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1
[
焦煤吧
]
太了,
lewis1
05-21 21:08
05-21 21:09
62
1
[
沪银吧
]
低开高走了
股友70gy0038
05-21 21:02
05-21 21:09
57
0
[
纸浆吧
]
去年底的感觉又回来了,去年底是多头玩命加仓,今年是空头玩命加
股友52t0Y526
05-21 21:09
05-21 21:09
62
2
[
A50期指吧
]
按照我对前几次暴跌的推理,明天如果是高开大概率要低走,然后又套一批人
阿吧阿巴阿吧
05-21 21:02
05-21 21:09
35
0
[
玻璃吧
]
玻璃散户就是多,太热闹了!
OK府武状元
05-21 21:09
05-21 21:09
34
0
[
橡胶吧
]
橡胶怎么这么弱早知道不多了
扛到最后盆满
05-21 21:09
05-21 21:09
111
3
[
生猪吧
]
家人门净多第一了
博弈幸存者
05-21 18:06
05-21 21:09
24
0
[
PVC吧
]
抄底了,干
菜粕T神
05-21 21:09
05-21 21:09
31
0
[
玻璃吧
]
湖北环保估计要开始做事了
股友922dP183
05-21 21:09
05-21 21:09
39
0
[
螺纹钢吧
]
今晚3160可以了,明天继续攻占3150
心胸宽广de桑
05-21 21:09
05-21 21:09
30
0
[
玻璃吧
]
诱多,基本面没变你凭啥抄底
谦虚谨慎之丁
05-21 21:09
05-21 21:09
34
0
[
NYMEX原油吧
]
米伊不可调和!打是迟早的事!油价必须涨!
安全炒
05-21 21:09
05-21 21:09
108
4
[
玉米吧
]
做多的就该死吗.....
空杯不切
05-21 19:26
05-21 21:09
28
0
[
纸浆吧
]
装什么4900必破
股友13193H33
05-21 21:09
05-21 21:09
34
1
[
聚丙烯吧
]
还得是你够恶心
小赚就走
05-21 21:00
05-21 21:08
4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17附近空,防守4532,下看4500-4490。
laozhang206
05-21 20:47
05-21 21:08
31
0
[
PVC吧
]
生猪波动那么大没吃套,好家伙,在PVC上吃套了。卧倒不动,不回本不走
温啊温
05-21 21:08
05-21 21:08
27
0
[
对二甲苯吧
]
不跟原油
shiningway20
05-21 21:08
05-21 21:08
35
0
[
玻璃吧
]
做空玻璃1万
壹登大师888
05-21 21:08
05-21 21:08
50
0
[
纸浆吧
]
哈哈,跟生猪有得一拼
蜗牛的哥哥
05-21 21:05
05-21 21:08
25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做空还有两元的机会,吃一嘴就跑
操天脚
05-21 21:08
05-21 21:08
31
0
[
豆粕吧
]
难得开多一次,乾坤不在线
乐观的翔叶忆
05-21 21:08
05-21 21:08
30
0
[
纸浆吧
]
东证是得到啥消息了么,玩命加仓
不玩大的
05-21 21:08
05-21 21:08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要命了涨这么多
股友2837o5l6
05-21 21:08
05-21 21:08
27
0
[
甲醇吧
]
这东西有资金在托底
股友3e909771
05-21 21:08
05-21 21:08
89
2
[
尿素吧
]
明天能涨65个点
福来福来福来
05-21 20:47
05-21 21:08
159
4
[
棕榈油吧
]
尾盘追空的惨了
挣够一亿就退
05-21 18:50
05-21 21:08
34
1
[
焦煤吧
]
空了五首
稳住才能胜
05-21 21:07
05-21 21:08
38
0
[
豆粕吧
]
能不能到2960
闫老哥
05-21 21:08
05-21 21:08
169
5
[
对二甲苯吧
]
明天能不能赚钱
股友7gmmgZ
05-20 23:17
05-21 21:08
40
2
[
沪金吧
]
沪金今晚难道会拉升?原油再大涨,沪金再砸,那画面太美不敢想
主力帮我抬轿
05-21 20:10
05-21 21:08
40
0
[
纸浆吧
]
空单止盈,你们继续干
倚天屠龙1888
05-21 21:08
05-21 21:08
29
0
[
PVC吧
]
到这时候了,下跌一点都不慌了,空头越来越慌
咔咔刚
05-21 21:08
05-21 21:08
26
0
[
PVC吧
]
什么鬼
重新开始1
05-21 21:08
05-21 21:08
24
1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感觉
风姿绰约的爱
05-21 21:02
05-21 21:08
92
1
[
黄金/美元吧
]
来,下来4504/02继续多进去
修金之路ZM01
05-21 20:57
05-21 21:08
104
14
[
LPG吧
]
07合约今天回来6180在拉回6240或者6250。然后在选择方向
心如止水195
05-20 07:59
05-21 21:08
24
0
[
PVC吧
]
空头不要欺人太甚,
勤奋的王阿瞒
05-21 21:08
05-21 21:08
38
0
[
A50期指吧
]
然也
ZYD暴风骤雨
05-21 21:08
05-21 21:08
76
4
[
聚丙烯吧
]
原油降你没降,这回原油涨了,我看看怎么走
小赚就走
05-21 18:37
05-21 21:08
23
0
[
玉米吧
]
今晚接着杀多,欧耶
能量使者
05-21 21:07
05-21 21:07
28
0
[
纸浆吧
]
4850开始介入多头
蜗牛的哥哥
05-21 21:07
05-21 21:0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4500多瞬间浮盈12个点!!】同学们,这一波反弹很快!跟上的同学,现价
江叔J1358593
05-21 21:07
05-21 21:07
10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不交,以色列更着急,这次机会不把握好,伊朗以后掐以色列的脖子,
满仓红123
05-21 20:53
05-21 21:07
81
4
[
焦煤吧
]
我的1219啊,什么时候能回来
琴LSQ
05-21 14:39
05-21 21:07
50
0
[
乙二醇吧
]
下午不出你不跌一出就马上大跌,晚上接回来你又下不来了
股友rPmJZE
05-21 21:07
05-21 21:07
27
0
[
A50期指吧
]
你真牛,夜牛,反包回去呀
温文尔雅的岳
05-21 21:07
05-21 21:07
31
0
[
沪铜吧
]
等等美伊审判了!
