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鸡蛋吧
]
吃爽了
股友57A79t18
05-20 13:31
05-20 13:31
29
0
[
玻璃吧
]
加速都不一定见底,加速加速
守株待兔涨涨
05-20 13:31
05-20 13:31
33
0
[
铁矿石吧
]
793-795开多,短期反弹目标位809-811
黄浦巴子
05-20 13:31
05-20 13:31
189
12
[
菜粕吧
]
多头快跑,下午可能直接跌停!
YYDSSDYY
05-19 11:13
05-20 13:31
36
1
[
工业硅吧
]
冲啊,抄底试一下
经纶万贯的雅
05-20 09:12
05-20 13:31
88
7
[
黄金/美元吧
]
爱我的兄弟们呢?今天都不爱了吗?
啊军mthgh638
05-20 12:06
05-20 13:31
30
0
[
棉花吧
]
主力为了诱空,必然会做个16000的假突破~
乡下来的韭菜
05-20 13:31
05-20 13:31
172
12
[
小型纳指吧
]
跌到26000我建仓,跌到20000我满仓,加油
基民70112N80
05-20 12:54
05-20 13:31
45
2
[
玻璃吧
]
只适合做空的品种,做空真爽呀
股友EiwVZp
05-20 13:23
05-20 13:31
43
2
[
玻璃吧
]
空单加起来,破1000
涨浮升
05-20 13:22
05-20 13:31
32
0
[
鸡蛋吧
]
疯了妈的!
股友LG613002
05-20 13:30
05-20 13:30
348
5
[
黄金/美元吧
]
都给你说了,不要乱操作,不要乱动,中线看3900,涨了跌了又个毛用,下个月中旬左
马字辈铁粉
05-20 13:15
05-20 13:30
5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看空不追空,空等待4490-4500区域再布它,下看4450-4430附近破
每日米王pyy0
05-20 13:30
05-20 13:30
13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还有这么高的溢价?
小心拉闸
05-20 10:58
05-20 13:30
42
0
[
多晶硅吧
]
开始套人,红一天牛鬼蛇神,小作文都出来了,
睚眦必报有仇
05-20 13:30
05-20 13:30
29
0
[
碳酸锂吧
]
空吧,加油
山顶冻人A
05-20 13:30
05-20 13:30
28
0
[
聚丙烯吧
]
下一目标9400,涨到头晕目眩为止
小脆皮一碰就
05-20 13:30
05-20 13:30
150
4
[
PVC吧
]
遭了兄弟们这下又被套住了。昨晚下班看盘,打算做个短线,想着5000是个底了干他又
一个小作手鳄
05-20 12:20
05-20 13:30
32
0
[
COMEX铜吧
]
反弹一触即发
防火线
05-20 13:29
05-20 13:29
30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走旗形整理啊,不知道是向上还是向下
韭菜成长还是
05-20 11:07
05-20 13:29
47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蹿下跳的,牛快没了
砸盘仙人
05-20 13:29
05-20 13:29
184
5
[
原油吧
]
回调可看648
百战不累
05-19 09:50
05-20 13:29
149
7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被人打,打不过,就拿全世界人当人质,明显防卫过当了。
一瓢珠江水
05-20 10:16
05-20 13:28
25
0
[
COMEX黄金吧
]
废铁
八方大展的张
05-20 13:28
05-20 13:28
55
0
[
股指期货吧
]
戴维斯双杀
芜湖壹贰
05-20 13:28
05-20 13:28
42
0
[
A50期指吧
]
别演了,还得跌4天,低九
十点打烊
05-20 13:28
05-20 13:28
33
0
[
鸡蛋吧
]
为什么都觉得5、6月鸡蛋会跌了?我看24年五六月份也是大涨,七月才开始跌
股友fTiUbZ
05-20 13:28
05-20 13:28
263
8
[
碳酸锂吧
]
你们对庄家的手法太陌生庄家自己也知道15万以上没人接盘,所以他们会先拉上20万,
西郊蛇王
05-20 13:08
05-20 13:28
4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455-58这里低位上去,防守4442
李岚Lilan250
05-20 12:50
05-20 13:28
194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05月20日周二美股成交额第1名美光收高2.52%,成交423.04亿
最人间
05-20 13:27
05-20 13:27
64
1
[
鸡蛋吧
]
下跌三十个点,空单跑路!
股友y9698766
05-20 12:54
05-20 13:27
27
0
[
碳酸锂吧
]
别装了
福报财报运势
05-20 13:27
05-20 13:27
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块钱的位置,等年底了
股友7R5u5823
05-20 13:08
05-20 13:27
25
0
[
甲醇吧
]
没行情
股友DvOd6O
05-20 13:27
05-20 13:27
56
0
[
股指期货吧
]
你们玩的上下翻飞,不亦乐乎
沙里有金
05-20 13:27
05-20 13:2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心电图都没你跳的欢快
股友8620298q
05-20 13:27
05-20 13:27
44
1
[
玻璃吧
]
运气好点,900交割,运气差点达到850多了。为什么这个价格不能套保,一百多点利
热心的钱泽哈
05-20 11:54
05-20 13:27
31
0
[
鸡蛋吧
]
现货跌期货涨是什么情况?
期货王升
05-20 13:26
05-20 13:26
111
2
[
玉米吧
]
继续加空!
