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豆二吧
]
神经病啊搞的好累啊
股友5870U258
05-20 13:42
05-20 13:42
25
0
[
鸡蛋吧
]
爆仓很多吧
食禄者
05-20 13:42
05-20 13:42
31
0
[
PVC吧
]
真垃圾,跟跌不跟涨
股友1FY26038
05-20 13:38
05-20 13:42
31
0
[
玻璃吧
]
老子服了,前段时间想着抄个底玩玩,买1手多都能亏1000。
投币炒股
05-20 13:42
05-20 13:42
30
1
[
鸡蛋吧
]
100个点了,爆仓了哦
千万千万不要
05-20 13:41
05-20 13:42
34
1
[
玻璃吧
]
玻璃真无敌,这是直下1000了?
淡定的石佳玉
05-20 13:38
05-20 13:42
70
0
[
沪金吧
]
830的乌龙指会被取消吗?操作人背景够大吗?
股友Z02U9535
05-20 13:42
05-20 13:42
26
0
[
焦煤吧
]
我就知道是骗泡。。。
秋意渐浓人生
05-20 13:42
05-20 13:42
28
0
[
鸡蛋吧
]
可以试空08了
用户93948888
05-20 13:42
05-20 13:42
24
0
[
A50期指吧
]
跌不下去了,硬支撑。硬跌只能自己人做空自己人。
股友632c2798
05-20 13:42
05-20 13:42
23
0
[
鸡蛋吧
]
要上4000了
单边之神
05-20 13:42
05-20 13:42
20
0
[
纯碱吧
]
下面无底洞
红色二号
05-20 13:42
05-20 13:42
34
0
[
丁二烯胶吧
]
形态确实不好看;头肩顶、均线压制、反弹高点越来越低;真感觉在蓄势会突然暴跌,空头
晨成诚蛏橙n
05-20 13:42
05-20 13:42
21
0
[
沪镍吧
]
666
tietmih
05-20 13:42
05-20 13:42
19
0
[
焦煤吧
]
……
股友e889619c
05-20 13:42
05-20 13:42
28
0
[
多晶硅吧
]
又套一批
别慌技术调整
05-20 13:42
05-20 13:42
29
0
[
氧化铝吧
]
十个点割了!太弱了!
lewis1
05-20 13:41
05-20 13:41
44
1
[
沪银吧
]
应该是做空的好时机吧
伶俐乖巧的钱
05-20 13:30
05-20 13:41
67
1
[
COMEX白银吧
]
至少跌破65
有判断力的颜
05-20 07:50
05-20 13:41
35
0
[
纯碱吧
]
1100-1150轻仓做多,止损1000
全球1号研究
05-20 10:27
05-20 13:41
29
0
[
纸浆吧
]
新低。诱空
强者恒强701
05-20 13:41
05-20 13:41
41
1
[
玻璃吧
]
cs,你为啥这么cs
阿弥陀佛128
05-20 13:38
05-20 13:41
24
0
[
鸡蛋吧
]
4400的价格,现在还在哪啊?
股友63780R2z
05-20 13:41
05-20 13:41
171
5
[
南华期货吧
]
我刚刚清仓了,还不如昨天和前天卖呢,哎
股友3607p90X
05-20 10:37
05-20 13:41
22
0
[
聚丙烯吧
]
根本跌不动,看多
小脆皮一碰就
05-20 13:41
05-20 13:41
25
0
[
焦煤吧
]
抄底的这么多,想涨都难
青山不就我
05-20 13:41
05-20 13:41
24
0
[
玻璃吧
]
管住你的手!
嘎子把持得住
05-20 13:41
05-20 13:41
227
3
[
铁矿石吧
]
今晚反弹做多,千万别做空,中了主力的圈套
拿捏期货所有
05-19 20:38
05-20 13:41
22
0
[
鸡蛋吧
]
冲啊,这还不跟多
股友0722l61F
05-20 13:41
05-20 13:41
49
2
[
鸡蛋吧
]
有没有打电话给交易所的
富可万贯地小
05-20 13:25
05-20 13:41
27
0
[
烧碱吧
]
空单拿到新低就平仓。做多还需要等。
huantuzuche
05-20 13:41
05-20 13:41
46
1
[
白糖吧
]
真是承诺4今天已经发动了3轮打击了
小吕耶
05-20 10:58
05-20 13:41
28
0
[
玻璃吧
]
玻璃就没有哪个合约是一千以上交割的
豪迈奔放的宋
05-20 13:40
05-20 13:40
24
0
[
鸡蛋吧
]
又来一波
股友WD893260
05-20 13:40
05-20 13:40
46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开空
eyes111
05-20 13:40
05-20 13:40
24
0
[
棕榈油吧
]
怎上去怎回来
理性的怡宝
05-20 13:40
05-20 13:40
24
0
[
纸浆吧
]
还不砸穿着托单
股友685Z9A19
05-20 13:40
05-20 13:40
176
13
[
苯乙烯吧
]
07销户前最后一把梭哈多单9400开仓,不管了,太累了,8年了见过一批批吧友消失
期王阵书前
05-20 09:35
05-20 13:40
46
0
[
鸡蛋吧
]
臭鸡蛋涨就不吃了,又不是原油不得不买
大空头所罗斯
05-20 13:40
05-20 13:40
23
0
[
鸡蛋吧
]
涨停板4037做空,我就不信了
整天搞不懂
05-20 13:40
05-20 13:40
51
1
[
鸡蛋吧
]
顺势,才能挣钱,说做空越涨
大发发财地赵
05-20 13:38
05-20 13:40
3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收红,向25万进发!
