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菜油吧
]
金油就是厉害,想怎么拉就怎么拉。
股友2968Fk88
07-10 11:29
07-10 11:29
72
0
[
多晶硅吧
]
涨停空一手
lucky中国
07-10 11:29
07-10 11:29
80
0
[
LPG吧
]
什么逼玩意。都没有行情
辣椒炒红
07-10 11:29
07-10 11:29
770
14
[
纯碱吧
]
减仓涨三天,有一天是主动增仓上涨?只是其他品种都涨太多,庄家一个被动减仓的动作,
西郊蛇王
07-10 00:13
07-10 11:29
86
0
[
玻璃吧
]
空
股友5D8231p9
07-10 11:28
07-10 11:28
75
0
[
纯碱吧
]
除了纯碱,玻璃外都在疯涨,。这2个散户集中营。
股友19Q9521N
07-10 11:28
07-10 11:28
100
2
[
多晶硅吧
]
多空双杀,空先拉爆,再割追高的,360当,当当不一样,老铁
养马岛炒家
07-10 11:15
07-10 11:28
76
0
[
多晶硅吧
]
下午真要封板
一二三木头人
07-10 11:28
07-10 11:28
109
2
[
多晶硅吧
]
下来吧,不下来,会死人的
爆炒黑色
07-10 11:19
07-10 11:28
76
1
[
多晶硅吧
]
空他丫的,空就对了
足智满腹得白
07-10 11:20
07-10 11:28
67
0
[
纯碱吧
]
这是要把国泰彻底打爆的节奏
化工股雄起
07-10 11:28
07-10 11:28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0的空单还在持有。别急,我随时都在。
李mthgh6383
07-10 11:28
07-10 11:28
125
0
[
棕榈油吧
]
大家现在记住没有?昨天晚上跌的时候喊大家抄底做多,棕榈油天然做多品种,外资控盘,
期货市场如履
07-10 11:28
07-10 11:28
71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会儿不跑,下午立马抢跑了,我先跑了,下午你们别踩踏啊
自在的凌亦皓
07-10 11:28
07-10 11:28
134
1
[
多晶硅吧
]
龟哥我不敢了饶了我吧
一帆轻舟
07-10 11:24
07-10 11:28
115
0
[
玉米吧
]
单日没有20点涨跌幅的不进场
绿利红吉
07-10 10:52
07-10 11:28
83
0
[
棕榈油吧
]
跟着摩根吃香喝辣
黄月亮
07-10 11:28
07-10 11:28
87
0
[
鸡蛋吧
]
08大跳水400点
亨利通达
07-10 11:28
07-10 11:28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黄金上行潜力被压制了!!!黄金的看涨潜力依然有限,3325附近已经形成阻
金石长阳Lxu9
07-10 11:28
07-10 11:28
79
0
[
乙二醇吧
]
最后几分钟散户加空了,下午继续涨。
散户散中散
07-10 11:27
07-10 11:27
68
0
[
黄金/美元吧
]
有没有一样头铁的朋友在3322做空的?
