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3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多单的确没毛病留够补仓的就行950前总要反弹一下吧
施主回头是岸
05-20 10:33
05-20 10:52
56
0
[
硅铁吧
]
天,换过来又赔
股友rPmJZE
05-20 10:52
05-20 10:52
97
4
[
欧线集运吧
]
10合约控盘很厉害。好像随便一手就十头八点那样调
股友7f352019
05-20 10:12
05-20 10:51
29
0
[
工业硅吧
]
在不抄底没机会了
智慧之神奇大
05-20 10:51
05-20 10:51
21
0
[
螺纹钢吧
]
空单等肉吃
股友91911qG0
05-20 10:51
05-20 10:51
91
0
[
多晶硅吧
]
昨晚有色跌,以为你也会,好在没什么耐心,赚几千块就出。。留到现在估计渣都不剩
伍路八
05-20 10:51
05-20 10:51
162
9
[
沪银吧
]
相对黄金白银还是非常强的,主力不愿意跌,黄金破了昨天新低,白银没有还是比较强的。
亢慢慢
05-20 09:56
05-20 10:51
29
0
[
氧化铝吧
]
什么鬼,逆市拉伸
清澄浪一浪
05-20 10:51
05-20 10:51
33
0
[
鸡蛋吧
]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股友57A79t18
05-20 10:51
05-20 10:51
24
0
[
沥青吧
]
修路用的沥青这么高价格就不能暂停修路工程吗?
股友G6039768
05-20 10:51
05-20 10:51
40
2
[
碳酸锂吧
]
多头兄弟们可好
T红呀
05-20 10:34
05-20 10:51
43
1
[
鸡蛋吧
]
哈哈增仓3万多手,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5-20 10:49
05-20 10:51
31
0
[
尿素吧
]
空头大哥高抬贵手,赶紧走吧
孤独的炒股人
05-20 10:51
05-20 10:51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很快就见三字头了
不破不立专功
05-20 10:51
05-20 10:51
24
0
[
鸡蛋吧
]
成黄金蛋了?
lewis1
05-20 10:51
05-20 10:51
28
0
[
螺纹钢吧
]
下去吧,别装了
股友91911qG0
05-20 10:50
05-20 10:50
39
1
[
玻璃吧
]
要涨停了快抄底,多买一点
直接倒闭吧
05-20 10:41
05-20 10:50
106
6
[
沪银吧
]
千万别涨回来啊,让空头快乐一天吧!
镜花水月0631
05-04 21:41
05-20 10:50
28
0
[
烧碱吧
]
这可是200点的基差啊,必须空09,稳赚不赔
永远做趋势
05-20 10:50
05-20 10:50
130
0
[
甲醇吧
]
开几手空单对冲一下震荡双向对冲时一定要有主次(对冲单<50%主仓)
娜样自由
05-20 10:50
05-20 10:50
26
0
[
鸡蛋吧
]
什么叫火箭弹,看到了吗,为什么东财的韭菜们就喜欢逆势而为呢,也和黑嘴太多有关
wallwn
05-20 10:50
05-20 10:50
27
0
[
焦煤吧
]
来回20个点震荡,鸡肋行情。
温柔娴静的苏
05-20 10:50
05-20 10:50
96
8
[
塑料吧
]
空头还好吗?哈哈哈
顺势做单哦
05-19 21:21
05-20 10:49
38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呀~新老同学们~~~早上黄金就这么刺激又搞个新低出来了~~今天行情幅度比较
刘雪LX013666
05-20 10:02
05-20 10:49
41
0
[
鸡蛋吧
]
还有不到50点就4500
股友97eV3073
05-20 10:49
05-20 10:49
27
0
[
鸡蛋吧
]
散户的末日,今天继续加空
满仓就是干
05-20 10:49
05-20 10:49
54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系数1.11%,它0.38%。是设套。大家别进坑。半年时间,你不用着急。
股友o82L2911
05-20 10:49
05-20 10:49
25
0
[
烧碱吧
]
