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沪铝吧
]
下一把抓反弹,购权24400以上的就不用买了,24200或者24000,现在还很
趋势进高低出
05-20 12:25
05-20 12:25
37
0
[
碳酸锂吧
]
凡是嘴硬的,要么没单子不服气,要么自己也想等反弹开空单,上不了车而已碳酸锂上50
西郊蛇王
05-20 12:25
05-20 12:25
177
2
[
白糖吧
]
一个说有缺口一个说过剩,哪个在瞎说
大宵W底
05-20 11:28
05-20 12:25
32
0
[
鸡蛋吧
]
下午不收个大的上影线,就还得猛涨
股友fTiUbZ
05-20 12:24
05-20 12:24
38
0
[
PTA吧
]
甲醇的分时走的真牛币,无数个中指,他在鄙视空头
股友73l8x107
05-20 12:24
05-20 12:24
36
0
[
鸡蛋吧
]
鸡蛋耐心等待吧,有人发声了,可以进场!
股友3797120U
05-20 12:24
05-20 12:24
59
3
[
生猪吧
]
看看人家鸡蛋,再看看你,
鸿富贵
05-20 11:31
05-20 12:24
39
0
[
多晶硅吧
]
利好,下午继续拉升
GOOG
05-20 12:24
05-20 12:24
307
6
[
多晶硅吧
]
每次买对了拿不住,赔5千不出赔1万,一万不出赔2万最多赔3万多,等每次出掉不管多
股友rPmJZE
05-20 11:36
05-20 12:24
50
1
[
鸡蛋吧
]
耐心等待吧,涨的越高越好,空的时候狠一点吧,让这伙人自己玩自己吧,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5-20 12:11
05-20 12:23
27
1
[
鸡蛋吧
]
金蛋太厉害了
股友6233v80f
05-20 12:20
05-20 12:23
29
0
[
NYMEX原油吧
]
打吧,别等了,地面部队上,快进快出,把核给去除掉,海峡就是小事。
中原之子
05-20 12:23
05-20 12:23
27
0
[
鸡蛋吧
]
你们知道为什么资本蛋会涨吗?因为我空了,就这么简单,
钱多多点
05-20 12:23
05-20 12:23
33
0
[
沪铝吧
]
06合约出货难,所以接下来会用07合约加空单把价格压下去的……
股友0bt1db
05-20 12:22
05-20 12:22
100
4
[
鸡蛋吧
]
下午冲高全仓空
股友1LeQsM
05-20 12:16
05-20 12:22
32
0
[
鸡蛋吧
]
轻仓空,正常下午还要拉一波,逢高补,不拉高盈利走人,基本百分百挣钱
文静秀雅的石
05-20 12:22
05-20 12:22
33
1
[
鸡蛋吧
]
这是神蛋不能摸顶没有上线
股神cl
05-20 11:42
05-20 12:22
103
3
[
氧化铝吧
]
我猜下周一收盘2610,下周五结算价2670
厦门投资者
05-19 17:54
05-20 12:22
522
8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新高!