自在的谷南
07-10 11:27
07-10 11:27
90
2
[
红枣吧
]
按理今天应该在10300以下才科学,下周破万没问题
金色梧桐树
07-09 09:03
07-10 11:27
87
0
[
多晶硅吧
]
太哈人了,跌了半年的,一个月就拉上来了
绝境重生3
07-10 11:27
07-10 11:27
78
1
[
纯碱吧
]
空头还叫吗
大吉兴隆de芈
07-10 11:09
07-10 11:27
83
1
[
A50期指吧
]
哪怕涨到6000点,散户也别想回本!都走吧
点金之道
07-10 11:18
07-10 11:27
88
0
[
玻璃吧
]
这个就是没有独立行情啊,哎
期界巴菲龙
07-10 11:27
07-10 11:27
84
1
[
烧碱吧
]
又加了二手空。别拉了加不起了
长源5555
07-10 10:45
07-10 11:27
90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货去年10.8号后就一路下跌,多元金融板块又涨了一个月!所以说不要对这货抱有希
T型曲
07-10 11:27
07-10 11:27
89
1
[
多晶硅吧
]
这个样子今天99.99%是涨停了,别听那些喊空的人的话,宁愿不做都不要做空
沒亊亻兒
07-10 11:18
07-10 11:27
88
0
[
股指期货吧
]
就是不下来,磨死你
按我说的做
07-10 11:27
07-10 11:27
69
0
[
多晶硅吧
]
奔着动力煤去了。
一路向灬东北
07-10 11:27
07-10 11:27
78
0
[
多晶硅吧
]
我止盈先出去了,空头都死透了,有点危险了,不是说到顶了,是明天就周五了
挣够一亿就退
07-10 11:27
07-10 11:27
79
0
[
沪银吧
]
昨晚增仓的4000手又跑了
复活吧我的股
07-10 11:27
07-10 11:27
68
0
[
多晶硅吧
]
没想到,万万没想到!做完第一波以为完美手工,没想到又要来个涨停!只能挣认知内的钱
富有多谋de钟
07-10 11:27
07-10 11:27
74
0
[
棕榈油吧
]
记住,菜油自己跌自己的,我们自己涨自己的
苯乙烯五手姐
07-10 11:27
07-10 11:27
108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有这么牛逼吗
顺势而为晓
07-10 11:27
07-10 11:27
67
0
[
多晶硅吧
]
真羡慕啊,纯碱涨得一步三回头
早盘在买我是
07-10 11:27
07-10 11:27
69
0
[
纯碱吧
]
焦煤焦炭氧化铝烧碱都涨疯了,纯碱纯粹没反应
账户已注销
07-10 11:27
07-10 11:27
150
1
[
玻璃吧
]
兄弟姐妹们已经准备资金,空它!
尾盘涨跌买博
07-10 11:10
07-10 11:27
79
0
[
工业硅吧
]
多单拿稳,还刚开启上涨模式,开挂快了
又双叒叕叠
07-10 11:27
07-10 11:27
127
1
[
纯碱吧
]
纯碱厂家集中检修,重质纯碱库存107.21万吨,较周一环比还增加6.74万吨!难
wyy6388
07-10 11:11
07-10 11:27
77
0
[
南华期货吧
]
继续涨,加油,让我再赚多点
有魄力的翔飞
07-10 11:27
07-10 11:27
71
0
[
PVC吧
]
多头加油,空方已经撑不住了,要起飞了
化工股雄起
07-10 11:26
07-10 11:26
140
3
[
工业硅吧
]
想开空了,多晶硅涨不动了
不做人气票
07-10 11:16
07-10 11:26
100
1
[
螺纹钢吧
]
掐指一算,下午绿起来
股友2w07r018
07-10 10:46
07-10 11:26
97
2
[
多晶硅吧
]
下午还得涨停?
风有信
07-10 11:20
07-10 11:26
67
0
[
烧碱吧
]
注定亏,每次大的都反向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11:26
07-10 11:26
87
1
[
纯碱吧
]
会不会尾盘国泰。全跑了。大涨涨停
拿命赌一下
07-10 11:17
07-10 11:26
78
0
[
南华期货吧
]
快跑快跑只有两万手风单了,马上要嗖的一下下来了,不跑钱就没了
自在的凌亦皓
07-10 11:26
07-10 11:26
1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319附近直接做空,止损3328目标3307-3300附近个人建议仅供
外盘ydn66998
07-10 11:26
07-10 11:26
92
1
[
多晶硅吧
]
这种价格去交割,给厂家送温暖是吧
起势维稳
07-10 11:14
07-10 11:26
100
1
[
螺纹钢吧
]
还是多晶硅牛X,马上又要拉涨停了。
孤影23
07-10 10:42
07-10 11:26
82
0
[
多晶硅吧
]
最高的时候300万,涨到30万不过分吧
西欧猴子
07-10 11:26
07-10 11:26
69
0
[
多晶硅吧
]
吧里空头大哥真有钱,可以给小姐姐我一点吗?
