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豆油吧
]
看增仓,主力多头做庄,跟主力
股友683oF306
05-19 21:14
05-19 21:14
29
0
[
沥青吧
]
刚开盘看你冲高,不隔夜必有下杀!
股友Zenozk
05-19 21:14
05-19 21:14
49
1
[
豆粕吧
]
点进去实时更新美豆下午收盘1220目前1213.75
微凉六月天
05-19 20:45
05-19 21:14
24
0
[
焦煤吧
]
准备破1200了,爽
小马牛逼克拉
05-19 21:14
05-19 21:14
29
0
[
A50期指吧
]
有点意思
东江旋风天下
05-19 21:14
05-19 21:14
28
0
[
纯碱吧
]
今晚去1170
空白永不败北
05-19 21:14
05-19 21:14
22
0
[
玻璃吧
]
买一手多看看,等到950再加2手。
老百姓一
05-19 21:14
05-19 21:14
38
0
[
玉米吧
]
谷物豆类皆上涨
风一样的婷婷
05-19 21:14
05-19 21:14
25
1
[
小型纳指吧
]
一跌吧,什么阿猫阿狗都出来了。玩纳指都亏钱的人,去哪里都亏,不去这里亏
赚狗汪汪叫
05-19 21:12
05-19 21:14
90
1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5月19日现货黄金晚间解析今日金价冲高至4588附近后承压回落,早盘高
A程景盛
05-19 20:09
05-19 21:14
22
0
[
小型纳指吧
]
跌跌更健康,再涨容易大崩,挺好的
股友V526053a
05-19 21:13
05-19 21:13
2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泄气了
有专注力的兰
05-19 21:13
05-19 21:1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会到20日线,但半导体有冲顶的可能,那么就要回到20周线
黄金十万两
05-19 21:13
05-19 21:13
60
0
[
弘业期货吧
]
关于2026年度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的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5-19 21:13
05-19 21:13
23
0
[
焦煤吧
]
太拉了吧
努力赚钱买迈
05-19 21:13
05-19 21:13
94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33多,止损位4525
曹450463230
05-19 21:02
05-19 21:13
41
2
[
纸浆吧
]
晚上要拉涨停了
云和星
05-19 19:03
05-19 21:13
31
0
[
COMEX黄金吧
]
睡前,看一眼纽约金走势,今日最低点价位,跟我脑海里漂浮的未来数字,越来越接近了。
股友o82L2911
05-19 21:13
05-19 21:13
28
0
[
氧化铝吧
]
加仓这么多2710破不了,直接加多冲啊
我爱飞天喝茅
05-19 21:13
05-19 21:13
21
0
[
玻璃吧
]
我看你有多少钱买空
股友V2F86198
05-19 21:13
05-19 21:13
33
0
[
纯碱吧
]
继续抄底!!!!
股友85030Y6N
05-19 21:13
05-19 21:13
26
0
[
白银/美元吧
]
美债暴涨,别演了,直接暴跌10个点吧
迅捷的付雯圆
05-19 21:13
05-19 21:13
43
3
[
黄金/美元吧
]
第六单多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05-19 21:05
05-19 21:13
34
1
[
焦煤吧
]
继续跌,1200估计都保不住
只做空单的多
05-19 21:12
05-19 21:13
32
0
[
棕榈油吧
]
做空以为要补9477的缺口,结果一路加空,加到9677,多头真强
期货炼金者
05-19 21:13
05-19 21:13
41
0
[
沪金吧
]
我以为同花顺软件坏了呢,回东财看一眼
砸盘哥
05-19 21:13
05-19 21:1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稳住,我们能赢!我们是冠军!有你们真是太好了!太爽啦!!
虎落平阳762
05-19 21:13
05-19 21:13
40
1
[
烧碱吧
]
至少今天做多问题不大。
股海捞针数真
05-19 20:53
05-19 21:13
31
0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多头是不是脑子长丝了,旁观者都看不下去了
雲气对流
05-19 21:13
05-19 21:13
26
0
[
纯碱吧
]
多单得割起来咯
友情2613_180
05-19 21:13
05-19 21:1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低点有所下降,晚间大概率会继续走出延续回落,晚间操作上反弹先空,关注4500
金小芳ryc618
05-19 21:13
05-19 21:13
31
0
[
综合锡03吧
]
真逗,沪狗开盘马上开砸
基民8Ato3R
05-19 21:13
05-19 21:1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
爱大米2222
05-19 21:13
05-19 21:13
41
0
[
不锈钢吧
]
没事,我想让你们先涨一会了,我在买
股友KsA5x1
05-19 21:13
05-19 21:13
27
0
[
纯碱吧
]
……
股友FWGHKY83
05-19 21:13
05-19 21:13
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低点有所下降,晚间大概率会继续走出延续回落,晚间操作上反弹先空,关注4500
金小芳ryc618
05-19 21:13
05-19 21:13
48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尾盘满仓了明天开盘就要跑
股友22661P21
05-19 21:12
05-19 21:1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空
夜猫子黑眼圈
05-19 21:12
05-19 21:12
24
0
[
烧碱吧
]
空啊,弱弱的
狙击狼王
05-19 21:12
05-19 21:12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ST恒科,和以前的香港创业板一模一样,早晚得退市!
