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接着补仓
下山虎来了
05-20 10:16
05-20 10:16
26
0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现货价格降了,怎么这样猛涨啊?
chengyunying
05-20 10:16
05-20 10:16
88
1
[
鸡蛋吧
]
07、08散户拉爆时,上涨行情结束日。
股友33I926q7
05-20 10:09
05-20 10:16
55
3
[
玻璃吧
]
空了一个月,十个点都没有,浪费时间
期市道民
05-20 09:21
05-20 10:16
22
0
[
黄金/美元吧
]
1小时目前在低位震荡,受到均线的强压,提前布局在90附近踏空入场,标准损,看44
周牧金_H0177
05-20 10:16
05-20 10:16
1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棒子又红了
君子竹先生96
05-20 10:16
05-20 10:16
24
0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A50
想长胖啊
05-20 10:16
05-20 10:16
27
0
[
碳酸锂吧
]
A字下跌,都是大波动品种,碳酸锂这种走A字下跌,先到15.5万
混迹期市13年
05-20 10:16
05-20 10:16
93
0
[
A50期指吧
]
之前抱团银行都骂骂咧咧说什么不炒高科技。现在天天爆炒大科技股。又不满意?夸张哦。
股友txyAzb
05-20 10:16
05-20 10:16
30
1
[
鸡蛋吧
]
加油拉
股友yOcA9A
05-20 10:14
05-20 10:16
26
0
[
鸡蛋吧
]
10.30又是直线拉升然后慢慢回调
股友93685t71
05-20 10:16
05-20 10:16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昨日黄金符合预期下跌,最低下探4465,节奏上偏空,白银偏弱,美指站稳9
秦璐97019025
05-20 10:15
05-20 10:15
34
0
[
棕榈油吧
]
9600附近企稳,09日内低点了,差不多到位缓慢抬升。
武士盾
05-20 10:15
05-20 10:15
117
2
[
豆二吧
]
搜了下豆包。豆包解释明天末日轮。一般末日轮倒数第三天就开始杀期权。杀期权的意思是
牛散的牛
05-20 09:57
05-20 10:15
48
1
[
小型纳指吧
]
我早无数次说过,这家伙天天跑输创业板,这几年以来,还在这里装老大
Rainifrery
05-20 09:58
05-20 10:15
30
0
[
COMEX黄金吧
]
兰花扶穴手玉萧剑法弹指神通峨眉
欢天喜地的蝴
05-20 10:15
05-20 10:15
20
0
[
鸡蛋吧
]
做多吃肉
山369
05-20 10:15
05-20 10:15
19
0
[
白银/美元吧
]
都在看空,是不是这周后面几天要涨
风吹白杨
05-20 10:15
05-20 10:15
23
0
[
碳酸锂吧
]
来个跌停吧,主力大哥,加油
忠诚之双子座
05-20 10:15
05-20 10:15
51
1
[
橡胶吧
]
来回挨打,被抽了1600点了
无名期有
05-20 10:14
05-20 10:15
32
0
[
鸡蛋吧
]
我的爱人,立起来了!
请叫我l三哥
05-20 10:15
05-20 10:15
45
1
[
锰硅吧
]
这货真难做,谁做谁赔钱,散户一进来就被盯上了!
