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多晶硅吧
]
昨天平的多单
生意四海de说
07-10 11:34
07-10 11:34
69
0
[
多晶硅吧
]
基本上都属于,低位做空,高位做多的在叫唤,跌的时候不做空,涨的时候不做多,你不亏
别BB没用
07-10 11:34
07-10 11:34
155
0
[
多晶硅吧
]
你就把数据随便看看,你空就是S13,2508不要说补缺口44000,就算是上5W
随波踏浪cm
07-10 11:34
07-10 11:34
445
7
[
欧线集运吧
]
跟多晶硅一比,已经是渣渣了
夕岚余照
07-10 10:46
07-10 11:34
91
0
[
棕榈油吧
]
可以这么说,向下跳空的缺口没有不补的,这个品种,向上跳空的就不一定了
凌凌漆啊
07-10 11:34
07-10 11:34
80
1
[
纸浆吧
]
赶紧回调让我上车
股友711M99R2
07-10 11:20
07-10 11:34
82
0
[
多晶硅吧
]
扛单的空单都爆完了吧?政策加咨询双重加持,明牌给你说44800一吨,你不敢多吗
鋫0121
07-10 11:33
07-10 11:33
128
2
[
黄金/美元吧
]
【7/10早盘】周三美盘空单触发保护离场。关税的信函刺激+降息的不确定性避险情绪
老叶短线1
07-10 10:13
07-10 11:33
102
1
[
铁矿石吧
]
750会摸一下
我是国泰的水
07-10 10:12
07-10 11:33
284
5
[
沪金吧
]
外汇
似洞庭
07-09 11:18
07-10 11:33
69
0
[
纯碱吧
]
纯碱中午开始暴跌
股友7935r96n
07-10 11:33
07-10 11:33
1705
4
[
烧碱吧
]
大家打中国证监会举报电话举报010-88060027、010-88060055、
股友7377LN16
07-10 11:09
07-10 11:33
134
2
[
螺纹钢吧
]
3121套了三个多月,马上就要解套了,这一把不赚钱不出。
孤影23
07-10 11:25
07-10 11:33
311
3
[
小型纳指吧
]
老鲍被逼走了?
TradingView
07-10 10:23
07-10 11:33
482
3
[
A50期指吧
]
周四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7-09 17:50
07-10 11:33
698
5
[
多晶硅吧
]
下午4万附近加的跳水39200已止盈,明天继续砸38500再减2手,离场目标价还
专攻逆趋势
07-09 15:26
07-10 11:33
79
0
[
工业硅吧
]
明天来空里,今天PVC涨得厉害,多单暂时不打算平仓。
大道至简深圳
07-10 11:33
07-10 11:33
131
2
[
多晶硅吧
]
有点当年动力煤的味道了
股友593292o1
07-10 11:25
07-10 11:33
76
0
[
原油吧
]
反弹到顶了没?赶紧跌到到460
敬畏永远正确
07-10 11:33
07-10 11:33
100
1
[
多晶硅吧
]
有人已经财富自由了吧?
股友grumCa
07-10 11:27
07-10 11:33
106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原油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走势,反弹69压力位如期回落,走势完全在把握当中,
金小芳ryc618
07-10 11:06
07-10 11:33
165
0
[
焦煤吧
]
赚完了焦煤,我已经在豆粕那里撒网了,看看下周能不能收网
股友77u53523
07-10 11:33
07-10 11:33
66
0
[
多晶硅吧
]
真牛
tim4258
07-10 11:33
07-10 11:33
180
2
[
A50期指吧
]
银行全部上100元,最大面值……哈哈
股友28Af0666
07-10 11:03
07-10 11:33
194
6
[
玉米吧
]
2315开了5手多,试一下
鲁东南第一Me
07-10 11:05
07-10 11:32
209
1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大牛市,还赖着不走
股友8609T3e3
07-10 10:26
07-10 11:32
71
0
[
多晶硅吧
]
忍不了了,50手看涨期权减仓一半,落袋为安
GZ小鳄鱼
07-10 11:32
07-10 11:32
85
1
[
烧碱吧
]
小孩子都能看懂的多头行情,就是有人钱多头铁做空
账户已注销
07-10 11:24
07-10 11:32
9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0做空,损3327
李mthgh6383
07-10 08:53
07-10 11:32
323
4
[
纯碱吧
]
看到库存的那一刻就应该反应过来。601多单1250止盈,在509的1210短空
量化双影
07-10 09:33
07-10 11:32
124
0
[
NYMEX铂金吧
]
暂时休息一下,等60日线上来!