细心的乔潇20
05-19 21:12
05-19 21:12
45
0
[
淀粉吧
]
CS2605淀粉(5月19日最后交易日)收盘价:2724元/吨当日结算价:272
天懋投资
05-19 21:12
05-19 21:12
23
0
[
烧碱吧
]
哈哈妥妥的诱多,空下去空
Lu5820613151
05-19 21:12
05-19 21:12
32
0
[
沪银吧
]
有本事一直跌
秀丽的游逸凡
05-19 21:12
05-19 21:12
29
0
[
沪金吧
]
所以这是准备打到这个位置吗?
生意富贵de亚
05-19 21:12
05-19 21:12
55
1
[
沪金吧
]
这830怎么来的
无根的草
05-19 21:10
05-19 21:12
22
0
[
烧碱吧
]
真牛,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財狼BC待时而
05-19 21:12
05-19 21:12
34
2
[
燃油吧
]
直接高开给我送钱
股友c872g991
05-19 21:04
05-19 21:12
28
0
[
玻璃吧
]
真狠几天杀了36个w
股友68x0998R
05-19 21:12
05-19 21:12
26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明天低开30个点了,真是
有魄力的兜神
05-19 21:10
05-19 21:12
40
1
[
丁二烯胶吧
]
昨天一直不动赔8千,出掉就涨,今天赔2千出的就涨,无语
股友rPmJZE
05-19 21:07
05-19 21:12
19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开启瀑布式暴跌模式,而我带你们开启疯狂捡钱模式,这波空单做的够爽,在最高位做
修金之路ZM01
05-19 21:06
05-19 21:12
97
4
[
小型纳指吧
]
听我说听我说!巴菲特为啥要卖!美股已经连续暴涨了4年!英伟达一家市值就是a股总体
人生在于选择
05-19 21:03
05-19 21:12
137
7
[
小型纳指吧
]
我在1万3等各位朋友!
ST招金黄金
05-19 21:01
05-19 21:12
35
0
[
沪银吧
]
老子不信买多你就跌,买跌你就多
秀丽的游逸凡
05-19 21:12
05-19 21:12
25
0
[
烧碱吧
]
看不懂,中午那么强势,晚上就开始跌
股友FOatyA
05-19 21:12
05-19 21:12
25
0
[
玻璃吧
]
我突然想到一个字,“恨海情天”很符合这里的多头小散,哈哈哈
股友99Tu3723
05-19 21:12
05-19 21:12
20
0
[
玻璃吧
]
便宜了就得买多,这个价格这么便宜的时间可不多
直接倒闭吧
05-19 21:12
05-19 21:12
166
3
[
鸡蛋吧
]
多头害我
股友60Rk9850
05-19 18:54
05-19 21:12
62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的每一次下跌都是久别重逢。
阳光的纳指
05-19 21:12
05-19 21:12
20
0
[
小型纳指吧
]
稳住,别浪
生机勃发得阿
05-19 21:12
05-19 21:12
696
6
[
沪金吧
]
谁乌龙指搞了个830啊,捡便宜的直接翻倍啊
昵称已随机生
05-19 21:06
05-19 21:12
34
1
[
沥青吧
]
多多多
蝸牛小仔仔
05-19 21:08
05-19 21:12
2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4100
三个点小王子
05-19 21:11
05-19 21:11
31
0
[
沪金吧
]
杀猪盘吗830.52
要清楚游戏规
05-19 21:11
05-19 21:11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对,就是这样,夜拍你给我狠狠的砸。
镇定的孟佳夏
05-19 21:11
05-19 21:11
186
8
[
COMEX白银吧
]
石油明天接着到110,白银到78
ufc水族馆管
05-12 19:30
05-19 21:11
29
0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俩大空头期货继续新低抄底的975左右买就能大赚毕竟主力合约还有3个月才交
做空捡钱
05-19 21:11
05-19 21:11
108
2
[
A50期指吧
]
他即将调任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沙特王室小王
05-19 20:59
05-19 21:11
139
3
[
小型纳指吧
]
奉劝一句,没打完仗还是别新加仓了,不亏钱就是赚钱,等局势稳定了,再进来玩也不迟,
股友vP530766
05-19 20:26
05-19 21:11
36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跑对了
有魄力的尹博
05-19 21:11
05-19 21:11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微死
股友687i7326
05-19 21:11
05-19 21:11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ST恒科!退市指数!和以前的香港创业板一模一样!
细心的乔潇20
05-19 21:11
05-19 21:1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哟西,今天还得跌。
翡翠民丰的卜
05-19 21:11
05-19 21:11
38
1
[
玉米吧
]
抄底抄底!做多!做多!
理性的暴富牛
05-19 21:09
05-19 21:11
22
0
[
玻璃吧
]
多头持续挨打,800玻璃在等
太阳出来喜洋
05-19 21:11
05-19 21:11
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骗炮的?
木木a
05-19 21:11
05-19 21:11
22
0
[
COMEX黄金吧
]
4000来抄底
股友T2Q32636
05-19 21:11
05-19 21:11
25
0
[
菜油吧
]
摩根,乾坤,该发力了,
常常胜胜
05-19 21:11
05-19 21:1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啥行情不死不活
大盘没我帅
05-19 21:11
05-19 21:11
42
1
[
小型纳指吧
]
乖离率修复完成,最多今晚在跌一下明天必修复,或者今晚就能拉升
杠精斯蚂
05-19 20:52
05-19 21:11
共有帖子数
1653476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1
3592
3593
3594
3595
3596
3597
3598
3599
3600
36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