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近期上涨太多太久太快了,要下跌修正指标
股友829w9I07
05-18 23:24
05-18 23:24
96
3
[
沪银吧
]
来回打我止损,一毛没挣又赔十几张
股友70gy0038
05-18 23:06
05-18 23:24
38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什么造型啊
刚正不阿的欧
05-18 23:22
05-18 23:24
49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始,打爆空头,站上20!
阿mm达
05-18 23:12
05-18 23:24
69
1
[
COMEX黄金吧
]
我说白了,外围4550保卫战,内部1000保卫战,趋势就是震荡向下,多头资金沉淀
消息人士本人
05-18 23:04
05-18 23:24
87
3
[
焦煤吧
]
抄点。你的大哥喊闭眼空,1200多,闭眼多。
酉辛资管
05-18 21:12
05-18 23:23
48
1
[
NYMEX原油吧
]
又干起来了,大A还有救吗
信念与毅力
05-18 23:22
05-18 23:23
32
0
[
NYMEX原油吧
]
干得漂亮涨到120
股友8E880F03
05-18 23:23
05-18 23:23
43
1
[
NYMEX原油吧
]
不是这对吗?这么拉啊
股友Vv780379
05-18 23:17
05-18 23:23
114
2
[
沪银吧
]
什么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兄弟你如果找我借钱是为了最后一舞,我会毫不犹豫的转给你
大胆天王
05-18 22:56
05-18 23:23
31
0
[
原油吧
]
暴力洗
股友6zE72303
05-18 23:23
05-18 23:23
96
0
[
黄金/美元吧
]
狂飙后突遭砸盘!黄金短线面临关键抉择
投金客
05-18 23:22
05-18 23:22
29
0
[
沪铜吧
]
温水煮青蛙
tim4258
05-18 23:22
05-18 23:22
39
0
[
沪银吧
]
祈祷,重回19000并站稳,AMEN
闽X00DE3
05-18 23:22
05-18 23:22
40
1
[
COMEX黄金吧
]
别跌了。稳住哈主力。
足智满腹地程
05-18 23:20
05-18 23:22
1429
3
[
NYMEX原油吧
]
谁更忍受不了海峡封锁?不得不说,美制叙事和伊内部投降派认为伊困难,实则非也!随时间推移,真相大白会比预想还快!
长江产学研评
05-18 18:41
05-18 23:22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此指已死,有事烧纸
直率的陆彦柯
05-18 23:22
05-18 23:22
59
2
[
沪银吧
]
涨涨涨,抄底咯
怎么全是红呀
05-18 22:58
05-18 23:22
500
2
[
A50期指吧
]
这明天不来个千股涨停吗
国家伟大张国
05-18 21:53
05-18 23:22
30
0
[
A50期指吧
]
漂亮,继续深跌!太伟大了
a嘟嘟的炒股
05-18 23:22
05-18 23:22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30依旧很硬,午夜大胆接多,干就对了~进去的点赞报数!!
财经黄金分析
05-18 23:22
05-18 23:22
62
1
[
鸡蛋吧
]
豆粕跟鸡蛋有关系吗
股友856X52U6
05-18 23:10
05-18 23:22
137
5
[
沪银吧
]
涨的不错开手空单看看
评估费豆粕
05-11 21:16
05-18 23:22
141
4
[
A50期指吧
]
这两年买A股的大多数都发了,开始别墅靠大海了,只有我还在坚持等待
韭菜王子1009
05-18 22:52
05-18 23:22
61
3
[
黄金/美元吧
]
看4450了,止损4550
梦月琉星
05-18 08:02
05-18 23:22
123
0
[
沪银吧
]
白银日线级别的双绿线已经形成并且反压,短线大暴跌在即哈
闪飞量化
05-18 23:21
05-18 23:21
31
0
[
原油吧
]
无脑开多就行,相信我的看到685上面,
冬虫夏冰
05-18 23:21
05-18 23:21
32
0
[
PVC吧
]
抄底被套,顺空也被套,服了
股友6206L7g9
05-18 23:21
05-18 23:21
142
1
[
黄金/美元吧
]
但凡听进去的都合适了,别盯着一天涨了跌了,拿住了3800-3900
马字辈铁粉
05-18 23:07
05-18 23:21
974
18
[
碳酸锂吧
]
删帖好使吗?瓮中捉鳖,高位做多的一个别想跑
西郊蛇王
05-18 17:41
05-18 23:21
34
0
[
COMEX黄金吧
]
阿黄,大黄,黄
低买永远没错
05-18 23:20
05-18 23:20
63
0
[
NYMEX原油吧
]
外面又打起来了吗?