YYDSSDYY
05-20 09:29
05-20 10:15
42
0
[
纯碱吧
]
还得下↓库存多,需求低,刚好这个季节,雨季玻璃纯碱都好不了,1150能看到,往下
斯克特
05-20 10:15
05-20 10:15
47
2
[
沥青吧
]
别扯原油断供,中资船12号通过霍尔木兹海峡了,还有10天左右就到宁波了,沥青是工
烽火燎原独占
05-20 09:33
05-20 10:15
59
2
[
碳酸锂吧
]
还有1%,再跌1000点我舒服了谢谢主力大哥
静安巴子老师
05-20 10:08
05-20 10:15
32
0
[
鸡蛋吧
]
空头们真舒服啊
戒酒的小王
05-20 10:14
05-20 10:14
22
0
[
碳酸锂吧
]
起码跌个1万来点再说
人间丨使徒
05-20 10:14
05-20 10:14
23
0
[
碳酸锂吧
]
继续第二期,争取跌到10万一吨,电车厂家可以多赚3000块,说白了都是资本游戏而
炼皮散修
05-20 10:14
05-20 10:14
65
1
[
沪金吧
]
昨晚增仓下跌,为何,请教
wdl傻傻
05-20 10:11
05-20 10:14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还有溢价?你要死了啊
股友8328976U
05-20 10:14
05-20 10:14
23
0
[
黄金/美元吧
]
牛批
加油加油哦里
05-20 10:14
05-20 10:14
36
1
[
烧碱吧
]
挂的62开空,基本能成交吗
职业打猎
05-20 10:03
05-20 10:14
30
0
[
尿素吧
]
这个牛批了12连跌……当初2030高位空了一点日内了结了现在过来一看错过一个亿啊
期货小豆芽
05-20 10:14
05-20 10:14
110
0
[
烧碱吧
]
龙哥,秋神潜伏做多的品种,必暴涨!!
闪飞量化
05-20 10:14
05-20 10:14
34
0
[
沪金吧
]
比还可怕的市场!快跑啊!
财运为富得宛
05-20 10:14
05-20 10:14
44
0
[
弘业期货吧
]
开始杀跌
大家一起来抄
05-20 10:14
05-20 10:14
53
1
[
鸡蛋吧
]
虽然往上涨风险已经很大了,但这么多东财的韭菜在空方,跌是怎么都不可能大跌的,资本
股友2712z13N
05-20 10:11
05-20 10:14
21
0
[
鸡蛋吧
]
3888我直接梭哈,日子不过了
整天搞不懂
05-20 10:14
05-20 10:14
43
0
[
生猪吧
]
大家一起打举报电话举报国泰君安。
敏捷的俞浚沛
05-20 10:14
05-20 10:14
32
0
[
碳酸锂吧
]
跟锂矿股了,至少还有三个阴线要走
散户风向标
05-20 10:14
05-20 10:14
48
2
[
焦煤吧
]
先拉后砸???!!!
股友N67u0273
05-19 14:34
05-20 10:14
60
5
[
沥青吧
]
我不明白,死的太惨了
铁头娃5428
05-20 09:14
05-20 10:14
20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又拿捏了?提前安排,稳健吃肉!】昨天依旧七连胜完美收官,拿下九十多米肉!
谭鉴鑫
05-20 10:13
05-20 10:13
24
0
[
橡胶吧
]
17285试试运气
踢球去
05-20 10:13
05-20 10:13
23
0
[
A50期指吧
]
漂亮!狠狠的叠起来!
a嘟嘟的炒股
05-20 10:13
05-20 10:13
108
0
[
碳酸锂吧
]
砸到十五万。
股友u99977k3
05-20 10:13
05-20 10:13
22
0
[
鸡蛋吧
]
10点后1小时级别K线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05-20 10:13
05-20 10:13
35
0
[
玻璃吧
]
玻璃破1000都常态化了
RETALIATION
05-20 10:13
05-20 10:13
22
0
[
沪金吧
]
现在无论是打还是不打对黄金斗士利空了就是这么诡异
股友c03938Y0
05-20 10:13
05-20 10:13
29
0
[
鸡蛋吧
]
看来东财徽商还在加空
AAABBBCC
05-20 10:13
05-20 10:13
68
2
[
生猪吧
]
国家得查查国泰了,每次都和你对着干!
