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1
[
铁矿石吧
]
看来真是在杀期权,上下频繁摆动
一丝不苟de小
05-20 11:04
05-20 11:27
99
4
[
碳酸锂吧
]
这波空头趋势能到10W吗?
灵魂在跑
05-20 11:06
05-20 11:26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就看今晚抗不抗吧,
股友1717Td86
05-20 11:26
05-20 11:26
144
1
[
COMEX黄金吧
]
早就告诉下跌了,做黄金一定要会技术,这是赚钱最快的了,要技术的来
Aepe32355
05-19 23:06
05-20 11:26
25
0
[
线材吧
]
$线材2607(SHFE|wr2607)$
股友jdippJ
05-20 11:26
05-20 11:26
29
0
[
鸡蛋吧
]
金蛋怎么办哦!一直涨
股友7978p75Q
05-20 11:26
05-20 11:26
70
4
[
NYMEX原油吧
]
这货跌,大a就有希望
芯蕊材料
05-20 08:36
05-20 11:26
39
1
[
铁矿石吧
]
793小时低点
黄浦巴子
05-20 11:16
05-20 11:26
24
0
[
鸡蛋吧
]
行情真流畅漂亮啊
shiningway20
05-20 11:26
05-20 11:26
315
4
[
碳酸锂吧
]
【4月中国进口碳酸锂32650吨,环比增加9%,同比增加15%】金十期货5月20
深圳益田游资
05-20 10:58
05-20 11:26
46
1
[
鸡蛋吧
]
一点活路都不给人留啊…
股友99C0W987
05-20 11:23
05-20 11:26
101
1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纸币体系即将崩塌!
天天亏损夜夜
05-20 11:14
05-20 11:26
43
1
[
沪镍吧
]
跳水3%,牛皮
抄底摸顶专业
05-20 10:10
05-20 11:26
22
0
[
鸡蛋吧
]
倒
小Bing888
05-20 11:26
05-20 11:26
154
3
[
碳酸锂吧
]
反手做的时候到来,今天晚上出数据,库存肯定再减少,锂电池核储能企业库存历史低位,
主力比我跑得
05-20 10:58
05-20 11:25
73
2
[
股指期货吧
]
MACD死叉,赶快速度开空捡钱
张雅欣
05-20 10:50
05-20 11:25
59
0
[
永安期货吧
]
量化不买谁还买
不涨停上天台
05-20 11:25
05-20 11:25
4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涨是规则限仓,大户必须平空单
KTV第一浪子
05-20 11:25
05-20 11:25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人管了
赚个小目标就
05-20 11:25
05-20 11:25
72
1
[
尿素吧
]
消息有好几个厂停产检修,
多空期货
05-20 11:11
05-20 11:25
97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为啥我看不懂呀
股友285o7H66
05-20 11:13
05-20 11:25
72
3
[
沪镍吧
]
从昨晚开盘跌到今天收盘没停过
抄底摸顶专业
05-20 10:49
05-20 11:25
29
0
[
鸡蛋吧
]
放量暴涨,这走势真是太漂亮了
股友18c9n986
05-20 11:25
05-20 11:25
28
0
[
铁矿石吧
]
恭喜793-794抄底的朋友,短期底部
黄浦巴子
05-20 11:25
05-20 11:25
51
3
[
玻璃吧
]
玩玻璃不如纯碱
tcsc
05-20 11:04
05-20 11:25
9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0点收线在4500下方且跌破本轮新低、多单持有,空单保护反弹4485做空、
速战速决_兵
05-20 10:16
05-20 11:25
172
14
[
欧线集运吧
]
太诱惑了,忍不住开空,1006各10手打底
刷子最严厉的
05-20 09:11
05-20 11:25
44
1
[
沪镍吧
]
142000支撑还是有效,今天不操作,晚上看情况
股友61n0Y599
05-20 11:10
05-20 11:25
50
1
[
菜粕吧
]
南下!兄弟们又可以开空啦,高空的机会不容错过
不如信我是嬴
05-20 09:35
05-20 11:25
43
0
[
沪镍吧
]
我刚看到一个新闻,硫磺短缺,价格暴涨?是不是收盘又要暴力了
爱宝宝巴士
05-20 11:25
05-20 11:25
41
1
[
沪银吧
]
这玩意能到15000么
似悟道亦是悟
05-20 11:19
05-20 11:25
91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二连胜!4466做多,4482出,拿下16美金的空间利润!多空双吃,美美起飞
投金客
05-20 11:18
05-20 11:25
298
10
[
菜粕吧
]
菜籽库存增加至130万吨,同比增加80%,目标价1800
永不碰期权
05-19 15:20
05-20 11:25
28
0
[
鸡蛋吧
]
猪肉新低。。。鸡蛋却暴涨
股友FBjREP
05-20 11:25
05-20 11:25
41
0
[
红枣吧
]
请珍惜这个98%产量在我国的纯内盘品种,不受任何国外因素影响,消费和生产都在我国
宏图生财de诸
05-20 11:24
05-20 11:24
37
0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温和友善的征
05-20 11:24
05-20 11:24
36
1
[
鸡蛋吧
]
就不能来个涨停?
LzP惡魔
05-20 11:23
05-20 11:24
71
1
[
股指期货吧
]
完全跌不动,随时反弹,坚定做多。
股友6I0159Z6
05-20 11:15
05-20 11:24
33
1
[
鸡蛋吧
]
下午会到今天的均线附近,总体还会新高
山丘888
05-20 11:24
05-20 11:24
36
1
[
碳酸锂吧
]
跌不动了
细致的罗芝蔓
05-20 11:20
05-20 11:24
40
0
[
白银/美元吧
]
大行情来了,赶紧抄底现货白银
无人物流贺娟
05-20 11:24
05-20 11:24
35
0
[
丁二烯胶吧
]
又是国泰?
