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螺纹钢吧
]
听说5.19要降低保证金
憧673307205
05-17 18:35
05-17 18:35
115
1
[
沪银吧
]
伊朗股市都要开了,最晚下周一晚上就有利好消息,伊朗答应老美条件,伊朗股市开盘大涨
恭喜发财啊96
05-17 18:24
05-17 18:3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利空出尽
股友8K89e355
05-17 18:33
05-17 18:33
60
2
[
沪金吧
]
看来明天就是正常震荡反弹了
等待关键日K
05-17 18:15
05-17 18:32
748
9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宣布将公布霍尔木兹海峡航线交通管理机制,仅对合作商船开放并收取费用,同时继续
铃木健吾
05-17 14:46
05-17 18:31
35
0
[
碳酸锂吧
]
明天你们多空继续打架啊,打,打的狠一点,嗯,我呢,就看你们谁打赢了。
知不知尚矣
05-17 18:30
05-17 18:30
87
2
[
NYMEX原油吧
]
虽然现在98,但明天9点准时拉升
西海饺子
05-17 18:12
05-17 18:30
338
4
[
橡胶吧
]
空头今晚可以止盈了,三月产量都这样四月、五月天气差成什么样子产量估计更不好看,随
股友920835H1
05-15 20:26
05-17 18:30
47
0
[
鸡蛋吧
]
有看涨的,有看跌的,明天上午先涨停,下午再跌停,这样大家都满意了
股友59P2595P
05-17 18:28
05-17 18:28
85
2
[
氧化铝吧
]
明天我是看高开多,这玩意就没有单边行情,多空都可以做,把控好点位,情绪就几天要么
亭亭的小春
05-17 16:17
05-17 18:26
170
3
[
沪银吧
]
绝对涨,洗走一大波多头。多继续持有
金玉成章得江
05-17 17:27
05-17 18:25
59
0
[
南华期货吧
]
坚守南华期货
专业捧杀
05-17 18:24
05-17 18:24
38
0
[
COMEX黄金吧
]
多世界诠释
欢天喜地的蝴
05-17 18:24
05-17 18:24
8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到最后,所有的苦,阿联酋一个人扛了
仗剑行世
05-17 17:42
05-17 18:23
287
4
[
COMEX白银吧
]
印度收紧白银进口规定,多措并举保卫卢比,又利空白银下周一会不会跌停
顾盼的璩湉甜
05-17 00:30
05-17 18:22
53
0
[
PVC吧
]
现在PVC可以一次只开一手吗
阳光的黎谦鹃
05-17 17:07
05-17 18:21
311
2
[
甲醇吧
]
当地时间17日,总台记者自伊朗方面获悉,消息人士称,美方在回应伊朗的提议时,列出
掬月潭呢
05-17 17:52
05-17 18:19
30
0
[
玻璃吧
]
吧里全是大神
股友uJtDux
05-17 18:18
05-17 18:18
165
7
[
燃油吧
]
最早下周美伊战争就开始了
恒心的车言秋
05-17 08:52
05-17 18:17
68
1
[
鸡蛋吧
]
基本都在看空、平仓观望
主力驾到尔等
05-17 18:00
05-17 18:16
45
0
[
COMEX白银吧
]
大跌过后必大涨
金碧山水见辉
05-17 18:15
05-17 18:15
42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退出船舶险了,暗盘现在多少了
小刀鱼oov
05-17 18:14
05-17 18:14
308
1
[
碳酸锂吧
]
小作文配合部分多头获利离场,浙系乘机反手做空,用自己脑子想想那个小作文,实际就是
深圳益田游资
05-17 16:21
05-17 18:13
55
1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多看涨,看来周一危险了
喜气洋洋的乔
05-17 18:03
05-17 18:13
41
1
[
COMEX黄金吧
]
睡梦中的你才是真实的你自己只是在你醒来时大脑秒删除你的梦境好让你白天和往常一样
欢天喜地的蝴
05-17 18:10
05-17 18:13
97
1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明天涨停了,做空的哭吧
谦虚谨慎的梅
05-17 17:09
05-17 18:10
50
3
[
COMEX黄金吧
]
叠层石
欢天喜地的蝴
05-17 17:33
05-17 18:08
56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4月初跳科技股,吃了22%的利润,周2、3继续买入石油股和原油。追高科技的
贵贵猫
05-17 18:08
05-17 18:08
76
4
[
沪锌吧
]
收盘破掉24600要求不高吧?
