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6
3
[
沪金吧
]
830.52是谁卖的
信yang
05-20 15:15
05-20 15:45
54
1
[
沪银吧
]
频繁操作赔两千,一动不动赚一万
子时在睡觉
05-20 15:03
05-20 15:45
81
3
[
鸡蛋吧
]
软蛋硬吃
上官云烈
05-20 15:04
05-20 15:45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切割年线,,不上不下,,就一直横盘磨你,,!
吊镶金幣镶钻
05-20 15:44
05-20 15:44
228
11
[
碳酸锂吧
]
如果明天增仓上涨,大概率要去22.6了
痘痘哥哥
05-20 14:50
05-20 15:44
81
3
[
沪银吧
]
二次洗底后的拉升,虽然不劝多,但一定要谨慎空了~
乡下来的韭菜
05-20 13:35
05-20 15:44
45
0
[
鸡蛋吧
]
兄弟们,现在别空,新蛋鸡三个月后,空也是一个月以后才考虑,不然亏死你
股友63L965C8
05-20 15:44
05-20 15:44
56
2
[
燃油吧
]
结算价晚上低开
蝸牛小仔仔
05-20 15:03
05-20 15:44
114
4
[
欧线集运吧
]
搞不明白买你跌一直涨一直扛赔1万8拿不住了出掉买涨马上跌快100点赔了3000出
股友rPmJZE
05-20 15:07
05-20 15:44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溢价上20
该睡觉了啊
05-20 15:44
05-20 15:4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入市】第一单:反弹4485已进场空,4495补,目标4460-4430
傅哥短线
05-20 15:44
05-20 15:44
41
0
[
沪锡吧
]
尾盘这样拉晚上有暴跌风险
股友0dlvab
05-20 15:43
05-20 15:43
19
0
[
原木吧
]
这个品种没有量啊
基民u7h0MR
05-20 15:43
05-20 15:43
126
4
[
鸡蛋吧
]
忙活一天不赚不赔
佰利赢
05-20 14:42
05-20 15:42
47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刚接触罗纹钢请问各位师兄波动大吗?每天能波动多少点?
股友0335D228
05-20 15:27
05-20 15:42
126
3
[
鸡蛋吧
]
这伙人收盘走了一万多手,这会割韭菜厉害了,收盘后这伙人开始分钱!明天换伙人走1万
股友3797120U
05-20 15:20
05-20 15:42
184
7
[
小型纳指吧
]
卖完了,一身轻松,唉!
看趋势赚大钱
05-20 13:56
05-20 15:42
42
0
[
沪锡吧
]
晚上准备涨4万点吗。暴击
股友73329z2z
05-20 15:42
05-20 15:42
11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462多余仓上涨4484止盈出来了,下午给到4470-72附近再去多一次。
李岚Lilan250
05-20 15:17
05-20 15:41
54
0
[
玻璃吧
]
今晚上1000保卫战可以抄个度应该会反抽一下。不然后面三个月没法玩了就算是往八百
股友K3CeJp
05-20 15:41
05-20 15:41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过111
股友paul
05-20 15:41
05-20 15:41
80
3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卖了2万,不会又卖飞了吧?还是多跌一点好,让我接回来
坐等纳指崩盘
05-20 14:51
05-20 15:41
27
0
[
鸡蛋吧
]
昨天和今天的换手都到百分之百了!真的有鬼呀!
价值红利
05-20 15:41
05-20 15:41
46
1
[
鸡蛋吧
]
忍了几天,中午收盘前没忍住,空了四手,开盘就爆拉,服了
往事随风飘散
05-20 15:27
05-20 15:41
140
0
[
鸡蛋吧
]
近远分化6月入梅前鸡蛋价格整体偏强震荡但做多也要做好必要防守,鸡蛋2607合约今
上山下海
05-14 15:28
05-20 15:41
35
0
[
玻璃吧
]
主力在锁仓了空单要小心了
木生火TQ
05-20 15:40
05-20 15:40
41
0
[
玻璃吧
]
看来东财的威力不是一般的大,进来就是挨打
飞驰人生巅峰
05-20 15:40
05-20 15:40
163
0
[
棉花吧
]
【棉花2609】棉花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xj
05-20 15:40
05-20 15:40
4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得太惨了
锦诚亿科技
05-20 15:34
05-20 15:40
7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到底什么时候跳水?
