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只要解套,不要求挣钱了,
和和美美666
05-18 20:41
05-18 20:59
30
0
[
玻璃吧
]
不是这怎么高开不应该跟着油低开
股友K3CeJp
05-18 20:59
05-18 20:59
29
0
[
燃油吧
]
太狗了,就跌10几个点
QH小白
05-18 20:59
05-18 20:5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拉啊今天卖了还能吃到晚上的涨幅。
全球Ai总龙头
05-18 20:59
05-18 20:59
29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又一次踏空了
股友M066nm
05-18 20:59
05-18 20:59
11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救市,晚上美股反弹,明天9点准时辟谣
不承认会输就
05-18 20:59
05-18 20:59
86
3
[
甲醇吧
]
泰君,今晚睡不着了吧?
追涨杀跌的高
05-18 20:45
05-18 20:5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都能挣钱,没一点技术含量
股友091lV759
05-18 20:59
05-18 20:59
37
2
[
小型标普吧
]
岂不是又又又新高
股友N3N69975
05-18 20:45
05-18 20:59
23
0
[
NYMEX原油吧
]
诱空懂的都懂
又给你自信了
05-18 20:59
05-18 20:59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叠完了,世界和平了
ClaireKym
05-18 20:59
05-18 20:59
20
0
[
NYMEX原油吧
]
破90?
文哥3buk6t
05-18 20:59
05-18 20:59
23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我们开盘,各方辟谣,玩了几个月了
握龙角吞云驾
05-18 20:59
05-18 20:59
33
0
[
甲醇吧
]
低开这么点,我不信
早盘在买我是
05-18 20:59
05-18 20:59
89
5
[
丁二烯胶吧
]
多少开盘啊预估下
股友8cD12537
05-18 20:37
05-18 20:59
2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财运腾达地鲁
05-18 20:59
05-18 20:59
39
2
[
沥青吧
]
“一鼓作气周一日”就是沥青吧里一个跳梁小丑,上蹿下跳。就好像一条疯够,天天乱叫。
情系期货3653
05-18 20:52
05-18 20:59
1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见识一下银价涨,这家伙跌的厉害吧
可靠的姚楠咏
05-18 20:59
05-18 20:59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100?
文哥3buk6t
05-18 20:59
05-18 20:59
22
0
[
NYMEX原油吧
]
已然成为黄毛的提款机
无常有蕪
05-18 20:59
05-18 20:59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剧透舍报道,美易即将达成协议,大a明天有救了
柚子55
05-18 20:59
05-18 20:59
21
0
[
A50期指吧
]
难不成明天又要拉指数一半个股下跌吗
天晴的松簃
05-18 20:59
05-18 20:59
130
5
[
玉米吧
]
玉米比菜粕高了154元
算牌者
05-18 14:39
05-18 20:59
3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早一不小心又112
股友9r17833c
05-18 20:49
05-18 20:58
25
1
[
小型纳指吧
]
多会30000呢
茫茫股海龙头
05-18 20:39
05-18 20:58
36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割肉啊
y23850541
05-18 20:52
05-18 20:58
26
0
[
A50期指吧
]
你玩的是啥尾气都找不到
中可以行
05-18 20:58
05-18 20:58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到监管函了吗?要ST了吗?
股友38o7680V
05-18 20:58
05-18 20:58
51
3
[
沥青吧
]
布伦特原油会不会复制白银啊!直接来两天爆跌
顺势买多空
05-18 20:41
05-18 20:58
25
0
[
COMEX黄金吧
]
别一下涨太多了,我只建了个底仓黄金股
技术分析频繁
05-18 20:58
05-18 20:58
31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砸外围,晚上拉升自己。
古灵精怪的洪
05-18 20:54
05-18 20:58
41
0
[
棕榈油吧
]
啥玩意
无敌风火轮gf
05-18 20:58
05-18 20:58
34
0
[
A50期指吧
]
夜里涨,白天跌
小散一二
05-18 20:58
05-18 20:58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爸爸们起床啦
幕后玩家Li
05-18 20:58
05-18 20:58
45
0
[
NYMEX原油吧
]
砸拉,砸拉,砸拉,没意思
股友Qq5OQx
05-18 20:58
05-18 20:58
60
0
[
燃油吧
]
大爷,就留了1层仓位
股友27Cx3136
05-18 20:58
05-18 20:58
58
0
[
菜粕吧
]
菜粕,今天收盘后大主力机构的多空持仓比例到了21/79,临近反转的边沿,豆粕更强
温柔的舒顺昊
05-18 20:58
05-18 20:58
30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砸
翡翠成章的李
05-18 20:57
05-18 20:57
23
0
[
NYMEX原油吧
]
怎回事
c33477514365
05-18 20:57
05-18 20:57
47
5
[
沥青吧
]
我需要一个跌停来回本
礼贤下士
05-18 20:48
05-18 20:57
426
2
[
COMEX白银吧
]
助力成功!