股友d325862D
05-20 11:24
05-20 11:24
33
0
[
螺纹钢吧
]
马上梅雨季节,螺纹钢需求减少
只玩豆粕螺纹
05-20 11:24
05-20 11:24
43
2
[
纸浆吧
]
这阴跌的丝滑
股友685Z9A19
05-20 11:15
05-20 11:24
60
1
[
碳酸锂吧
]
真黑
多文通
05-20 11:09
05-20 11:24
28
0
[
硅铁吧
]
别装了,要上就快上去
拎不灵清
05-20 11:24
05-20 11:24
38
1
[
鸡蛋吧
]
要是以前,我经常这时候空,但10次有9次被拉爆
波峰波谷探索
05-20 10:50
05-20 11:24
51
2
[
燃油吧
]
国内的原油比国外领先,大家有没有这感觉?
股友77D6332d
05-20 10:54
05-20 11:24
30
0
[
多晶硅吧
]
继续空,昙花一现,又套人
睚眦必报有仇
05-20 11:24
05-20 11:24
45
1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那,永远不知道主力手机有多少货
是大美女河北
05-20 11:09
05-20 11:24
45
2
[
苯乙烯吧
]
要开始了我做多了下午来看看能不能收个几千块
股友9Y38g775
05-20 11:02
05-20 11:24
23
0
[
NYMEX原油吧
]
涨起来没完了
俊逸超凡的素
05-20 11:24
05-20 11:24
54
6
[
烧碱吧
]
逢阻力位折机试空
海棠论期888
05-19 13:35
05-20 11:23
54
1
[
碳酸锂吧
]
压价吧,结果就是突破前高后更高…
n14318301293
05-20 11:13
05-20 11:23
73
5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09已经跌破4984,不知道被套的高多爆仓了吗
我只是个小期
05-20 08:58
05-20 11:23
30
0
[
玻璃吧
]
1000今天是必破的,散户别幻想
温和友善的征
05-20 11:23
05-20 11:23
47
3
[
烧碱吧
]
多单逢高止盈离场折机试空
海棠论期888
05-20 10:45
05-20 11:23
366
6
[
烧碱吧
]
1.从资金面,散户一直在抄底,机构一直在做空,很难看大涨。跟纯碱玻璃那些一样。2
勤奋的唐杉11
05-19 11:48
05-20 11:23
37
0
[
鸡蛋吧
]
看来下午真的要涨停了
股友59P2595P
05-20 11:23
05-20 11:23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向1.3
基民Zy5Lic
05-20 11:23
05-20 11:23
39
1
[
沪铜吧
]
我一见你就空空空
股友9WXN9l
05-20 10:02
05-20 11:23
42
0
[
多晶硅吧
]
骗多的,上次能拉起来是因为持仓只有几千,现在快四万,多头主力可没那么多钱
白糖爆仓者
05-20 11:23
05-20 11:23
78
1
[
沪铜吧
]
空头兄弟们我又出来为大家打气了。千万不能忘记我们的终极目标3.5万。坚定信心!空
股友5878302l
05-20 10:48
05-20 11:23
129
1
[
碳酸锂吧
]
这多晶硅搞什么鬼!我买了就没注意看了,就起飞了,买太少了,知道我为什么买多晶硅购
碳酸锂期权10
05-20 10:53
05-20 11:23
39
1
[
鸡蛋吧
]
这玩意暴涨暴跌的主吧
葫芦葫芦one
05-20 11:22
05-20 11:23
77
3
[
沪金吧
]
这么好的行情,你们不卖房卖车贷款去做空啊?
股友0N5239u2
05-20 10:45
05-20 11:23
61
2
[
菜粕吧
]
2300以下看来是大概率
股友91589a18
05-18 19:18
05-20 11:23
31
1
[
玻璃吧
]
烂波王,病态的行业,只满足了套利工具属性了。
利弗莫尔海棠
05-20 11:18
05-20 11:23
3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目标4430
Aepe32355
05-19 21:15
05-20 11:22
35
1
[
玻璃吧
]
小心尾盘跳水
股友uJtDux
05-20 11:21
05-20 11:22
12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目标4430左右,一起做的来吧
Aepe32355
05-19 21:16
05-20 11:22
31
1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都红了,它跌300点,
基民0g092065
05-20 11:04
05-20 11:22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科创板:给我擦皮鞋,小憋三
迷人的小红粉
05-20 10:02
05-20 11:22
31
1
[
鸡蛋吧
]
吃了鸡蛋会升上天?
股友73737X13
05-20 11:20
05-20 11:22
92
5
[
燃油吧
]
宝子们想问一下06合约散户最后一个交易日是什么时候?
股友75i3695w
05-20 11:01
05-20 11:22
25
0
[
玻璃吧
]
下午大概率破一千了
日落东山起
05-20 11:22
05-20 11:22
37
0
[
白糖吧
]
主力给大家表演一招,生吞散户
小吕耶
05-20 11:22
05-20 11:22
28
0
[
鸡蛋吧
]
上3900了
干净的吴茁
05-20 11:21
05-20 11:21
4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弱势下跌,反弹4490-4595继续空,防4507,看4460-4430
金小芳ryc618
05-20 10:09
05-20 11:21
79
2
[
鸡蛋吧
]
疯狂做单,生怕被套,及时止损。
龙公主驾到
05-20 11:00
05-20 11:21
共有帖子数
16520277
篇
首页
上一页
3323
3324
3325
3326
3327
3328
3329
3330
3331
3332
33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