反弹空,没人敢空嘛哈哈哈
Lu5820613151
05-20 10:49
05-20 10:4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据韩联社:三星电子韩国工会宣布将于周四罢工。
好奇的凌津艳
05-20 10:49
05-20 10:49
76
4
[
甲醇吧
]
最恶心的品种!没有之一
豪迈奔放的脊
05-20 09:53
05-20 10:49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也不解释一下为什么港股都没啥流动性了,还一直融资也不考虑回馈股民,何况还是外围牛
股市盗贼2026
05-20 10:49
05-20 10:4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没赶上上一波不要紧,咱们看下一次。4475附近,给到就进空单,止损设在4
jin22978
05-20 10:49
05-20 10:49
39
2
[
鸡蛋吧
]
下一个苹果
头寸观虎斗
05-20 10:41
05-20 10:49
32
1
[
COMEX黄金吧
]
每次直线拉上去的时候开始反转就是超短线做空最佳时机
塔塔19870896
05-20 10:43
05-20 10:49
43
1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加多,马上打仗,看多,强烈看多
平常心all
05-20 10:36
05-20 10:49
26
0
[
纯碱吧
]
完了诱多成功了空投目的达到了
股友1373n566
05-20 10:49
05-20 10:49
35
0
[
玻璃吧
]
越是这样钝刀子割肉越没完没了,需要几根大阴线,跌停板不太可能,抄底的散户太多了。
GT顺势而为
05-20 10:49
05-20 10:49
24
0
[
鸡蛋吧
]
下一个是生猪。使劲买涨
轩昂的叔缊
05-20 10:49
05-20 10:49
42
1
[
生猪吧
]
没完没了的做T。
一笑解千套
05-20 10:38
05-20 10:48
24
0
[
多晶硅吧
]
诱多,快开空
来财优质股东
05-20 10:48
05-20 10:48
254
4
[
鸡蛋吧
]
3700弹指一挥间
转战st
04-18 09:48
05-20 10:48
394
3
[
棉花吧
]
一觉醒来,多头的天塌了。本以为,昨夜美棉涨停,国内开盘也会暴涨。殊不知,美棉走势
Allmoneytome
05-19 13:17
05-20 10:48
55
0
[
烧碱吧
]
不错
未来可期t
05-20 10:48
05-20 10:48
127
3
[
小型纳指吧
]
要加息了,昨天预测10个太保守了,至少回调30个点起步
天马黄金圣斗
05-20 09:12
05-20 10:48
44
0
[
鸡蛋吧
]
加油涨上去'千万别软下来,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5-20 10:48
05-20 10:48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眼下市场行情起伏不定,不少板块走势偏弱,唯独CPO赛道发展势头十足,行业发展前景
书香映猫扇
05-20 10:48
05-20 10:48
30
1
[
棉花吧
]
看看这次16000能不能扛得住吧
裴火火
05-20 10:38
05-20 10:48
27
0
[
棉花吧
]
一个人,一个团体,一个。。。。只要是硬撑面子,必然伤里子,所以说,千万别
顶上去111
05-20 10:48
05-20 10:48
30
0
[
碳酸锂吧
]
不敢空了,现在翻多
腼腆羞涩的唐
05-20 10:47
05-20 10:47
19
0
[
鸡蛋吧
]
空空如也
广东芭菲特
05-20 10:47
05-20 10:47
25
0
[
尿素吧
]
真他么的蛋了,割完了拉起来了
AAABBBCC
05-20 10:47
05-20 10:47
42
2
[
玻璃吧
]
1013的空单1000止盈,一下就把它拖住了
股友2393390w
05-20 10:45
05-20 10:47
24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原油涨,股票就不会好
俊逸超凡的素
05-20 10:47
05-20 10:47
35
0
[
沥青吧
]
沥青多头小主力开始耍刘忙了。不跟原油。原油跌沥青小跌,横盘稳住价格,原油反弹就猛
情系期货3653
05-20 10:47
05-20 10:47
46
0
