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黄金/美元吧
]
4H布林带逐渐收口,小时图与四小时同时出现地位离背信号,具备短线修正条件。今
珍姐Dioi666
05-20 09:51
05-20 09:51
21
0
[
沥青吧
]
来了老弟,星期三的原油化工绿瀑布来了
烽火燎原独占
05-20 09:51
05-20 09:51
74
1
[
玉米吧
]
个人觉得像下空间不大了,做空盈亏比不太划算
密宗大手印
05-20 09:36
05-20 09:51
24
0
[
玉米吧
]
向下起码还有80点的空间
交易里的窄门
05-20 09:51
05-20 09:51
26
0
[
白糖吧
]
诱多拉升以后,在直线砸盘,然后横盘震荡
股友9Zu98811
05-20 09:51
05-20 09:5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已经回调了
签署一路长阳
05-20 09:51
05-20 09:51
22
0
[
沥青吧
]
依旧是小回调,看看力度
空白永不败北
05-20 09:51
05-20 09:51
42
0
[
沪金吧
]
央行抛美债买黄金吧,美国货币超发,美债的利息早被吃掉了,美元对人民币一直贬值说明
股市老韭菜根
05-20 09:51
05-20 09:51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金价再拉新低,破位斐波那契50%的位置,下一个目标关注哪里?舍得在全网公开个
舍得先生Z
05-20 09:51
05-20 09:51
27
0
[
玻璃吧
]
先告诉你们,玻璃必破一千,一路阴跌,玻璃彻底废了
为赢取戏
05-20 09:50
05-20 09:50
16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基纳
美股抄底冠军
05-20 09:50
05-20 09:50
21
0
[
沪锡吧
]
跌不了一点长线还是看涨
随我一路向北
05-20 09:50
05-20 09:50
30
0
[
玻璃吧
]
下午继续暴跌
生命中时光
05-20 09:50
05-20 09:50
26
0
[
玻璃吧
]
加油跌多多跌
n1429166249c
05-20 09:50
05-20 09:50
749
17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老铁们跌下来了就别着急了,这一波已经吃到了,现在在低位震荡一下,为了几美金去
职业交易大赛
05-19 22:15
05-20 09:50
39
0
[
红枣吧
]
不反包就继续空
股友1LeQsM
05-20 09:50
05-20 09:50
43
0
[
玻璃吧
]
今天怎么没人抄底了,没人买我买了
西郊蛇王小号
05-20 09:50
05-20 09:50
21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可以看看我很早就说了科技牛
账户已注销
05-20 09:50
05-20 09:50
24
0
[
纯碱吧
]
跌到1100我加多200手
股友62d3376h
05-20 09:50
05-20 09:50
23
0
[
沪银吧
]
下跌概率高了
股友536G59l9
05-20 09:50
05-20 09:50
28
0
[
乙二醇吧
]
这么硬,这是要启动了吗?
别慌技术调整
05-20 09:50
05-20 09:50
21
0
[
A50期指吧
]
爆炒科技股
美股不可能会
05-20 09:50
05-20 09:50
25
0
[
生猪吧
]
谁还敢做多啊
水星金星火星
05-20 09:50
05-20 09:50
23
0
[
生猪吧
]
继续磨底,磨得越久长得就越久。
敏捷的俞浚沛
05-20 09:50
05-20 09:50
23
0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淡淡的牛市香味
chold
05-20 09:50
05-20 09:50
34
0
[
鸡蛋吧
]
股票的鸡蛋股都新低
食禄者
05-20 09:50
05-20 09:50
18
0
[
COMEX黄金吧
]
配合股市打压黄金,割韭菜
长风90404
05-20 09:50
05-20 09:50
18
0
[
鸡蛋吧
]
要去追08合约。无脑躲起来就行
轩昂的叔缊
05-20 09:50
05-20 09:50
26
0
[
橡胶吧
]
15000见了
股友129710gi
05-20 09:49
05-20 09:49
23
0
[
玻璃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荣春520
05-20 09:49
05-20 09:49
20
0
[
烧碱吧
]
我还没上车呐
安徽华子
05-20 09:49
05-20 09:49
24
0
[
玻璃吧
]
要加速下跌了
永抓大牛
05-20 09:49
05-20 09:49
18
0
[
鸡蛋吧
]
加油涨,加油,空06份其他月份不要进场空!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5-20 09:49
05-20 09:49
2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布局的空单,目前最低来到4456,已有50余美金的空间利润!趋势就摆在眼前,
投金客
05-20 09:49
05-20 09:49
81
2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静谧的星
05-20 09:41
05-20 09:49
37
1
[
氧化铝吧
]
这次全仓看到2650
风姿绰约的郑
05-20 09:34
05-20 09:49
69
1
[
白糖吧
]
这是在等22号巴西的压榨数据呀。
翻滚吧gogogo
05-20 09:32
05-20 09:49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破成本线加仓
股友167E669D
05-20 09:49
05-20 09:49
19
0
[
小型纳指吧
]
优势在我们大A
瑞新纳一笑
05-20 09:49
05-20 09:49
2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同学们,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先集合一波,评论区扣“1”开始上人!
金油大钊
05-20 09:49
05-20 09:49
35
0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t回来但是位置不是很好有点心急了
六六六非常六
05-20 09:49
05-20 09:49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暂停申购吗,为啥昨日还有场外净申购?
