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8
4
[
鸡蛋吧
]
来喽来喽,又来喽
只做一手鸡蛋
05-17 21:19
05-17 22:42
238
0
[
白银/美元吧
]
#复盘记录#
康杰论金
05-17 22:42
05-17 22:42
86
3
[
橡胶吧
]
原油跌了橡胶会怎样
股友5333Py9O
05-15 18:52
05-17 22:39
137
4
[
纯碱吧
]
问一下期友,现在这个2万块买一手是不是就可以拿到交割不被强平了
北海苍梧
05-17 19:20
05-17 22:38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做多的将要彻夜难眠了要干起来了
股友275W1362
05-17 22:37
05-17 22:37
46
1
[
烧碱吧
]
1847都还没到
跌落别哭
05-17 19:58
05-17 22:37
6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浮夸2001
05-17 22:37
05-17 22:37
47
0
[
原油吧
]
收入没增加,支出却增加了,那只能减少需求从而降低支出,只是货变值钱了,但是利润真
要清楚游戏规
05-17 22:36
05-17 22:36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周展望
安楠的黄金日
05-17 22:24
05-17 22:34
388
0
[
COMEX黄金吧
]
十五五城市更新投资20万亿。北交所一诺威是,全市场全覆盖唯一正宗龙头股。下一个十
巴菲特十倍牛
05-17 22:31
05-17 22:31
74
1
[
焦煤吧
]
反内卷1400打泰迪止损,千六打爆仓泰迪,千八打穿仓泰迪
抄底摸顶10线
05-17 20:29
05-17 22:31
41
0
[
COMEX黄金吧
]
要大跌了
基民opLD3r
05-17 22:30
05-17 22:30
805
5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个论坛,看涨的突然多起来了,看涨到25万的声音不小。一个周末,居然发生这么
股友nam5Y4
05-17 20:08
05-17 22:30
58
0
[
NYMEX原油吧
]
暗盘101块9毛。
有趣的唐美波
05-17 22:27
05-17 22:27
284
4
[
多晶硅吧
]
周一涨停,欧美大量采购
多多姐敏敏儿
05-16 23:22
05-17 22:24
73
1
[
NYMEX原油吧
]
也不一定打还不容易,可能就没准备停手只是弹药扔光补剂需要时间而已,现在应该补的差
股友rNzK62
05-17 22:16
05-17 22:24
60
1
[
沪银吧
]
我里个豆啊,跌这么猛,还好清了,早上还睡了个安稳觉,不然心都凉了
许愿美好长红
05-15 13:36
05-17 22:24
291
1
[
多晶硅吧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做好节能降碳工作的意见》聚焦公建光伏、能源费用
有毅力的好夜
05-16 20:30
05-17 22:22
1623
4
[
NYMEX原油吧
]
伊朗称美方对伊朗提出5个关键条件伊朗法尔斯通讯社今天(5月17日)援引消息人士的
走自己的路程
05-17 18:19
05-17 22:20
954
9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明这两天通过30多艘,有些人却说只有几艘
有激情的付翼
05-16 14:20
05-17 22:19
30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
股友R8025p09
05-17 22:17
05-17 22:17
1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秘鲁之后,哪个国家会陷入能源危机限油限电?
