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焦煤吧
]
不知道昨晚的那个朋友怎么样了。坚持住啊
股友19D02089
05-20 13:58
05-20 13:58
41
2
[
鸡蛋吧
]
买了4手鸡蛋空单赔了好几十让我睡不着了
宽慰的水静1
05-20 13:42
05-20 13:58
141
3
[
尿素吧
]
终于止跌了,化肥库存不足
基民M3nIwU
05-20 13:13
05-20 13:58
24
0
[
鸡蛋吧
]
本周五下午1:30后可空鸡蛋,拿到下周
平衡投资黄金
05-20 13:58
05-20 13:58
27
0
[
COMEX黄金吧
]
神仙也救不了你
八方大展的张
05-20 13:57
05-20 13:57
75
0
[
棕榈油吧
]
舒服了,下班!
逐笔盈利一百
05-20 13:57
05-20 13:57
34
0
[
焦煤吧
]
能这样拉估计是北京有消息了
股友18w8626q
05-20 13:57
05-20 13:57
27
0
[
碳酸锂吧
]
天天割韭菜啊
股友L09D7573
05-20 13:57
05-20 13:57
52
4
[
玻璃吧
]
闭眼做空不用管,等800来平仓
为赢取戏
05-20 13:47
05-20 13:57
30
1
[
焦煤吧
]
破不了给你评论的一人1000元,你敢不敢
静能生慧遇事
05-20 13:33
05-20 13:57
106
2
[
工业硅吧
]
昨天赔了,今天又赔
股友rPmJZE
05-20 11:30
05-20 13:57
19
0
[
COMEX黄金吧
]
2000
八方大展的张
05-20 13:57
05-20 13:57
30
0
[
PTA吧
]
做多
沉浮有生
05-20 13:57
05-20 13:57
25
0
[
PVC吧
]
全仓抄大底
恢复期指
05-20 13:57
05-20 13:57
55
0
[
螺纹钢吧
]
铁矿比螺纹强多了,反弹也会更早更强,应该优先选上游原材料的,不过没关系,多次做波
股友e5991207
05-20 13:57
05-20 13:57
29
0
[
生猪吧
]
两点看看
龙空龙888
05-20 13:57
05-20 13:57
32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激进,恭喜发财
股友5712k063
05-20 13:57
05-20 13:57
49
2
[
玻璃吧
]
这次1050的成本3层仓位跌多少都抗的住啊
尊重的王小达
05-20 13:52
05-20 13:57
28
0
[
焦煤吧
]
不割,坚决不割肉
股友869o6N61
05-20 13:57
05-20 13:57
35
1
[
焦煤吧
]
我的空单亏钱了,怎么办?不割,不信它能真的起来
股友869o6N61
05-20 13:55
05-20 13:57
38
0
[
国债期货吧
]
在等上面打压
股友110C015d
05-20 13:57
05-20 13:57
162
2
[
豆油吧
]
都在看涨,估计今晚上不会上涨,开盘大概在8550~8570附近,短线在8580~
股友SXJzEM卖
05-19 20:52
05-20 13:56
211
0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5月20日,黄金下破震荡区间下边缘,后续关注空头延续
金荣投资
05-20 13:56
05-20 13:56
38
0
[
乙二醇吧
]
牛逼买一次赔一次
股友rPmJZE
05-20 13:56
05-20 13:56
71
11
[
焦煤吧
]
多单止盈离场
海棠论期888
05-18 09:36
05-20 13:56
36
0
[
纸浆吧
]
就算是硬要跟摩根硬刚!一定要买个看跌期权平直的做保险,保证没及时止损时候不会有大
萌萌哒杀庄哥
05-20 13:56
05-20 13:5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还是贪,开始给到十多个点没有走,后悔莫及呀,现在行情下来4464这里咱们
秦璐97019025
05-20 13:56
05-20 13:56
26
0
[
鸡蛋吧
]
$鸡蛋主连(DCE|jdm)$
俯视天下
05-20 13:56
05-20 13:56
27
0
[
不锈钢吧
]
给着急诱多而已
BB之Q
05-20 13:56
05-20 13:56
69
1
[
沪金吧
]
河狸家700到800一克
沉默的黄金
05-20 13:53
05-20 13:56
34
0
[
玻璃吧
]
涨不上去干
基民KlWF8L
05-20 13:56
05-20 13:56
29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激进
股友5712k063
05-20 13:56
05-20 13:56
30
0
[
焦煤吧
]
1200的多单又可以吃肉了哦
只做空单的多
05-20 13:56
05-20 13:56
34
0
[
鸡蛋吧
]
加速逼空,明后天再拉一个都爆仓了就该回调了!
天才小贝
05-20 13:56
05-20 13:56
46
1
[
鸡蛋吧
]
爆仓了、谢谢主力、认输了
主力驾到尔等
05-20 13:54
05-20 13:56
29
0
[
焦煤吧
]
太漂亮了,下影线出来了。
大漠苍狼1965
05-20 13:56
05-20 13:56
43
0
[
菜油吧
]
还差30点
股友w50L8003
05-20 13:55
05-20 13:55
30
0
[
焦煤吧
]
发神经这样暴涨!
