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沪铜吧
]
就等黑色星期二!!!!!!!OK!
股友f9759972
05-18 18:31
05-18 18:31
5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那个,成立管理。老美会同意?今晚就得打。明天A公子又没了。今晚原油117
股神粑粑特已
05-18 18:27
05-18 18:31
3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哥,刚才外面人多,给你跪下了,起来了
深谋远虑的陶
05-18 18:30
05-18 18:30
57
1
[
豆粕吧
]
美豆涨的呢么厉害
股友39u21R85
05-18 17:47
05-18 18:30
36
0
[
沪银吧
]
我们开盘价是参考外盘实时价格的,开盘以后,外盘就跟着我们跑了。
一叶知秋如影
05-18 18:29
05-18 18:29
50
2
[
黄金/美元吧
]
给你们机会走了
老纳送你归西
05-18 18:11
05-18 18:29
88
2
[
焦煤吧
]
今晚最好继续杀,不把上面套着的多头弄没,就不可能真涨,先杀到1190,然后反弹一
这是不是我的
05-18 18:12
05-18 18:29
60
2
[
沥青吧
]
欧美俄油豁免结束,明天访华要把多出的份额长协给我国,估计原油衍生物受影响最大,供
股友8898988
05-18 18:20
05-18 18:28
35
0
[
综合铝03吧
]
盘后就拉升……开盘就下跌
加特浓冰美式
05-18 18:28
05-18 18:28
37
0
[
棕榈油吧
]
一帮傻在这里喊单害别人
数字游戏sss
05-18 18:28
05-18 18:28
344
6
[
塑料吧
]
这是哪个卖的
商品牛市已结
05-18 09:03
05-18 18:27
41
1
[
尿素吧
]
最稳妥的就是岛形反转,有一根阳线在多
永安内部反指
05-18 18:12
05-18 18:27
159
6
[
NYMEX原油吧
]
一会没看暗盘85了
第1001个知情
05-18 17:51
05-18 18:26
27
0
[
NYMEX原油吧
]
呵呵!要跳水了!破100
文哥3buk6t
05-18 18:26
05-18 18:26
812
13
[
NYMEX原油吧
]
不懂留问,周五收在105,今天为什么不是绿的?
覆盖全球
05-18 07:44
05-18 18:25
328
2
[
小型纳指吧
]
在今天下午18点19分的时候,观察美债收益率,在后来又拉升转上行涨了。根据观察这
乐逍遥188
05-18 18:22
05-18 18:25
128
5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今晚要大涨,今天卖了一大半,哭晕在厕所
生产队的老毛
05-18 17:00
05-18 18:24
39
1
[
A50期指吧
]
红绿已经不重要了,反正到明天9点随时就是一根砸下来
迅捷的付雯圆
05-18 18:13
05-18 18:23
481
1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全年休息
05-18 17:44
05-18 18:23
223
3
[
焦煤吧
]
我整个一手晚上看看情况。。。
期货大灰狼
05-18 16:26
05-18 18:23
61
2
[
碳酸锂吧
]
都在看仓单,仓单决定不了短期的走势
股市小同志
05-18 17:28
05-18 18:22
31
0
[
PTA吧
]
这里留了几个卡粉老祸害我的
股友73l8x107
05-18 18:21
05-18 18:21
24
0
[
NYMEX原油吧
]
成立新机构,明天上1100
大A宏图
05-18 18:21
05-18 18:21
161
2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利润达到2100u,出掉1200u,现在我们不谈实力,谈安全性,这个水深火热
账户已注销
05-18 18:17
05-18 18:21
29
0
[
焦煤吧
]
林子不大,啥鸟都有
hwpan63
05-18 18:20
05-18 18:20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天看这死绿色够够的
股友g707g612
05-18 18:20
05-18 18:20
323
1
[
A50期指吧
]
利好来了:消息人士:伊朗提出的修订方案已转交至美方【消息人士:伊朗提出的修订方案
n1429364194e
05-18 17:50
05-18 18:20
45
0
[
铁矿石吧
]
中澳关系恶化,坚持住兄弟们
股友bkf5w5
05-18 18:19
05-18 18:19
36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还想涨,等着美债爆炸吧
迅捷的付雯圆
05-18 18:14
05-18 18:19
577
4
[
菜粕吧
]
水产饲料又大涨价了!接下来菜粕怎么走?大家知道了吧!
找底慢慢炒
05-17 15:35
05-18 18:19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妈
文赤壁的宝总
05-18 18:18
05-18 18:18
43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五单4541再次看多,4537止损。
钱先生258412
05-18 17:48
05-18 18:17
43
2
[
COMEX白银吧
]
有意思一收盘就涨我们开盘就砸
秀外慧中的张
05-18 17:06
05-18 18:17
57
1
[
沪锌吧
]
过剩的品种,还2.8万,滑天下之大稽,2个月内跌破2.3万
一次机会就够
05-18 16:55
05-18 18:17
38
0
[
红枣吧
]
尾盘的拉起就像鱼钩呀!