gadgetboy
05-17 22:14
05-17 22:14
396
1
[
碳酸锂吧
]
据央视财经,磷酸铁锂,是锂离子电池的主流正极材料。今年以来,储能、新能源汽车等终
止血鐡
05-17 21:05
05-17 22:12
220
0
[
股指期货吧
]
2026.5.18随笔图
神笔马良随笔
05-17 22:11
05-17 22:11
658
13
[
生猪吧
]
我看见这么个信息,说是以前能繁母猪存栏都是虚报骗补贴,所以这次去化淘汰母猪市场上
君向潇湘吾向
05-16 15:26
05-17 22:10
138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75512Hc2
05-17 21:22
05-17 22:10
554
2
[
沪银吧
]
给大家普及一下各种暗盘的知识吧
追高后跳水
05-17 11:32
05-17 22:09
24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内参】5.18 恒指期货日内走势预测与交易区间规划
小期同学
05-17 22:07
05-17 22:07
74
1
[
黄金/美元吧
]
真金已经上涨了。
昂扬满瑶
05-17 21:17
05-17 22:07
3028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75512Hc2
05-17 21:22
05-17 22:06
6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须把它揍回石器时代
老衲_牵牛逛
05-17 08:05
05-17 22:04
129
1
[
黄金/美元吧
]
阶梯下跌后的十字路口:4538企稳是反弹序曲还是下跌中继?上周黄金市场的走势正如
龚贺御金而行
05-17 21:12
05-17 22:02
35
0
[
硅铁吧
]
打不动只能冲了,别无选择
不明唉啊啊
05-17 22:01
05-17 22:01
243
4
[
沪银吧
]
跌停吧
股友395q662K
05-17 19:44
05-17 22:00
797
2
[
NYMEX原油吧
]
暗盘为什么突然大跳水
股友iPN5Uj
05-17 21:19
05-17 22:00
653
7
[
棉花吧
]
我就说周末有利好消息,下周上17000稳了
拿捏期货所有
05-17 15:40
05-17 21:57
196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多,马上120了
赚家军572260
05-16 08:16
05-17 21:57
45
1
[
不锈钢吧
]
14100的全仓空单,仓位平了一半,不到13000是回不了本的
股友P6308v31
05-17 19:18
05-17 21:57
105
1
[
豆粕吧
]
咋明天下跌铁定了?
YYDSSDYY
05-17 21:32
05-17 21:56
340
4
[
菜粕吧
]
双方同意通过一定范围产品的相互降税等安排,推动扩大包括农产品在内等领域的双向贸易
GQGQGOOD
05-17 17:36
05-17 21:56
133
0
[
纸浆吧
]
强压力5,1205月15日高点+心理关口放量突破可轻仓追多,目标看5,150-5
未来可期t
05-17 21:56
05-17 21:56
186
5
[
鸡蛋吧
]
奇葩的鸡蛋,难道真的是资金在炒作吗,涨个毛价格,我做多踏空了啊
股友1698W390
05-17 15:36
05-17 21:55
386
11
[
欧线集运吧
]
小伙伴们,整理了周末的消息,,,今年可能有以外的惊喜和惊讶。。。。。可惜不能说,
股友k56i0960
05-17 17:25
05-17 21:54
559
5
[
菜粕吧
]
明天开盘。又要跌吗。降税了
股友91003uC2
05-17 14:54
05-17 21:54
99
0
[
多晶硅吧
]
强压力38,3005月15日高点附近+心理关口放量突破可轻仓追多,目标看38,5
未来可期t
05-17 21:54
05-17 21:54
31
0
[
工业硅吧
]
这东西都不如氧化铝
智慧之神奇大
05-17 21:53
05-17 21:53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指数
有远见的夏霖
05-17 21:52
05-17 21:52
63
1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结束,综合小赚1100刀】本周打破小幅震荡行情,白盘基本上单边形态的上/下
老叶短线1
05-17 20:55
05-17 21:51
25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都发财了吗老铁们
快人快语的龚
05-16 17:08
05-17 21:51
57
1
[
烧碱吧
]
1800必到下探到1200附近纯碱900玻璃600
搞红蓝
05-17 21:43
05-17 21:49
50
1
[
豆二吧
]
先增仓吸引跟风盘,拉起来自己跑,逐步吧筹码丢给散户
一手哥们儿