领悟悟道
05-18 19:54
05-20 12:21
36
0
[
综合铜03吧
]
SB一吨是多少磅
洛水一狗
05-20 12:21
05-20 12:21
41
1
[
鸡蛋吧
]
什么情况
盆地农民
05-20 12:19
05-20 12:21
27
0
[
棉花吧
]
昨晚平掉了,要是再坚持一晚,账户数字又能增加几k
一个小作手鳄
05-20 12:21
05-20 12:21
3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俯视天下
05-20 12:21
05-20 12:21
23
0
[
鸡蛋吧
]
什么情况
盆地农民
05-20 12:20
05-20 12:20
176
1
[
COMEX白银吧
]
现货白银空头防守位由昨天的78美元下调至75美元。
上山下海
05-20 12:00
05-20 12:20
39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反弹之后持续走跌,现在4468/70空下去
修金之路ZM01
05-20 12:03
05-20 12:19
43
0
[
沪铝吧
]
昨晚不是外盘大涨么?然后高开低走套住一批短线资金,现在要耐心等,最好再到2405
趋势进高低出
05-20 12:19
05-20 12:19
91
3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虽然推迟了对伊朗的军事打击,但最终还是要靠武力来解决争端,谈判桌上得不到的东
股友Z5IBxW
05-20 12:01
05-20 12:19
47
2
[
鸡蛋吧
]
鸡蛋期权做认购3750,最少50倍起步。可以做策略做空07做多06
亲切的爱艳
05-20 12:09
05-20 12:18
854
1
[
PVC吧
]
缺乏实质性利多 PVC短期将维持低位偏弱震荡
PVC资讯
05-20 07:26
05-20 12:18
54
0
[
碳酸锂吧
]
无锡现货电子盘在哪里看哦,上午抄底买了几手今天赚钱就留着
宏图暴富得周
05-20 12:18
05-20 12:18
30
0
[
COMEX黄金吧
]
都没有底了,做空稳赢
睿智沉稳的章
05-20 12:18
05-20 12:18
522
5
[
小型纳指吧
]
【"鹰派势力"日益壮大!美联储票委:现在考虑加息是合适的】
乐逍遥188
05-20 11:59
05-20 12:18
58
0
[
橡胶吧
]
割胶旺季开启,价值回归15000
不败传说哥
05-20 12:18
05-20 12:18
100
3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日月星汉
05-20 12:01
05-20 12:18
45
0
[
氧化铝吧
]
真会震荡,不走了!多两手
lewis1
05-20 12:17
05-20 12:17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会国内值儿火力全开在压,不然下午科技没法给韭菜发筹码
毛茸茸de一休
05-20 12:08
05-20 12:17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丞相,这一夜之间...
股友NETuJB
05-20 12:17
05-20 12:17
33
1
[
鸡蛋吧
]
鸡蛋期权做认购3750,最少50倍起步。可以做策略做空07做多06
亲切的爱艳
05-20 12:09
05-20 12:16
48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跌到底了吗可以抄底了吗
顾盼的璩湉甜
05-20 11:38
05-20 12:16
87
0
[
棉花吧
]
棉花26092小时
期中知音
05-20 12:15
05-20 12:15
68
2
[
鸡蛋吧
]
东财的家人们继续刚,空头板东财家人们那么多那么大一个反向指标不割你们割谁,你们一
股友2712z13N
05-20 11:31
05-20 12:15
189
0
[
纯碱吧
]
从常规方法来看,这是M头破颈线位,下探目标看1030,今早开始抄底,做个反弹.很
顶级财富6688
05-20 12:14
05-20 12:14
112
1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tcsc
05-20 12:06
05-20 12:14
54
6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同学上午好,今日周三,浪漫520,交易不孤单,全员集合到位,点赞评论扣“66
账户已注销
05-20 10:31
05-20 12:14
13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对伊的军事打击对我方有利,朗子会更加求助我东大。也有助于我方扩大对伊贸易,老
股友Z5IBxW
05-20 12:14
05-20 12:14
48
1
[
生猪吧
]
下午会不会学昨天破11000就有趣了
坤太美将军
05-20 12:02
05-20 12:14
37
1
[
纯碱吧
]
越抄底越没有低,散户全部空没有对手盘了,就好了直接退市
股友60R0X306
05-20 11:47
05-20 12:14
26
0
[
碳酸锂吧
]
空沟真多,下午拉红让控购享福去吧
股友16V25130
05-20 12:14
05-20 12:14
77
1
[
NYMEX原油吧
]
中方:全面止战,刻不容缓!
股友5K202760
05-20 12:07
05-20 12:13
55
2
[
燃油吧
]
这么硬还是散户空头太多了,这几个合约都一样
程迦l
05-20 11:15
05-20 12:1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就赚钱
无敌鬼
05-20 12:13
05-20 12:13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才是最受伤的,原油大涨它跌,原油跌它也跟着跌
主力帮我抬轿
05-20 12:13
05-20 12:13
94
7
[
A50期指吧
]
能买的就只有白酒,游戏,光伏了吧,其他都在天上了
东大东大红
05-20 10:52
05-20 12:13
60
1
[
锰硅吧
]
锰硅07合约反弹到5952附近继续加kong,短线看到5829下方
扬帆论期
05-19 16:13
05-20 12:13
42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了可以继续进多,4460附近可逐步进
淘金志新z278
05-20 11:03
05-20 12:12
76
3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这周上3500
拿捏期货所有
05-11 20:51
05-20 12:12
29
0
[
A50期指吧
]
哎早上还涨点的现在又不行了
股友01595A37
05-20 12:12
05-20 12:12
44
0
[
碳酸锂吧
]
加油,继续抄底!!!