达摩克利
05-19 14:02
05-20 13:26
72
1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日月星汉
05-20 12:50
05-20 13:26
91
0
[
沥青吧
]
表态了
股友8898988
05-20 13:26
05-20 13:26
34
0
[
沪银吧
]
明显趋势向下的连续大跌,闭着眼睛空就是捡大钱
抄底摸顶专业
05-20 13:26
05-20 13:26
138
2
[
鸡蛋吧
]
这两个在对面的话,你们行不行鸡蛋现在价格在3000以下,然后话术我都想好了,鸡过
金戈息兵
05-20 13:09
05-20 13:26
91
4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第二单:黄金4482空在4469兑现13个点按照标准1手:13个点=
啊军mthgh638
05-20 10:33
05-20 13:26
239
7
[
玉米吧
]
多头又有跑路的,下午减仓不少
红吉绿利
05-19 14:19
05-20 13:26
38
1
[
碳酸锂吧
]
几点开盘
盆满广进de甄
05-20 13:18
05-20 13:25
158
7
[
玻璃吧
]
隆众资讯5月20日报道:明达玻璃(成都)有限公司二线设计产能550吨于5月18日
股友38901d08
05-20 12:52
05-20 13:25
39
1
[
鸡蛋吧
]
这不早晚要崩的吗,用好策略控制好仓位美美拿下
制药厂
05-20 13:21
05-20 13:25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全线下跌趋势。没有抄底可言
不问世事的萝
05-20 13:25
05-20 13:25
34
0
[
碳酸锂吧
]
国君,把价格打下来后,贸易商屯货的就只能尽快卖了。以前,贸易商想屯货到25万时卖
股友nam5Y4
05-20 13:24
05-20 13:24
113
2
[
碳酸锂吧
]
又发生了什么?股票集体拉升大直线
姜小强
05-20 12:52
05-20 13:24
28
0
[
红枣吧
]
赶快跌,跌到8000我就进来
宽慰的水静1
05-20 13:24
05-20 13:24
73
2
[
沪银吧
]
跌的核心还是怕缩表
大仙快逃
05-20 11:47
05-20 13:2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走的这么纠结
心想的刀王
05-20 13:24
05-20 13:24
37
1
[
A50期指吧
]
主力开始干活了!
股友i6b7I9
05-20 12:57
05-20 13:24
116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还是建议逢低做多,目前的位置别指望大跌了
勇者无惧1688
05-20 07:43
05-20 13:24
25
0
[
碳酸锂吧
]
这是拔了网线啦!
BigDick
05-20 13:24
05-20 13:24
173
3
[
鸡蛋吧
]
我就很难理解,他为啥这么高
买啥啥反着
05-20 12:23
05-20 13:24
31
2
[
沥青吧
]
看来我的4339空不下车你是不会跌的
股友szaXJv
05-20 10:20
05-20 13:23
164
2
[
玻璃吧
]
1000是肯定要破的,大概率这周,快的话今明天,空头加仓这么猛,不可能吃一小点就
辉小羽
05-20 12:02
05-20 13:23
58
3
[
鸡蛋吧
]
这个鸡蛋不错,从3900开始每隔50点空一手,10手主力必须拉到4400才能拉爆
高多低空横观
05-20 12:16
05-20 13:23
82
2
[
鸡蛋吧
]
明天期权到期,一堆沽权,怎么跌?
静谧悠然的冯
05-20 13:18
05-20 13:23
105
0
[
碳酸锂吧
]
期现套利秒挣一个涨停再抄底锂矿,神了
谨防退市诈骗
05-20 13:22
05-20 13:22
25
0
[
鸡蛋吧
]
要破万了吗
太难了哈
05-20 13:22
05-20 13:22
23
0
[
纸浆吧
]
做空!
重仓猛干yyy
05-20 13:22
05-20 13:22
31
0
[
COMEX黄金吧
]
几天前就指出的。
杰尔马66
05-20 13:22
05-20 13:22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如既往的费财
妞养基178
05-20 13:22
05-20 13:22
38
1
[
鸡蛋吧
]
下午破3700
股友WD893260
05-20 13:18
05-20 13:21
138
4
[
菜粕吧
]
菜粕今天为啥这么硬?
只玩豆粕螺纹
05-20 11:21
05-20 13:2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目标2000点,拿不住就进厂
定投黄金纳指
05-20 13:21
05-20 13:21
41
2
[
PVC吧
]
想抄个底真难啊!
股友7UO38220
05-20 11:40
05-20 13:21
602
11
[
多晶硅吧
]
利多消息
闻韶驿站
05-20 11:23
05-20 13:21
53
1
[
股指期货吧
]
贴水巨大,非常坑
股友98q9F806
05-20 13:09
05-20 13:20
68
3
[
鸡蛋吧
]
4467空的,止损10个点。我看看怎么个情况
股友2u58W257
05-20 11:22
05-20 13:20
44
0
[
碳酸锂吧
]
锂矿崩了
徐光启888
05-20 13:20
05-20 13:20
114
6
[
玉米吧
]
挂2347了,守株待兔。
红吉绿利
05-20 09:06
05-20 13:20
26
0
[
纸浆吧
]
无恼空就是了
股友7368830u
05-20 13:20
05-20 13:20
43
0
[
欧线集运吧
]
06和10合约都开始加速上涨了,空头大量平仓,主力都不用多少资金就能拉升边拉边出
人覺非常麏
05-20 13:20
05-20 13:20
67
1
[
鸡蛋吧
]
有多少人被龙虎榜骗了我先举个手
热情洋溢的蜻
05-20 12:46
05-20 13:20
24
0
[
鸡蛋吧
]
明天保底4000,冲刺4100
龙猫C
05-20 13:20
05-20 13:20
共有帖子数
16521189
篇
首页
上一页
3326
3327
3328
3329
3330
3331
3332
3333
3334
3335
33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