[
棉花吧
]
第二波没有吃到,跑早了
等着就好
05-20 10:47
05-20 10:4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持续走弱~下方4455跌破还会继续下跌的~激进的一会给到4468-71附近追
慧儿29870171
05-20 10:47
05-20 10:47
100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跟股市还是跟房市
高峰2
05-20 10:18
05-20 10:47
40
0
[
纯碱吧
]
反正就是玻璃纯碱焦煤轮着砸
道趋自然
05-19 23:06
05-20 10:47
30
0
[
棉花吧
]
棉花天量购权持仓,杀起来真爽。
年度宝
05-20 10:47
05-20 10:47
30
1
[
鸡蛋吧
]
这也太狠了,资金不归零不罢休啊
股友10072W06
05-20 10:45
05-20 10:47
99
0
[
生猪吧
]
$生猪2701(DCE|lh2701)$
未来可期t
05-20 10:47
05-20 10:47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今日的黄金开盘与昨天的早盘剧本相似!经过一整晚的调整上方给出了的高点45
老胡LH26uu
05-20 10:47
05-20 10:47
47
2
[
小型纳指吧
]
先出来观望了,扛了三天大跌
股友568g309r
05-20 09:43
05-20 10:47
24
0
[
玻璃吧
]
可以开空了
股友uJtDux
05-20 10:47
05-20 10:47
45
1
[
尿素吧
]
没有一直跌的品种,反弹吧!
人覺非常麏
05-20 10:45
05-20 10:47
72
2
[
鸡蛋吧
]
小品种真危险,随意涨跌。。。。。
股友GvYz2i
05-20 10:43
05-20 10:47
42
1
[
沪银吧
]
沪银跟谁的?
曦于晨
05-20 10:37
05-20 10:46
23
0
[
尿素吧
]
1850上面等你
坚持就有奇迹
05-20 10:46
05-20 10:46
6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4468直接上去4488出去了一波,回撤4475附近可以轻仓多一波上去。
李岚Lilan250
05-20 10:14
05-20 10:46
26
0
[
沪锡吧
]
有色与贵金属算是彻底废了
能者隐于市
05-20 10:46
05-20 10:46
42
0
[
沪银吧
]
520游泳馆活动高清配图(直接可用·海报/朋友圈/宣传)一、实景浪漫泳池情侣图(
股友hWuiMC
05-20 10:46
05-20 10:46
75
4
[
玻璃吧
]
弱势调整,1012进多了60手,喝口汤就行
王子浙江
05-20 10:08
05-20 10:46
44
0
[
鸡蛋吧
]
感觉国泰中信在用空平托价
AAABBBCC
05-20 10:46
05-20 10:46
46
0
[
沪金吧
]
这个乌龙指是不是代价很高....本来一点点出OK的
shiningway20
05-20 10:46
05-20 10:46
33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财报公布在即,美股市场拉响警报!又一轮卖事实抛售恐崩盘上演
浙江蓝宝
05-20 10:46
05-20 10:46
31
0
[
纯碱吧
]
空到1000点附近
股友QTBkDt
05-20 10:46
05-20 10:46
46
0
[
纸浆吧
]
成交量也不大啊,扛不住的赶紧割肉啊
不玩大的
05-20 10:46
05-20 10:46
43
1
[
COMEX黄金吧
]
都准备好了吗?话不多,评论区扣“1”直接上人!热情够猛,单子够狠。想吃的,手速快
老陈论金LC8X
05-20 10:05
05-20 10:46
78
0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空单又进场走出空间了,反弹找机会继续空。
维哲论期2号
05-20 10:46
05-20 10:46
30
0
[
燃油吧
]
看到5000
杨峰见峰不是
05-20 10:45
05-20 10:45
共有帖子数
16520276
篇
首页
上一页
3329
3330
3331
3332
3333
3334
3335
3336
3337
3338
33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