股友997il588
05-21 21:07
05-21 21:07
20
0
[
A50期指吧
]
孩儿啊,别挣扎了,下来吧
挨宰深秋
05-21 21:07
05-21 21:07
27
0
[
A50期指吧
]
隔壁九点半才正式开盘,九点半就崩了
吉祥万贯的周
05-21 21:07
05-21 21:07
29
0
[
NYMEX原油吧
]
妈妈开一下门
顽强的华苑1
05-21 21:07
05-21 21:07
30
0
[
A50期指吧
]
夜盘战神
等风来jb
05-21 21:07
05-21 21:07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多单肯定都有跟上,位置都比我好吧!最低跌破4500了!我们现在直接稳健收菜落
修金之路ZM01
05-21 21:07
05-21 21:07
37
1
[
燃油吧
]
也没涨多少啊,瞧不起主力
只做空单的多
05-21 21:02
05-21 21:07
120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势必又要大涨两个点,6月三万点,年底四万点轻松拿下,半导体SOXL将会在月底
李李李李李先
05-21 20:09
05-21 21:07
25
0
[
焦煤吧
]
1180接多单,试试看效果
只做空单的多
05-21 21:07
05-21 21:07
59
0
[
鸡蛋吧
]
打起鼓敲起锣,击鼓传花到高潮了,花落谁家?
清晨阳光175
05-21 21:07
05-21 21:07
44
0
[
A50期指吧
]
我尾盘卖了,扶我起来明早我又能买了
票多多来财
05-21 21:06
05-21 21:06
29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开盘就下来
德州电锯
05-21 21:06
05-21 21:06
33
1
[
原油吧
]
原油657开空,时间不够了,晚上再看
心灵幸福
05-21 14:59
05-21 21:06
32
0
[
沪锡吧
]
今天这种情况就是故意的,大家都看空的话那主力不是赔的内裤都没了。
乔丽玮
05-21 21:06
05-21 21:06
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白天难子汉,咱上汉子难
朱唇的许籥
05-21 21:06
05-21 21:06
23
0
[
PVC吧
]
多头没一点点用
阿秀丶
05-21 21:06
05-21 21:06
127
3
[
螺纹钢吧
]
不要做空了,已经到底部了,随时反弹,等待机会做多
拿捏期货所有
05-21 20:40
05-21 21:06
29
1
[
A50期指吧
]
在这里装什么鬼
葫芦娃818
05-21 21:01
05-21 21:06
26
0
[
棉花吧
]
$棉花609(CZCE|CF609)$
俯视天下
05-21 21:06
05-21 21:06
22
0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我走了还在跌。不是说我一走就涨。一买就跌。吗
坐等起飞的小
05-21 21:06
05-21 21:06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上不下的垃圾
广东帅哥
05-21 21:06
05-21 21:06
35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跌起来某盘怕是要.....
股友T68N0877
05-21 21:01
05-21 21:06
33
0
[
A50期指吧
]
起飞了!!
新鲜佬韭菜
05-21 21:06
05-21 21:06
31
0
[
沪镍吧
]
继续拉啊,再拉800点我空一下
爱宝宝巴士
05-21 21:06
05-21 21:06
25
0
[
NYMEX原油吧
]
快把价格打下去
股友T580k099
05-21 21:06
05-21 21:06
28
0
[
螺纹钢吧
]
先破3172,不破反手
whqzj180
05-21 21:06
05-21 21:06
99
2
[
橡胶吧
]
原油爆涨,橡胶夜盘会打爆空头吗
Z8899g
05-21 19:19
05-21 21:06
27
0
[
焦煤吧
]
……
股友e889619c
05-21 21:05
05-21 21:05
28
0
[
焦煤吧
]
向下突破了,追空,捡钱啦
无人恰是我
05-21 21:05
05-21 21:05
327
16
[
布伦特原油吧
]
5月19日满仓,十倍杠杆开空,后面石油就一个字,跌,堵上一生的运气,要不财富自由
深海hh
05-21 17:12
05-21 21:05
66
14
[
黄金/美元吧
]
好多股神啊。
风趣的土豪
05-21 19:55
05-21 21:05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晚上硬棒棒,白天软趴趴
韭零后
05-21 21:05
05-21 21:05
152
2
[
黄金/美元吧
]
早早就跟你们说了,回落4500-05区域还是多,最低4504,肯定能进
修金之路ZM01
05-21 20:35
05-21 21:05
共有帖子数
1653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3331
3332
3333
3334
3335
3336
3337
3338
3339
3340
33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