文曲星
05-20 13:55
05-20 13:55
37
0
[
鸡蛋吧
]
这两天06杀沽权啊,这么简单的事都看不明白?就这样还空呢,全身上下嘴最硬
wallwn
05-20 13:55
05-20 13:55
22
0
[
PVC吧
]
化工最靓的仔
送钱给脏稼
05-20 13:55
05-20 13:55
25
0
[
鸡蛋吧
]
涨不动了
佰利赢
05-20 13:55
05-20 13:55
57
4
[
PVC吧
]
下跌的太厉害了,我不该止盈的
股友83o9q170
05-20 13:36
05-20 13:55
32
1
[
沪镍吧
]
来一波像样的反弹吧
多文通
05-20 13:42
05-20 13:55
24
0
[
鸡蛋吧
]
14:30前涨停
悦悦诗雨
05-20 13:55
05-20 13:55
81
3
[
生猪吧
]
收盘必须大阳线,说什么都不好使
我就是小散
05-20 13:46
05-20 13:55
28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多头占优势
必须昌阳
05-20 13:55
05-20 13:55
75
0
[
尿素吧
]
至少回到1890,坐等!
武士盾
05-20 13:55
05-20 13:55
32
1
[
PVC吧
]
总比焦煤晚半步
咔咔刚
05-20 13:54
05-20 13:55
26
0
[
鸡蛋吧
]
和昨天一样诱空,等待明天爆炸
股友97eV3073
05-20 13:54
05-20 13:54
36
0
[
多晶硅吧
]
又回到一周前,磨人的行情....哈哈哈
shiningway20
05-20 13:54
05-20 13:54
24
0
[
鸡蛋吧
]
开一手空试试
没有那个机会
05-20 13:54
05-20 13:54
53
1
[
棕榈油吧
]
还是那句话,印尼重新掌价,消化国内棕桐油,导致外面无棕可用,直线拉升就能看出来效
我是大a他大
05-20 13:54
05-20 13:54
688
6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主连(GFEX|psm)$
股友AK1Lg唐
05-20 11:53
05-20 13:54
27
0
[
鸡蛋吧
]
今天最靓的仔,没有之一
悦悦诗雨
05-20 13:54
05-20 13:54
36
0
[
沪铜吧
]
还得下,没看到起稳,现在做不了多
清风徐悦
05-20 13:54
05-20 13:54
26
0
[
焦煤吧
]
这操盘手段也太恶劣了
甲三休
05-20 13:54
05-20 13:54
6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远期跌的少,近期跌的多,说明大企业套保还没完成,短期会横盘震荡。
果壳蛇
05-20 13:54
05-20 13:54
123
2
[
沪银吧
]
秘鲁大地震了!
Charlin2000
05-20 13:34
05-20 13:54
34
0
[
生猪吧
]
都不知道你们在干什么,都是多空平仓,想砸就砸,还在等什么?
拜占庭玩家
05-20 13:54
05-20 13:54
32
0
[
沪银吧
]
都开始空平了
股友70gy0038
05-20 13:54
05-20 13:54
45
4
[
玻璃吧
]
黄金底,钻石底,金刚底,还有什么底
越来越好de锦
05-20 13:46
05-20 13:54
28
0
[
焦煤吧
]
秒拉升?
lewis1
05-20 13:54
05-20 13:54
28
0
[
鸡蛋吧
]
今天亏麻了
Roc鹏
05-20 13:54
05-20 13:54
25
0
[
纯碱吧
]
下方没有几十个点的跌头了,铁底。
账户已注销
05-20 13:54
05-20 13:54
25
0
[
苯乙烯吧
]
尾盘多单全部清掉,这货估计要偷袭了。
股友73329z2z
05-20 13:54
05-20 13:54
37
0
[
沪银吧
]
跌不动了,空头要跑,开多试试
股友352h616X
05-20 13:39
05-20 13:54
22
0
[
甲醇吧
]
横盘必
掬月潭呢
05-20 13:54
05-20 13:54
40
1
[
鸡蛋吧
]
增仓快50万,好牛逼啊
AAABBBCC
05-20 13:50
05-20 13:53
77
5
[
沪镍吧
]
晚上14.4开孔了,强的可怕
爱宝宝巴士
05-19 14:44
05-20 13:53
195
16
[
焦煤吧
]
半小时线花的可以,接下来就看剩下半小时了,收得回去一马平川,收不回去,多头凉凉。
股友19D02089
05-19 21:30
05-20 13:53
97
3
[
纯碱吧
]
已经是历史底部区域了,追空。下跌的空间撑死三四百点,上涨的空间无限大。此
吕傲天
05-20 12:01
05-20 13:53
32
1
[
焦煤吧
]
坐稳了,起飞
股友19D02089
05-20 13:44
05-20 13:53
25
0
[
鸡蛋吧
]
又是拉尾盘那一套
不小心赚了你
05-20 13:53
05-20 13:53
218
1
[
菜油吧
]
青山点评【4/30操作建议】菜油2609合约盘中建议:【回调做多】9890-98
青山点评6
04-29 17:06
05-20 13:53
24
0
[
焦煤吧
]
多空双打啊,难受啊,老铁!
尼康小迷弟
05-20 13:53
05-20 13:53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差2毛6多的钱
尽职的柳佳玉
05-20 13:53
05-20 13:53
22
0
[
焦煤吧
]
恶心的品种
单杯倒
05-20 13:53
05-20 13:53
29
0
[
纯碱吧
]
跌十元易如反掌,涨一元犹如翻五指山
月殳月厷
05-20 13:52
05-20 13:52
58
1
[
棕榈油吧
]
还能这么玩?上午的多单平了,我说还有点弱,做多可能没多大利润,下午就飞了?
韭菜急单
05-20 13:43
05-20 13:52
63
1
[
铁矿石吧
]
大仙爆仓彻底消失不见了。我发现有不少之前喊多的人开始喊空了
经纶万贯的雅
05-20 13:43
05-20 13:52
共有帖子数
16521189
篇
首页
上一页
3321
3322
3323
3324
3325
3326
3327
3328
3329
3330
33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