温柔的南瓜12
05-20 15:28
05-20 15:40
118
0
[
NYMEX原油吧
]
老阳;实盘2连胜。
老阳YYTJ2593
05-20 15:40
05-20 15:40
37
0
[
沪铝吧
]
购权25000也可以作为风向标,突破43就有做多行情。有行情的话也有摸一下80的
趋势进高低出
05-20 15:40
05-20 15:40
43
2
[
黄金/美元吧
]
4483给到位置进场了朋友们
Y一瑶AHrzy41
05-20 15:12
05-20 15:40
168
0
[
尿素吧
]
【尿素2609】尿素关注1800一带,建议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xj
05-20 15:40
05-20 15:40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强烈建议马上打开场外申购
年年州鹤郭大
05-20 15:39
05-20 15:39
35
2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上一美元能换多少人民币?
股友913LE329
05-20 15:35
05-20 15:39
115
2
[
鸡蛋吧
]
反正我不怕,我拿的空单拿的远期合约09合约,拿了4手目前正300来元,目前还能加
宽慰的水静1
05-20 15:17
05-20 15:39
177
0
[
橡胶吧
]
【橡胶2609】橡胶反弹短线偏空!
期市早班车xj
05-20 15:39
05-20 15:39
31
0
[
鸡蛋吧
]
尾盘这么多空平应该都是亏的吧?割肉割挺狠
lsd0306
05-20 15:39
05-20 15:39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又靠勾A控指数不跌,这货怒涨0.16
牛扯淡
05-20 15:39
05-20 15:39
27
0
[
纸浆吧
]
拿什么来拯救你
股友9W91257l
05-20 15:39
05-20 15:39
210
0
[
烧碱吧
]
【烧碱2607】烧碱短期关注20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5-20 15:38
05-20 15:38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开始震荡了,真是烦人,现价4477附近,我们前面4483空单先小赚出局了,避免
Y一瑶AHrzy41
05-20 15:38
05-20 15:38
148
0
[
纯碱吧
]
【纯碱2609】纯碱关注1200一带,反弹偏空!
期市早班车xj
05-20 15:38
05-20 15:38
91
3
[
沪锡吧
]
我在昨天买了一张看涨期权,浮亏了整天。目前转为盈利了,此刻感觉花光了运气
冒险家投机手
05-20 15:01
05-20 15:38
197
4
[
小型纳指吧
]
看样子大家都看好英伟达今晚的业绩
向大佬学习66
05-20 15:14
05-20 15:38
10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9】铁矿石短线跟进,关注前夕低点!