都是借的钱
05-15 23:58
05-17 18:08
247
15
[
碳酸锂吧
]
若看K线,请之前玩过锰硅的朋友回想下锰硅曾经连续二天大阴线放量洗盘后,第三个交易
深圳益田游资
05-17 16:25
05-17 18:08
64
1
[
黄金/美元吧
]
发套套了。杀完空杀多了一人一个套套。多单被套的都要死。一个不要想跑周一4800下
七步怕黄金
04-18 07:55
05-17 18:07
57
1
[
沪金吧
]
外盘目前动静不大,但汇率和美元指数有影响的话,金价不下跌也难说
何昊杰
05-17 17:37
05-17 18:05
45
0
[
沪镍吧
]
$沪镍2606(SHFE|ni2606)$
股友6U957q25
05-17 18:05
05-17 18:05
190
10
[
氧化铝吧
]
跟你们讲个笑话,原油涨了一倍,氧化铝06合约上市最低了
厦门投资者
05-14 18:31
05-17 18:03
72
2
[
塑料吧
]
没了产业多单,油价多高都救不了,这个品种退市吧
股友69Q1819l
05-15 21:08
05-17 18:02
42
1
[
鸡蛋吧
]
暴涨开始我看看准不准
公正的司马莉
05-17 12:43
05-17 17:59
43
0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版和黄金au9999有啥区别?
拉萨天团风轻
05-17 17:57
05-17 17:57
121
3
[
A50期指吧
]
我7000本金7个账户-----用来打可转债
空空道人
05-17 11:41
05-17 17:57
157
2
[
NYMEX原油吧
]
暗盘价格98
干净的常梦澎
05-17 17:48
05-17 17:56
651
1
[
NYMEX原油吧
]
收手吧阿祖
丰满娇嫩的鹿
05-17 17:35
05-17 17:52
87
2
[
氧化铝吧
]
空单绝对安全!短线波动一下而已
燃烧回忆
05-17 11:23
05-17 17:51
439
4
[
沪铜吧
]
明天低开多少
股友7y928F56
05-17 14:34
05-17 17:50
255
2
[
生猪吧
]
好多人呀最近评论区好热闹啊
股友D602A779
05-17 10:33
05-17 17:50
73
0
[
生猪吧
]
二师兄,一万等接你。
股友AABBcc
05-17 13:30
05-17 17:49
249
6
[
碳酸锂吧
]
刚果金大幅开采锂矿
圣阳总龙头
05-17 08:36
05-17 17:48
4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14-15万附近就多,21-22万附近就空,一直都是这样哪来那么多事情
全是你Money
05-17 17:44
05-17 17:44
42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的核心逻辑就是老美还打不打Y,不打,在中东的掌控力逐渐削薄,打,那股市承压调
股友1r86r727
05-17 17:44
05-17 17:44
268
9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需求会越来越大基本所有用电产品以后都需要锂电池。碳酸锂产量会越来越高,替代
资本贪婪行情
05-17 15:02
05-17 17:43
51
2
[
碳酸锂吧
]
这吧里全是几个空头在发帖
江特涨到15卸
05-17 10:49
05-17 17:43
154
3
[
豆粕吧
]
现货掉了多少?
股友3C578516
05-15 22:33
05-17 17:42
61
1
[
鸡蛋吧
]
明天08合约预计4330开,摸高至4360大概率
股友1G77g830
05-17 17:29
05-17 17:41
134
3
[
烧碱吧
]
烧碱散户做多,主力做空。所以,本人认为期货价格下看1500。期货市场风险巨大,投
喜欢抄底摸顶
05-17 11:23
05-17 17:41
50
0
[
玻璃吧
]
反内卷也差不多又要来一下了
GQGQGOOD
05-17 17:40
05-17 17:40
113
2
[
玻璃吧
]
地产有异动了,深深房万科都不知不觉涨不少了。玻璃应该很快会出现逼空!