股友363i03v7
05-20 13:40
05-20 13:40
23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俯视天下
05-20 13:40
05-20 13:40
26
0
[
鸡蛋吧
]
这趋势就是多,好言难劝要死的鬼,不要追空,看看玻璃,以往是底?天天跌。
龙猫C
05-20 13:40
05-20 13:40
29
0
[
豆粕吧
]
没流动性的品种
基民SY0raH
05-20 13:40
05-20 13:40
27
1
[
玻璃吧
]
太爽了,开盘又是新低,爽死了
英俊潇洒的池
05-20 13:34
05-20 13:39
35
0
[
多晶硅吧
]
生猪行情,利好2小时,回原型
恒信72
05-20 13:39
05-20 13:39
103
2
[
碳酸锂吧
]
从月线看20万确实是顶
独眼通天
05-20 13:26
05-20 13:39
271
2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日线吞没反转,进一步下探支撑
云杰黄金札记
05-20 12:20
05-20 13:39
34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股市将迎来大震荡了,该抄底黄金科!!!
风物长宜929
05-20 13:39
05-20 13:39
28
0
[
鸡蛋吧
]
说了今天的鸡蛋就是去年的多晶硅
跟紧我
05-20 13:39
05-20 13:39
48
0
[
焦煤吧
]
@ok棒破不了每人发1千,行不行。今天
静能生慧遇事
05-20 13:39
05-20 13:39
26
0
[
鸡蛋吧
]
鸡蛋这么强?
牛肉丸好好吃
05-20 13:39
05-20 13:39
252
8
[
碳酸锂吧
]
哥再说一遍,让你买多的不是蠢就是坏,碳酸锂会跌回5万,只不过是哪一种形式跌下去而
西郊蛇王
05-20 12:30
05-20 13:39
42
0
[
生猪吧
]
都等他11000一会直接10500鲨你一波
坤太美将军
05-20 13:39
05-20 13:39
48
2
[
玻璃吧
]
一群空X,不挨骂拿你自己当主子了
高洁地紫荆
05-20 13:33
05-20 13:39
28
0
[
苯乙烯吧
]
就问你们,牛不牛逼,强不强
股友pHt7gB
05-20 13:39
05-20 13:39
63
1
[
沪金吧
]
再次到830我就要抄底了
股友0759537x
05-20 12:04
05-20 13:39
37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4478/80这里继续做空,常规的防护
修金之路ZM01
05-20 13:38
05-20 13:38
39
0
[
玻璃吧
]
散户从此不再去做玻璃,一个合约比一个行业高到点就跌到900多,800多。
知足才能不暴
05-20 13:38
05-20 13:38
30
0
[
沪锡吧
]
跌不了一点,银反弹锡可能新高
随我一路向北
05-20 13:38
05-20 13:38
32
0
[
烧碱吧
]
又下去了,所以说要等涨破2154才可以做多,目前就是主力打架。
huantuzuche
05-20 13:38
05-20 13:38
92
2
[
沪金吧
]
挂单840,坐等买进
股友c807a303
05-20 12:20
05-20 13:38
30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继续上行!
股友Qv4Owz
05-20 13:38
05-20 13:38
46
0
[
棕榈油吧
]
印尼就是最大的多头,不用管比豆油高多少,不用管库存,只要大跌,印尼就出出来拉盘哈
一浪千尘
05-20 13:38
05-20 13:38
25
0
[
纯碱吧
]
1175-1184,反正就是反弹不可能超过10个点
涨势汹汹
05-20 13:38
05-20 13:38
58
4
[
玻璃吧
]
他敢跌到1000我就做多
股友2393390w
05-20 11:35
05-20 13:38
33
0
[
甲醇吧
]
熟悉的配方和味道,晚上要涨,还不快做多,还有人没上车!
皮裤猫
05-20 13:38
05-20 13:38
63
0
[
欧线集运吧
]
不动赚钱了,搞得现在赔3万,我的个心
股友rPmJZE
05-20 13:38
05-20 13:38
29
0
[
碳酸锂吧
]
18万加空了
风度的钮蕊
05-20 13:38
05-20 13:38
25
0
[
鸡蛋吧
]
这都能瞬间空进去呀,你真是个火箭弹,刚设置还在3908上呢,一下没看就28了
主做空次做多
05-20 13:38
05-20 13:38
31
0
[
纯碱吧
]
破新低了
勿入斯门
05-20 13:38
05-20 13:38
44
0
[
玻璃吧
]
如果到收盘为止不再增仓,甚至减仓,不论破不破千,尾盘空单全清
股友99Tu3723
05-20 13:37
05-20 13:37
27
0
[
丁二烯胶吧
]
这玩样靠运气,靠猜,石头剪子布决定买卖就可以了
小上海20
05-20 13:37
05-20 13:37
27
0
[
沪镍吧
]
兄弟们,空他
谦虚的沈灿10
05-20 13:37
05-20 13:37
29
0
[
烧碱吧
]
空哈哈
Lu5820613151
05-20 13:37
05-20 13:37
1263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干到830
韭菜馅的不要
05-20 11:02
05-20 13:37
33
0
[
白糖吧
]
马上来真实承诺4今天的第4波打击
小吕耶
05-20 13:37
05-20 13:37
36
0
[
碳酸锂吧
]
下跌趋势形成,反弹就是开空的机会么?
牛魔王518518
05-20 13:37
05-20 13:37
36
0
[
玻璃吧
]
棒槌,快点进去送钱
永远敬畏市场
05-20 13:37
05-20 13:37
共有帖子数
16521189
篇
首页
上一页
3324
3325
3326
3327
3328
3329
3330
3331
3332
3333
33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