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沪金吧
]
,500见
坚韧的星子杰
05-18 09:01
05-18 09:01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玛德,该死的美鬼,非要打这个仗
股友w1921A17
05-18 09:01
05-18 09:01
1215
11
[
碳酸锂吧
]
钠电池真的来了
非著名投资人
05-17 19:49
05-18 09:01
245
3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级别今日会先再次试探4500,然后开始反弹,本周日线的走势就是为了50日均线
职业交易大赛
05-18 08:29
05-18 09:01
24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6109335x
05-18 09:01
05-18 09:01
150
3
[
沪铜吧
]
坚定信心空铜三年五年的直至目标3.5万!铜不死!天理难容!
股友5878302l
05-17 23:35
05-18 09:01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血海深仇,谁家爸爸被杀了,也不可能善罢甘休。
感伤的荆茜
05-18 09:01
05-18 09:01
26
0
[
多晶硅吧
]
一直做空一直赚,今天看到35000
深耕的韭菜地
05-18 09:01
05-18 09:01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能会到300吗
基民x032052O
05-18 09:01
05-18 09:01
30
0
[
COMEX黄金吧
]
完犊子又是扣款一天
亭亭的女娲
05-18 09:01
05-18 09:01
2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是跳。
股神巴包特
05-18 09:01
05-18 09:01
2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
基民22896v5p
05-18 09:00
05-18 09:00
31
0
[
氧化铝吧
]
加多,进口量减了不少
股友70gy0038
05-18 09:00
05-18 09:00
27
0
[
A50期指吧
]
给我狠狠地砸,我好买便宜筹码
希望你能记住
05-18 09:00
05-18 09:00
31
0
[
COMEX黄金吧
]
跌向年线4170
可爱的句号
05-18 09:00
05-18 09:00
29
0
[
A50期指吧
]
太快了,太快了
股友e2I23561
05-18 09:00
05-18 09:00
25
0
[
COMEX黄金吧
]
要死啊
股友7D05o256
05-18 09:00
05-18 09:00
25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过分了
超人表哥
05-18 09:00
05-18 09:00
35
0
[
COMEX黄金吧
]
加速下跌了,不要伸手接飞刀
股友3779y388
05-18 09:00
05-18 09:00
3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杀空头!
BigDick
05-18 09:00
05-18 09:00
73
3
[
玻璃吧
]
讨论区都在喊多,你们觉得还能多吗
西郊毛王
05-18 08:51
05-18 09:00
31
0
[
A50期指吧
]
9.30以后才开始正式无水花表演
健康熊
05-18 09:00
05-18 09:00
42
1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小红牛科技
05-18 08:59
05-18 09:00
126
5
[
碳酸锂吧
]
真希望其它材料替代锂电且胜于锂电,引领新能源向前发展,为人类社会造福。
行大道买价值
05-18 08:37
05-18 09:00
137
6
[
COMEX黄金吧
]
趺破四千五了能低吸吗?
云中君A
05-18 08:52
05-18 09:00
30
0
[
A50期指吧
]
A股要开盘啦。该砸下来啦
股友KxE9J169
05-18 09:00
05-18 09:00
27
0
[
A50期指吧
]
绿完啦
股友NIEmbA
05-18 09:00
05-18 09:00
27
0
[
A50期指吧
]
乌龙指
月未央
05-18 09:00
05-18 09:00
392
3
[
A50期指吧
]
一诺威,下一个十倍大牛股,一诺威唯一稀缺性,没有我可比性,三个万亿级超级共振。
巴菲特十倍牛
05-18 08:56
05-18 09:0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很好,非常好
rreorre
05-18 09:00
05-18 09:00
134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储能市场,锂电池要被扫地出门已是行业共识
水手2019
05-18 08:28
05-18 09:00
37
2
[
小型纳指吧
]
腰斩,特大熊市开启了
n26911333021
05-18 08:55
05-18 08:59
297
2
[
热卷吧
]
热卷2610,多头趋势,回踩低接,回踩关注图中黄线支撑(大概位置在3410附近,
期中知音
05-17 12:40
05-18 08:59
51
1
[
豆二吧
]
听说玉米豆子现货都涨啦,涨停
和3000万失之
05-18 08:21
05-18 08:59
32
0
[
碳酸锂吧
]
高开高走
绝世的上琮
05-18 08:59
05-18 08:59
82
0
[
COMEX黄金吧
]
000863形态突破:之前走了一个W底,现在右底比左底高,且突破了颈线位(5.3
顽强的孙春燕
05-18 08:59
05-18 08:59
36
1
[
焦煤吧
]
喂,有要吃外卖的吗?我送外卖的
股友73l8x107
05-18 08:57
05-18 08:59
35
1
[
鸡蛋吧
]
不要求涨停,新高好吗
alht
05-18 08:57
05-18 08:59
32
0
[
NYMEX原油吧
]
油怎么还涨又没打仗
签署一路长阳
05-18 08:59
05-18 08:59
23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说拉升了吗?这里延迟?