随波逐流潇洒
07-10 11:32
07-10 11:32
75
0
[
PVC吧
]
应该洗走了好多多头,后面涨副可观。
大道至简深圳
07-10 11:32
07-10 11:32
135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证券如果上市会不会带动华龙期?
乐观开朗得天
07-10 11:32
07-10 11:32
124
3
[
棕榈油吧
]
楼要塌了。。压死一堆看9000看1万。。看14000的大聪明
电焊老法师
07-10 09:43
07-10 11:32
70
0
[
纯碱吧
]
涨不动了,加空好机会
禁忌之路
07-10 11:32
07-10 11:32
229
7
[
A50期指吧
]
每次拉银行就这样,没办法啊。明后天震荡整理,下周继续看涨。
趋势技术哥
07-09 16:54
07-10 11:32
67
2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的成绩不算好,但总体不亏就是赚,。在这个市场首先要学会的是保住自己的本金然后
李mthgh6383
07-10 09:28
07-10 11:32
142
2
[
红枣吧
]
正常回调而已,今年启动早,所以步子慢,上涨周期已到,21年是6月见底,今年5月见
我慢故而我在
07-10 10:58
07-10 11:32
115
2
[
多晶硅吧
]
真的太厉害了,爆仓的举个手
大姨妈
07-10 11:18
07-10 11:31
94
1
[
多晶硅吧
]
千万不要漏仓位。绝对有人被主力逮到了。
割是个传说
07-10 11:25
07-10 11:31
73
0
[
纯碱吧
]
枸庄开始对敲出货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11:31
07-10 11:31
121
0
[
多晶硅吧
]
根本就下不去
哎呦喂666888
07-10 11:31
07-10 11:31
106
2
[
纯苯吧
]
为什么新上期货基本上都涨?因为要套保啊,不拉高怎么套保呢?等后面套保完成了就是开
广丰宝总
07-10 09:43
07-10 11:31
78
0
[
纯碱吧
]
这一波吃了四十个点也让我账户翻倍了!下次见
拒不做韭菜
07-10 11:31
07-10 11:31
79
0
[
甲醇吧
]
6666
做多暴富
07-10 11:31
07-10 11:31
86
0
[
工业硅吧
]
不出意外跌不动了,今天拉工业硅强行稳价多晶硅,主力联合监测收啊
不要扛单切记
07-10 11:31
07-10 11:31
101
0
[
豆粕吧
]
豆粕大发力,起飞了,下午有望大涨大涨,不错不错
代账代报税
07-10 11:31
07-10 11:31
84
0
[
苹果吧
]
感觉相当不好,感觉要涨
tsuide
07-10 11:31
07-10 11:31
91
0
[
瑞达期货吧
]
2188,林总暗示了,你要发发,下午涨停
第六年小韭菜
07-10 11:31
07-10 11:31
78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发财机会没抓住
有财之人
07-10 11:08
07-10 11:31
65
0
[
多晶硅吧
]
多够不得豪士
股友5L0c6582
07-10 11:31
07-10 11:31
77
0
[
纯苯吧
]
无敌,下午涨停
大梦初醒y
07-10 11:30
07-10 11:30
76
0
[
多晶硅吧
]
尾盘大空
价值0001
07-10 11:30
07-10 11:30
86
1
[
多晶硅吧
]
感觉现在多进入,可以涨停板出来~太刺激了
氧化一万金
07-10 11:17
07-10 11:30
62
0
[
碳酸锂吧
]
广期三熊,最垃圾的碳酸锂
挣够彩礼娶你
07-10 11:30
07-10 11:30
100
3
[
A50期指吧
]
不是在跌,就是在跌的路上,垃圾虚伪至极
点金之道
07-10 10:16
07-10 11:30
79
1
[
纯碱吧
]
曾经的妖王,现在的!