大众路
05-20 09:55
05-20 10:13
26
0
[
工业硅吧
]
增1张生猪03合约14400看涨期权,持1手6张。慢慢布局
血盔甲
05-20 10:13
05-20 10:13
51
0
[
弘业期货吧
]
再创新低
亲切的唐滢祺
05-20 10:13
05-20 10:13
27
0
[
氧化铝吧
]
真恶心啊
股友081P38a2
05-20 10:13
05-20 10:13
71
0
[
甲醇吧
]
$甲醇606(CZCE|MA606)$
日月星汉
05-20 10:13
05-20 10:13
117
2
[
白糖吧
]
中国的投资者做白糖都看国外的白糖涨跌,国外的投资者其实每天都看着中国的白糖涨跌做
账户已注销
05-19 21:44
05-20 10:13
43
0
[
碳酸锂吧
]
700十手认沽16万,要发财了,跌停。
爱宝宝巴士
05-20 10:13
05-20 10:13
24
0
[
生猪吧
]
多头快跑吧,你们那边的主力没我们的强,跟他是吃不到肉的,反手还来得及兄弟们
农子乔168
05-20 10:13
05-20 10:13
52
0
[
鸡蛋吧
]
有500点往上涨。要追上08
轩昂的叔缊
05-20 10:13
05-20 10:13
49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黄金指明了调整点位830,调整破830应该就是买入位置
长金短股
05-20 10:12
05-20 10:12
26
0
[
鸡蛋吧
]
真蛋!!
魅力的池春燕
05-20 10:12
05-20 10:12
75
3
[
玻璃吧
]
盯着1010这个位置,破了,1000大概率是守不住的
捻花成佛
05-20 10:01
05-20 10:12
42
0
[
鸡蛋吧
]
今天继续拉盘,明天又出货,但是低位越来越高,比较标准的小资金电梯式抬升,机构基本
股友32W2i283
05-20 10:12
05-20 10:12
45
0
[
瑞达期货吧
]
在走五浪下跌通道?主力你可别骗我。
股友1303m6H1
05-20 10:12
05-20 10:12
28
0
[
碳酸锂吧
]
这几天一忙忘了
新城资讯
05-20 10:12
05-20 10:12
28
0
[
尿素吧
]
下面200点空间,上面200点空间,现在明显空头碾压多头
孤独的炒股人
05-20 10:12
05-20 10:12
22
0
[
棕榈油吧
]
这几天,菜油比棕榈强
一浪千尘
05-20 10:12
05-20 10:12
26
0
[
沥青吧
]
加多
火锡箭
05-20 10:12
05-20 10:12
90
1
[
碳酸锂吧
]
看看汪立平,韦清文,欧林杰,魏东晓,林秀成。他们真不只是说说而已。
做人赁良心
05-20 10:10
05-20 10:12
33
0
[
生猪吧
]
唉,说实话看昨天冲高回落就感觉今天不太好,无奈亏损太多舍不得割肉
足智满堂的柳
05-20 10:12
05-20 10:12
25
0
[
玻璃吧
]
下午暴跌到1000
生命中时光
05-20 10:12
05-20 10:12
23
0
[
鸡蛋吧
]
看起来是要控盘磨期权了
轻仓盈利重仓
05-20 10:12
05-20 10:12
16
0
[
A50期指吧
]
玩呢?!
Castelli
05-20 10:12
05-20 10:12
35
0
[
沪锌吧
]
为什么沪锌一直比伦锌弱那么多,还以为会破日线的前高
炒股的老李
05-20 10:12
05-20 10:12
25
0
[
玻璃吧
]
今天闭眼睛都得破1000
温和友善的征
05-20 10:12
05-20 10:12
140
7
[
沪金吧
]
干到900,我买一吨
小意思咯
05-20 09:40
05-20 10:12
66
0
[
豆二吧
]
按照目前的期权持仓,2606合约明天收盘价在2550到2600的概率最大。或者2
牛散的牛
05-20 10:11
05-20 10:11
39
1
[
生猪吧
]
去产能先抛货,集中出栏,这一波之后还有冷库肉等着出货,上面要求的越紧抛压越重,等
没有那个机会
05-20 10:08
05-20 10:11
43
1
[
棉花吧
]
涨吧,买一手
钰柚之fa
05-20 10:08
05-20 10:11
112
2
[
工业硅吧
]
做了几次T,工业硅609的成本已经由8600左右下降到了8400左右,现在主动权
量化交易
05-20 09:40
05-20 10:11
共有帖子数
16520277
篇
首页
上一页
3335
3336
3337
3338
3339
3340
3341
3342
3343
3344
33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