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出4550多再次拉升4569,注意减仓或平仓
金小芳ryc618
05-18 20:47
05-18 20:47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们收盘晚上就涨,我们开盘就开始跌是吧
进取的俞凌潼
05-18 20:46
05-18 20:46
7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再整一单4568轻仓空。不看好的勿跟。
朱哥5032l429
05-18 20:46
05-18 20:46
3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没5个点,明天就是吃面,不够明天跌的
股友m0638L19
05-18 20:44
05-18 20:46
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给出4550多再次拉升4569,注意减仓或平仓
金小芳ryc618
05-18 20:46
05-18 20:46
37
0
[
NYMEX原油吧
]
无语了,今天A股开盘原油暴涨搞得我航空抄底都被套五个点,。现在原油这是要崩盘了吗
炒股十年亏十
05-18 20:46
05-18 20:46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半夜多涨点使劲涨
暴跌哀嚎进三
05-18 20:46
05-18 20:46
14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在这赚钱太难了,国际白银涨的时候用溢价抵消,好不容易溢价从30多杀到了10以内
时也运也命中
05-18 20:28
05-18 20:46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厉害,大a收盘就跌了
kevince888
05-18 20:46
05-18 20:46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谁还信你,狼来的都没你勤快
基民078972A6
05-18 20:46
05-18 20:46
353
11
[
鸡蛋吧
]
立贴为证,下周一必低开
鸡蛋爱好者
05-15 14:58
05-18 20:46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没输过,白天没赢过
股友86Y75977
05-18 20:46
05-18 20:46
19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许仙天天进入
05-18 20:46
05-18 20:46
23
0
[
A50期指吧
]
夜夜夜夜夜夜夜夜
非著名
05-18 20:46
05-18 20:46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拿下
十七叔Wikn10
05-18 20:46
05-18 20:46
24
0
[
鸡蛋吧
]
不好,要跌停,尾盘做多了,吓死你
作手大丁蟹
05-18 20:46
05-18 20:46
61
0
[
LPG吧
]
【交易参谋长】液化气刚好平台位置位置,原油就开始下
交易参谋zhan
05-18 20:45
05-18 20:45
24
0
[
白银/美元吧
]
一到晚上就暴涨,白天就震荡下跌,A股散户就别活了
sjxj9ns2jnsn
05-18 20:45
05-18 20:45
32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啊
拉布拉多KK
05-18 20:44
05-18 20:45
28
0
[
燃油吧
]
$燃油2606(SHFE|fu2606)$
zzy小飞兔112
05-18 20:45
05-18 20:45
31
0
[
COMEX黄金吧
]
补仓位置在4573附近,防护放在4585。不要去卡点,差不多进都行。
老陈论金LC8X
05-18 20:45
05-18 20:45
32
0
[
丁二烯胶吧
]
东证是出了名的一日游,加上原油跳水,估计是低开了
小绿韭菜仓
05-18 20:45
05-18 20:45
30
0
[
甲醇吧
]
海峡要开了多头继续多
大顺的项峤
05-18 20:45
05-18 20:45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10个点涨两点,天天就是主力控着搞散户,散户一看涨一点还激动的不行,这就是套路
牛扯淡
05-18 20:45
05-18 20:4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把忽悠的一愣一愣的
白云飞LY
05-18 20:45
05-18 20:45
45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5个点可以么
基民k25K1091
05-18 20:27
05-18 20:4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说腻了
执着的柳楠莉
05-18 20:45
05-18 20:45
79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们这帮天天把钱押注上消息人士,有关人士的屁话上面,对自己的钱太不负责了吧,
股友0a89g918
05-18 20:23
05-18 20:45
79
0
[
沪银吧
]
当大家还在天天聚焦于伊朗问题时,白银注册仓单已经从低点250吨逼至1000吨,今
耐心等待大行
05-18 20:45
05-18 20:45
37
0
[
NYMEX原油吧
]
缓兵之计
股友3iT98182
05-18 20:45
05-18 20:45
60
2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燃油大胆做空…
期道料理
05-18 20:08
05-18 20:4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韭菜开花八月
05-18 20:45
05-18 20:45
2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你又行了
基民PTiAoF
05-18 20:40
05-18 20:45
28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天天拉cpo半导体
好奇的凌津艳
05-18 20:44
05-18 20:44
310
17
[
欧线集运吧
]
2600已空,逾期拉这么满,折合大柜价格4000,宣涨100%这个事。自2024
逆人性的期货
05-18 14:34
05-18 20:44
36
0
[
焦煤吧
]
我早就说了焦煤根本没有企稳,盘面偏弱,还是在1180找支撑
鸡蛋爱好者
05-18 20:44
05-18 20:44
43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开盘,你就跌,大A一收盘,就慢慢涨上去
下跌式慢牛
05-18 20:44
05-18 20:44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涨停好不好
神级预言家
05-18 20:44
05-18 20:44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装什么?。白天轻轻松松跌三个点
妞养基178
05-18 20:44
05-18 20:44
192
0
[
NYMEX原油吧
]
瀑布了
君子风
05-18 20:44
05-18 20:44
40
0
[
大豆吧
]
坚持住,上3000了我再放空
天才小贝
05-18 20:43
05-18 20:43
104
0
[
沪银吧
]
恐慌时候多少棒槌卖了或者开了空,来让飞哥看看?!投资一是要跟对人,而是要敢于恐慌
破马张飞
05-18 20:43
05-18 20:4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又要3个点了
Minsy
05-18 20:43
05-18 20:43
2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筑底完成
股友7YKi9D
05-18 20:38
05-18 20:4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到300000需要涨几个点?