05-15 21:43
05-17 21:48
71
2
[
A50期指吧
]
全球跌,A涨
股友77505k0y
05-17 21:11
05-17 21:48
146
1
[
碳酸锂吧
]
价格已经传导到终端消费上了,逻辑会变的,需求被抑制的预期在加大。某自媒体居然说储
好说哈
05-17 21:20
05-17 21:47
208
4
[
棉花吧
]
美棉大概率被抛弃了所以美棉大跌。美棉农大概率会放弃种棉花改种大豆利多棉花利空大豆
期手就是棋手
05-17 09:12
05-17 21:47
987
9
[
碳酸锂吧
]
今天现货有涨这么多吗
股友880g9125
05-17 19:21
05-17 21:47
108
2
[
锰硅吧
]
我看新闻今年负债人的不少于去年
A恭喜发财先
05-15 22:18
05-17 21:46
252
5
[
沪镍吧
]
142000开了3手空,一周能下5000点不
通记
05-17 20:03
05-17 21:46
360
3
[
玻璃吧
]
五大卧龙凤雏之一最强
卧龙居士
05-17 20:23
05-17 21:44
361
4
[
鸡蛋吧
]
来喽来喽,又来喽
只做一手鸡蛋
05-17 21:06
05-17 21:44
48
0
[
鸡蛋吧
]
大家都看空、我也加入看空了、全网看空下周现货啦、梅雨季节
主力驾到尔等
05-17 21:40
05-17 21:40
1245
10
[
碳酸锂吧
]
最有发言权的是碳酸锂生产者
股友KvgIR675
05-16 22:13
05-17 21:39
48
0
[
燃油吧
]
美对俄罗斯的原油制裁,山东可以进便宜的原油了
股友77D6332d
05-17 21:35
05-17 21:35
35
0
[
鸡蛋吧
]
开盘形态2科种,假冲向下,直接向下。
观市老者5515
05-17 21:35
05-17 21:35
172
5
[
玻璃吧
]
玻璃09下周跌破1000,空单的都拿住,每个月跌掉100点,极限最低到700
这牛真的有点
05-17 14:58
05-17 21:34
39
0
[
A50期指吧
]
五菱哥也来乌龙指?看来明天开盘就下去了
古神大吉吉
05-17 21:33
05-17 21:33
81
1
[
橡胶吧
]
中美贸易降关税,对这个有什么影响?
娴雅文静的温
05-16 22:03
05-17 21:33
531
13
[
碳酸锂吧
]
现在期货炒作到18万一吨,其实大企业长协价也就10到12万一吨,自有企业结算价8
非著名投资人
05-17 11:19
05-17 21:30
107
3
[
焦煤吧
]
之前全是看涨的结果跌到1222现在都是看空的你们小心吧
股友dW0jAi48
05-17 12:24
05-17 21:30
44
0
[
沪银吧
]
美对俄罗斯的原油制裁,山东可以进便宜的原油了
股友77D6332d
05-17 21:29
05-17 21:29
229
9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证券砸盘暴跌一触即发,大盘这里回到3500左右,仅供参考
关注基本面分
05-16 04:55
05-17 21:27
58
1
[
乙二醇吧
]
外围又打起来了,持续入库,原油彪涨
跟上节奏顺势
05-17 15:27
05-17 21:25
36
0
[
玻璃吧
]
很像生猪
股友57LH6253
05-17 21:23
05-17 21:23
161
2
[
沪银吧
]
说点实在的,2年前白银4—5元一克,现在还在20左右,这么贵的白银,谁在用,那些
只搞美股的靓
05-17 16:45
05-17 21:23
195
3
[
碳酸锂吧
]
怎么办怎么办,那个腾哥不停的在唱说,最近特别的卖力可能是加鸡腿了,从七八万唱十五
股友23911y97
05-17 19:20
05-17 21:22
2080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75512Hc2
05-16 14:51
05-17 21:22
40
0
[
COMEX黄金吧
]
了,完了
八方大展的张
05-17 21:22
05-17 21:22
265
3
[
纸浆吧
]
跌到5000,重舱多单,真不信邪了!
被海洋大师坑
05-16 00:51
05-17 21:22
10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如果懂王重启战争,石油150+见
V稳住别浪还
05-17 16:31
05-17 21:20
43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停盘了?
顽强的武浚霞
05-17 21:14
05-17 21:14
692
4
[
PVC吧
]
看来大家还没搞清楚PVC的内涵。PVC说白了就是一个氯碱化工的副产品,用来处理和
飞驰人生巅峰
05-16 00:49
05-17 21:13
共有帖子数
16523959
篇
首页
上一页
3636
3637
3638
3639
3640
3641
3642
3643
3644
3645
36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