期市早班车xj
05-20 15:38
05-20 15:38
123
2
[
NYMEX原油吧
]
我满仓石油,希望能喝点汤
n96051325766
03-12 07:47
05-20 15:37
26
0
[
鸡蛋吧
]
这不是鸡蛋,简直就是金蛋。
要清楚游戏规
05-20 15:37
05-20 15:37
83
3
[
欧线集运吧
]
要回调了明天
人覺非常麏
05-20 13:40
05-20 15:37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了
八方万贯的李
05-20 15:37
05-20 15:37
146
11
[
焦煤吧
]
反弹刚刚好开空坐等1180
操作焦煤和螺
05-20 14:02
05-20 15:37
41
0
[
玻璃吧
]
今晚还砸不砸盘?被焦煤带起来一点,如果不砸开盘就平了,下午开了10手空单,但我感
每天挣1千就
05-20 15:37
05-20 15:37
14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610】螺纹短线跟进,建议关注315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5-20 15:37
05-20 15:37
71
0
[
黄金/美元吧
]
1W记录第66个交易日,目前3.6W,已出6W行情又一次打破了4480低点继续向
EAzidong888
05-20 15:37
05-20 15:37
186
8
[
鸡蛋吧
]
0.5买的C3800赚了15倍了。
暗剑飞芒
05-20 15:12
05-20 15:37
122
4
[
欧线集运吧
]
强行被带进决赛圈补不动了,还要留点当保证金
股友183x88t7
05-20 15:10
05-20 15:37
149
0
[
焦煤吧
]
【焦煤2609】焦煤低位横盘,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xj
05-20 15:36
05-20 15:36
31
0
[
沪锡吧
]
下午走势真妖,拉了一万多点
停止频繁交易
05-20 15:36
05-20 15:36
30
0
[
沪锡吧
]
白银什么东西能跟锡比
随我一路向北
05-20 15:36
05-20 15:36
68
2
[
生猪吧
]
这个猪咬了我一次又一次,不玩了
我就是张婷啊
05-20 15:32
05-20 15:36
59
3
[
沪锡吧
]
拉得好,41.5做空一手晚上开盘赚米差价
改回先赚他一
05-20 14:52
05-20 15:36
86
3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4477空止损。
钱先生258412
05-20 15:12
05-20 15:36
36
0
[
玻璃吧
]
晚上开盘会不会就是三位数啦
股友9835387h
05-20 15:36
05-20 15:3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还有不明白怎么做单的朋友,今天的行情虽然说不大,但是也不小啊,基本上反弹开空
曹450463230
05-20 15:36
05-20 15:36
56
1
[
沪铜吧
]
真要去10w找支撑了
诚信的松本乱
05-20 10:49
05-20 15:35
150
4
[
硅铁吧
]
空头准备砸盘了,准备好迎接暴风雨
股友Xm128126
05-20 14:12
05-20 15:35
87
7
[
沥青吧
]
燃油下去60。。呵呵。。你下20。。。挺好。。这个品种吸引不来接盘侠的。。PTA
电焊老法师
05-20 14:48
05-20 15:3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拉了难受啊
炒股养家88号
05-20 15:35
05-20 15:35
72
2
[
NYMEX原油吧
]
谁能告诉我下怎么回事,5月15和5月18日的开盘个收盘价。我有点能了,15号不是
股友782Q128l
05-19 14:59
05-20 15:35
29
1
[
丁二烯胶吧
]
破位了,原油下跌会助攻加速。
叶先生2026
05-20 15:08
05-20 15:35
59
2
[
鸡蛋吧
]
鸡蛋炒起来是上不封顶的,鸡蛋给你炒到1块钱一个,盘面炒起来给你干到8000
一手哥们儿
05-20 10:48
05-20 15:35
29
0
[
鸡蛋吧
]
天量高位大阳线最后的疯狂kdj马上过100
超级超级爱美
05-20 15:35
05-20 15:35
1296
0
[
豆油吧
]
大商所发布黄大豆1号、豆油系列期权挂牌参数
豆油资讯
05-20 15:35
05-20 15:35
9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跌了那么久还有那么高溢价呀?不到5%以内,我是不会再来接盘的。
新一侦查股
05-20 15:09
05-20 15:34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收口向下,懂得都懂
执着的菜鸡
05-20 15:34
05-20 15:34
130
5
[
鸡蛋吧
]
明天最后一天期权,看能涨多少倍
AAABBBCC
05-20 14:50
05-20 15:34
200
5
[
股指期货吧
]
忍不住了,再开一手多吧,试试水
诸葛2025
05-20 13:55
05-20 15:34
21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6的本,今年出不来了!
蚂小财
05-20 09:21
05-20 15:34
31
0
[
菜油吧
]
涨这么快,应该要回踩一下了。
姬腿太白
05-20 15:34
05-20 15:34
共有帖子数
16522458
篇
首页
上一页
3323
3324
3325
3326
3327
3328
3329
3330
3331
3332
33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