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鸡蛋吧
]
有几个黑嘴空托真的很坏,自己做多骗一票散户做空,每天都拉黑十几个,大家擦亮眼睛
wallwn
05-20 10:38
05-20 10:38
16
0
[
鸡蛋吧
]
大神们今天还能下跌吗
股友6c52l375
05-20 10:38
05-20 10:38
29
0
[
碳酸锂吧
]
锂电板块企稳反弹
长牛慢牛来了
05-20 10:38
05-20 10:38
41
1
[
碳酸锂吧
]
大杀基本上就是快到位了是不是
丰满娇嫩的鹿
05-20 10:27
05-20 10:38
2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同学们,收米收米!行情如期兑现!多次给到4485上方布局空单,现价已经抵达
金油大钊
05-20 10:38
05-20 10:38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涨无力,下跌有力
杏眼的澹缤
05-20 10:37
05-20 10:37
52
5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短线看,还是逢高平多反手开空,因为跌破4984还不止跌
我只是个小期
05-20 09:28
05-20 10:37
39
0
[
玻璃吧
]
玻璃800一吨
豪迈奔放的宋
05-20 10:37
05-20 10:37
16
0
[
碳酸锂吧
]
看17.5支撑
股友393273q2
05-20 10:37
05-20 10:37
59
0
[
黄金/美元吧
]
【5.20日内思路】美元与油价走强,通胀升温推高加息预期,金价承压日线开口向下,
金熙步步为盈
05-20 10:37
05-20 10:37
26
0
[
沪银吧
]
银废了还要跌
股友00n93069
05-20 10:37
05-20 10:37
85
3
[
甲醇吧
]
增仓这么多结果也没拉上去优点危险了
股友11P0l739
05-20 09:45
05-20 10:37
15
0
[
鸡蛋吧
]
耐心等待吧等一下空的时候狠一点!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5-20 10:37
05-20 10:37
24
0
[
碳酸锂吧
]
收盘站上十八万
股友oUhnpG
05-20 10:37
05-20 10:37
23
0
[
碳酸锂吧
]
又追空了
股友022o03n9
05-20 10:37
05-20 10:37
26
0
[
PVC吧
]
周老师线画的牛批空头们你们颤抖吧大阳线拔地而起杀无赦
紫气东来96
05-20 10:37
05-20 10:37
44
0
[
COMEX黄金吧
]
在4482附近的空可以走了!空间见利就抛
淘金志新z278
05-20 10:37
05-20 10:37
84
0
[
甲醇吧
]
主力席位持仓多空力量比
期货玩的就是
05-20 10:37
05-20 10:37
35
1
[
A50期指吧
]
未来,我只看好机器人相关产业,机器人才是科技的聚集点,未来社会的主要生产力!
股友632c2798
05-20 10:21
05-20 10:37
41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487-90附近做空,目标4450,
刘雪LX013666
05-20 10:26
05-20 10:37
47
0
[
沪银吧
]
挂跌停到货
积极的秦言秋
05-20 10:37
05-20 10:37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首胜!4593做空,4578出,拿下15美金的空间利润!
投金客
05-20 10:37
05-20 10:37
25
0
[
鸡蛋吧
]
下午涨到4500
生命中时光
05-20 10:36
05-20 10:36
26
0
[
COMEX黄金吧
]
全拿现金的时代真的第一波需求必须是现金黄金白银不能吃不能喝买了也只是放在角落
东财网友6175
05-20 10:36
05-20 10:36
27
0
[
碳酸锂吧
]
到底了没呀
股友70gy0038
05-20 10:36
05-20 10:36
33
0
[
鸡蛋吧
]
破前高3862,上涨通道打开
善香的查缇
05-20 10:36
05-20 10:36
79
4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跌破20日线,技术上已经走熊了,多头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目标150000
股友nam5Y4
05-20 10:07
05-20 10:36
41
0
[
股指期货吧
]
冷静观望。跟上证指数相差23个点。你着啥急?
股友o82L2911
05-20 10:36
05-20 10:36
107
0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空单开始慢慢走出空间,短线还是偏弱。
维哲论期2号
05-20 10:36
05-20 10:36
60
2
[
股指期货吧
]
还得是做空啊,只有做空才能赚钱,全力做空中证1000
股侠李逍遥
05-20 10:25
05-20 10:36
27
0
[
A50期指吧
]
阿猫阿狗过来要钱,天天跌
神情专注的木
05-20 10:36
05-20 10:36
58
1
[
碳酸锂吧
]
胳膊拧不过大腿,基本面再硬也挡不住政策的力量。没有办法的,多头认栽吧。短期目标1
股友nam5Y4
05-20 10:35
05-20 10:36
32
0
[
鸡蛋吧
]
4444,4手空,干起来
股友8793092A
05-20 10:36
05-20 10:36
47
0
[
碳酸锂吧
]
这不是底,请继续跌。
清风徐悦
05-20 10:36
05-20 10:36
54
2
[
COMEX黄金吧
]
信号出现了4482附近可以空
y23850541
05-20 10:08
05-20 10:3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毛的溢价啊,都是你写写的
哈利铭1402
05-20 10:36
05-20 10:36
30
1
[
沥青吧
]
原油就涨一点点,这玩意就能猛猛涨,也是厉害了
空白永不败北
05-20 10:34
05-20 10:35
66
1
[
白糖吧
]
真实承诺4第19波打击
小吕耶
05-20 10:13
05-20 10:35
36
1
[
烧碱吧
]
M头空下去,哈哈
Lu5820613151
05-20 10:32
05-20 10:35
27
1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创业板,减仓纳斯达克
美股抄底冠军
05-20 09:52
05-20 10:35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算了,当定存
洗湿左个头
05-20 10:25
05-20 10:35
132
8
[
欧线集运吧
]
果然10合约才是心头大患,估计想拉爆早早进场的空头
黑心散户乙
05-20 10:17
05-20 10:35
20
0
[
碳酸锂吧
]
直接到17.2,看破与否?
