:31
05-19 21:31
36
0
[
甲醇吧
]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防祸于先而不致于后伤情。
顺趋势交易者
05-19 21:31
05-19 21:31
31
1
[
玻璃吧
]
玻璃一千我抄底!今年不可能像以前一样在一千以下了!
天才小贝
05-19 21:27
05-19 21:31
44
0
[
COMEX黄金吧
]
4500附近多图片4590不拿了。
老阳YYTJ2593
05-19 21:31
05-19 21:31
28
1
[
豆粕吧
]
我看着像是诱多的迷思
微凉六月天
05-19 21:26
05-19 21:31
56
0
[
氧化铝吧
]
整个期货市场,除了个别农产品,玻璃、纯碱、氧化铝是三大熊,烧碱都能反弹
翻身屯
05-19 21:31
05-19 21:31
39
1
[
PVC吧
]
一一在低位怎么样劝你平空开多也劝不住你!那我们的5100的空单先平空完成
我只是个小期
05-19 21:26
05-19 21:31
48
2
[
COMEX黄金吧
]
这谁又惹她了
只拉磨不消费
05-19 21:21
05-19 21:3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进场无后撤!4505空,现价4488,稳稳拿下17个点,稳健先走,趋势形成激进就
彪悍金主L556
05-19 21:31
05-19 21:31
41
2
[
不锈钢吧
]
可以开空了,弱品种千万不要想着能反弹
抄底摸顶专业
05-19 21:18
05-19 21:31
85
1
[
沪金吧
]
830怎么出现的?
豁达的温蕊霁
05-19 21:30
05-19 21:31
30
0
[
沪金吧
]
中国快点抛美债换黄金吧!
股市老韭菜根
05-19 21:31
05-19 21:31
31
0
[
A50期指吧
]
……
回本小天才
05-19 21:31
05-19 21:31
23
0
[
PTA吧
]
为什么可以这么垃圾
风里刀1994
05-19 21:31
05-19 21:31
25
0
[
氧化铝吧
]
每天新低ba
hfgggchgfugf
05-19 21:31
05-19 21:31
26
0
[
棕榈油吧
]
会有这种赌法的
股友kqjE3I
05-19 21:31
05-19 21:31
32
0
[
NYMEX原油吧
]
新郎可以看实时数据,目前已红了
无欲品高
05-19 21:31
05-19 21:31
329
2
[
沪金吧
]
830成交了?
东方红盟主
05-19 21:29
05-19 21:31
18
0
[
纽约金TN12吧
]
要800了吗
股友210p3w07
05-19 21:31
05-19 21:31
5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黄金有大动作,几次大跌行情来临前都是如此,先会拉升一波随后一路走低。大家注意
老张侃侃
05-19 20:27
05-19 21:31
4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用跳水了,放心了
明江悦达
05-19 21:20
05-19 21:30
269
7
[
沪铝吧
]
库存都满了,不太可能涨了,这个价格,开空,一定发
飞黄钵满的江
05-19 09:29
05-19 21:30
42
1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干嘛
爱上你的蠢
05-19 21:25
05-19 21:30
42
1
[
白银/美元吧
]
老美大概率加息。可以不做空,别头铁。多头别死抗
基民260Q6759
05-19 21:22
05-19 21:30
34
0
[
纯碱吧
]
玩玉米去吧,纯碱估计要退市了,都是做市商在提供流动性,一天10个点波动
干净的钱卓婷
05-19 21:30
05-19 21:3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抓住机会4505直接空下去,防守4520。
雪baoxue1699
05-19 21:30
05-19 21:30
29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空头穷头陌路了,白天增仓15万,晚上又几万,硬是杀不下去几个点,还有3个
股友021A7231
05-19 21:30
05-19 21:30
29
1
[
烧碱吧
]
这波搞完就拉黑这个品种,不按套路出牌
財狼BC待时而
05-19 21:25
05-19 21:30
29
0
[
沪银吧
]
nmd疯了吧
randy噜啦噜
05-19 21:30
05-19 21:30
670
5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830,有大神说一下!
风言月诺
05-19 21:09
05-19 21:30
23
0
[
沪金吧
]
原来这指数可以调节的
东方红盟主
05-19 21:30
05-19 21:30
29
0
[
沪金吧
]
哪个哈儿吓吗
love666999
05-19 21:30
05-19 21:30
23
0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的行情你可以不做空,但是坚决不能做多
孤星月夜
05-19 21:30
05-19 21:30
29
0
[
PVC吧
]
妥妥的空头趋势,起码还有200点下跌
股友3883zT90
05-19 21:30
05-19 21:30
39
0
[
沪银吧
]
跌破18000走加速!!!
小马牛逼克拉
05-19 21:30
05-19 21:30
30
0
[
沪金吧
]
仙人指路,黄金要跌了
未来三年做多
05-19 21:30
05-19 21:30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九点半了,开始了
股友71a298m3
05-19 21:30
05-19 21:30
166
3
[
小型纳指吧
]
史诗级暴跌启动
迷人的小红粉
05-19 21:26
05-19 21:30
31
0
[
氧化铝吧
]
墨菲效应,今晚破2700
博弈幸存者
05-19 21:30
05-19 21:30
37
1
[
燃油吧
]
服了我再也不空燃油了
新鲜韭菜1994
05-19 21:27
05-19 21:30
28
1
[
小型纳指吧
]
恐慌指数也不高,怎么你就喋喋不休呢?
洋岚23
05-19 21:28
05-19 21:3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戏看戏,太扯了
道多道
05-19 21:30
05-19 21:30
37
0
[
沪金吧
]
830都乌龙指吗
股友f7803998
05-19 21:30
05-19 21:30
31
0
[
沪金吧
]
乌龙指?
Clemont
05-19 21:30
05-19 21:30
共有帖子数
1653476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85
3586
3587
3588
3589
3590
3591
3592
3593
3594
35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