黄金只值三百
05-18 08:59
05-18 08:5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倾巢之下焉有完,美债收益率走高,流动性收紧,老铁们耗子尾汁
东兰溪北
05-18 08:59
05-18 08:59
25
0
[
NYMEX原油吧
]
没到150慌什么
独具慧眼的吴
05-18 08:59
05-18 08:5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黄金反弹上来4510附近继续做空,防守进场位置放10个点
陈宝看金市
05-18 08:59
05-18 08:59
27
1
[
玻璃吧
]
不要做多
期货之光
05-18 08:55
05-18 08:58
23
0
[
NYMEX原油吧
]
上250
淦money
05-18 08:58
05-18 08:58
30
0
[
沪银吧
]
利空释放完了低开高走
什么叫追涨韭
05-18 08:58
05-18 08:58
2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回调小高度,在4509.182点。野猴子知道,
股友o82L2911
05-18 08:58
05-18 08:58
30
0
[
A50期指吧
]
再给1分钟,
空狗之王
05-18 08:58
05-18 08:58
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大涨了
股友89205xC2
05-18 08:58
05-18 08:58
55
1
[
聚丙烯吧
]
目标10000
小脆皮一碰就
05-17 23:46
05-18 08:58
109
3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完了中金黄金发来哀嚎
股友8em51351
05-18 08:53
05-18 08:58
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跟股市,以前妥妥的反指
吵股哇
05-18 08:58
05-18 08:5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还没打到3900
股友brxO09
05-18 08:13
05-18 08:58
71
1
[
玻璃吧
]
玻璃光纤股票都涨疯了,期货怎么没动静呢
半仓操作8888
05-18 08:55
05-18 08:58
4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苟叫苟叫,能加起油吗
股友Y780620v
05-18 08:55
05-18 08:58
49
1
[
大豆吧
]
美豆高开低走,国内跳空低开低走
浩南2017
05-18 08:44
05-18 08:58
183
3
[
NYMEX原油吧
]
周五收盘105今天开盘101阳线太有意思了
股友sVeQp0
05-18 08:18
05-18 08:58
30
0
[
沪银吧
]
外盘反弹了抄底?
Fancied
05-18 08:58
05-18 08:58
36
0
[
苹果吧
]
今天的集合竞价真离谱~7400
贪睡之熊367
05-18 08:58
05-18 08:58
26
0
[
鸡蛋吧
]
臭鸡蛋涨就不吃呗。又不是原油,不得不买
大空头所罗斯
05-18 08:57
05-18 08:57
52
1
[
COMEX黄金吧
]
野猴子告诉大家,它运行在4463.66至4574.822之间。嘻嘻哈哈,祝大家好
股友o82L2911
05-18 08:53
05-18 08:57
30
0
[
多晶硅吧
]
铁停
基民utKVfd
05-18 08:57
05-18 08:57
24
0
[
COMEX白银吧
]
???
股友Hi309328
05-18 08:57
05-18 08:57
25
0
[
COMEX白银吧
]
为啥不加空呢?
股友2u2W2670
05-18 08:57
05-18 08:57
26
0
[
COMEX黄金吧
]
印度保外汇了
股友q3177I78
05-18 08:57
05-18 08:57
39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一个十倍大牛股一诺威,城市更新全覆盖标的。机器人具身智能电子皮肤关键材料,世界
巴菲特十倍牛
05-18 07:53
05-18 08:57
53
3
[
原油吧
]
谁要吃外卖,我送外卖的
股友73l8x107
05-18 07:46
05-18 08:57
39
0
[
燃油吧
]
嘴上积德,期市赚钱!06合约交割,主力收盘4400左右赚的最大,我猜的。
只做空单的多
05-18 08:57
05-18 08:57
54
2
[
沪银吧
]
服气,买的三个品种有涨有跌,结果全是反着走!
股友81380p3N
05-18 08:49
05-18 08:57
109
4
[
玉米吧
]
一觉醒来,地里有淹水,个别地块有麦子铺倒。本周还有两场雷雨。
西里粮栈
05-18 07:16
05-18 08:57
38
1
[
COMEX黄金吧
]
目前,在向4480.545靠拢。嘻嘻哈哈
股友o82L2911
05-18 08:55
05-18 08:57
62
1
[
工业硅吧
]
起床了,开战了。这两周会非常艰难。忍着
血盔甲
05-18 08:44
05-18 08:57
24
0
[
鸡蛋吧
]
超市,菜市场也看了,鸡蛋也没有人疯抢呀,肯定卖不动节奏。
龙珠战法
05-18 08:56
05-18 08:56
27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去4100了,没办法,不跟区势作对
深谋远虑的温
05-18 08:56
05-18 08:56
28
1
[
COMEX白银吧
]
神经病
淦money
05-18 08:52
05-18 08:56
166
4
[
鸡蛋吧
]
现在现货走弱了、家人们咋看
主力驾到尔等
05-18 08:18
05-18 08:56
33
0
[
甲醇吧
]
这是好车
A恭喜发财先
05-18 08:56
05-18 08:56
34
1
[
NYMEX原油吧
]
狮子露出牙齿不要以为狮子在微笑
跟国泰作对的
05-18 08:43
05-18 08:56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5.18黄金早间思路分析隔夜美元走强、美债收益率持续攀升,美联储降息预期持续降温
A恩泽
05-18 08:56
05-18 08:56
67
2
[
纽约金TN12吧
]
金铺夜间生意火爆青年人踊跃购金沓至份来。追加内容发布于中金黄金吧
PSR股市观察
05-16 21:08
05-18 08:5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3637
3638
3639
3640
3641
3642
3643
3644
3645
3646
36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