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2
[
玻璃吧
]
玻璃:1050失守后空头继续下行寻支撑
阿猛先生
05-18 08:26
05-18 08:56
101
0
[
原油吧
]
咦,猴子呢?//@股友73l8x10723:在不走,周一等死吧!或者下午收盘。坐
小鲨鱼aaa
05-18 08:56
05-18 08:56
60
1
[
COMEX铜吧
]
铜价下跌,对我们国家是好事。
长线价值投资
05-18 08:42
05-18 08:56
36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慌只是技术性调整,我是见过大场面的
韭菜小黄瓜
05-18 08:55
05-18 08:55
298
2
[
原油吧
]
骗了多少进去
股友73l8x107
05-15 09:51
05-18 08:55
26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A9候选人呀
05-18 08:55
05-18 08:55
34
0
[
沥青吧
]
高空就行了,什么不用想。
大展宏图李千
05-18 08:55
05-18 08:55
36
0
[
COMEX黄金吧
]
完,跌麻了
股友7u7k6678
05-18 08:55
05-18 08:55
27
0
[
COMEX黄金吧
]
自信以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警惕多巴胺中
05-18 08:55
05-18 08:55
22
0
[
A50期指吧
]
绿开直接砸
牛气冲天的大
05-18 08:55
05-18 08:55
25
0
[
不锈钢吧
]
日盘多头拉高出货,夜盘提保证金开空单
大连宗sian的
05-18 08:55
05-18 08:55
85
1
[
生猪吧
]
五大期货商联手做空,大战永安。
江东坚心永生
05-18 08:38
05-18 08:55
1735
9
[
布伦特原油吧
]
消息人士:美以或最早下周恢复对伊朗军事行动美国消息人士称,五角大楼正在为恢复对伊
好奇的凌津艳
05-16 15:53
05-18 08:55
62
3
[
纯碱吧
]
问问大家,手续费在哪里看
股友9m75G978
05-15 23:20
05-18 08:55
25
0
[
焦煤吧
]
都在等1200,主力就给力点吧。让大家都买入
只做空单的多
05-18 08:55
05-18 08:55
89
2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一单落袋!在4481附近的多单见好就收!
淘金志新z278
05-18 08:50
05-18 08:55
127
5
[
沪银吧
]
今日开盘价18550附近,看看懵的准不准
股友02u3r508
05-18 08:42
05-18 08:55
36
1
[
小型纳指吧
]
别怕,技术性调整
长坂坡之战
05-18 08:53
05-18 08:55
28
0
[
COMEX黄金吧
]
开空分分钟捡钱
巴菲炮
05-18 08:55
05-18 08:55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最高给到96位置!直接平
葛楠WTFYMM
05-18 08:54
05-18 08:54
98
2
[
COMEX黄金吧
]
抢黄金,美伊一签,黄金大涨
股友KaJ5zu
05-18 08:35
05-18 08:54
8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继续涨吧,涨到1000,1万,10万,100万一桶就好了,涨到小散头晕目眩。
股友845366BE
05-18 08:17
05-18 08:54
146
4
[
原油吧
]
今天上700稳了
fcgwc999
05-18 07:02
05-18 08:54
42
1
[
沪银吧
]
估计要到18500下面了。
股友F112823A
05-18 08:50
05-18 08:54
27
0
[
A50期指吧
]
秒绿?
股友6023c3h3
05-18 08:54
05-18 08:54
32
0
[
沪银吧
]
今天又是暴跌1500点。
扛着麻袋买大
05-18 08:54
05-18 08:54
30
0
[
沪银吧
]
白银的抵抗73-71-65-62,沪银抵抗17800-17500-17000
股友6wF61953
05-18 08:54
05-18 08:54
34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买黄金,好奇怪啊
股友3Z782101
05-18 08:54
05-18 08:54
24
0
[
沪银吧
]
3美金,这得知己一万7开头的数字开盘了
轻松的纳兰亦
05-18 08:54
05-18 08:54
29
0
[
A50期指吧
]
足球概念,有转播足球权吗
给力摇摆
05-18 08:54
05-18 08:54
29
0
[
NYMEX原油吧
]
鸡蛋丢少了,多丢点你才能老实,我们一开盘你就涨,活该被打
幸运528
05-18 08:54
05-18 08:54
32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真的需要吃点奥利给
放我一马66
05-18 08:54
05-18 08:54
701
7
[
布伦特原油吧
]
海峡都已经开闸了!还涨有什么理由
机灵的李白
05-18 08:24
05-18 08:54
59
0
[
烧碱吧
]
一个多空都没法交割的品种持仓第二次突破了三十万,价格底部突破三十万,一堆小散看不
股友758y185W
05-18 08:53
05-18 08:53
30
0
[
COMEX黄金吧
]
空
深谋远虑的吗
05-18 08:53
05-18 08:53
23
0
[
COMEX黄金吧
]
长期看3800点可以抄底
主力丶
05-18 08:53
05-18 08:53
27
0
[
A50期指吧
]
既然涨太高,要停牌,怕股民被套在高点,今天能能不能先全市停牌,看看外围股市情况如
盛享清凉
05-18 08:53
05-18 08:53
23
0
[
COMEX黄金吧
]
九点半重上四千五!
云中君A
05-18 08:53
05-18 08:53
48
1
[
白银/美元吧
]
非要这个点来砸?会不会太做作了?