楚天威
05-20 09:49
05-20 09:49
21
0
[
棉花吧
]
$棉花609(CZCE|CF609)$
股友75069T50
05-20 09:49
05-20 09:49
54
4
[
欧线集运吧
]
可怜的散空
账户已注销
05-20 09:26
05-20 09:49
22
0
[
烧碱吧
]
来回震荡,反正就是各种打止损真恶心
骑扬为富的苗
05-20 09:49
05-20 09:49
95
1
[
碳酸锂吧
]
这波顺势做空确实赚了不少!但是我觉得令人作呕!
BigDick
05-20 09:42
05-20 09:49
46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05-20 09:49
05-20 09:49
33
1
[
鸡蛋吧
]
先冲个3888再说
整天搞不懂
05-20 09:40
05-20 09:49
25
0
[
棕榈油吧
]
只要下单2手无论多空都能改变方向
股友kqjE3I
05-20 09:48
05-20 09:4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泻千里
冷若冰霜的严
05-20 09:48
05-20 09:48
60
1
[
甲醇吧
]
伊朗股市连续暴涨,就是要卖高价油,无脑多起来
一鼓作气周一
05-20 09:45
05-20 09:48
39
1
[
白银/美元吧
]
每一天的走势都是一样
红运天天来
05-20 09:33
05-20 09:48
21
0
[
玻璃吧
]
风里雨里三位数等你
股友3A6H9117
05-20 09:48
05-20 09:48
22
0
[
纯碱吧
]
这是什么东西?坑死人了
就是各种不服
05-20 09:48
05-20 09:48
48
1
[
玻璃吧
]
看仓位和成交量都放大了,盈利的空头可能要收网了
嘎子把持得住
05-20 09:37
05-20 09:48
22
0
[
鸡蛋吧
]
一点回调都不带的,我求家人们别空啦
重仓猛干1213
05-20 09:48
05-20 09:48
55
2
[
烧碱吧
]
烧碱的原料是盐和水,附属产品是氯和氢,与其他石油化工品两回事,这个要多少有多少
量化机器猫
05-20 09:31
05-20 09:48
63
5
[
纯碱吧
]
我就不信能跌到1100
股友62d3376h
05-20 09:11
05-20 09:48
19
0
[
生猪吧
]
就差说不准低于成本价倾销了
善良的韩招弟
05-20 09:48
05-20 09:48
43
1
[
不锈钢吧
]
割了,可以涨停了
海诺股佬
05-20 00:11
05-20 09:48
119
0
[
碳酸锂吧
]
我锂矿早就不跟期货了,已经走右侧趋势了!
无私奉献de小
05-20 09:48
05-20 09:48
45
2
[
COMEX铜吧
]
16块见
我在牛市乃格
05-20 09:17
05-20 09:47
7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天一鼓作气跌破18万
勇者无惧1688
05-20 07:36
05-20 09:47
17
0
[
碳酸锂吧
]
18支撑变压力
风度的钮蕊
05-20 09:47
05-20 09:47
16
0
[
生猪吧
]
生猪行业真是不团结呀
善良的韩招弟
05-20 09:47
05-20 09:47
16
0
[
A50期指吧
]
极致分化,要over啦
只买字节概念
05-20 09:47
05-20 09:47
78
1
[
黄金/美元吧
]
5.20黄金昨日4532-30多单,最高4560,但是我们建议4553这里就要吃
谢殊俞amde00
05-20 08:35
05-20 09:47
18
0
[
燃油吧
]
为了收割都畸形了
平和宁静的闻
05-20 09:47
05-20 09:47
40
0
[
纯碱吧
]
说实话,多头真可以走了,自己也体会很多次了,这会把资金熬没的。平多给自己放个假
股友89不离10
05-20 09:47
05-20 09:47
15
0
[
纸浆吧
]
那就碰一下4970咯。
股友332C1F50
05-20 09:47
05-20 09:47
23
0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的平均成本在1060,利润非常高了,散空别追了
股友nam5Y4
05-20 09:47
05-20 09:47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丢,不会真的要跌破4000吧
天山雪豹突击
05-20 09:47
05-20 09:47
19
0
[
生猪吧
]
做多也只能做远月。近月肯定要空的。生猪不是工业品。。。
麻了只求能回
05-20 09:47
05-20 09:47
56
4
[
纯碱吧
]
90抄底的不要怕,小亏几点,都是控制范围
滑头散户
05-20 09:17
05-20 09:47
21
0
[
欧线集运吧
]
前两天那些喊空的人呢天天咋咋呼呼的找数据。
就是各种不服
05-20 09:47
05-20 09:47
1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星期要到4000以下吗?
毛驴大霸
05-20 09:46
05-20 09:46
16
0
[
鸡蛋吧
]
08太强了,天天涨,爽歪歪,今天冲4500给我解套
大空头所罗斯
05-20 09:46
05-20 09:46
74
1
[
玉米吧
]
兄弟们,动荡不安做短线,挣个100是一百!
红绿吉利
05-20 09:39
05-20 09:46
48
1
[
焦煤吧
]
真是多不了一点
股友t720g172
05-20 09:20
05-20 09:46
19
0
[
苹果吧
]
这个波动废了
攻守之接化发
05-20 09:46
05-20 09:46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3337
3338
3339
3340
3341
3342
3343
3344
3345
3346
33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