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COMEX黄金吧
]
大势已去
非典型性价投
05-20 12:08
05-20 12:08
45
1
[
甲醇吧
]
怎么也要拉爆散空再下来,哈哈哈
基民H8GYLv
05-20 11:54
05-20 12:08
24
0
[
鸡蛋吧
]
一个小小的鸡蛋竟然这么牛,想不到。
股友16OR5220
05-20 12:08
05-20 12:08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4小时级别结构偏空,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承压均线弱势运行;MAC
傅哥短线
05-20 12:08
05-20 12:08
85
2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不要做空,周末会出利好消息,别中了主力的圈套
拿捏期货所有
05-15 21:03
05-20 12:08
27
0
[
COMEX黄金吧
]
石油跌,黄金也不涨,彻底到头了。
我也割主力韭
05-20 12:07
05-20 12:07
93
1
[
鸡蛋吧
]
贵金属~有色~原油化工~农产品,这是普遍推崇传导链,前三个都实现了,至于原油化工
水军之首
05-20 11:54
05-20 12:07
29
0
[
PVC吧
]
低多布局
稳住才能胜
05-20 12:06
05-20 12:06
283
5
[
铁矿石吧
]
有什么好消息铁矿石下周一暴涨的吗?
未来可期9888
05-16 15:27
05-20 12:06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453多回来4570这里可以出去,上看的减仓带个保本。剩下吃完饭再看。
李岚Lilan250
05-20 12:06
05-20 12:06
48
1
[
A50期指吧
]
【投资的起点:准确估计内在价值】——投资的古老法则也是最简单的法则:低买高卖!但
有心的大鲤鱼
05-20 11:57
05-20 12:06
36
1
[
铁矿石吧
]
一飞冲天,活捉泰迪
股友rdTkLC
05-15 21:04
05-20 12:06
30
2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第二单:黄金4482做空,止损4492
啊军mthgh638
05-20 10:16
05-20 12:06
207
2
[
沪金吧
]
从998到830,买盘深度起码有300手以上吧,这是主力合约,但成交明细没有看到
股友2d7569c5
05-20 11:54
05-20 12:06
80
0
[
鸡蛋吧
]
多头疯了,什么鸡蛋吊打澳龙都出来了,要出货了,兄弟们注意,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05-20 12:06
05-20 12:06
126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实盘150点
老阳YYTJ2593
05-20 12:06
05-20 12:06
45
0
[
鸡蛋吧
]
多头疯了,什么鸡蛋吊打澳龙都出来了,要出货了,兄弟们注意,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05-20 12:06
05-20 12:06
383
0
[
COMEX白银吧
]
现货白银暴跌跌回本周一大涨之前的78美元下方,在昨天跌破我设置的多头在86美元离
上山下海
05-15 15:36
05-20 12:05
105
3
[
生猪吧
]
期待生猪早日回归合理价位,说话不起做用会议就别发了,期待更高级别的会议。
鑫财华
05-20 10:16
05-20 12:05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时间到,朋友们先去吃饭,吃完饭休息一下,再好的行情我们也不去碰,休息好了下去
曹450463230
05-20 12:05
05-20 12:05
103
0
[
COMEX黄金吧
]
陈峻齐:黄金,弱势反弹空交易是场马拉松长跑,千万不要当百米赛跑对待。因此,没有交
陈峻齐
05-20 12:05
05-20 12:05
33
1
[
碳酸锂吧
]
跌太慢了,卡卡跌停板下到14万
多多有鱼
05-20 11:55
05-20 12:04
146
4
[
多晶硅吧
]
买涨进来不涨出掉买别人,赔6千多,现在接回来油赔几千
股友rPmJZE
05-20 11:00
05-20 12:04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多成功拿下,跟紧你慧姐的步伐,不要一天到晚懵懵哒~
慧儿29870171
05-20 12:04
05-20 12:04
77
0
[
豆二吧
]
豆一2609,压力支撑红圈标记出来
期中知音
05-20 12:04
05-20 12:04
22
0
[
纽约金TN12吧
]
赶紧跌吧
焦9418
05-20 12:04
05-20 12:04
29
0
[
豆二吧
]
还要上去空
跟着主力走
05-20 12:04
05-20 12:0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会震荡了的,激进的在4470附近找位置先轻仓空一次,防守4485~
秦璐97019025
05-20 12:04
05-20 12:04
86
1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kt女士
锦轩论金
05-20 12:00
05-20 12:04
47
1
[
碳酸锂吧
]
说25的那帮人呢?智商堪忧啊
一路长红红66
05-20 11:55
05-20 12:03
110
10
[
黄金/美元吧
]
4460-4457多!防护4440上看4480-4500!若强势突破则后移止盈位
彪悍金主L556
05-20 10:47
05-20 12:03
47
2
[
尿素吧
]
我又加了空,期待破位
凉皮翻滚
05-20 09:14
05-20 12:03
46
0
[
鸡蛋吧
]
今日鸡蛋稳中偏弱,资本期货套利拉涨?