拜金女
07-10 11:25
07-10 11:25
75
0
[
甲醇吧
]
一会跟原油,一会不跟原油,一会又玩独立行情?资本收割环境?
股友933oQ275
07-10 11:25
07-10 11:25
92
0
[
玻璃吧
]
今天减仓上涨的都是假行情,被情绪带起来的平常,增仓上涨才是龙头品种
booy1
07-10 11:25
07-10 11:25
139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神油真是太强了,8580的空不知道可否回本,是否要空转多!
振作加油起来
07-10 11:03
07-10 11:25
232
4
[
多晶硅吧
]
早都说过跟随趋,不要做空,这种明星品种,很小回调,回调一点当心洗出去,既然上了都
期海纵横之T
07-10 11:04
07-10 11:25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创历史新高难掩熊市隐忧下半年走势面临爆跌困局
浙江蓝宝
07-10 11:25
07-10 11:25
102
1
[
螺纹钢吧
]
跌下来就是给加多的机会
孤影23
07-10 11:12
07-10 11:25
89
0
[
铁矿石吧
]
贪婪恐惧在今天已经体现,出来了。哈哈哈!
淡淡出云烟平
07-10 11:25
07-10 11:25
6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露出原形来
基民2q385Q93
07-10 11:25
07-10 11:25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阳哥
股友39526h29
07-10 11:25
07-10 11:25
83
1
[
纯碱吧
]
1215那么硬打了4次打不过去
换个方向进钱
07-10 11:14
07-10 11:25
131
3
[
多晶硅吧
]
NB你继续涨,这广期所也不管管不发个监管函看看恶意炒作?
股友813169F1
07-10 11:05
07-10 11:25
170
2
[
豆油吧
]
7-10豆油:短线表现不强调整看似并未走完
阿猛先生
07-10 07:48
07-10 11:25
129
2
[
多晶硅吧
]
一锤子买卖,这么臭名昭著的玩法,下次没有第二次,以后都敬而远之了
股友8x7A8239
07-10 11:15
07-10 11:25
107
1
[
棕榈油吧
]
工业品那边拉的越凶,油脂这边空头就不用慌,高盛随时可能多平油脂去救,玻璃,纯碱的
股友75767881
07-10 11:04
07-10 11:25
80
0
[
菜油吧
]
这种大V,又要上演上次的行情了
基民5v5216h7
07-10 11:25
07-10 11:25
120
2
[
多晶硅吧
]
太强势了,想看一点回调都不敢现在,看多又怕站岗,这几天的波动,不知道的还以为在玩
达尔文的信徒
07-10 11:14
07-10 11:25
85
0
[
棕榈油吧
]
没话说不看了
股友767a67h1
07-10 11:25
07-10 11:25
90
0
[
多晶硅吧
]
有色金属网的一份报价,从10点12分开始上涨,站稳4万,如果这一份报价是真实落地
賞金獵人
07-10 11:25
07-10 11:25
73
0
[
纯碱吧
]
乾坤低位做空,亏大发了,让他知道纯碱玻璃的厉害。
懂得赚钱之天
07-10 11:24
07-10 11:24
73
0
[
20号胶吧
]
空头兄弟们,这位置不能空哦,静静的看着它表演!
都是韭菜_鎮
07-10 11:24
07-10 11:24
63
0
[
纯碱吧
]
空投平仓好几万了,快跑
金银高升de江
07-10 11:24
07-10 11:24
86
0
[
焦煤吧
]
……
不贷套
07-10 11:24
07-10 11:24
72
0
[
棕榈油吧
]
散空要期待运气了,这货太强,短期低多为主
进步的弯月
07-10 11:24
07-10 11:24
80
0
[
螺纹钢吧
]
被洗了,wcc
乳男小小
07-10 11:24
07-10 11:24
72
0
[
红枣吧
]
没有成交量还是白费功夫啊
期界巴菲龙
07-10 11:24
07-10 11:24
107
3
[
烧碱吧
]
一天,多转空倒霉哦
止损要带好
07-10 10:48
07-10 11:24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33151
33152
33153
33154
33155
33156
33157
33158
33159
33160
33161
下一页
尾页