破马张飞
05-18 19:57
05-18 20:57
37
1
[
NYMEX原油吧
]
都说了伊朗是最大的空头,每次大涨都出来做空
赚一个亿就退
05-18 20:48
05-18 20:57
25
0
[
NYMEX原油吧
]
涨起来
秀丽的钱淳美
05-18 20:57
05-18 20:57
23
0
[
NYMEX原油吧
]
到85让我抄底
有远见的董
05-18 20:57
05-18 20:57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舒服了
股友CDBHfg26
05-18 20:57
05-18 20:5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可能换转的估计又是假消息
炒股养家88号
05-18 20:57
05-18 20:57
34
0
[
NYMEX原油吧
]
阿美取消对伊朗石油制裁
鲜美大韭菜呀
05-18 20:57
05-18 20:57
29
0
[
燃油吧
]
买定离手,开大还是开小
我被罚过站
05-18 20:57
05-18 20:57
442
7
[
A50期指吧
]
连续三天跌了受不了
天晴的松簃
05-18 19:29
05-18 20:57
20
0
[
COMEX黄金吧
]
一群看空的
股友50To8838
05-18 20:57
05-18 20:57
34
0
[
纸浆吧
]
今晚5052空单能让我平掉吗
清新淡雅的停
05-18 20:57
05-18 20:5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还没上车
一颗小韭菜冲
05-18 20:57
05-18 20:57
45
0
[
沪银吧
]
阿朗服,暂时不要了别做空
老纳送你归西
05-18 20:57
05-18 20:5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强势,咱们前面4565的空dan先持平撤出来了,先空仓观望吧,咱们前面也
秦璐97019025
05-18 20:57
05-18 20:57
21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就反弹了?
十二生肖花馍
05-18 20:56
05-18 20:56
25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涨,晚上跌
姐姐要翻倍
05-18 20:56
05-18 20:56
35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6(GFEX|ps2606)$
股友880g9125
05-18 20:56
05-18 20:5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吧涨吧涨吧,属于我的早晚都得给我
也要做时间的
05-18 20:56
05-18 20:56
49
2
[
NYMEX原油吧
]
总觉得假消息
炒股养家88号
05-18 20:50
05-18 20:56
38
0
[
玻璃吧
]
多头散户跑了不少
专业割主力的
05-18 20:56
05-18 20:56
28
0
[
菜粕吧
]
20开盘,准了点个赞支持一下
股友9930qL95
05-18 20:56
05-18 20:56
26
0
[
COMEX黄金吧
]
吃你瓜,闭市就拉,开市就砸……
U歡瑞U
05-18 20:56
05-18 20:56
141
5
[
燃油吧
]
打不起来的,必须下跌的,回调到4400只是时间问题
鑫汐澜
05-18 15:17
05-18 20:5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560-63附近做多,目标4580,防守
刘雪LX013666
05-18 20:56
05-18 20:56
46
2
[
COMEX白银吧
]
长下影,止跌了
starcaptain
05-18 18:01
05-18 20:56
61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走下来,4562位置,我们把低位62的空单先拿出来,拿着4573的空单就行,
老陈论金LC8X
05-18 20:56
05-18 20:56
36
0
[
A50期指吧
]
夜牛,又来啦
再不中新换证
05-18 20:56
05-18 20:56
22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高开低走?
炒股需修身养
05-18 20:56
05-18 20:56
24
0
[
NYMEX原油吧
]
很好
江河石上
05-18 20:56
05-18 20:56
23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轮流杀
胖喵123
05-18 20:56
05-18 20:56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盯着大a?
kevince888
05-18 20:56
05-18 20:56
31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开始了吗?果然放任几天涨就是为了今天收割
亲爱的小肥羊
05-18 20:56
05-18 20:56
144
8
[
小型纳指吧
]
早上Etf亏本卖的,现在血亏了吧?
江南124578
05-18 16:25
05-18 20:56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Fw永远水fw
股友z9359c00
05-18 20:56
05-18 20:56
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要点脸,快緑吧
捉妖大師
05-18 20:56
05-18 20:56
32
0
[
豆油吧
]
油脂已经脱离原油
精辟的何秀娟
05-18 20:56
05-18 20:56
81
2
[
NYMEX原油吧
]
美伊和谈有戏,美国取消和谈期间朗子石油制裁!破100
文哥3buk6t
05-18 20:42
05-18 20:56
59
1
[
沪铜吧
]
尾盘开的空估计是跑不出来了
富贵高升得夏
05-18 20:54
05-18 20:56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不易,跌飞快!
股友665955v6
05-18 20:55
05-18 20:55
47
2
[
A50期指吧
]
今年会不会有5.19行情
股友n31Q6109
05-18 19:58
05-18 20:55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3605
3606
3607
3608
3609
3610
3611
3612
3613
3614
36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