你的妖怪在找
05-20 12:03
05-20 12:03
63
0
[
鸡蛋吧
]
不得了不得了,蛋蛋严重缺货,传言有的批发商,为了去抢到货,得请打手助阵了,哎呀妈
股友3T20837x
05-20 12:03
05-20 12:03
52
0
[
黄金/美元吧
]
先去干饭了耐心等反弹,多单今天先不考虑。
朱哥5032l429
05-20 12:02
05-20 12:02
39
0
[
鸡蛋吧
]
拉了这么多天都不稳价,回基本面。。。。
股友GvYz2i
05-20 12:02
05-20 12:02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咱们4455到4460区间布局的多单都已经顺利进场,目前整体已经有8到13个点的
小辣妹390143
05-20 12:02
05-20 12:02
150
7
[
碳酸锂吧
]
割肉了天齐+盐湖,从77跟37接的,算了,这两周的亏损全是我进了5支开始“有信心
有正义感的夏
05-20 11:31
05-20 12:02
73
3
[
燃油吧
]
多头准备接货了,期货赚了最后也赔钱,后天下午结束,看表演
平和宁静的闻
05-20 09:30
05-20 12:02
198
1
[
A50期指吧
]
和一个老教授聊了一下,老教授的科研水平很高,是高层次人才,他投资今年收益接近40
大牛看财经
05-20 10:53
05-20 12:02
123
0
[
玻璃吧
]
玻璃2609,回落关注趋势线下沿,能否给到企稳摸底信号出现
期中知音
05-20 12:01
05-20 12:01
29
0
[
纸浆吧
]
下午跟多晶硅起飞
云和星
05-20 12:01
05-20 12:01
50
2
[
沥青吧
]
尾盘不新高,就下去吧,今天就见不到新高了
空白永不败北
05-20 10:57
05-20 12:01
45
0
[
螺纹钢吧
]
亏货,资金来了只会做多吗?亏损截断禁止盘买2026-05-1919:15:46来
黄大仙是苟史
05-20 12:01
05-20 12:0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4475/78附近接空下去,看破4450,防护4493.5。
江叔J1358593
05-20 12:01
05-20 12:01
58
1
[
鸡蛋吧
]
昨天做多位置没选好还亏了给,可惜了
睡的着
05-20 11:54
05-20 12:00
52
1
[
燃油吧
]
让你跌100点真T,M的难哦,赶紧下来吧
只做空单的多
05-20 10:39
05-20 12:00
142
3
[
热卷吧
]
梅雨季,加淡季,等着暴跌吧
机灵的章古力
05-20 09:23
05-20 12:00
121
0
[
鸡蛋吧
]
这水军
HHJ888
05-20 11:59
05-20 11:59
58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出口多,可以建仓工业硅
宏图生财de诸
05-20 11:59
05-20 11:5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探250线
除去巫山不是
05-20 11:59
05-20 11:59
31
0
[
碳酸锂吧
]
股票涨停了你个垃圾做恐购
八个亿定投长
05-20 11:59
05-20 11:59
28
0
[
COMEX白银吧
]
还喊60的都有了?有病
股友70gy0038
05-20 11:59
05-20 11:59
249
8
[
鸡蛋吧
]
像鸡蛋这种既不连续又不交割的品种是不值得做的。连续性非常重要。当某个合约价格太高
古老的新智慧
05-20 11:00
05-20 11:59
52
2
[
欧线集运吧
]
这位置我不敢空,做多也没那胆
股市暴发哥
05-20 10:53
05-20 11:59
60
1
[
鸡蛋吧
]
国君龙虎榜,反向误导操作指标?