好说哈
05-20 12:12
05-20 12:12
39
0
[
沪金吧
]
大长腿买进
PSR股市观察
05-20 12:11
05-20 12:11
38
0
[
尿素吧
]
下午开盘直线下来收盘再1840左右
加菲猫咪
05-20 12:11
05-20 12:11
112
5
[
丁二烯胶吧
]
上周五我都说了“一吨难求”你们不信,现在知道厉害了吧
苯乙烯五手姐
05-18 11:35
05-20 12:11
54
0
[
原油吧
]
跟布伦特贴水又扩大到76元了,每次贴水扩大预示着内盘空头在主动打压了,叠加部分多
西郊蛇丸
05-20 12:11
05-20 12:11
35
0
[
玻璃吧
]
准备换卷商,什么大实话都不让说
沙漠歌德
05-20 12:11
05-20 12:11
110
3
[
铁矿石吧
]
15分钟背离,马上起飞
MTF摩诃
05-15 21:57
05-20 12:10
181
4
[
小型纳指吧
]
涨了一个半月,斜率像一根棍插到天上了,调整两天就不行了,嗷嗷狗叫,绿就不行就得红
股友8E63y566
05-20 11:13
05-20 12:10
79
3
[
螺纹钢吧
]
下个星期能到3350
梦里啥都冇
05-08 14:14
05-20 12:10
240
3
[
黄金/美元吧
]
没招了,被套在1020的实物,既然大家都唱空那我只能选择对冲了
就是金熙EM96
05-20 11:54
05-20 12:10
179
4
[
鸡蛋吧
]
3895的空单15手,怎么办啊,
股友y2vLKL
05-20 11:50
05-20 12:10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骗钱的
基民YEFIB2
05-20 12:09
05-20 12:09
61
1
[
NYMEX原油吧
]
逢低建多单,一般得过左侧的106.00,今天行吗
护龙武殿257
05-20 11:49
05-20 12:09
522
2
[
综合铜03吧
]
按今天汇率6.8375、统一换算成人民币/吨,直接给你对比涨幅:Cochilco
射手座男生
05-19 23:42
05-20 12:09
31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7(GFEX|lc2607)$
淡水空头
05-20 12:09
05-20 12:09
28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大涨
顽强的柯齐梅
05-20 12:09
05-20 12:09
77
4
[
NYMEX原油吧
]
核武只是战争借口,目的就是石油和美元霸权,打服了伊就是控制了中东
转变就是思维
05-20 11:37
05-20 12:09
664
4
[
COMEX黄金吧
]
穿越时间这把尺子,时间可以把一切压缩,时间可以忽略不计那些尘埃,包括所谓地震、战
醉走江湖
05-20 04:02
05-20 12:09
174
3
[
螺纹钢吧
]
3296的空哭瞎了,听说周一直接涨停,好伤心
股友ZMGGpA
05-17 19:16
05-20 12:08
330
0
[
碳酸锂吧
]
股票快速涨幅榜全是锂矿和稀土
股友7A675398
05-20 12:08
05-20 12:08
72
1
[
鸡蛋吧
]
攒了一个星期的模拟资金,今天一次就去了12个W。。。看盘面交易:多开→空平→多开
乙驼祥
05-20 11:41
05-20 12:08
278
4
[
螺纹钢吧
]
这里不要做空,周末会出利好消息,别中了主力的圈套
拿捏期货所有
05-15 21:04
05-20 12:08
共有帖子数
16520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3324
3325
3326
3327
3328
3329
3330
3331
3332
3333
33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