GQGQGOOD
05-17 11:08
05-17 17:40
14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周前瞻:大跌落地低位震荡,支撑压力定强弱本周黄金迎来强势回调,高位连续下杀
沐云谈金
05-17 15:46
05-17 17:40
116
1
[
氧化铝吧
]
油价持续高位,带动其他能源高位运行。下周一旦美以伊开战,美油直接冲上150,世界
量化交易
05-17 17:28
05-17 17:40
19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下方先关注4500支撑情况,如果支撑住,则下周整体会在450
金小芳ryc618
05-17 10:27
05-17 17:40
57
1
[
COMEX黄金吧
]
本轮下跌930-870,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大家理性讨论。
森澜投资
05-17 17:24
05-17 17:38
63
2
[
沪银吧
]
再别幻想还能跌回15000了,没那么玄乎
股友70gy0038
05-17 16:28
05-17 17:36
315
3
[
鸡蛋吧
]
来喽来喽
只做一手鸡蛋
05-17 16:38
05-17 17:35
922
9
[
沪银吧
]
发生了什么?白银暗盘涨了33%有看到的兄弟没
f07to400000
05-17 13:57
05-17 17:33
294
4
[
NYMEX原油吧
]
行情是不是要结束了,伊朗股市下周二开市。要恢复生产和重建了。
赚它二个亿就
05-17 16:11
05-17 17:28
1403
14
[
沪银吧
]
突发重大利空,下周一沪银或将一字封死跌停板,只说一次!!!
闪飞量化
05-17 08:29
05-17 17:28
56
1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开打了
股友838967a6
05-17 17:19
05-17 17:26
129
3
[
NYMEX原油吧
]
有些人就是掩耳盗铃,期货涨这多还在自欺欺人,真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哈哈
铃木健吾
05-17 16:41
05-17 17:25
555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记得当时回弹3.5左右劝大家别进,白银超过15块RMB不具备投资价值被骂了,提醒
小呜呜呜呜
05-15 18:04
05-17 17:25
200
4
[
小型纳指吧
]
沃湿政策很糟糕,这种经济状况,还要缩表、加息!对于股市是坏消息!
股神训练连
05-17 05:43
05-17 17:22
38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要创新高?
十二生肖花馍
05-17 17:20
05-17 17:20
60
0
[
沪银吧
]
明天操作思路:低开后惯性下探,反抽无力后会再次下探,不要轻易做多,和趋势作对就是
tju8w6R
05-17 17:20
05-17 17:20
51
2
[
碳酸锂吧
]
比白银有价值多了,一直好好在上
迷离686
05-17 17:16
05-17 17:19
99
3
[
玻璃吧
]
不相信就对了,绝大多数人都不相信玻璃会涨。
执行参谋长
05-17 10:47
05-17 17:17
774
11
[
沪银吧
]
盆满钵满
香巴拉炼金师
05-16 12:01
05-17 17:15
597
14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不明白他凭什么收费
打爆月球
05-16 19:31
05-17 17:14
1344
11
[
碳酸锂吧
]
不信产业链中核心上市公司的,确偏信“如厕小作文……”
绝世的上琮
05-15 19:18
05-17 17:13
878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eYTJVb
05-17 07:54
05-17 17:12
158
4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日内新低,为什么期货没有??
股友3Q12716c
05-15 14:34
05-17 17:08
587
8
[
沪镍吧
]
稳了稳了,菲律宾和印尼联合增产量了,周一交割合约低开2000点测试140000,
趋势王一
05-17 06:46
05-17 17:07
168
6
[
工业硅吧
]
100手挣1000点能挣多少钱
重仓扛单必爆
05-15 20:53
05-17 17:06
22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GFEX|lc2609)$
十分努力的桃
05-17 17:06
05-17 17:06
100
3
[
COMEX白银吧
]
下周我的股票要跌停
灯下研趋势
05-16 01:43
05-17 17:06
共有帖子数
16523959
篇
首页
上一页
3639
3640
3641
3642
3643
3644
3645
3646
3647
3648
36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