你的妖怪在找
05-20 11:57
05-20 11:59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同学们!早期我们布局的4458-4460多单,现价4465,稳健先走,激进减
彪悍金主L556
05-20 11:59
05-20 11:59
31
0
[
沪镍吧
]
这货太强了
可爱的西门楠
05-20 11:59
05-20 11:59
288
4
[
纽约金TN12吧
]
830的信号已经给你们了。自己掂量
勤俭节约的花
05-20 11:08
05-20 11:58
162
10
[
永安期货吧
]
痛心疾首
永安投行
05-20 10:21
05-20 11:58
42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几乎每天都在诱多或诱空,诱多之初是做短多的机会,诱多之末是做短空的机会;诱空
黄大仙是苟史
05-20 11:58
05-20 11:58
36
0
[
纸浆吧
]
看看多晶硅下午一样的走势估计买
云和星
05-20 11:58
05-20 11:58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月23日白银LoF2.455COMEX70块钱沪银17505最高5月20日白银
年年州鹤郭大
05-20 11:58
05-20 11:58
45
0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如果能站上941的话前提前放来点,要我给系统里的话是实是可以个长试下超底
未来可期t
05-20 11:58
05-20 11:58
30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白银受挫!
kingdom168
05-20 11:48
05-20 11:57
94
0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5月20日现货黄金午间解析早间布局的高空策略顺利兑现,目前金价累计跌幅
A程景盛
05-20 11:57
05-20 11:57
45
1
[
鸡蛋吧
]
黑庄,恶庄,坏庄,不讲武德搞偷袭,欺负我三十九岁老头子,兄弟们不要慌,鸡蛋堆积如
作手大丁蟹
05-20 11:39
05-20 11:57
89
3
[
鸡蛋吧
]
正式开启逼仓模式了,空方家人们挺住啊,只要不止损,多方就拉不上去,增仓上行,全是
悟不孤
05-20 11:09
05-20 11:57
115
4
[
玻璃吧
]
一个病态的市场,如果厂商拼命的生产,供需一直没办法持稳!都想着在期货市场套保!这
股友62015Ux5
05-20 11:43
05-20 11:56
153
0
[
甲醇吧
]
国内能化区间震荡延续,价格时下时上反复闹腾,继续主波动多空进出策略。而美原油低点
上山下海
05-19 12:17
05-20 11:56
121
9
[
尿素吧
]
1845的本,最多到1843,回本咋这么难
大中小先生
05-20 11:19
05-20 11:56
46
1
[
小型纳指吧
]
美债收益率和油价一直不下去,纳指能横住就不错了
蛋包饭团
05-20 11:46
05-20 11:56
64
0
[
黄金/美元吧
]
5.20黄金分析周三亚盘现货黄金交投于4460美元/盎司附近,昨日金价下挫近2%
lmx8935黄金
05-20 11:56
05-20 11:56
42
0
[
碳酸锂吧
]
15~18,下半年就这么晃荡了主多结束
沉着的任莉萍
05-20 11:55
05-20 11:55
33
0
[
玻璃吧
]
家人跟我一起唱:擦玻璃..擦玻璃…擦擦擦玻璃……
danny_1
05-20 11:55
05-20 11:55
40
0
[
鸡蛋吧
]
这是赌多头手里没货吗
股友Yo326500
05-20 11:55
05-20 11:55
66
1
[
小型道指吧
]
美债继续爆,熔断指日可待
一叶知势之
05-19 21:31
05-20 11:55
79
1
[
原油吧
]
直接做空;快点做空;目标650.....
股友39IN6610
05-20 10:17
05-20 11:55
55
1
[
原油吧
]
今晚要暴跌吗
要清楚游戏规
05-20 10:39
05-20 11:55
65
0
[
氧化铝吧
]
想在期货市场长期存活下去,一定要顺势,越跌越空,越涨越多。就是做多集运欧线,鸡蛋
追高后跳水
05-20 11:44
05-20 11:55
共有帖子数
16520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3325
3326
3327
3328
3329
3330
3331
3332
3333
3334
33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