痘痘哥哥
05-20 10:35
05-20 10:35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离谱到家,只会跌
Annalyya1986
05-20 10:35
05-20 10:35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还是这么高溢价
十cm的大香胶
05-20 10:35
05-20 10:35
47
0
[
股指期货吧
]
又是砸拉,迅速拉起来,多头趋势一直都在。
股友6I0159Z6
05-20 10:35
05-20 10:35
25
0
[
纯碱吧
]
增仓4万空单了,还有得跌
涨势汹汹
05-20 10:35
05-20 10:35
252
1
[
沪金吧
]
警惕继续下挫
三旬老汉掘金
05-20 09:22
05-20 10:35
38
0
[
股指期货吧
]
嘻嘻哈哈,0.32%的变化率。你敢进,它立马调整,让你喝一壶。让它自废武功吧。嘻
股友o82L2911
05-20 10:35
05-20 10:35
19
0
[
PVC吧
]
4970空平不少
shiningway20
05-20 10:35
05-20 10:35
96
6
[
沪锡吧
]
已经第三次跌破20日线了,懂的都懂
期货市场如履
05-20 09:03
05-20 10:35
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你直接废了算了
股友3811356x
05-20 10:34
05-20 10:34
24
0
[
鸡蛋吧
]
3753刚好洗我出去什么意思
好运好运来了
05-20 10:34
05-20 10:34
26
0
[
玻璃吧
]
下午会跌到1000
生命中时光
05-20 10:34
05-20 10:34
17
0
[
A50期指吧
]
有啥好跌的,天天跟屁虫。跟跌不跟涨。
股友632c2798
05-20 10:34
05-20 10:34
65
0
[
南华期货吧
]
看到这么多还在幻想拉升涨停的还在,早上23清仓了,幻想涨停的哥哥们清仓的时候喊一
股友7T115l87
05-20 10:34
05-20 10:34
23
0
[
碳酸锂吧
]
暂时先止盈空单,等机会再来参与
AM天天涨AM
05-20 10:34
05-20 10:34
23
0
[
燃油吧
]
低多
蝸牛小仔仔
05-20 10:34
05-20 10:34
9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YY趋势
05-20 10:34
05-20 10:34
123
4
[
PVC吧
]
110万持仓了,最大持仓量了,空头比平仓不信尾盘看
咔咔刚
05-20 10:08
05-20 10:34
100
4
[
鸡蛋吧
]
抬高鸡蛋物价,影响国民生活质量,中信,国泰,昨天已经建仓空单5千手,今天把鸡蛋价
期道料理
05-20 08:31
05-20 10:34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啥啊,沃什上任,说不准暴跌20个点
股友yt390279
05-20 10:34
05-20 10:34
25
0
[
沥青吧
]
低多
蝸牛小仔仔
05-20 10:34
05-20 10:34
29
0
[
白银/美元吧
]
继续空
无人物流贺娟
05-20 10:34
05-20 10:34
25
0
[
碳酸锂吧
]
急涨慢跌,长期涨
股友2xP90102
05-20 10:34
05-20 10:34
26
0
[
豆粕吧
]
等等就下去了
朱老仙
05-20 10:34
05-20 10:34
20
0
[
PVC吧
]
砸不动反扑?三针探底?
shiningway20
05-20 10:34
05-20 10:34
22
0
[
碳酸锂吧
]
期货可以完全靠资金优势操纵
平常心一路向
05-20 10:34
05-20 10:34
64
1
[
螺纹钢吧
]
奇了怪了,每次买多螺纹钢就大跌
股友305869IU
05-20 10:16
05-20 10:33
37
1
[
鸡蛋吧
]
全部商品跳水
股友00338
05-20 10:26
05-20 10:33
37
0
[
原油吧
]
指定是要过前高的
Smile098
05-20 10:33
05-20 10:33
55
5
[
PVC吧
]
一一一一短线看,还是逢高平多反手开空,因为跌破4984还不止跌
我只是个小期
05-20 09:29
05-20 10:33
23
0
[
碳酸锂吧
]
不容易啊,18.5的空仓减持到现在
A股空王之王
05-20 10:33
05-20 10:33
25
0
[
碳酸锂吧
]
每次有证券公司出来唱多必跌
基民Wc59xA
05-20 10:33
05-20 10:33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呵呵呵呵,狗a又开始跳水了
股友735i2Z32
05-20 10:33
05-20 10:33
79
4
[
甲醇吧
]
不玩了,太了。真爱生命,远离期货
百舸争流5
05-20 07:27
05-20 10:33
21
0
[
PVC吧
]
不会去5100吧,那不亏死
重新开始1
05-20 10:33
05-20 10:33
39
0
[
A50期指吧
]
切记一点,下跌趋势了,中途诱多不要上当!
哈的嘛
05-20 10:33
05-20 10:33
2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是很沪银比谁跌的多么
耐心等待大行
05-20 10:33
05-20 10:33
47
2
[
丁二烯胶吧
]
纯资金盘,现在又不跟原油,跟橡胶了。跌之前还拉高一下,真的服这dog主力
投币炒股
05-20 10:13
05-20 10:33
共有帖子数
16520185
篇
首页
上一页
3330
3331
3332
3333
3334
3335
3336
3337
3338
3339
33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