股友Z5IBxW
05-18 18:17
05-18 18:17
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球找不出这种指数
聪慧睿智的慧
05-18 18:17
05-18 18:17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就看五周线能不能上穿10周线了
USA美国股友
05-18 18:16
05-18 18:16
153
5
[
苹果吧
]
亏得哥头疼,差不多得了
西郊蛇王
05-18 15:36
05-18 18:16
120
6
[
生猪吧
]
有本事12275收盘,
温啊温
05-18 14:36
05-18 18:16
30
0
[
焦煤吧
]
实在卖不起价格就别卖了
股友0OW66955
05-18 18:16
05-18 18:16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位置不下去,不会又要被拉爆了吧?那么明天A公子怎么说
ST永颖
05-18 18:15
05-18 18:15
26
0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来一个大瀑布。。。。
地球令叠第一
05-18 18:15
05-18 18:15
34
0
[
糖11吧
]
完了,今晚又是绿了
若柳的钭清
05-18 18:15
05-18 18:15
57
1
[
焦煤吧
]
焦煤09合约下探到1190附近继续加duo,短线看到1230附近
扬帆论期
05-18 17:53
05-18 18:15
34
0
[
PTA吧
]
有要吃外卖的吗?我送外卖的
股友73l8x107
05-18 18:14
05-18 18:14
64
0
[
小型纳指吧
]
5月18日晚上纳指操作策略纳指29126附近轻仓短线做多,止损50个点(以上纯属
股友dz951366
05-18 18:14
05-18 18:14
68
0
[
黄金期货吧
]
基本在4555--4562做了分时双顶了,晚间又要干下去了,等下4542直接空一
股圣点金
05-18 18:14
05-18 18:14
5
0
[
COMEX铜吧
]
金属已经完蛋了,加息周期必然大熊市
迅捷的付雯圆
05-18 18:14
05-18 18:14
66
0
[
沪金吧
]
基本在4555--4562做了分时双顶了,晚间又要干下去了,等下4542直接空一
股圣点金
05-18 18:14
05-18 18:14
6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都认怂了你咋还支棱着呢
无问西东H
05-18 18:12
05-18 18:14
32
1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冲击4000点
迅捷的付雯圆
05-18 18:12
05-18 18:14
172
5
[
菜粕吧
]
看来是有不少人满仓了,希望你们运气好点不要被主力爆掉吧,看着挺心酸的
以后决策要小
05-18 16:02
05-18 18:14
26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就跌!开盘就涨!精准狙击
超强外卖员
05-18 18:14
05-18 18:14
139
4
[
菜粕吧
]
湖北那么大的雨,不影响油菜籽的收割入库吗?还跌???????
多多号
05-18 17:07
05-18 18:13
55
4
[
沥青吧
]
五千以下做空就是送钱
一鼓作气周一
05-18 13:31
05-18 18:13
126
2
[
鸡蛋吧
]
今天净多增加了快两千,东财的散户们有钱想给主力谁也拦不住,我只能反向而行//@w
今年盈利超去
05-18 16:16
05-18 18:13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狗市
只做上升趋势
05-18 18:13
05-18 18:13
5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又大跌
股友76n90236
05-18 18:08
05-18 18:12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a公子下班就跌
不知咋滴就红
05-18 18:12
05-18 18:12
32
0
[
A50期指吧
]
满仓满融半导体,明天继续吃肉
自信的游杰1
05-18 18:12
05-18 18:12
33
0
[
PTA吧
]
外盘07合约到107结局可以空了晚上不要追空哦
股友73l8x107
05-18 18:12
05-18 18:12
314
2
[
A50期指吧
]
还赚13个点,明天要是不大涨直接砸盘走人
国家伟大张国
05-18 17:58
05-18 18:11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到这也没啥好装得了,一天200点直接下去就行了,5k点真的委屈你了
牢a原神家庭
05-18 18:11
05-18 18:11
41
1
[
黄金/美元吧
]
中线拿住,下看3800-3900,6月中下旬
马字辈铁粉
05-18 18:02
05-18 18:11
31
0
[
沪锡吧
]
看外盘的情况,开盘还不得涨啊
股友358C15L8
05-18 18:11
05-18 18:11
39
2
[
沪锡吧
]
今天多头最后的机会
股友3w12099m
05-18 18:02
05-18 18:11
28
0
[
NYMEX原油吧
]
早晚玩崩了、就消停了!
大公dagong
05-18 18:10
05-18 18:10
35
0
[
菜粕吧
]
徽商,多头榜一大哥,绿油油韭菜长势喜人
慧海杨帆
05-18 18:09
05-18 18:09
140
9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就是机会,周一加仓干。
基民mjQp9a
05-15 16:35
05-18 18:08
29
1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再跌一天吧
股友WfXCS2
05-18 17:58
05-18 18:08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绿油油,晚上红通通!遛狗战术!
股友it967383
05-18 18:08
05-18 18:08
454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6年5月18日黄金行情分析--基本面:美联储预期急剧转向(最强利空)-美国
波波点金
05-18 14:45
05-18 18:08
6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资金流向纳指科技回调完成了,纳指又拉伸,就三个方向,美光,闪迪,英伟达,康宁,光
灵鼠掘金0
05-18 18:03
05-18 18:08
2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咋了
股友g707g612
05-18 18:06
05-18 18:07
51
1
[
NYMEX原油吧
]
很多很多地方都说油价格太高了,应该有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所以应该高不到那里去。
梦市成金
05-18 17:42
05-18 18:07
76
4
[
淀粉吧
]
那早上高开冲高的意义是什么?
机械墙头草
05-18 09:25
05-18 18:07
141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4700多单落袋为安
期市萌主88
05-18 09:10
05-18 18:06
30
0
[
A50期指吧
]
看看有多少票在创新低
耀眼星辰1
05-18 18:06
05-18 18:06
115
7
[
甲醇吧
]
收盘前空了16手甲醇,多了8手乙二醇,有没有搞头?
股友fTiUbZ
05-18 12:35
05-18 18:05
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A股收盘,油价下跌!明早再上涨
善于倾听地尔
05-18 17:05
05-18 18:05
共有帖子数
16527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3614
3615
3616
3617
3618
3619
3620
3621
3622
3623
36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