吃饭不用小碗
05-18 23:13
05-18 23:20
284
0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5月18日,截止到晚上十一点,东北地区四家企业涨价,没有企业落价。山
掠夺者视界
05-18 23:20
05-18 23:2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开砸
刻苦钻研地风
05-18 23:20
05-18 23:20
35
0
[
氧化铝吧
]
阴跌不止啊
浮世三万
05-18 23:20
05-18 23:20
1192
12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有毅力的章煌
05-18 17:48
05-18 23:20
215
3
[
焦煤吧
]
“你的大哥”,能要点face吗?螺纹钢你是就上周五说空?你4月22日空。今天就算
酉辛资管
05-18 15:12
05-18 23:20
4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117今晚,明天121
股神粑粑特已
05-18 23:17
05-18 23:20
58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涨是不是储能就涨
平和的公孙杰
05-18 23:09
05-18 23:19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怎么买不到
英姿飒爽的魏
05-18 23:19
05-18 23:19
10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消息人士都没人信了
一瓢珠江水
05-18 23:15
05-18 23:19
100
1
[
甲醇吧
]
大部分人都是亏钱的,也就是大部分人都是做空。38法则。百分之30做多。百分之80
掬月潭呢
05-18 23:12
05-18 23:19
56
1
[
NYMEX原油吧
]
这都能拉回来,看来市场对于美股盘前就放利好的消息已经完全不相信了啊
股友851717E5
05-18 23:12
05-18 23:19
46
1
[
原油吧
]
又被忽悠了
昂立复古
05-18 23:08
05-18 23:19
30
0
[
A50期指吧
]
出了新高大跌3天,就不能让散户喘口气,往死里锤啊
东方红红红红
05-18 23:19
05-18 23:19
96
4
[
A50期指吧
]
今天留岀1700多亿,明天这些资金回来就大涨了。
股友3163E187
05-18 22:42
05-18 23:19
26
0
[
COMEX黄金吧
]
的多空来回收割
行歌89
05-18 23:18
05-18 23:18
58
1
[
NYMEX原油吧
]
川子的taco越来越不起作用了,消息人士利空油的新闻,只作用了两小时
天生爱炒股11
05-18 23:13
05-18 23:18
1272
7
[
甲醇吧
]
哪天伊朗突然开放霍尔木兹海峡,直接跌停,有没有道理?正常啊,应该的,因为中国这个
五分信号知足
05-18 19:57
05-18 23:18
30
0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了吗
马库斯里克
05-18 23:18
05-18 23:18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里完全不可预测,全凭消息,太恐怖,不能玩
又上当了吧
05-18 23:18
05-18 23:18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就给空头吃肉,买涨就挂树,有机会就砸盘,
股友17L26278
05-18 23:18
05-18 23:18
33
1
[
原油吧
]
小庄硬拉
KOUKALA2100
05-18 23:11
05-18 23:18
289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双方实质性分歧依然存在】 5月18日讯,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接近谈判团
长江产学研评
05-18 23:18
05-18 23:1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砸!砸金蛋!