等风来用盆接
05-18 08:47
05-18 08:53
24
0
[
COMEX黄金吧
]
3000止跌
香布布
05-18 08:53
05-18 08:53
277
5
[
沪锌吧
]
沪锌最新停产消息
矿立方
05-17 07:16
05-18 08:53
498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猛且猛的不正
05-18 00:12
05-18 08:5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积存金傻散都已经放弃治疗,准备被套十年了,哈哈哈
小凯哥玩耍
05-18 08:53
05-18 08:5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安,汇金市场新的交易日已正式开启。纵有行情千变万化,坚守理性判断、严守风控底线
钱先生258412
05-18 08:52
05-18 08:52
150
3
[
氧化铝吧
]
开盘,金属,全线下跌,,,
猛兽如斯
05-18 08:36
05-18 08:52
2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瀑布
a努力向钱
05-18 08:52
05-18 08:52
29
0
[
焦煤吧
]
需求太弱
勤劳的狩猎者
05-18 08:52
05-18 08:52
194
10
[
NYMEX原油吧
]
吹暴跌的闹麻了,期货交割的时候,最好能拿出来这个价格的现货哈哈哈
有条理的杜姗
04-15 19:53
05-18 08:52
1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跌成这样了还有这么多溢价。真倔啊,清仓观望下不就好了。这个主要赚的也是溢价
韭韭归一785
05-18 08:41
05-18 08:52
26
0
[
沪银吧
]
感觉今天要跌停
tju8w6R
05-18 08:52
05-18 08:52
6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的周评策略,今天完美兑现!黄金4555承压回落,空单目标精准落地。
沐云谈金
05-18 08:52
05-18 08:52
31
0
[
沪金吧
]
990左右开行不行
股友F112823A
05-18 08:52
05-18 08:52
809
7
[
A50期指吧
]
5月14日周四晚上闲聊:恨铁不成钢,明天将何去何从?
趋势技术哥
05-14 22:53
05-18 08:52
23
0
[
A50期指吧
]
月底前,足球概念还能支撑一下,算电协同,存储调整后继续空中加油,
给力摇摆
05-18 08:52
05-18 08:52
180
5
[
燃油吧
]
统一回复,评论区叫空唱空的都是韭菜。关注他们,跟他们反着来就行了
冬虫夏冰
05-17 12:28
05-18 08:52
27
0
[
沪金吧
]
不会到930吧
茅台哥888
05-18 08:52
05-18 08:52
27
0
[
NYMEX原油吧
]
九点钟起飞
金银富贵地游
05-18 08:52
05-18 08:52
21
0
[
COMEX黄金吧
]
完全被油价控制了
价值股里面做
05-18 08:52
05-18 08:52
51
1
[
豆粕吧
]
多菜粕空玉米,还有活着翻倍出来的希望,套啥时候不知道,其余的理论全是蒙
iii狐脸iii
05-17 13:41
05-18 08:51
37
2
[
白银/美元吧
]
看到60
永远不重仓
05-18 08:37
05-18 08:51
44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怎么了?黄金这么不抗跌吗?
云中君A
05-18 08:50
05-18 08:51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你继续跌,傻
一支涨停股
05-18 08:51
05-18 08:51
326
7
[
沪镍吧
]
周一开盘是涨是跌?大家看法
A股股长
05-16 20:23
05-18 08:51
39
1
[
氧化铝吧
]
奔1300去了
小韭菜88号等
05-15 17:08
05-18 08:51
41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很关键,可以从盘面和资金流出情况分析LOF的溢价是不是有底,底是多少?我预估
风FP
05-17 08:18
05-18 08:51
78
2
[
COMEX黄金吧
]
980了各位冲吗?
股友782912m9
05-18 08:46
05-18 08:50
27
0
[
COMEX白银吧
]
银子变成破铜烂铁了?
财运为富得宛
05-18 08:50
05-18 08:50
44
0
[
A50期指吧
]
谁还抄半导体,现在是世界杯,传媒板块
逆修2025
05-18 08:50
05-18 08:50
37
1
[
A50期指吧
]
满仓满融半导体今天能吃肉吗
自信的游杰1
05-18 08:49
05-18 08:50
2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4300以下
笑逐颜开的龚
05-18 08:50
05-18 08:50
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年至少涨到200然后横盘震荡两年
诚实的城飞阳
05-18 08:46
05-18 08:50
35
0
[
COMEX黄金吧
]
如期跌破4500,还将继续。
fancd54
05-18 08:50
05-18 08:50
34
0
[
COMEX黄金吧
]
月线三只乌鸦,如来佛祖也无力回天!
随波逐流潇洒
05-18 08:50
05-18 08:50
100
3
[
白银/美元吧
]
差不多到底了吧
牛皮吹破的妮
05-18 08:42
05-18 08:50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三个点
笑逐颜开的龚
05-18 08:50
05-18 08:50
31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长空
防火线
05-18 08:50
05-18 08:50
40
0
[
沪银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大家早上好,又是新的一周,银子来到了19000以下的强支撑位置,
破马张飞
05-18 08:50
05-18 08:50
47
1
[
沪银吧
]
国泰在白银上全线溃败
吸来来
05-18 08:39
05-18 08:50
54
1
[
A50期指吧
]
本月有望调整到4000以下
健康熊
05-18 08:36
05-18 08:50
54
1
[
玻璃吧
]
点火的真实性让人怀疑,墨菲假点火?
执行参谋长
05-18 08:11
05-18 08:50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3638
3639
3640
3641
3642
3643
3644
3645
3646
3647
36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