股友w859P055
07-10 11:23
07-10 11:30
79
0
[
多晶硅吧
]
关门了,下午开始杀多,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10 11:30
07-10 11:30
105
3
[
A50期指吧
]
3500是入愿上了,就是天天亏钱……
不再拿一年做
07-10 11:15
07-10 11:30
180
3
[
纯碱吧
]
能先动筷不?慢慢减仓了
unshogijbggf
07-10 11:01
07-10 11:30
200
4
[
螺纹钢吧
]
3020开空的朋友还好吗?
虎的很的彪
07-10 10:58
07-10 11:30
97
2
[
纸浆吧
]
多晶硅到暂时顶部,大宗商品要全面回调
股友Hg6qWj
07-10 10:49
07-10 11:30
135
2
[
玻璃吧
]
多晶硅疯了,玻璃居然跌了
韭菜还没涨不
07-10 10:41
07-10 11:30
84
0
[
甲醇吧
]
空头机构下调几十个点就平仓,多头就抄底了?多空机构来来回回对倒筹备呢?
股友933oQ275
07-10 11:30
07-10 11:30
66
0
[
多晶硅吧
]
多单危险
秀丽的柯卉沐
07-10 11:30
07-10 11:30
86
0
[
多晶硅吧
]
醒来,天塌了
新奇的欧尹衍
07-10 11:30
07-10 11:30
79
0
[
红枣吧
]
到底是止跌了还是止涨了
看论坛治百病
07-10 11:30
07-10 11:30
74
0
[
多晶硅吧
]
沽37000588来了十手看看会不会有肉吃
跟我反着来别
07-10 11:30
07-10 11:30
58
0
[
黄金/美元吧
]
7/10老冯目前还持有3324/20/12空单,价格回落3313附近全部离场,保
枫哥短线
07-10 11:30
07-10 11:30
161
3
[
螺纹钢吧
]
3100空目标第一目标3080附近,第二目标3050
中卫宁夏
07-10 11:15
07-10 11:30
74
0
[
弘业期货吧
]
这b是咋了
股友9h05583D
07-10 11:30
07-10 11:30
71
0
[
纯碱吧
]
空头还不撤出来去做别的品种
账户已注销
07-10 11:29
07-10 11:29
86
0
[
多晶硅吧
]
多头短线要冷静。不排除有大跳水洗盘
挣够一亿就退
07-10 11:29
07-10 11:29
121
3
[
烧碱吧
]
百倍期权
从来凡尘入富
07-10 11:00
07-10 11:29
176
4
[
玻璃吧
]
一周前同学说做多多晶硅和做空玻璃。咱俩选一个吧!肯定错不了。结果我俩一起合计了半
一个神奇的小
07-10 11:02
07-10 11:29
9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继续上攻!兄弟们我还在!3070的多单之前还被嘲笑了,嘿嘿
远离七货
07-10 10:53
07-10 11:29
78
0
[
棕榈油吧
]
加多,猛冲,看涨到30000
一等姐
07-10 11:29
07-10 11:29
87
1
[
多晶硅吧
]
做空。
割是个传说
07-10 11:22
07-10 11:29
78
1
[
多晶硅吧
]
我一进就不拉了
做期货养家
07-10 11:24
07-10 11:29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又是继续跌
加油加油哦里
07-10 11:29
07-10 11:29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33150
33151
33152
33153
33154
33155
33156
33157
33158
33159
331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