股神训练连
05-18 23:18
05-18 23:18
42
0
[
沪锡吧
]
真的佩服自己晚上最先买你跌赚2千出掉买别人来回换来回赔赔了1万5,出掉你一直跌,
股友rPmJZE
05-18 23:18
05-18 23:18
63
4
[
COMEX白银吧
]
晚上继续下跌,晚盘高开低走
评估费豆粕
05-18 19:47
05-18 23:17
249
6
[
沪银吧
]
收工,睡觉睡觉小赚点够睡了比亏钱睡的安稳
多强空弱48
05-18 22:57
05-18 23:17
72
1
[
铁矿石吧
]
本来以为永安中信可以左右市场,现在才发现高盛在国内乱杀
百战百输汤姆
05-18 16:48
05-18 23:17
25
0
[
NYMEX原油吧
]
这咋毛害死人,天天涨个鬼,跌了起来做啥
八方来财哇哈
05-18 23:17
05-18 23:17
33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选择方向了
咯系
05-18 23:17
05-18 23:1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咋了啊
基民7G987w27
05-18 23:17
05-18 23:17
95
2
[
NYMEX原油吧
]
油气资源是有限的,以75为中枢上下运行了20年了,这20年全球货币不知道膨胀了很
戈文化
05-18 23:01
05-18 23:17
61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可以抄底了
股友862569i6
05-18 23:17
05-18 23:17
4203
0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1.86% 日内资金净流入4.28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05-18 16:54
05-18 23:17
238
3
[
鸡蛋吧
]
空单爆仓了、明天继续加空吗
主力驾到尔等
05-18 21:48
05-18 23:16
64
1
[
瑞达期货吧
]
高低点逐次降低,妥妥的下跌通道中。
股友1303m6H1
05-18 22:54
05-18 23:16
105
12
[
燃油吧
]
不开心上午高位清了空.下午转多.晚上又要割多
灵气逼人Q
05-18 20:46
05-18 23:16
472
4
[
焦煤吧
]
焦炭第四轮提涨最新真实情况(截至5月18日晚)1.提涨方案:已经正式对外确定、全
猛兽如斯
05-18 22:38
05-18 23:16
33
0
[
COMEX黄金吧
]
顺势下跌
股友h54scn
05-18 23:16
05-18 23:16
117
1
[
尿素吧
]
泰G.加多去空!大家注意,国内尿素已经进入末期.6月开始放开!国资委不可能有钱不
过客不是游客
05-18 21:35
05-18 23:16
74
2
[
焦煤吧
]
我多单忍痛平仓了,可别告诉我明天就又大涨了
股友0OW66955
05-18 23:03
05-18 23:16
45
0
[
玻璃吧
]
是真跌不动了,开干吧,多起来
就是追高
05-18 23:16
05-18 23:16
218
5
[
沪金吧
]
黄金6月份至7月见800元,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婀娜的施伊菲
05-18 22:00
05-18 23:16
33
0
[
不锈钢吧
]
买这个做镍都对冲,发现别人是日内做T的。还是回归镍日内做波动吧
温和友善的苗
05-18 23:16
05-18 23:16
29
0
[
氧化铝吧
]
又到睡觉时间
燃烧回忆
05-18 23:16
05-18 23:16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来回穿梭,王先生的哆箜双杀一样顺利,首日状态完全在线,为今天画上了漂亮的收尾
樱樱谈金
05-18 23:16
05-18 23:16
5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空仓避险!我太牛逼了!
加拿大久留美
05-18 23:13
05-18 23:15
112
2
[
沥青吧
]
看了几天。。大概率主力跟着原油拉起来以后,发现出不去了。。。。现在全是筹码,换不
电焊老法师
05-18 22:29
05-18 23:15
31
0
[
氧化铝吧
]
每天都是白天微微涨后一直跌
期货真心假
05-18 23:15
05-18 23:15
共有帖子数
16529091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9
3600
3601
3602
3603
3604
3605
3606
3607
3608
36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