股友670nz850
05-18 20:43
05-18 20:43
513
3
[
南华期货吧
]
符合模式尾盘买点。昨日选出的四只,富春染织昨天出了转债赎回的意外消息,其实今天开
固定模式交易
05-18 15:17
05-18 20:43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上来4565附近再空一次,防守4580~
秦璐97019025
05-18 20:43
05-18 20:4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我们的4561空单减仓之后冲上来打了保本损,拿了一半的收获到手里,现在我
江叔J1358593
05-18 20:43
05-18 20:43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算涨三个点也不够明天跌
越来越棒地贾
05-18 20:42
05-18 20:42
31
0
[
鸡蛋吧
]
明天能涨停我把手机吃了,此贴为证,看到有人发贴说明天涨停,真是梦里啥都有
鸡蛋爱好者
05-18 20:42
05-18 20:42
32
0
[
白银/美元吧
]
和晚上没关系,消息说美国接受暂时解除对伊朗的制裁了
股票韭菜小兄
05-18 20:42
05-18 20:42
27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要开盘了,总得配合一下。
股友qcNEzB
05-18 20:42
05-18 20:4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哥别涨的太快我今天加仓的啊
A股体弱又多
05-18 20:42
05-18 20:42
134
5
[
COMEX黄金吧
]
信号出现4553附近接空
y23850541
05-18 20:05
05-18 20:42
27
0
[
沥青吧
]
看这根线放量要大涨了
股友p0979W17
05-18 20:42
05-18 20:42
2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大牛市来了!
昵称选不好
05-18 20:35
05-18 20:42
195
4
[
NYMEX原油吧
]
立个flag:周一晚上暴跌。
许仙天天进入
05-17 13:22
05-18 20:42
3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涨,达台,第二天跳水
n20671371695
05-18 20:42
05-18 20:42
46
1
[
NYMEX原油吧
]
接近美伊谈判的消息人士挺牛啊
我你个逗
05-18 20:40
05-18 20:42
3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砸券商拉科技
涨涨涨啊冲啊
05-18 20:42
05-18 20:42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问你们还抄不抄底
越来越棒地贾
05-18 20:41
05-18 20:41
29
0
[
纯碱吧
]
原油也没绷住,跌了吃肉吃肉
期市交易员
05-18 20:41
05-18 20:41
25
0
[
燃油吧
]
上去需要几个小时,下来只需要一秒
叮当小大猫
05-18 20:41
05-18 20:41
36
0
[
A50期指吧
]
5.19行情
股友n31Q6109
05-18 20:41
05-18 20:41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好做大家抛掉A股来抬轿吧
A股血雨腥风
05-18 20:41
05-18 20:41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是用溢价搞看到没
股友83022t3e
05-18 20:41
05-18 20:41
54
0
[
工业硅吧
]
做多4手,拿了几天了,明天不起来就平掉
每天上涨一个
05-18 20:41
05-18 20:41
27
0
[
NYMEX原油吧
]
根本跌不下去,哈哈哈很快开战,走着瞧
纯真善良的云
05-18 20:41
05-18 20:41
79
1
[
综合铜03吧
]
不管加息降息,铜的供需关系始终没变,而且加息暂时不会,降也不会
诗才的风伯
05-18 20:38
05-18 20:4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看好一个月翻倍行情
A股血雨腥风
05-18 20:40
05-18 20:4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马泽发老师说不会回调超过3%
夜行的猫
05-18 20:40
05-18 20:4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利好都是晚上来
股友11339Dw5
05-18 20:40
05-18 20:40
4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毕竟是抗通货,我已经上车兄弟们帮我抬轿啊
A股血雨腥风
05-18 20:39
05-18 20:40
33
1
[
鸡蛋吧
]
资本做局了。疯狂的拉。跟着资本走你有我也有
多空都噶
05-18 20:26
05-18 20:40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大涨0.5%,明天收盘微调-2%
港股不要碰
05-18 20:40
05-18 20:40
40
1
[
鸡蛋吧
]
和鸡蛋相关的食品一概不吃了
顶呱呱地周芷
05-18 18:03
05-18 20:40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货夜盘不涨5个点都不够跳水的
基民565c887d
05-18 20:40
05-18 20:40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股票没赚钱但是黄金让我赚钱好感动啊我不是菜鸟了
A股血雨腥风
05-18 20:40
05-18 20:40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夜牛
炒股养家88号
05-18 20:40
05-18 20:40
91
2
[
PVC吧
]
这个龙虎榜,说明晚上还要涨,国泰要开始减空了
咔咔刚
05-18 16:10
05-18 20:40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3608
3609
3610
3611
3612
3613
3614
3615
3616
3617
36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